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1
[
NYMEX原油吧
]
20点半见证黄金时间段火箭发射
雾冥之辈
03-07 19:46
03-07 20:03
172
0
[
A50期指吧
]
有种继续砸啊!
八方如意的钱
03-07 19:59
03-07 20:03
220
1
[
综合镍03吧
]
镍已经疯了,千万别追
操盘期货服务
03-07 19:56
03-07 20:03
95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杠杆是多少倍
负熵凝聚态
03-07 19:59
03-07 20:03
244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西部矿业今年发财了
堆金成章地廉
03-07 19:53
03-07 20:03
18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97-1999附近空单,已经止盈目标目前报价1986,稳健建议目前获利1
金帝财神C
03-07 19:37
03-07 20:03
178
0
[
小型标普吧
]
快红了牛比
加油努力总会
03-07 19:59
03-07 20:02
472
3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一手亏16000
ko77
03-07 19:17
03-07 20:02
239
1
[
NYMEX原油吧
]
各位睁大眼睛看清楚了,只要破开盘价将一泻千里。
快乐的跳跳糖
03-07 19:44
03-07 20:0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等晚上国内开盘又上去了
生财钵满de周
03-07 20:00
03-07 20:02
20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一百倍[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HXR885S
03-07 20:00
03-07 20:0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爆拉的时候了
生意积玉得李
03-07 19:59
03-07 20:02
377
0
[
棉花吧
]
3.7晚盘棉花2205合约,日线蓄势调整蓄势疲软整理,建议棉花冲高21421压力
期货开心
03-07 19:59
03-07 20:02
16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30%、40%、50%有什么区别吗?都
赵代斌哥哥
03-07 19:59
03-07 20:02
568
4
[
棕榈油吧
]
请问12800是历史大顶了嘛
账户已注销
03-07 19:48
03-07 20:01
234
0
[
原油吧
]
天安老师:3.7现货黄金晚间实时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3-07 20:00
03-07 20:0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没到8点半呢怎么今天拉起的早了
一片乌云是晴
03-07 19:58
03-07 20:01
395
4
[
沪镍吧
]
这样的行情,还有坚持做空的朋友嘛
因盈而赢
03-07 13:32
03-07 20:01
135
0
[
小型标普吧
]
起来吧,别装了
和节动
03-07 19:58
03-07 20:01
521
1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怎么办[哭]
胖福福
03-07 19:52
03-07 20:01
454
0
[
NYMEX原油吧
]
英国首相约翰逊:我们希望尽快采取制裁措施。(来自金十数据App)
方向的时机
03-07 19:57
03-07 20:01
15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红开盘绿
看多看多总看
03-07 19:58
03-07 20:01
391
2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要爆仓!
小缠丝
03-07 19:32
03-07 20:01
245
1
[
PVC吧
]
不用多想,晚上先杀跌到9000附近,然后震荡上行,大家抓住机会
无欲无求随势
03-07 19:48
03-07 20:01
228
1
[
NYMEX原油吧
]
涨得时候蹭蹭的,跌这么慢
股友1a395I27
03-07 19:54
03-07 20:01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股快红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9:58
03-07 20:01
155
0
[
沪镍吧
]
镍已经疯了
操盘期货服务
03-07 19:58
03-07 20:01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空的要吃饱了[大笑]
年年翻倍2022
03-07 19:58
03-07 20:01
82
0
[
综合镍03吧
]
没有见过这么长的大阳线
股友MfIz69
03-07 19:58
03-07 20:01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50一160元美
股友y0320o51
03-07 19:58
03-07 20:01
249
4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炒股炒的不知道明天在哪里!绝望失望
尊重规律管住
03-07 18:03
03-07 20:01
502
0
[
纯碱吧
]
日内纯碱2750-5看反抽成功,晚盘思路分享......
缘于期
03-07 19:58
03-07 20:01
588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周一晚盘)期货上涨带动下,
Qsxw1566
03-07 19:58
03-07 20:01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你绝望的时候反弹了,在你想冲进去搏
晴晴小迷妹
03-07 19:58
03-07 20:01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你绝望的时候反弹了,在你想冲进去搏
晴晴小迷妹
03-07 19:58
03-07 20:01
37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马总起飞,坐看那个叫啥三维精研的亏钱还做
期市鱼王
03-07 17:19
03-07 20:01
190
0
[
燃油吧
]
东财一手保证金现在提到10100[牛]
漳州拉萨抄盘
03-07 19:51
03-07 20:00
158
0
[
纸浆吧
]
东财哪位钉子户还在03煎熬!4手。快快移仓吧
给wo一支烟
03-07 19:54
03-07 20:00
171
0
[
原油吧
]
跌一天一会就上去了也真佩服,还是停盘了跌
一单就会改变
03-07 19:57
03-07 20:00
979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纯碱今日冲高之后回落,短期的结构形态来看,行情有偏空回撤迹象,不过
投资界的老船
03-07 17:29
03-07 20:00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种权重指数也只有买白马和买基金的人
小黄牛爱龙头
03-07 19:57
03-07 20:00
482
4
[
乙二醇吧
]
去年10月做多被爆完仓,一直多头的我转变为空头,然后一路被捶,确实没有那个命,认
iiigggf
03-07 13:13
03-07 20:00
186
0
[
沪镍吧
]
做期货十年没看到伦镍这样涨过,今晚一字板
武汉涨停板总
03-07 19:58
03-07 20:00
183
0
[
小麦吧
]
赶紧去京东下几包面粉
虎哥只开短线
03-07 19:57
03-07 20:00
471
1
[
豆粕吧
]
根据一个多年韭菜经验。觉得今晚4050左右开盘,然后慢慢拉升至4080左右会慢慢
新鲜滴韭菜0
03-07 19:12
03-07 20:00
51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老詹看期】3.7晚盘期货棕榈主力合约盘
沧澜点评
03-07 19:59
03-07 20:00
27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逗,这么多年一点都不变,白天暴跌,
十年两茫茫啊
03-07 19:45
03-07 20:00
213
1
[
NYMEX原油吧
]
金融危机只是资本换仓的把戏而已
股友281Q2230
03-07 19:50
03-07 20:00
163
0
[
沪镍吧
]
一天涨34%。。。真是牛逼。。。。
一颗白瓜
03-07 19:57
03-07 20:00
93
0
[
综合镍03吧
]
别一天涨完啊
股友pxSAZj
03-07 19:57
03-07 20:00
19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大涨!!!![旺柴][旺柴]
飞黄富贵腾达
03-07 20:00
03-07 20:00
1122
3
[
鸡蛋吧
]
广东猪肉都才七八元一斤,那个去吃鸡蛋?
hxjt1984
03-07 14:28
03-07 20:00
1097
1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全面注册制必炒行业龙头!现在跌得厉害也就是收集筹
飞黄民丰得向
03-05 12:48
03-07 19:59
248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超140元啊[呲牙][呲牙]
cheap1
03-07 19:53
03-07 19:59
4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代女皇风流秘史,他又是如何在众多男宠中脱颖而出;风流
财源斗金de典
03-07 19:56
03-07 19:59
142
0
[
纸浆吧
]
今天贴吧什么走势?我就反着做[大笑]
老Baby
03-07 19:56
03-07 19:59
424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2205主力合约】(周一晚盘)上周中国全钢
Qsxw1566
03-07 19:57
03-07 19:59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合约】(周一晚盘)上周汾渭
Qsxw1566
03-07 19:57
03-07 19:59
377
0
[
淀粉吧
]
期货就你最没出息,该涨不涨
股友295809QS
03-07 19:56
03-07 19:59
337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惜售吗?
锦鲤股东
03-07 19:25
03-07 19:5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好长的避雷针,应该是竭尽缺口
kmac2015
03-07 19:56
03-07 19:58
649
4
[
沪镍吧
]
今晚封板应该是226620吧
skyking29
03-07 18:51
03-07 19:58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傍晚2001/02附近做一次空,防守2010,目标先看1988-85附近。
账户已注销
03-07 19:07
03-07 19:58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是夕阳红
稳得起啊
03-07 19:56
03-07 19:58
183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不是一飞冲天就是大瀑布
平静de星辰
03-07 19:54
03-07 19:58
570
1
[
生猪吧
]
明天开始猪05封死两个跌停。收网
一代强豪
03-07 19:51
03-07 19:58
51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安老师:3.7现货黄金晚间实时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3-07 19:55
03-07 19:58
396
0
[
股指期货吧
]
3.7晚盘股指IF2203合约,股指蓄势放量大幅下挫走势行情,建议股指冲高436
期货开心
03-07 19:56
03-07 19:58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总算会看到久违的阳光了。
股友wbGKit
03-07 19:55
03-07 19:58
250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晚上一字板没什么悬念了吧[微笑],我就想说商品期
哈利路亚9999
03-07 19:18
03-07 19:58
420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沪银2206主力合约】(周一晚盘)政
Qsxw1566
03-07 19:56
03-07 19:58
187
0
[
棕榈油吧
]
今明两天的走势还是围绕5日线争夺,多头拿好就是别乱动
账户已注销
03-07 19:55
03-07 19:58
354
0
[
焦炭吧
]
弱弱的问一句会不会向去年09合约一样逼仓
账户已注销
03-07 19:55
03-07 19:58
209
1
[
综合镍03吧
]
别涨了。我日咧。
木木木木木木
03-07 19:52
03-07 19:58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天地2001
03-07 19:54
03-07 19:58
408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3.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07 19:52
03-07 19:57
999
5
[
沪镍吧
]
图形来看,19万以上做空获利是肯定的,但是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图形来看也存在继续拉升
生财斗金518
03-05 13:32
03-07 19:57
461
2
[
COMEX黄金吧
]
要停战了,过夜的一律[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丁满和彭彭
03-07 19:37
03-07 19:57
142
0
[
沪镍吧
]
要命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07 19:54
03-07 19:57
166
0
[
棕榈油吧
]
手续费加了吗[哭]
只空不多
03-07 19:54
03-07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81
126982
126983
126984
126985
126986
126987
126988
126989
126990
126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