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3
[
菜粕吧
]
这货啥情况,外盘涨他跟着跌了他依然坚挺,惨了
看好就收_莫
03-08 09:08
03-08 09:26
259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配合a股下跌吗
文静de郎君
03-08 09:22
03-08 09:26
169
0
[
豆粕吧
]
打爆多头
奋起直追之苍
03-08 09:25
03-08 09:25
157
0
[
菜粕吧
]
菜粕比啥都贵!国家不是用替代品吗!看来是骗人的
股友L3215859
03-08 09:24
03-08 09:25
203
1
[
菜粕吧
]
东哥今天赶紧下榜吧
股友1306197S
03-08 09:13
03-08 09:25
1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开盘一跌,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八方来财送祝
03-08 09:24
03-08 09:25
138
0
[
纯碱吧
]
动一动
万老财
03-08 09:24
03-08 09:25
236
1
[
菜粕吧
]
诱多,到头了
王十点
03-08 09:21
03-08 09:25
326
0
[
硅铁吧
]
硅铁05合约现价可直接做多!!!
kjg4554
03-08 09:23
03-08 09:25
178
0
[
沥青吧
]
收手吧,阿组,外面全是xx
跟庄高跟低随
03-08 09:23
03-08 09:25
204
1
[
豆粕吧
]
真是奇葩,猪天天跌,猪食天天涨
心平气和668
03-08 09:21
03-08 09:25
253
1
[
沪镍吧
]
要开是吗
我是空军大队
03-08 09:15
03-08 09:25
192
0
[
A50期指吧
]
快给我拉起来
敏捷的唐锦鹏
03-08 09:25
03-08 09:25
185
0
[
菜粕吧
]
历史第一牛,菜粕05
稳健教主
03-08 09:24
03-08 09:25
240
2
[
菜粕吧
]
真气人,被资本控制了,外盘都绿了,这些货还往上涨
亮鑫投资
03-08 09:17
03-08 09:25
155
0
[
沪镍吧
]
钱准备好,等从开时空他
股友5559K831
03-08 09:21
03-08 09:25
381
2
[
玉米吧
]
连续跌停几天跟动力煤那样最好了,哈哈哈哈。。。
股友7157935d
03-08 09:20
03-08 09:25
194
0
[
原油吧
]
内盘强硬
股友MfIz69
03-08 09:22
03-08 09:25
160
0
[
豆粕吧
]
目前就是顶部。使劲的空就对了。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09:22
03-08 09:25
167
0
[
沪镍吧
]
不能玩镍,有点无聊
kc_or_dhf
03-08 09:24
03-08 09:25
190
0
[
乙二醇吧
]
空,往死里空
原油要去180
03-08 09:24
03-08 09:25
160
0
[
豆粕吧
]
强撑着不跌,看你能抗多久?
云梦有情天
03-08 09:24
03-08 09:25
256
1
[
燃油吧
]
空吗,外围绿了
裸k交易
03-08 09:20
03-08 09:25
254
0
[
菜油吧
]
菜油补涨?两货补跌?啥玩意啊
基民xwh8UM
03-08 09:24
03-08 09:25
524
6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只能说恶心当时这个位置某改委疯狂打压风声
怪怪嘤嘤
03-07 23:36
03-08 09:25
155
0
[
豆粕吧
]
好不容易提保,可以逼空爆仓了,肯定不让跌
张三丰说
03-08 09:23
03-08 09:25
218
0
[
燃油吧
]
我好喜欢你的坚挺
小宇哥88888
03-08 09:23
03-08 09:25
153
0
[
豆粕吧
]
到底有没有人打电话举报,没有我就打了
希望3839
03-08 09:22
03-08 09:25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外盘跌它也不跌,这样空头还玩个p
A红鹰
03-08 09:22
03-08 09:25
27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现在5000左右可以空,挨打也不会大
螺纹气氛组组
03-08 09:13
03-08 09:24
214
0
[
玉米吧
]
目标2800
股友771MN069
03-08 09:24
03-08 09:24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2203(SGX|CN22H)$等下就跳水
a股打工救实
03-08 09:23
03-08 09:24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要是拉上2700就OK了
期海无涯吃面
03-08 09:24
03-08 09:24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这掉的,太亏张了。
地道行者
03-08 09:23
03-08 09:24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穿地板?
两线做多必赢
03-08 09:24
03-08 09:24
297
0
[
沪金吧
]
下来吧,装什么
炒股养自己yx
03-08 09:23
03-08 09:24
209
0
[
螺纹钢吧
]
感觉是一点都不敢去乱动!
淡淡出云烟平
03-08 09:23
03-08 09:24
167
0
[
沥青吧
]
外油跌了
完美曲线
03-08 09:23
03-08 09:24
171
0
[
沥青吧
]
全是多开空平
亏的钱都在空
03-08 09:22
03-08 09:24
143
0
[
菜粕吧
]
三分钟上升,三角形末端
执行力一号
03-08 09:23
03-08 09:24
262
0
[
菜油吧
]
就做空,空死你,看看哪个主力敢涨,你大爷的
亏得没有裤衩
03-08 09:23
03-08 09:24
146
0
[
菜粕吧
]
涨到4000
股友L3215859
03-08 09:22
03-08 09:24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低开低走,跌破昨天最低价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3
03-08 09:24
249
0
[
热卷吧
]
大家再继续喊跌停,有起色了
纯碱跌停板
03-08 09:21
03-08 09:24
151
0
[
菜粕吧
]
强的离谱
机敏RV从BGA
03-08 09:23
03-08 09:24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对,大盘开盘时准时开砸,好在二级市场抢黄金股[呲牙]
股孤勇者
03-08 09:22
03-08 09:24
201
0
[
玉米吧
]
继续做多,冲啊,3000
股友re067269
03-08 09:21
03-08 09:24
186
1
[
纸浆吧
]
这货确实硬
老Baby
03-08 09:14
03-08 09:24
158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专治各种不服
与众不同的韭
03-08 09:23
03-08 09:24
2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挺住。。。使劲到九点半以后。
股友6197g99H
03-08 09:23
03-08 09:24
153
0
[
豆粕吧
]
虽然被套了,不情愿这么说,但这狗货肯定奔着4100去的
忤逆自己
03-08 09:23
03-08 09:24
218
1
[
生猪吧
]
有种跌停我就服
东方财富888
03-08 09:21
03-08 09:24
434
4
[
红枣吧
]
饲料商大量出售红枣饲料,价格优惠,大量红枣运往农场准备喂猪
Gxoox
02-28 00:17
03-08 09:24
304
0
[
锰硅吧
]
真是弱啊
股友zyRlwl
03-08 09:22
03-08 09:24
181
0
[
原油吧
]
外盘都绿了,还敢多
股友AcGllO
03-08 09:21
03-08 09:24
193
0
[
铁矿石吧
]
这次出来后再也不做铁矿石了。每次做这个都被套,没有一次例外
帝一之神
03-08 09:21
03-08 09:24
366
0
[
沪镍吧
]
今日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镍暂停交易的通知:自2022年3月8
胜者即是正义
03-08 09:22
03-08 09:24
518
1
[
豆二吧
]
国内猪价低迷,油品消费清淡,豆一还能撑多久
嘻哈江湖
03-08 09:11
03-08 09:24
246
2
[
A50期指吧
]
百年大底。。。接下来连涨十年
财福禄寿禧
03-08 09:14
03-08 09:24
199
0
[
原油吧
]
这样走有意思吗?涨跌都是你说了算,和外盘没啥关系
股友97380O0d
03-08 09:23
03-08 09:24
185
0
[
燃油吧
]
空沥青去
稳住才能胜
03-08 09:22
03-08 09:24
167
0
[
豆粕吧
]
玉米小麦,外盘豆,豆粕全绿
幸运的七
03-08 09:23
03-08 09:24
187
0
[
燃油吧
]
好像谈的有谱了
物语沁
03-08 09:23
03-08 09:24
201
0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胜者即是正义
03-08 09:23
03-08 09:24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多久没看到绿色的原油了。。。
JAZZ027
03-08 09:22
03-08 09:24
652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好像已进入混沌区间,人们用日久俗成的思维分析着现有的事件,然而自然有自己的规
春播了
03-08 09:20
03-08 09:24
2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进入调整阶段,建议在高位空
期市咨讯雷达
03-08 09:20
03-08 09:24
162
0
[
沪镍吧
]
买不到镍的可以买硅铁[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08 09:22
03-08 09:24
179
0
[
沥青吧
]
明天要跌了,空头增仓了,
zghxfhsd
03-08 09:22
03-08 09:23
180
0
[
A50期指吧
]
诱多是不是这样的
铺张的莫非凡
03-08 09:22
03-08 09:23
187
0
[
原油吧
]
国际跳水了
重仓玩家
03-08 09:22
03-08 09:23
22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就是个
风临左岸
03-08 09:20
03-08 09:23
13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上一次涨8个点后,第二天跌10个点
负8万靠神华
03-08 09:17
03-08 09:23
178
0
[
铁矿石吧
]
油跳水了多单赶紧跑
换个方向进钱
03-08 09:22
03-08 09:23
160
0
[
豆粕吧
]
独立行情了,外盘跳,强麦跳,原油跳…主力有点不要脸了
股友918x965v
03-08 09:22
03-08 09:23
2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是不是大a要开盘打压啦
江水东
03-08 09:22
03-08 09:23
2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是在迎接a股开盘吗
丿Sky丨灬小
03-08 09:22
03-08 09:23
136
0
[
豆粕吧
]
恶性循环
推手001
03-08 09:21
03-08 09:23
452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让他超过130美元的,我对政府还是有信心的。
财运为富de老
03-08 07:55
03-08 09:23
552
1
[
综合镍03吧
]
居然都是0手交易,还大涨
gaoshiyi1186
03-08 07:53
03-08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57
127058
127059
127060
127061
127062
127063
127064
127065
127066
127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