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沥青吧
]
怕了怕了,
股友1a395I27
03-07 13:21
03-07 13:23
200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打脸啊,股市才是最真实的地方啊
李沐霖123
03-07 13:22
03-07 13:23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破200,给老子冲冲冲冲!
柔弱的墨夜2
03-07 13:18
03-07 13:23
418
0
[
焦炭吧
]
3.7焦炭,守住3625支撑或高位震荡,供参考
期风顺
03-07 13:22
03-07 13:23
12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干就完了
牛马小盆友
03-07 13:22
03-07 13:23
1016
2
[
菜粕吧
]
菜粕今早盘的走势90%符合预期(美中不足就是没有回调就直接跳空高开,没有给空头流
多空改变生活
03-07 12:55
03-07 13:23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全部都是套牢盘,这个价格千万不要割肉。
股友h325373c
03-07 13:20
03-07 13:23
13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庄家始终握住自己筹码不松手,外面大资金进来偷偷抢
散户1964
03-07 13:20
03-07 13:23
28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见顶了[微笑][大笑]
8738730657
03-07 13:18
03-07 13:22
826
2
[
燃油吧
]
谁做空,,我一手多买给你
我是多头方青
03-07 13:12
03-07 13:22
311
0
[
PTA吧
]
我多单今天一看赚飞[鼓掌]
小金鱼会游泳
03-07 13:21
03-07 13:22
552
8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该走了,上方压力,欧美油价高了,但俄
冬日暖阳525
03-07 11:05
03-07 13:22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时候下来啊?市场被搞得惨了
财源包围
03-07 13:20
03-07 13:22
169
1
[
永安期货吧
]
都割了没,不割不涨啊,本人31割了又回来了[吃瓜]
曙光就在明天
03-07 13:13
03-07 13:22
1449
1
[
纽约金TN12吧
]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为天下溪,常德不离。常德不离,复归于婴儿。知其荣,守其
账户已注销
03-07 13:13
03-07 13:21
205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庄家,源源不断的托盘,表示:我砸下来筹码是我
散户1964
03-07 13:13
03-07 13:21
2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真到150吧
SMSTD
03-07 12:28
03-07 13:21
348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没说错吧!
冬去春来花满
03-02 10:10
03-07 13:21
238
0
[
橡胶吧
]
发改委: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加大期现货市场联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捏造散布涨价信
股友996LX357
03-07 13:19
03-07 13:21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这波下去2100点抢反弹
空军总舵主
03-07 13:19
03-07 13:20
149
0
[
小型标普吧
]
嘿嘿,又玩人
和节动
03-07 13:19
03-07 13:20
238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在做空
东西南北1234
03-07 13:13
03-07 13:20
442
0
[
热卷吧
]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3月7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紧盯重点大宗商品市场供需
做合同吧
03-07 12:52
03-07 13:20
448
2
[
NYMEX原油吧
]
不停火,是不是一直拉?割全世界的羊毛?为什么都要老米说了算
面朝大海52
03-07 12:24
03-07 13:20
300
2
[
LPG吧
]
散户不要参与
股友1X3l3770
03-07 10:53
03-07 13:20
2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疯了吗
扶摇直上5888
03-07 13:19
03-07 13:20
23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做空
CZHWCF
03-07 13:19
03-07 13:20
200
0
[
苯乙烯吧
]
今天的行情太疯狂了,这货还算温柔的,毕竟油涨得这么凶,连苹果都涨得这么多,真是疯
影视城导演
03-07 13:18
03-07 13:20
271
0
[
沪锌吧
]
27500开,看来不要说隔夜了,隔午你都受不了
坚决不扛单
03-07 13:18
03-07 13:20
1316
8
[
燃油吧
]
期货公司给我强平到现在都没平掉
夏门投资者
03-07 12:01
03-07 13:20
476
3
[
玉米吧
]
名金说期:【3/7玉米2205合约】盘中建议
名金说期
03-07 10:18
03-07 13:20
247
1
[
A50期指吧
]
哪里可以炒期货,我买空
站在5917点
03-07 13:12
03-07 13:19
173
0
[
豆粕吧
]
到点就开始拉
震天股
03-07 13:18
03-07 13:19
466
1
[
聚丙烯吧
]
我的9030的空,奶奶的
账户已注销
03-07 11:21
03-07 13:19
386
3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涨停了,买空单能不能排队跑掉
龙顺3567
03-07 12:07
03-07 13:19
362
1
[
燃油吧
]
秒亏3万多,哈哈哈,先放着吧。
期海大淘金
03-07 09:23
03-07 13:19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六连跌,你特么真可以
快樂肥宅水
03-07 13:17
03-07 13:19
482
3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政策顶已现,市场顶不远了!
水手2019
03-07 12:20
03-07 13:19
548
4
[
纸浆吧
]
金融界3月7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3月7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紧盯重
可爱多888
03-07 10:53
03-07 13:19
265
0
[
沪锌吧
]
外盘疯了
谦虚地加菲猫
03-07 13:17
03-07 13:19
187
0
[
沪镍吧
]
这种投资机会,怕是几十年不会有了。
永远不空
03-07 13:15
03-07 13:18
256
1
[
豆粕吧
]
散空还不跑吗?一直无效申报还不懂吗[大笑]
善战的馬
03-07 11:24
03-07 13:18
285
3
[
动力煤吧
]
这样搞估计过几天保证金会被提高到80%
价值与理性
03-07 10:20
03-07 13:18
38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海狂龙。你真是一个。懂得都懂。嘴炮也没有你这么不要脸的
股指财富自由
03-07 13:16
03-07 13:18
382
3
[
综合镍03吧
]
有没有空头还活着了?
和气暴富地孤
03-07 12:59
03-07 13:18
3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没有涨停板吗?
wzjwr
03-07 13:15
03-07 13:18
196
0
[
沪锡吧
]
外盘镍再次大涨[想一下]
海升明月
03-07 13:17
03-07 13:18
173
0
[
沪锡吧
]
能看到40嘛
海升明月
03-07 13:17
03-07 13:18
251
0
[
沪锌吧
]
1奌开盘最少27000,看看国内主力的态度
谦虚地加菲猫
03-07 13:16
03-07 13:18
753
2
[
NYMEX原油吧
]
破百站上去是必然的呀,上次是摸百,这次是实打实要站上去,为啥说是必然的,先从心理
随便炒炒呗12
03-01 20:50
03-07 13:18
184
0
[
NYMEX原油吧
]
至少要突破历史高点!
高抛低吸反复
03-07 13:16
03-07 13:18
203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假摔,晚上低开暴涨[献花]
硬朗的柴琳
03-07 12:53
03-07 13:17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数据显示要反弹了:资金稳步走高,日
十年百倍AAA
03-07 13:15
03-07 13:17
376
1
[
螺纹钢吧
]
发改又要发话了
下周大阳线
03-07 11:50
03-07 13:17
515
1
[
燃油吧
]
我看油价至少150,人就是要疯狂才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3-07 13:11
03-07 13:17
269
2
[
苹果吧
]
它要逼仓,你可以不做多,千万别空,
又一天888
03-07 11:42
03-07 13:17
423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开盘赶紧割,晚上最少高开一万点惊吓
限仓只11111
03-07 13:09
03-07 13:17
276
0
[
股指期货吧
]
真能跌啊,太厉害了
豁达的冉子轩
03-07 13:16
03-07 13:17
54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等第三轮谈判结果呢
橙子eg11
03-07 13:10
03-07 13:17
582
2
[
沪镍吧
]
外盘暴跌
MACD丶KDJ
03-07 13:12
03-07 13:17
290
2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猖狂的多头!
难等难断盯动
03-07 11:38
03-07 13:17
389
1
[
NYMEX原油吧
]
这回反天板上了,汽油不会涨价了吧
财运亨通事事
03-07 13:11
03-07 13:16
202
1
[
原油吧
]
今晚会涨停
期货开心
03-03 16:29
03-07 13:16
522
11
[
LPG吧
]
扛1000点了,还有扛着的吗
基民5Z32q517
03-07 09:37
03-07 13:16
161
0
[
豆粕吧
]
开盘多头要继续冲了
天狼的召唤
03-07 13:16
03-07 13:16
167
0
[
菜粕吧
]
只要国内快开盘了,外盘就开始蹭蹭往上涨。
苍天在我
03-07 13:15
03-07 13:16
310
3
[
橡胶吧
]
镍涨停了,12%
richman606
03-07 10:46
03-07 13:16
239
0
[
甲醇吧
]
鸡总这一把要是唱空我就赚大了,可惜你唱多我22手2879的多29441就吓跑了
股友18007H39
03-07 13:13
03-07 13:16
403
5
[
NYMEX原油吧
]
卧槽,126了
小意思咯
03-07 12:49
03-07 13:16
268
1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别忘了你是谁,仅一个水果而已,跟人家凑什么
华思源
03-07 13:07
03-07 13:15
20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原油在涨,你也跟涨吧
大哥666大哥
03-07 13:12
03-07 13:15
134
0
[
纸浆吧
]
亏不加仓,赚了要加仓
吉祥多金斗得
03-07 13:12
03-07 13:15
432
1
[
动力煤吧
]
要打击化肥炒作,恶意囤积,串通哄抬价格,让动力煤低价供给尿素厂家,优先确保化肥生
齐天大圣悟空
03-07 10:50
03-07 13:15
471
2
[
综合镍03吧
]
现在只能赌欧美盘下跌了
落袋为安07
03-07 13:00
03-07 13:15
219
1
[
A50期指吧
]
上星期加仓空单,漂亮!将这垃圾打下去!
大发来财得韦
03-07 12:23
03-07 13:15
10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坑货[怒]
稚嫩的韭菜叶
03-07 13:13
03-07 13:15
203
0
[
A50期指吧
]
简直tmnb666
有创造力地魅
03-07 13:13
03-07 13:15
342
1
[
NYMEX原油吧
]
我没有车,但有两手燃油空单,已经挂单,把渣还我我不玩了
浪子理财1984
03-07 13:09
03-07 13:15
164
0
[
沪镍吧
]
主力肯定很恨有涨停板这个东西吧
irisheihei
03-07 13:13
03-07 13:15
317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开盘封死。尾盘再开!
我是小韭菜66
03-07 13:13
03-07 13:15
共有帖子数
1653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95
126896
126897
126898
126899
126900
126901
126902
126903
126904
1269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