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了好多,明天不知道能否回来。
直接拉升地天
03-07 20:06
03-07 20:08
161
0
[
沪镍吧
]
伦镍这么个涨法,今晚干脆搞个50%以上的涨幅
六月里的那天
03-07 20:07
03-07 20:08
188
0
[
COMEX黄金吧
]
不着急,惊喜总在后半夜
饭思甜
03-07 20:03
03-07 20:08
671
1
[
豆二吧
]
$豆二2204(DCE|b2204)$散空还不懂吗?周五晚美豆砸到1635了,但
广东打板战神
03-07 15:11
03-07 20:08
3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静待今晚俄鸟谈判,鸟克兰可能让步
股友xPByXU
03-07 19:40
03-07 20:08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洲已经收复2/3跌幅,A50涨2.
买断离手
03-07 20:05
03-07 20:08
93
0
[
综合镍03吧
]
太疯狂了。可怕
盈泰投资
03-07 20:00
03-07 20:08
131
0
[
红枣吧
]
创纪录天量17585张仓单库存!天气也暖和了!发霉,生虫,喂猪?......
股友cp6cCu
03-07 20:06
03-07 20:08
172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内盘准备开盘了,继续往上涨吧!
就是喜欢你
03-07 20:06
03-07 20:08
151
0
[
沪镍吧
]
卧槽,39000了,完了,不抱幻想了
chen9889
03-07 20:05
03-07 20:08
212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看看俄铝
N随风
03-07 20:06
03-07 20:0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机构开始拉涨!!!!
有一只小鸟跌
03-07 20:05
03-07 20:08
2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从2007年5月跌到1966年
股票也疯狂
03-07 20:06
03-07 20:08
481
2
[
NYMEX原油吧
]
高盛:欧洲对俄罗斯石油进口的依赖表明,协调对俄罗斯石油实施制裁可能需要时间,因此
方向的时机
03-07 18:55
03-07 20:08
171
0
[
NYMEX原油吧
]
8点一到开始上拉
只喝汤不吃面
03-07 20:05
03-07 20:08
185
1
[
综合镍03吧
]
天哪!什么时间收割哇?
多文满斗得晓
03-07 20:03
03-07 20:08
2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穿天么
基民ka6eKI
03-07 20:06
03-07 20:08
135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来大长腿[怒]
东方上海777
03-07 20:05
03-07 20:07
240
1
[
综合镍03吧
]
供需发生改变了,做空的怎么想的。
斩不断是离愁
03-07 20:03
03-07 20:07
575
3
[
PTA吧
]
虽然我4600买的多,但是,别涨那么快好吗,心理不踏实啊
期海傲游
03-07 15:11
03-07 20:07
99
0
[
综合镍03吧
]
这样下去还有空头活着?
iiigggf
03-07 20:06
03-07 20:07
579
5
[
沪镍吧
]
看伦镍的疯狂拉,今晚真的一字板了,今天满仓空要穿仓了
chen9889
03-07 19:27
03-07 20:07
116
0
[
综合镍03吧
]
救不了了我是空头
股友16T110n1
03-07 20:06
03-07 20:07
235
1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跟进暂看125.8
稳住才能胜
03-07 20:00
03-07 20:0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幸亏没割掉
独孤股海
03-07 20:05
03-07 20:07
674
1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次超级大放水,油价肯定要过160
以前是疯子
03-04 19:39
03-07 20:07
253
0
[
沪镍吧
]
目前外盘价格来看,期货公司的今天晚上都在加班打电话联系空单客户追加保证金了!外盘
脚踏黄金线丶
03-07 20:05
03-07 20:07
536
1
[
白糖吧
]
晚上暴涨坐稳了
A股波段大师
03-07 18:01
03-07 20:07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近大a跟国际接轨了
红扑扑地桂树
03-07 20:05
03-07 20:07
350
1
[
铁矿石吧
]
完全是国内炒作
winsuns1268
03-07 19:24
03-07 20:07
4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老詹看期】3.7晚盘期货螺纹主力合
沧澜点评
03-07 20:02
03-07 20:07
127
0
[
综合镍03吧
]
最后一个小时等你下来
谋而后行LXD8
03-07 20:02
03-07 20:07
155
0
[
沪镍吧
]
国外都25万了,这货到少还得一个涨停
赚二块就跑
03-07 20:04
03-07 20:07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新高新高,我再忍忍,找准时机,决绝点就是重仓干!带是需要猎物靠近等待
行则汇
03-07 20:04
03-07 20:06
1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帮贼人又要拉了…
郭大侠是我
03-07 20:04
03-07 20:0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在筑底晃悠阶段,看美丽长期走势从不
毒羯007
03-07 20:04
03-07 20:06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涨了好吗?明天大跳水有意思吗?
股友粉丝
03-07 20:04
03-07 20:06
673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极端行情,不要持仓跨日过夜,那纯属就是赌,
律己胜己
03-07 19:57
03-07 20:06
110
0
[
综合镍03吧
]
疯了
股友07x3311w
03-07 20:04
03-07 20:06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老师:3.7现货黄金晚间实时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3-07 20:02
03-07 20:06
40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2205主力合约】(周一晚盘)
Qsxw1566
03-07 19:58
03-07 20:06
294
5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股市为什么不能自己独立呢?非要摇尾乞怜
W先生不能贪
03-07 19:42
03-07 20:06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探底回升,今天割错了[怒][怒][怒]
A股最熊散户
03-07 20:00
03-07 20:06
152
0
[
A50期指吧
]
给我回本不玩了
股友D566p776
03-07 20:03
03-07 20:0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升
股友0r69339H
03-07 20:05
03-07 20:05
157
0
[
A50期指吧
]
小儿科,股灾老子都经历过,怕你[奸笑][奸笑][奸笑]哥空仓在5000等你
重仓中信金属
03-07 20:03
03-07 20:05
211
0
[
铁矿石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铁矿石#未来1个月铁矿走势会如何】,快来参与投票吧~
海大炮
03-07 20:04
03-07 20:05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每次晚上都回啦哎
仔仔0010
03-07 20:02
03-07 20:05
476
3
[
螺纹钢吧
]
2月11日5005多的05合约,最多的时候套了500,一点都不慌。可以早上开盘被
datom2
03-07 19:40
03-07 20:05
318
0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美元(FORPM|XPT)$钯金涨一天比铂金涨一年
睿智沉稳的龚
03-07 20:03
03-07 20:05
542
2
[
豆粕吧
]
本来挣了5000多怎么当前权益和昨天权益一样啊
股友329d865n
03-07 19:51
03-07 20:05
135
0
[
综合镍03吧
]
真的是疯了
股友50P5r753
03-07 20:02
03-07 20:05
165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玩成股票了草
股友1a395I27
03-07 20:01
03-07 20:05
119
0
[
综合镍03吧
]
已经疯狂,空头爆仓[笑哭]
斩不断是离愁
03-07 20:01
03-07 20:05
439
1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0307策略布局!
老王侃金
03-07 11:32
03-07 20:04
152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镍已经35%了
御医老中医
03-07 20:02
03-07 20:04
167
0
[
棕榈油吧
]
我什么单子也没有,也帮你们喊一喊,先涨停后跌停或先跌停后涨停。
行情督察员
03-07 20:03
03-07 20:04
180
0
[
A50期指吧
]
零轴附近不上不下,可以随时多转空,空转多
股友3H66270w
03-07 20:02
03-07 20:04
1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处罚能源危机这导致金融危机
股友y0320o51
03-07 19:59
03-07 20:04
154
0
[
沪镍吧
]
昨天又没怎么涨,为啥今天阔版了呢?
买谁谁跌停23
03-07 20:00
03-07 20:04
312
3
[
综合镍03吧
]
现在只能等死,好难受
落袋为安07
03-07 19:48
03-07 20:04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要暴涨了[大笑][大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03-07 20:02
03-07 20:04
254
1
[
A50期指吧
]
不合常理,晚上为什么不跌?白天大跌,想玩弄谁呢?
c28364314244
03-07 19:56
03-07 20:04
175
1
[
综合镍03吧
]
还涨,你么他们的
荣耀水晶
03-07 19:56
03-07 20:04
101
0
[
综合镍03吧
]
物极必反,差不多了吧
谋而后行LXD8
03-07 20:01
03-07 20:04
106
0
[
综合镍03吧
]
这样涨过分了哦
荣耀水晶
03-07 20:00
03-07 20:04
699
4
[
玉米吧
]
打击囤积居奇,今晚玉米要暴跌
清泉的家炫
03-07 18:50
03-07 20:04
412
1
[
焦煤吧
]
今晚是开大还是开小?
剁手了又玩期
03-07 14:55
03-07 20:04
11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没见过
花开暴富得左
03-07 20:01
03-07 20:04
35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华尔街要出手了
谦虚谨慎得桃
03-07 19:54
03-07 20:04
222
0
[
玻璃吧
]
晚间玻璃
缘于期
03-07 20:01
03-07 20:0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8点了,开始上涨了。
大家发财8867
03-07 20:03
03-07 20:03
201
0
[
沪铝吧
]
有谁能告诉我市价是多少?
福海666
03-07 20:00
03-07 20:03
273
2
[
NYMEX原油吧
]
快点下来吧,再不下来,全球资本只有死路一条了
股友i99107H0
03-07 18:13
03-07 20:03
321
3
[
综合镍03吧
]
麻烦了,10手预计得亏30万起步。
触摸星空
03-07 19:52
03-07 20:03
16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股友TgFB0m26
03-07 20:00
03-07 20:03
459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晚盘最新策略布局,激进开盘现价空,稳健者建议在3850
趋势HHY7956
03-07 19:58
03-07 20:03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放心这个东西不会涨
蓉儿的靖哥哥
03-07 20:00
03-07 20:03
263
3
[
A50期指吧
]
世界期待中国。
赚钱就跑出来
03-07 18:37
03-07 20:03
345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2206主力合约】(周一晚盘)【
Qsxw1566
03-07 19:55
03-07 20:03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80
126981
126982
126983
126984
126985
126986
126987
126988
126989
1269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