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1
[
A50期指吧
]
不合常理,晚上为什么不跌?白天大跌,想玩弄谁呢?
c28364314244
03-07 19:56
03-07 20:04
175
1
[
综合镍03吧
]
还涨,你么他们的
荣耀水晶
03-07 19:56
03-07 20:04
101
0
[
综合镍03吧
]
物极必反,差不多了吧
谋而后行LXD8
03-07 20:01
03-07 20:04
106
0
[
综合镍03吧
]
这样涨过分了哦
荣耀水晶
03-07 20:00
03-07 20:04
699
4
[
玉米吧
]
打击囤积居奇,今晚玉米要暴跌
清泉的家炫
03-07 18:50
03-07 20:04
412
1
[
焦煤吧
]
今晚是开大还是开小?
剁手了又玩期
03-07 14:55
03-07 20:04
11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没见过
花开暴富得左
03-07 20:01
03-07 20:04
35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华尔街要出手了
谦虚谨慎得桃
03-07 19:54
03-07 20:04
222
0
[
玻璃吧
]
晚间玻璃
缘于期
03-07 20:01
03-07 20:0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8点了,开始上涨了。
大家发财8867
03-07 20:03
03-07 20:03
201
0
[
沪铝吧
]
有谁能告诉我市价是多少?
福海666
03-07 20:00
03-07 20:03
273
2
[
NYMEX原油吧
]
快点下来吧,再不下来,全球资本只有死路一条了
股友i99107H0
03-07 18:13
03-07 20:03
321
3
[
综合镍03吧
]
麻烦了,10手预计得亏30万起步。
触摸星空
03-07 19:52
03-07 20:03
16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股友TgFB0m26
03-07 20:00
03-07 20:03
459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晚盘最新策略布局,激进开盘现价空,稳健者建议在3850
趋势HHY7956
03-07 19:58
03-07 20:03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放心这个东西不会涨
蓉儿的靖哥哥
03-07 20:00
03-07 20:03
263
3
[
A50期指吧
]
世界期待中国。
赚钱就跑出来
03-07 18:37
03-07 20:03
345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沪金2206主力合约】(周一晚盘)【
Qsxw1566
03-07 19:55
03-07 20:03
254
1
[
NYMEX原油吧
]
20点半见证黄金时间段火箭发射
雾冥之辈
03-07 19:46
03-07 20:03
172
0
[
A50期指吧
]
有种继续砸啊!
八方如意的钱
03-07 19:59
03-07 20:03
220
1
[
综合镍03吧
]
镍已经疯了,千万别追
操盘期货服务
03-07 19:56
03-07 20:03
95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杠杆是多少倍
负熵凝聚态
03-07 19:59
03-07 20:03
244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西部矿业今年发财了
堆金成章地廉
03-07 19:53
03-07 20:03
18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97-1999附近空单,已经止盈目标目前报价1986,稳健建议目前获利1
金帝财神C
03-07 19:37
03-07 20:03
178
0
[
小型标普吧
]
快红了牛比
加油努力总会
03-07 19:59
03-07 20:02
472
3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一手亏16000
ko77
03-07 19:17
03-07 20:02
239
1
[
NYMEX原油吧
]
各位睁大眼睛看清楚了,只要破开盘价将一泻千里。
快乐的跳跳糖
03-07 19:44
03-07 20:0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等晚上国内开盘又上去了
生财钵满de周
03-07 20:00
03-07 20:02
20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一百倍[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HXR885S
03-07 20:00
03-07 20:0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爆拉的时候了
生意积玉得李
03-07 19:59
03-07 20:02
377
0
[
棉花吧
]
3.7晚盘棉花2205合约,日线蓄势调整蓄势疲软整理,建议棉花冲高21421压力
期货开心
03-07 19:59
03-07 20:02
16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30%、40%、50%有什么区别吗?都
赵代斌哥哥
03-07 19:59
03-07 20:02
568
4
[
棕榈油吧
]
请问12800是历史大顶了嘛
账户已注销
03-07 19:48
03-07 20:01
234
0
[
原油吧
]
天安老师:3.7现货黄金晚间实时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3-07 20:00
03-07 20:0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没到8点半呢怎么今天拉起的早了
一片乌云是晴
03-07 19:58
03-07 20:01
395
4
[
沪镍吧
]
这样的行情,还有坚持做空的朋友嘛
因盈而赢
03-07 13:32
03-07 20:01
135
0
[
小型标普吧
]
起来吧,别装了
和节动
03-07 19:58
03-07 20:01
521
1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怎么办[哭]
胖福福
03-07 19:52
03-07 20:01
454
0
[
NYMEX原油吧
]
英国首相约翰逊:我们希望尽快采取制裁措施。(来自金十数据App)
方向的时机
03-07 19:57
03-07 20:01
15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红开盘绿
看多看多总看
03-07 19:58
03-07 20:01
391
2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要爆仓!
小缠丝
03-07 19:32
03-07 20:01
245
1
[
PVC吧
]
不用多想,晚上先杀跌到9000附近,然后震荡上行,大家抓住机会
无欲无求随势
03-07 19:48
03-07 20:01
228
1
[
NYMEX原油吧
]
涨得时候蹭蹭的,跌这么慢
股友1a395I27
03-07 19:54
03-07 20:01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股快红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9:58
03-07 20:01
155
0
[
沪镍吧
]
镍已经疯了
操盘期货服务
03-07 19:58
03-07 20:01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空的要吃饱了[大笑]
年年翻倍2022
03-07 19:58
03-07 20:01
82
0
[
综合镍03吧
]
没有见过这么长的大阳线
股友MfIz69
03-07 19:58
03-07 20:01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50一160元美
股友y0320o51
03-07 19:58
03-07 20:01
249
4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炒股炒的不知道明天在哪里!绝望失望
尊重规律管住
03-07 18:03
03-07 20:01
502
0
[
纯碱吧
]
日内纯碱2750-5看反抽成功,晚盘思路分享......
缘于期
03-07 19:58
03-07 20:01
588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周一晚盘)期货上涨带动下,
Qsxw1566
03-07 19:58
03-07 20:01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你绝望的时候反弹了,在你想冲进去搏
晴晴小迷妹
03-07 19:58
03-07 20:01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你绝望的时候反弹了,在你想冲进去搏
晴晴小迷妹
03-07 19:58
03-07 20:01
37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马总起飞,坐看那个叫啥三维精研的亏钱还做
期市鱼王
03-07 17:19
03-07 20:01
190
0
[
燃油吧
]
东财一手保证金现在提到10100[牛]
漳州拉萨抄盘
03-07 19:51
03-07 20:00
158
0
[
纸浆吧
]
东财哪位钉子户还在03煎熬!4手。快快移仓吧
给wo一支烟
03-07 19:54
03-07 20:00
171
0
[
原油吧
]
跌一天一会就上去了也真佩服,还是停盘了跌
一单就会改变
03-07 19:57
03-07 20:00
979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纯碱今日冲高之后回落,短期的结构形态来看,行情有偏空回撤迹象,不过
投资界的老船
03-07 17:29
03-07 20:00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种权重指数也只有买白马和买基金的人
小黄牛爱龙头
03-07 19:57
03-07 20:00
482
4
[
乙二醇吧
]
去年10月做多被爆完仓,一直多头的我转变为空头,然后一路被捶,确实没有那个命,认
iiigggf
03-07 13:13
03-07 20:00
186
0
[
沪镍吧
]
做期货十年没看到伦镍这样涨过,今晚一字板
武汉涨停板总
03-07 19:58
03-07 20:00
183
0
[
小麦吧
]
赶紧去京东下几包面粉
虎哥只开短线
03-07 19:57
03-07 20:00
471
1
[
豆粕吧
]
根据一个多年韭菜经验。觉得今晚4050左右开盘,然后慢慢拉升至4080左右会慢慢
新鲜滴韭菜0
03-07 19:12
03-07 20:00
51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老詹看期】3.7晚盘期货棕榈主力合约盘
沧澜点评
03-07 19:59
03-07 20:00
27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逗,这么多年一点都不变,白天暴跌,
十年两茫茫啊
03-07 19:45
03-07 20:00
213
1
[
NYMEX原油吧
]
金融危机只是资本换仓的把戏而已
股友281Q2230
03-07 19:50
03-07 20:00
163
0
[
沪镍吧
]
一天涨34%。。。真是牛逼。。。。
一颗白瓜
03-07 19:57
03-07 20:00
93
0
[
综合镍03吧
]
别一天涨完啊
股友pxSAZj
03-07 19:57
03-07 20:00
19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大涨!!!![旺柴][旺柴]
飞黄富贵腾达
03-07 20:00
03-07 20:00
1122
3
[
鸡蛋吧
]
广东猪肉都才七八元一斤,那个去吃鸡蛋?
hxjt1984
03-07 14:28
03-07 20:00
1097
1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全面注册制必炒行业龙头!现在跌得厉害也就是收集筹
飞黄民丰得向
03-05 12:48
03-07 19:59
248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超140元啊[呲牙][呲牙]
cheap1
03-07 19:53
03-07 19:59
4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代女皇风流秘史,他又是如何在众多男宠中脱颖而出;风流
财源斗金de典
03-07 19:56
03-07 19:59
142
0
[
纸浆吧
]
今天贴吧什么走势?我就反着做[大笑]
老Baby
03-07 19:56
03-07 19:59
424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5主力合约】(周一晚盘)上周中国全钢
Qsxw1566
03-07 19:57
03-07 19:59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合约】(周一晚盘)上周汾渭
Qsxw1566
03-07 19:57
03-07 19:59
377
0
[
淀粉吧
]
期货就你最没出息,该涨不涨
股友295809QS
03-07 19:56
03-07 19:59
337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惜售吗?
锦鲤股东
03-07 19:25
03-07 19:5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好长的避雷针,应该是竭尽缺口
kmac2015
03-07 19:56
03-07 19:58
649
4
[
沪镍吧
]
今晚封板应该是226620吧
skyking29
03-07 18:51
03-07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79
126980
126981
126982
126983
126984
126985
126986
126987
126988
126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