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3
[
玉米吧
]
有套在最高点的吗
股友re067269
03-07 09:13
03-07 10:42
196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我在3000开空,不到不开
鄧軍軍
03-07 10:40
03-07 10:42
207
0
[
COMEX黄金吧
]
2500
交规赚钱术
03-07 10:41
03-07 10:42
185
0
[
原油吧
]
600113,浙江东日抢板,中俄贸易概念
神来之笔心
03-07 10:36
03-07 10:42
328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3-07 10:40
03-07 10:42
193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礼拜三提保?那到底是逼空还是逼多
股友870212K9
03-07 10:40
03-07 10:42
214
0
[
燃油吧
]
怎么减仓那么严重都是拉爆打板上去的
我会会肚子疼
03-07 10:40
03-07 10:42
461
2
[
螺纹钢吧
]
中国将成为俄罗斯钢材和铁矿石的倾销地。
天下第一龍
03-07 09:19
03-07 10:42
204
0
[
玻璃吧
]
有本事跌停,
陈歌歌
03-07 10:39
03-07 10:41
347
1
[
橡胶吧
]
居然不涨,为什么?
淘宝店昌峻小
03-07 09:37
03-07 10:41
188
0
[
甲醇吧
]
今天不玩,容易暴亏
小白入大海
03-07 10:39
03-07 10:41
143
0
[
苹果吧
]
辛亏上周9500止损了,亏了400个点。如果等到现在,要爆仓了
基民6080892K
03-07 10:40
03-07 10:41
313
1
[
纯碱吧
]
玻璃1920多单,纯碱2710多单完美反弹
期市萌主88
03-07 10:21
03-07 10:41
184
0
[
纯碱吧
]
跪跌啊
lJdshzyjj
03-07 10:40
03-07 10:41
15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4000快到咯,加油,新高还有一高
鄧軍軍
03-07 10:40
03-07 10:41
328
0
[
锰硅吧
]
一定要多
股友h6393179
03-07 10:40
03-07 10:41
434
1
[
橡胶吧
]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加大期现货市场联动监管力度,严厉打
股友996LX357
03-07 10:37
03-07 10:41
202
0
[
橡胶吧
]
歌币
橡胶千万别做
03-07 10:40
03-07 10:41
187
0
[
不锈钢吧
]
这个可不像棕油全靠进口,空头很容易找到现货交割,所以空近月不怕。
西鲲鹏
03-07 10:40
03-07 10:41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恐怖如斯[赚大了]
陌l尘心
03-07 10:39
03-07 10:40
461
1
[
沪金吧
]
师傅你在哪里[大笑][大笑][大笑]求大师指点[大笑][大笑][大笑]乔治索罗斯
账户已注销
03-07 10:30
03-07 10:40
212
0
[
纯碱吧
]
加仓做多,发财了,别墅,美女在此一抖索了
股友wKqlYx
03-07 10:39
03-07 10:40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扶不起的阿斗
打造一波三折
03-07 10:39
03-07 10:40
404
3
[
菜粕吧
]
突破3899多单止盈,耐心等待再次进场的机会。回调到3780-3800一线多单继
多空改变生活
03-07 10:29
03-07 10:40
190
0
[
燃油吧
]
还死硬[胜利]
股友K9FhOP
03-07 10:39
03-07 10:40
217
0
[
豆油吧
]
不料出了反方向
张哇塞呀
03-07 10:39
03-07 10:40
278
1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怎么下来了,刚挂多,我的天啊
东方采购
03-07 10:32
03-07 10:40
188
0
[
玻璃吧
]
真Tm恶心
股友zeNJ57
03-07 10:39
03-07 10:40
267
0
[
螺纹钢吧
]
一但破了5000!这个位置!本周,无论如何表演,都是杀多头,体会出来了,就是胜利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10:36
03-07 10:40
313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大数据显示要反弹了:资金稳步走高,日内做T资
十年百倍AAA
03-07 10:39
03-07 10:40
219
0
[
苹果吧
]
苹果市场卖不动期货爆拉,小心
股友85Z9007F
03-07 10:38
03-07 10:40
250
0
[
沪银吧
]
5200再次成为高点,这次可以回调下去了吧?
在不断试错中
03-07 10:39
03-07 10:40
156
0
[
菜粕吧
]
1111
紫气东来顺发
03-07 10:39
03-07 10:40
191
0
[
玻璃吧
]
啥多杀
小鱼人跳
03-07 10:39
03-07 10:40
20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看200不是问题。
吉祥纳福de裘
03-07 10:39
03-07 10:40
182
0
[
燃油吧
]
哈哈
日进多谋得陆
03-07 10:38
03-07 10:40
231
0
[
螺纹钢吧
]
不要脸的诱空来了[亏大了]
细枝挂硕果
03-07 10:38
03-07 10:40
194
0
[
玻璃吧
]
真是吐得三碗饭出来,真寄儿恶心。
笔落惊风雨l
03-07 10:38
03-07 10:40
188
0
[
棕榈油吧
]
做多会套死
股难操9533
03-07 10:38
03-07 10:40
329
1
[
NYMEX原油吧
]
既然有付油价,那也有超高油价,现在还不是
金光虎
03-07 10:24
03-07 10:40
232
0
[
螺纹钢吧
]
要跌了
保本放首位
03-07 10:36
03-07 10:40
256
1
[
棕榈油吧
]
从天而下的掌法?
主力10086
03-07 10:31
03-07 10:40
218
0
[
燃油吧
]
远月都没人敢空,何况近月
万物守恒
03-07 10:38
03-07 10:39
192
0
[
棕榈油吧
]
坑死人的节奏!杀来杀去
百变兴君
03-07 10:39
03-07 10:39
205
0
[
甲醇吧
]
还是得发改委说话
基民yvkAWM
03-07 10:38
03-07 10:39
190
0
[
纯碱吧
]
你比玻璃猛的很
财富骗我
03-07 10:38
03-07 10:39
366
1
[
燃油吧
]
唉没事空进来干什么吧
逆势交易者远
03-07 10:34
03-07 10:39
253
0
[
螺纹钢吧
]
给你跪了,跌吧,已经挂好单了
lJdshzyjj
03-07 10:36
03-07 10:39
894
5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4870附近螺纹钢依然偏多看待
交易参谋长
03-03 23:20
03-07 10:39
274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自从反弹以来基本是涨100回调50,涨20
背离入手
03-07 10:31
03-07 10:39
256
0
[
玻璃吧
]
狗庄,你有本事跌停,
陈歌歌
03-07 10:38
03-07 10:39
229
0
[
玻璃吧
]
真够无语的,四个多点跌完完
股友P020969p
03-07 10:38
03-07 10:39
171
0
[
沪镍吧
]
小强
账户已注销
03-07 10:38
03-07 10:39
178
0
[
玻璃吧
]
撤吧这家伙真不给力
原野号角
03-07 10:38
03-07 10:39
261
1
[
棕榈油吧
]
啥情况?
屡败屡战的战
03-07 10:35
03-07 10:39
1003
6
[
螺纹钢吧
]
过去6个月盈利69%,赚点零花钱
dldldlel
03-05 17:14
03-07 10:39
161
0
[
豆粕吧
]
空单转食用油?棕油豆油等都把高开吃掉了[滴汗]
天狼的召唤
03-07 10:38
03-07 10:39
292
2
[
苹果吧
]
水果这么值钱,还种什么粮食、大豆、玉米,通通改种苹果,争取与房价看齐
点石民丰得雨
03-07 10:30
03-07 10:39
201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见到涨停板再做空
股友780HL236
03-07 10:38
03-07 10:39
34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7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鹏飞论金1
03-07 10:38
03-07 10:3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油这点位空也不是,多也不敢!
天下慧A31249
03-07 10:37
03-07 10:39
309
1
[
甲醇吧
]
回到3150去吧!我在哪里等抄底!
期海燎原
03-07 10:36
03-07 10:39
270
1
[
豆油吧
]
止盈了没有点位进去了,这样子不上不下难搞哦
和PTA杠上了
03-07 10:02
03-07 10:39
365
3
[
棕榈油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在期货里崛起
03-07 09:34
03-07 10:39
370
0
[
热卷吧
]
【波哥点评】3.7热卷2205合约,盘中策略。
BG985波哥001
03-07 10:38
03-07 10:39
545
1
[
沪铝吧
]
你欠了3个涨停了,看看镍,你就是个渣。但是压的住吗?坐等27000
炒股的文斯卡
03-07 10:34
03-07 10:39
29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部清仓,有种你继续跌
股友qzvU30
03-07 10:26
03-07 10:39
312
0
[
沪铜吧
]
呜呜
哈哈哈笑120
03-07 10:37
03-07 10:39
21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轻易做空
投机课
03-07 10:37
03-07 10:39
237
0
[
沪铝吧
]
中信真叼
kiv2020
03-07 10:37
03-07 10:39
201
0
[
棕榈油吧
]
价格没变,钱一手亏了1500
连续跌停连续
03-07 10:37
03-07 10:39
269
0
[
沪铝吧
]
不要脸
账户已注销
03-07 10:38
03-07 10:39
457
1
[
豆粕吧
]
国家发改委:严厉打击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中国网03
股友k0736m53
03-07 10:33
03-07 10:39
184
0
[
棕榈油吧
]
要去20日线找支撑
主力10086
03-07 10:38
03-07 10:39
176
0
[
苹果吧
]
[图片]
天外礁石
03-07 10:36
03-07 10:38
217
0
[
NYMEX原油吧
]
想当初油价趺到零,资本力量太可怕
股友0nIzDe
03-07 10:38
03-07 10:38
281
0
[
硅铁吧
]
下来了,准备开仓
基民jsBhG0
03-07 10:37
03-07 10:38
2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方还有空间,回撤之后的多头可以参与,现价842多单进场,具体实盘点位操作和
韩非YEyu
03-07 10:38
03-07 10:38
180
0
[
沪镍吧
]
早就说外盘一天涨16个内盘连涨停都不行吗
大_道至简
03-07 10:37
03-07 10:38
389
1
[
沥青吧
]
三852的多单我都不怕,你们空单怕啥啊?
股友51118R05
03-07 10:34
03-07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88
126889
126890
126891
126892
126893
126894
126895
126896
126897
126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