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6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想撑起港股,不需要多少资金,这要把低估值的国企股拉起,港指马上就起来,只要有人
一切随缘就好
03-04 03:05
03-07 20:15
2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做空力量迟早有一天会打爆的,中国股市
常想一二三四
03-07 20:12
03-07 20:15
432
5
[
A50期指吧
]
快到250周线了,还有400点空间,阶段大底,开启反弹,15年,20年疫情
隆基万亿
03-05 06:33
03-07 20:15
32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知道今天为什么强势吗?期货市场火爆交易量日益攀升
绍兴炒家2015
03-07 20:15
03-07 20:15
13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牛A与牛C,服了
朱8戒在等人
03-07 20:14
03-07 20:15
521
3
[
橡胶吧
]
橡胶2205:橡胶从日线来看,大趋势还是看涨,激进开盘现价多,稳健者建
趋势HHY7956
03-07 17:57
03-07 20:15
21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又白跌了?[囧][囧][囧]
升升升888888
03-07 20:07
03-07 20:15
258
1
[
豆粕吧
]
啥时候够庄钱赚够了,没人敢开空了,那时候就该暴跌了,缺货涨价都是扯淡,纯粹资本操
股友637k2c27
03-07 18:11
03-07 20:15
669
1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大涨,正5
火箭向上发射
03-07 13:02
03-07 20:15
261
1
[
苹果吧
]
惠农香蕉通货大批量5毛,最好的两块以下
全年休息
03-07 20:05
03-07 20:15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自然的靓丽
03-07 20:15
03-07 20:15
149
0
[
沪镍吧
]
是要来停板了啊
大浪趴
03-07 20:13
03-07 20:15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它爹壮胆来牛才
股友5ntRUX
03-07 20:13
03-07 20:15
257
2
[
综合镍03吧
]
今天差点涨停空沪镍,我擦,恐怖
DREAMERD
03-07 20:10
03-07 20:15
300
1
[
NYMEX原油吧
]
战斗快结束了!美英说再不制裁,事件就结束了!
方向的时机
03-07 19:59
03-07 20:15
159
0
[
沪镍吧
]
幸好国内有涨停板,保护散户
irisheihei
03-07 20:13
03-07 20:14
146
0
[
沪镍吧
]
建议暂停交易
股友16T110n1
03-07 20:13
03-07 20:14
165
0
[
A50期指吧
]
又白跌了啊
老韭菜炒基
03-07 20:13
03-07 20:14
24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一边空平拉涨05合约,去对冲多单,然后一边加仓多单逼仓10合约
富贵多谋的文
03-07 20:12
03-07 20:14
17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硬朗,白天软货
有自信的汪冉
03-07 20:12
03-07 20:14
137
0
[
沪镍吧
]
彻底疯狂
乐满仓
03-07 20:12
03-07 20:14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大跌,晚上偷摸涨
迁安古泉
03-07 20:14
03-07 20:14
11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40000,你娃凶[得意][得意][得意]
坐看云起1997
03-07 20:13
03-07 20:14
310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东财还没有爆,才减51张。跌不下
股海无忧
03-07 19:14
03-07 20:14
180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欧盘一下午涨的,一开盘就被打回原形
北极星呵呵
03-07 20:13
03-07 20:14
149
0
[
沪镍吧
]
直接涨停开了!
奔波股友
03-07 20:12
03-07 20:14
249
2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一割就是底部,不知道主力是不是就缺我这几十万
多情的白开水
03-07 20:06
03-07 20:14
465
1
[
燃油吧
]
今晚开盘吗?燃油05
可待可期可盼
03-07 20:04
03-07 20:14
463
0
[
淀粉吧
]
提保爆空头!
阿_俊
03-07 20:12
03-07 20:14
102
0
[
综合镍03吧
]
乌拉!乌拉上天了
多文满斗得晓
03-07 20:12
03-07 20:1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加的油,再涨四天就跌跌
股友885918a3
03-07 20:13
03-07 20:14
97
0
[
综合镍03吧
]
杀红眼了
股友pxSAZj
03-07 20:13
03-07 20:14
147
0
[
沪镍吧
]
38%
红9966
03-07 20:13
03-07 20:14
146
0
[
沪镍吧
]
伦镍还继续冲,上4万了
chen9889
03-07 20:12
03-07 20:14
221
2
[
综合镍03吧
]
破40000
上心12138
03-07 20:07
03-07 20:13
176
1
[
综合镍03吧
]
感觉就像世界末日
喜欢抄底的小
03-07 20:08
03-07 20:13
468
2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人狠,胜率高,爷们儿,上次煤炭跌停他就是第一大多头,玩就玩大的,我去,这
祝融之火
03-07 19:46
03-07 20:13
161
0
[
棕榈油吧
]
今夜围绕5日线进行争夺战
蛋蛋蛋
03-07 20:12
03-07 20:13
389
2
[
NYMEX原油吧
]
俄乌不打架协议签合同了
快人快语的温
03-07 20:05
03-07 20:13
284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差点恐慌情绪.只要跌10个点马上瀑布
机会等多看少
03-07 20:06
03-07 20:13
817
9
[
豆粕吧
]
公司可以私自更改交易所通知的保证金上调的时间吗?这样未通知就提前调整保证金,给客
n28371375144
03-07 19:30
03-07 20:13
290
2
[
花生吧
]
跟去年的苹果太像了。不打压怎么敢加仓呢?全市场唯一的标的。
向上一万点
02-24 12:20
03-07 20:13
143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自从认识了期货后,就是原油跌到负数,然后翻倍涨
南海之门901
03-07 20:11
03-07 20:13
17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得涨2%才能弥补我的损失
多情的白开水
03-07 20:11
03-07 20:13
604
5
[
沪银吧
]
跳空高开
在不断试错中
03-07 18:03
03-07 20:13
18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元、欧元可以因为冲突(还是别国家的
画影图形
03-07 20:08
03-07 20:13
542
3
[
沪金吧
]
喊什么废话?[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19:48
03-07 20:13
192
0
[
豆油吧
]
看戏吧,多空都不做
蚂蚁搬家聚沙
03-07 20:12
03-07 20:13
4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现在很多朋友做期货做了一段时间之后仍
趋势为王0888
03-07 20:12
03-07 20:13
4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现在很多朋友做期货做了一段时间之后仍
趋势为王0888
03-07 20:12
03-07 20:13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拉了
股友18007H39
03-07 20:11
03-07 20:13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下午老张这边给的2000的空单,行情在老
老张侃侃
03-07 20:11
03-07 20:13
243
1
[
沪镍吧
]
这是要把空单一口气拉到再也没钱补仓全爆仓,然后再跌吗[哭]心痛的心都碎了
八骏图游人间
03-07 20:04
03-07 20:13
217
2
[
综合镍03吧
]
伦镍有杠杆没?
股友oUhnpG
03-07 20:05
03-07 20:12
603
3
[
苯乙烯吧
]
套了500点,9461的空单还有希望吗?
热心市民H先
03-04 21:56
03-07 20:12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如果涨,那么暴涨的应该是正宗的科
经纶满堂de花
03-07 20:11
03-07 20:12
134
0
[
沪镍吧
]
37%啦
过把瘾就撤
03-07 20:11
03-07 20:12
296
1
[
NYMEX原油吧
]
拉吧!马上开盘了
股友2W22R716
03-07 20:08
03-07 20:12
196
0
[
苹果吧
]
惠农网橙子通货1块,波萝小的大批量5毛。
全年休息
03-07 20:10
03-07 20:12
159
0
[
沪镍吧
]
要涨到50%的节奏???
喵呜大老虎ol
03-07 20:10
03-07 20:12
265
1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东沐暖阳
03-07 20:08
03-07 20:12
256
0
[
NYMEX原油吧
]
煤炭又要涨价的节奏
江湖柳一刀
03-07 20:10
03-07 20:12
19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已经被完全拿捏了,一点都抵抗不起来[摊手][摊手][摊手]
玩蛇达人许小
03-07 20:10
03-07 20:12
263
1
[
A50期指吧
]
先看本周二反弹,正常这周富士A50是周阳K线收盘,也可以是冲高回落周K阳K收盘。
我能和谁拥抱
03-07 20:07
03-07 20:11
176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肯定陷阱,离远一点
红色之爱
03-07 20:01
03-07 20:11
144
0
[
沪镍吧
]
继续涨停卧槽
期海无量
03-07 20:10
03-07 20:11
133
0
[
综合镍03吧
]
我服了!服了!牛逼!
掘金资源者
03-07 20:10
03-07 20:11
135
0
[
沪镍吧
]
38个点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07 20:10
03-07 20:11
178
2
[
综合镍03吧
]
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
浪人情歌
03-07 19:58
03-07 20:11
392
3
[
豆粕吧
]
10年不遇的够比行情让大家赶上了
股友637k2c27
03-07 17:24
03-07 20:11
18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4.53牛逼
反正我们都只
03-07 20:09
03-07 20:11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3.7今天黄金在亚盘冲高回落后,下午欧盘时间
河图看看
03-07 20:10
03-07 20:11
32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涨了[胜利]
股友18085S0I
03-07 20:00
03-07 20:11
278
1
[
燃油吧
]
跌吧
笑吟吟de张逍
03-07 17:08
03-07 20:11
258
1
[
LPG吧
]
这货庄家不讲武德,下面这个消息肯定被无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可爱的小韭菜
03-07 20:02
03-07 20:11
104
0
[
综合镍03吧
]
我就静静的看你装
多空就是玩
03-07 20:06
03-07 20:11
15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
Fan步兵
03-07 20:09
03-07 20:10
165
0
[
综合镍03吧
]
妖孽,没有信,看看吧
谋而后行LXD8
03-07 19:58
03-07 20:10
110
0
[
综合镍03吧
]
感觉以经失控了,空头全挂了
多空就是玩
03-07 20:09
03-07 20:10
135
0
[
综合镍03吧
]
呵呵,颠覆了我的认知
小雨小虾
03-07 20:08
03-07 20:10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75
126976
126977
126978
126979
126980
126981
126982
126983
126984
126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