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0
3
[
沥青吧
]
[图片]
莫咯哦哦哦
03-07 10:31
03-07 11:17
292
0
[
焦炭吧
]
上引线出来了。有高位也是空他。
云里雾中
03-07 11:13
03-07 11:17
262
2
[
菜粕吧
]
3884我开空能到吗,早上3897空平了
股友TOUPS1
03-07 11:02
03-07 11:17
219
0
[
沥青吧
]
应该是天花板了,9点20分开板让意志不坚的空军出去,晚上要痛快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1:13
03-07 11:17
242
1
[
沪镍吧
]
21万现货完全卖不出去呀
不吃菜的兔子
03-07 11:02
03-07 11:17
433
2
[
原油吧
]
做空发财,捡钱了
ZUI新ZUITOP
03-07 10:58
03-07 11:17
196
0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多头真牛逼
小1白2菜
03-07 11:13
03-07 11:17
184
0
[
豆粕吧
]
还不涨,菜粕要超过你了
sinxmu
03-07 11:13
03-07 11:17
424
3
[
苹果吧
]
四月份西瓜大量上市谁还吃烂苹果
稳住才能胜
03-07 11:03
03-07 11:17
432
1
[
热卷吧
]
有点怀疑人生了
豺狼出击
03-07 11:07
03-07 11:17
179
0
[
豆粕吧
]
不把那四十多万的空单拉爆,绝对不罢休
账户已注销
03-07 11:13
03-07 11:17
320
3
[
COMEX黄金吧
]
2000了,开始磨叽磨叽
小散玩的也嗨
03-07 10:58
03-07 11:17
261
0
[
菜粕吧
]
这波上涨的逻辑是全球粮食都在上涨,国外高通胀的传导,国家再怎么行政干预也不能逆经
冷眼看风云
03-07 11:12
03-07 11:17
127
0
[
生猪吧
]
东方不败聪明了
股友TCcdjK
03-07 11:12
03-07 11:17
305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燃油真正的主力出手了,两万多手封的死死
富可亨通得小
03-07 11:07
03-07 11:17
268
1
[
豆粕吧
]
第一次如果突破4035,下午突破4060,今天就有新高
基民k76IsG
03-07 11:05
03-07 11:17
248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5370很多人套保了,现货卖不动…
有一只小鸟跌
03-07 11:13
03-07 11:17
205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20V360t8
03-07 11:12
03-07 11:17
482
2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11.10分后,反转因为……
竞哥股指ABC
03-07 10:58
03-07 11:17
397
4
[
沥青吧
]
赶紧放我出来[哭][哭][哭][哭]
股友1a395I27
03-07 10:43
03-07 11:16
198
0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回踩,空单兑现50点!
期市早班车
03-07 11:11
03-07 11:16
160
0
[
沪镍吧
]
跟你们说了,顶在天堂,别手痒
平平淡淡才是
03-07 11:11
03-07 11:16
169
0
[
豆粕吧
]
做空就是作死的节奏
Yaoyaoyy
03-07 11:12
03-07 11:16
224
1
[
生猪吧
]
我抄底生猪从来没有赚过,原油涨到天上又不敢买,这真的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吞日月吐山河
03-07 10:16
03-07 11:16
206
0
[
橡胶吧
]
空头要的就是散户这种心态
花开亨通de段
03-07 11:12
03-07 11:16
640
5
[
原油吧
]
把深虚隐波堆到了0.9以上的小天才们,你是否知道,如果明天价格不变、小涨、跌了,
股友00128S20
03-04 01:15
03-07 11:16
215
1
[
沪镍吧
]
历史高位,把我好持仓比例,先试空1手[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管住手多等几
03-07 11:03
03-07 11:16
202
0
[
豆油吧
]
说实话豆油是三傻中最弱的![摊手]
韭伍後
03-07 11:11
03-07 11:16
184
0
[
甲醇吧
]
空单揪心,多单躺赢
不扛单顺势而
03-07 11:12
03-07 11:16
389
3
[
生猪吧
]
,2209合约涨那么多,这合约完全被摁住了
生意富贵得月
03-07 10:40
03-07 11:16
200
0
[
沥青吧
]
外盘涨太快了,太梦幻了跌也会很快
不亏就是好的
03-07 11:12
03-07 11:16
449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上下400点
账户已注销
03-07 11:07
03-07 11:16
161
0
[
豆粕吧
]
你牛什么牛
骑扬满堂de段
03-07 11:11
03-07 11:16
168
0
[
棕榈油吧
]
都去玩有色石油了,你赶紧下来吧[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07 11:11
03-07 11:16
143
0
[
菜粕吧
]
可再生资源炒成稀土了。
股友2X110226
03-07 11:12
03-07 11:16
143
0
[
菜粕吧
]
不要听垃圾的,多酒得了
股友683oF306
03-07 11:11
03-07 11:16
21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涨超过锂有人信吗?
LVL1998
03-07 11:04
03-07 11:16
151
0
[
菜粕吧
]
成了稀土了,只涨不跌的。这个菜粕简直是笑话。
股友2X110226
03-07 11:11
03-07 11:15
165
0
[
豆粕吧
]
啪啪的,打谁脸
股友90c315u0
03-07 11:12
03-07 11:15
432
1
[
沪银吧
]
肯定还不会就此结束的,大决战还没来呢
风流鼻涕淌
03-07 10:41
03-07 11:15
251
1
[
苹果吧
]
我们这苹果没人要
股友38q078G6
03-07 11:02
03-07 11:15
215
1
[
纸浆吧
]
赶紧瀑布下来,不要作死诱多,没什么好诱多的,直接下来把上面的套死,现在应该可以开
亏得没有裤衩
03-07 10:42
03-07 11:15
514
2
[
NYMEX原油吧
]
高位跳水要开始了
精彩人生999
03-07 10:51
03-07 11:15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年时间跌去40%
股友Bd1BNw
03-07 11:10
03-07 11:15
213
0
[
苹果吧
]
新疆阿克苏苹果35一件,大概有8斤
韭菜辛
03-07 11:10
03-07 11:15
311
1
[
沪镍吧
]
还真涨停了,这走势就离谱。以前的沪镍是多头赚一段,空头赚一段,震荡上行!年底的时
账户已注销
03-07 11:03
03-07 11:15
255
0
[
沪锡吧
]
大浪淘沙万两金,枯木逢春本心,纵使黑云漫天雨,总有凉风拂日勤[微笑][微笑]
三千点大关逗
03-07 11:09
03-07 11:15
199
0
[
玉米吧
]
买盘还是强劲啊
浴血抢烧鸭饭
03-07 11:11
03-07 11:15
303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大胆多
悬壶金翁2
03-07 11:07
03-07 11:15
444
1
[
沪金吧
]
多十手
独花做两次山
03-07 10:54
03-07 11:14
411
5
[
豆粕吧
]
开始跑多了……空单坚持
全宇宙无敌
03-07 10:08
03-07 11:14
203
0
[
乙二醇吧
]
要强平空单了
cairn86
03-07 11:11
03-07 11:14
193
0
[
纯碱吧
]
明显的空头进场了,有点意思[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7 11:11
03-07 11:14
561
5
[
沪镍吧
]
接到电话后,自己割了,真的好痛[哭],但是心里彻底释然了,需要一段时间抚平创伤,
山峰有顶海有
03-07 09:36
03-07 11:14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毕竟空头的大牛市来了嘛[捂脸]
黎不悔
03-07 11:10
03-07 11:14
3983
0
[
强麦吧
]
跌破均价我就空,突破均价我就多,非要逮住你
股友WZImdf
03-07 11:10
03-07 11:14
333
1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再跌,怕是胶农都要饿死
殺手不太冷
03-07 10:46
03-07 11:14
195
1
[
纸浆吧
]
快点拉,我吃30点就走
壮壮玩豆豆
03-07 11:00
03-07 11:14
19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可以加仓
睿智英明的鹿
03-07 11:14
03-07 11:14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愧是你
那年明月夜
03-07 11:10
03-07 11:14
228
0
[
燃油吧
]
说加300的你们是不看均线么,结算价你吃了?
叫我拔韭特
03-07 11:10
03-07 11:14
259
2
[
菜粕吧
]
外盘这两天没怎么涨,你特么新高
YZQ5
03-07 10:56
03-07 11:14
165
0
[
沪镍吧
]
好厉害,早上反手做多跑的快了
女帝降临
03-07 11:10
03-07 11:14
189
0
[
沪镍吧
]
真恐怖啊!
期海风云
03-07 11:10
03-07 11:14
255
2
[
沪镍吧
]
该平空的还是平一下吧,20w下的是没希望了
大_道至简
03-07 10:58
03-07 11:14
273
0
[
白糖吧
]
发射[毛估估]
如意神牛
03-07 11:10
03-07 11:14
217
0
[
燃油吧
]
别慌,今天天地板
再接再厉NO1
03-07 11:09
03-07 11:14
223
0
[
沥青吧
]
这要是A股多好呀
股友69U6C280
03-07 11:09
03-07 11:14
478
0
[
NYMEX原油吧
]
加四箱油可以买个电瓶车了[旺柴][旺柴][旺柴]
一古戈尔韭菜
03-07 11:09
03-07 11:14
194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个人理解,因为期权到期不至于焊铁门,上
乡村巴菲特特
03-07 11:10
03-07 11:13
589
8
[
沪银吧
]
做空亏了1.5万了,才开户不到一个月,次次做空次次亏欠,我跟做空有仇吗
在不断试错中
03-07 10:16
03-07 11:13
160
0
[
沪镍吧
]
感觉是用小的封盘手数吸引空头
富有满斗de楚
03-07 11:10
03-07 11:13
314
3
[
菜粕吧
]
扛不住了扛不住了扛不住了啊
鑫禾Y
03-07 10:52
03-07 11:13
430
3
[
沥青吧
]
晚上会高开多少啊!
炒股养冢
03-07 10:47
03-07 11:13
180
0
[
豆粕吧
]
过了4100,4300就快到了,4500才是目标!4100比较关键!
股友2YKSQY
03-07 11:09
03-07 11:13
218
0
[
玉米吧
]
无意外,这波双杀的很恐怖,现在诱空,涨上去,诱多再回调,想赚钱先抗单[加油]
空空期货初学
03-07 11:09
03-07 11:13
332
2
[
红枣吧
]
追涨不要,追空也不要,我们是散户,谨记~
吉娅和钱钱
03-07 10:18
03-07 11:13
301
1
[
玻璃吧
]
全世界涨,就是你不动,害死人,追多还亏
金火水
03-07 10:16
03-07 11:13
213
0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觉核心50到底了,还是说08年都没有跌破周250年线太多的a50将在今年彻
主力给我超级
03-07 11:09
03-07 11:13
252
0
[
沪锡吧
]
大浪淘沙万两金,枯木逢春本心,纵使黑云漫天雨,总有凉风拂日勤[微笑][微笑]
三千点大关逗
03-07 11:09
03-07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93
126894
126895
126896
126897
126898
126899
126900
126901
126902
126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