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2
[
棕榈油吧
]
做多啊,都说了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07 10:58
03-07 11:13
167
0
[
棕榈油吧
]
从周五低点反弹了900点
主力10086
03-07 11:09
03-07 11:13
236
0
[
螺纹钢吧
]
上升趋势破了,我多单止盈等待低点接回!
股shen传说
03-07 11:10
03-07 11:13
168
0
[
沪镍吧
]
这算彻底封死了吗[哭]
股友uDImTj
03-07 11:10
03-07 11:13
218
1
[
沪镍吧
]
空头没有主力,完全被控制
股友uDImTj
03-07 11:04
03-07 11:13
460
2
[
乙二醇吧
]
多在最高点,被套了几个点,听天由命了。
坚硬韭菜
03-07 10:12
03-07 11:13
205
0
[
豆油吧
]
这玩意现在弱得很,反弹就是空
就是那么任性
03-07 11:09
03-07 11:13
152
0
[
沪镍吧
]
缴枪不杀
核爆步兵
03-07 11:08
03-07 11:13
348
2
[
苯乙烯吧
]
10200空,10230止
ccv久久久二
03-07 10:09
03-07 11:13
258
0
[
瑞达期货吧
]
没止跌呢!
OO玩得就是心
03-07 11:09
03-07 11:13
16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增仓上涨憨憨才做空呢,坐等你上4000
金银高升de雨
03-07 11:09
03-07 11:13
190
0
[
沥青吧
]
多块跑,要破了
荣春520
03-07 11:07
03-07 11:13
315
1
[
沥青吧
]
留条活路吧
万手哥在路上
03-07 10:59
03-07 11:13
200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我要当接盘侠
账户已注销
03-07 11:07
03-07 11:13
336
0
[
豆油吧
]
大家发现总结一下,商品期货,越涨越容易涨,越跌越容易跌,规律性把握好,赚钱稳定
金生金盈利之
03-07 11:07
03-07 11:13
398
2
[
燃油吧
]
期市大鹏3.7白银行情回顾新资讯
期市大鹏A
03-07 10:36
03-07 11:13
446
2
[
玻璃吧
]
加仓做空,赌棕榈油大跌,他跟着大跌
接盘侠005
03-07 11:03
03-07 11:13
250
2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又被摩擦惨了
hxjt1984
03-07 11:00
03-07 11:13
675
9
[
沥青吧
]
3500的空,还有希望么
抄底到永远
03-07 10:13
03-07 11:13
166
0
[
豆粕吧
]
又拉回来了,还是多头牛
天狼的召唤
03-07 11:08
03-07 11:13
139
0
[
菜粕吧
]
大家一起举报
一丈阳光8461
03-07 11:08
03-07 11:13
569
1
[
螺纹钢吧
]
3.7螺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3-07 10:11
03-07 11:12
28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原油和黄金是要打爆一切空头的节奏啊。
吹牛会吹abk
03-07 11:08
03-07 11:12
20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要被严查了,至少跌到10000以下去
潇洒地斯威夫
03-07 11:08
03-07 11:12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哪里能买啊
wu拉拉
03-07 11:08
03-07 11:12
20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继续轧到200
戴维斯双击77
03-07 11:08
03-07 11:12
171
0
[
棕榈油吧
]
涨停见
希望晴天
03-07 11:12
03-07 11:12
343
0
[
锰硅吧
]
空单逢低出吧,改成多单,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03-07 11:08
03-07 11:12
187
0
[
沪镍吧
]
为什么还有人做空,今天跌也只能跌一个点这样。要是明天高开三个点。岂不是用一个点的
富有满斗de楚
03-07 11:08
03-07 11:12
249
0
[
玻璃吧
]
玻璃见底多起来
天开眼喽9367
03-07 11:08
03-07 11:12
190
0
[
豆粕吧
]
做9月了。拿一个月利润买个100手3700期权。不暴富就归0吧
夜蛇pol
03-07 11:08
03-07 11:12
394
4
[
豆粕吧
]
打压的两三次了,差不多有迹象,空的力量越来越明显。
先挣他个百万
03-07 10:55
03-07 11:12
492
1
[
沥青吧
]
原油最高超130美元一桶,随时有崩盘的危险。
风中逆上
03-07 10:59
03-07 11:12
29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都在等月线13855
尊重规律管住
03-07 11:02
03-07 11:12
384
3
[
沪镍吧
]
空头爆仓的估计不少
期货养家0224
03-07 09:44
03-07 11:12
326
4
[
豆粕吧
]
别忘记自己是豆子,你这样搞得自己和飞机燃油一样,
辉美工作室
03-07 09:44
03-07 11:12
141
0
[
菜粕吧
]
不爆不跑。
股友6C3k1D
03-07 11:07
03-07 11:12
415
5
[
沪镍吧
]
不要再试图去赌空,到时候一涨停卖都卖不出去,夜盘直接高开5000点不是没可能。期
江山风云7725
03-07 10:51
03-07 11:12
168
0
[
A50期指吧
]
拿什么来爱你
逻辑学的重要
03-07 11:07
03-07 11:11
223
1
[
沪镍吧
]
绝对封不住
ZTQH
03-07 10:58
03-07 11:11
243
0
[
沥青吧
]
现在多什么都可以,唯独不可多沥青!油渣,铺路的而已,其他高价了,炼油就多,油渣更
hxjt1984
03-07 11:08
03-07 11:11
217
0
[
燃油吧
]
前几天刚卖了,真可惜
慷慨的耿寄琴
03-07 11:08
03-07 11:11
206
0
[
不锈钢吧
]
今天肯定得涨停的
大_道至简
03-07 11:11
03-07 11:11
179
1
[
永安期货吧
]
20再加仓吧,套得死死的
虎头虎脑小韭
03-07 10:58
03-07 11:11
25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罕见
股友uEczsp
03-07 10:59
03-07 11:11
258
1
[
沥青吧
]
到手里是真的,在放着怕连我本金都吃了,溜了溜了
荣春520
03-07 10:48
03-07 11:11
153
0
[
菜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3-07 11:11
03-07 11:11
342
2
[
豆粕吧
]
美豆和美豆粕都没有成交量,只能靠内盘带动
缘来非梦
03-07 10:41
03-07 11:11
169
0
[
棕榈油吧
]
最后的挣扎,盖帽砸我们9000见
圣杯修行
03-07 11:07
03-07 11:11
364
3
[
豆粕吧
]
准备4300空
基民xr219325
03-07 11:01
03-07 11:11
574
3
[
燃油吧
]
现在国内盘面价位对应wti大概113美元附近,诶
欧拉_欧啦
03-07 10:49
03-07 11:11
205
0
[
橡胶吧
]
唯一绿色的奇葩
慢慢来再慢点
03-07 11:07
03-07 11:11
146
0
[
菜粕吧
]
豆粕听话不涨,菜粕马上要超过了
zfxyx001
03-07 11:07
03-07 11:1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200可以
大吉四海de雨
03-07 11:07
03-07 11:11
234
0
[
玻璃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W39283W7
03-07 11:11
03-07 11:11
404
3
[
铁矿石吧
]
我看不太懂,是我有记录以来总共亏损4189吗?看不太明白这个图
全仓突击手
03-07 10:44
03-07 11:10
1196
20
[
NYMEX原油吧
]
88的空单还在坚持[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第一天玩这个
03-01 22:35
03-07 11:10
256
0
[
热卷吧
]
知道为什么工地开工率迟迟不足了吧。。。外贸依然威武。。
关十八
03-07 11:06
03-07 11:10
242
0
[
螺纹钢吧
]
期海赢家03.07【螺纹05】5100如约而至
期海赢家111
03-07 11:06
03-07 11:10
30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吧!今天13O
股市狂牛牛人
03-07 10:54
03-07 11:10
266
3
[
花生吧
]
一直是减仓上涨,要等多头增仓啊
微笑中透露着
03-07 10:10
03-07 11:10
216
0
[
棕榈油吧
]
看好8000
股友Z962C567
03-07 11:06
03-07 11:10
688
4
[
大豆吧
]
加空的好时机。加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3-07 09:48
03-07 11:10
171
0
[
豆粕吧
]
一点都不会调,真不能做空
心平气和668
03-07 11:07
03-07 11:10
177
0
[
纯碱吧
]
多头开始乏力了
EDantes
03-07 11:07
03-07 11:10
195
0
[
纯碱吧
]
郑商所调整动力煤2203合约保证金40%,涨跌10%
股友wKqlYx
03-07 11:07
03-07 11:10
244
1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开始跳水了。
一丈阳光8461
03-07 10:58
03-07 11:10
299
1
[
纸浆吧
]
要说囤货哄抬物价纸浆绝对排第一
中升一直升
03-07 10:52
03-07 11:10
154
0
[
生猪吧
]
跌下来
昊空流星
03-07 11:10
03-07 11:10
163
0
[
棕榈油吧
]
马棕都救不了你了吗
账户已注销
03-07 11:07
03-07 11:10
214
0
[
动力煤吧
]
期涨停板
天山水一
03-07 11:06
03-07 11:10
262
1
[
甲醇吧
]
最最牛逼的是纯碱玻璃,抗涨第一名,下跌第一名
福利啊
03-07 10:47
03-07 11:10
313
1
[
沪锡吧
]
我还没有爆仓,谢谢,请拉的越高越好
YXYLG7770
03-07 10:12
03-07 11:10
219
0
[
原油吧
]
4天3板空头绝望
股友ERzcr1
03-07 11:06
03-07 11:10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啥时候割肉都是对的感觉太垃圾了估计要跌到18去
堆金斗金de张
03-07 11:05
03-07 11:10
210
0
[
玻璃吧
]
你要下来就快点儿,磨蹭磨蹭下来
A退一步海阔
03-07 11:06
03-07 11:10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用期货做空,够狠
奋发图强得伏
03-07 11:06
03-07 11:10
296
1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冲高接空!
期市早班车
03-07 09:19
03-07 11:10
322
0
[
锰硅吧
]
降到0它也得涨
股友h6393179
03-07 11:06
03-07 11:10
615
5
[
燃油吧
]
我板上开了空有没有一路的开板就走
我会会肚子疼
03-07 09:45
03-07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94
126895
126896
126897
126898
126899
126900
126901
126902
126903
126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