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0
[
棉花吧
]
这种行情,白糖和橡胶都蠢蠢欲动!棉花哪能甘受寂寞
孤独学交易
03-07 10:04
03-07 10:10
156
0
[
沪镍吧
]
又是涨停的节奏,可惜没敢做多
顺风顺水顺财
03-07 10:03
03-07 10:10
17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跌反而好的意思吗?
柯镇恶
03-07 10:02
03-07 10:10
328
0
[
锰硅吧
]
主力队形势判断错误,骑虎难下,空翻多?
zhlmdzh7773
03-07 10:04
03-07 10:10
168
0
[
豆粕吧
]
按外盘价格算,现在应该是3948,可惜了,不跟外盘!!等解套吧
不隔夜祈祷
03-07 10:03
03-07 10:10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空的估计要赔光
股友3p1l7597
03-07 10:03
03-07 10:10
148
0
[
小麦吧
]
炸板
幸运的七
03-07 10:03
03-07 10:10
905
5
[
聚丙烯吧
]
周一有可能破新高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6
03-07 10:10
137
0
[
沪镍吧
]
过几天就30w了
大_道至简
03-07 10:04
03-07 10:10
251
0
[
PTA吧
]
我决定夜里重空
股友38q078G6
03-07 10:04
03-07 10:10
165
0
[
甲醇吧
]
你想抄底,他想抄你家
机会等多看少
03-07 10:02
03-07 10:10
312
0
[
聚丙烯吧
]
弱就是弱,永远做不了龙头
韭菜不倒我不
03-07 10:02
03-07 10:10
200
0
[
花生吧
]
主力在控制节奏,浮盈加仓,保守的可以持仓不动
抄庄家的家
03-07 10:02
03-07 10:10
431
1
[
锰硅吧
]
这操盘手估计是一位大妈
期货小白yy
03-07 09:45
03-07 10:10
176
0
[
玻璃吧
]
你连给纯碱提鞋都不配啊
大牛Aura
03-07 10:02
03-07 10:10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差不多了,一天止损两次了,大
iangyp
03-07 10:02
03-07 10:10
280
3
[
花生吧
]
花生这种品种能多?空,往死里空
中证国兴
03-07 09:44
03-07 10:10
334
1
[
动力煤吧
]
不敢涨,4哥的铁掌在路上了。
万事腾达的王
03-07 09:21
03-07 10:10
182
0
[
玻璃吧
]
原料和能源都在涨这个空头控盘厉害
赵烧鸡腿堡
03-07 10:02
03-07 10:10
198
0
[
玻璃吧
]
上午就这样了,看你下午表现吧[大笑]
股友067622L0
03-07 10:03
03-07 10:1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2000是起点,不是结束[奸笑]
才情卓绝的杨
03-07 10:02
03-07 10:10
111
0
[
花生吧
]
家里的猪饲料都生锈了
不设止损不交
03-07 10:01
03-07 10:10
442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大宗全在涨,股市全在跌?
不要怂满仓梭
03-07 09:41
03-07 10:10
163
0
[
沪镍吧
]
要涨停了[惊讶]
AAAA沧海
03-07 10:10
03-07 10:10
76
0
[
综合镍03吧
]
做空沪镍!做多其它!
触摸星空
03-07 10:02
03-07 10:10
995
6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有毛病,这种位置居然做空,活该亏了几百块,不看盘随便进又给了自己一个教训
股友ANh8h3
03-04 22:51
03-07 10:10
223
0
[
螺纹钢吧
]
回头加多,止损4723干他
频繁换手必输
03-07 10:02
03-07 10:10
408
1
[
不锈钢吧
]
不争气呀,镍15万的时候,你19000多,镍20多万了,你还没有到2万
骑扬民丰de令
03-07 10:02
03-07 10:09
252
0
[
燃油吧
]
最近原油相关商品都不敢过夜,快进快出,虽然也亏了点。但总比这样直接按在地上摩擦好
贤116057
03-07 10:02
03-07 10:09
34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3-04 10:44
03-07 10:09
209
0
[
纯碱吧
]
巴巴托斯
大牛Aura
03-07 10:02
03-07 10:09
212
0
[
橡胶吧
]
看看现货多少钱 想想谁是空头 谁是多头
战碳酸锂
03-07 10:01
03-07 10:09
1148
16
[
豆二吧
]
下周一暴跌,5007空了30手,25止损睡觉了不看了[赚大了][赚大了]
小灰灰594288
03-04 22:10
03-07 10:09
155
0
[
尿素吧
]
尿素追上纯碱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07 10:01
03-07 10:09
172
0
[
不锈钢吧
]
无啦啦无啦啦无啦啦
贪1991
03-07 10:00
03-07 10:09
265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动力煤铁矿都能大涨,铝还不敢大涨啊
顺势勿贪盈利
03-07 10:00
03-07 10:09
17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俄乌开战那天这货直接拉到3862把好多空单
鲲鹏说期是马
03-07 10:00
03-07 10:09
230
0
[
苹果吧
]
苹果也是战争影响吗
不固定因素
03-07 09:58
03-07 10:09
1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天跌五个点,吃泻药恐怕都没它泄得快!太夸张了![笑哭]
缺肥的韭菜
03-07 09:58
03-07 10:09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玩意深不见底
用思维改变人
03-07 09:58
03-07 10:09
414
1
[
沪铝吧
]
04铝破新高无疑
霍尔丹
03-07 09:45
03-07 10:09
529
1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1520多单10手,干的漂亮!
壹股拾年
03-04 23:57
03-07 10:09
452
1
[
棉花吧
]
这种行情,空头确实瑟瑟发抖
孤独学交易
03-07 09:48
03-07 10:09
211
0
[
橡胶吧
]
又吸引一波抄底的散多,小心跌停板闷杀,弱者恒弱[大笑]
花狸猫O5
03-07 09:59
03-07 10:09
141
0
[
菜粕吧
]
一直做多一直爽
零与壹
03-07 10:01
03-07 10:09
3026
1
[
燃油吧
]
期市大鹏3.7燃油走势回顾最新资讯
期市大鹏A
03-07 09:47
03-07 10:09
357
3
[
焦煤吧
]
我说的没错吧,半个月前就叫你们不要空,最好观望。现在这个价位风险已经非常大了,暴
不懂啊哈
03-07 09:41
03-07 10:09
130
0
[
纸浆吧
]
目标7500,多吧
南拳妈妈818
03-07 10:01
03-07 10:08
433
1
[
乙二醇吧
]
可悲,扛了6000点,在低点被强平
兽医炒股
03-07 09:55
03-07 10:08
356
1
[
热卷吧
]
5400半仓空已经进,坐等收米~这波没1000个点不走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282P9M9
03-07 09:03
03-07 10:08
19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时事播报,吃肉吃肉[得意]
珍莲錦顺安
03-07 10:06
03-07 10:08
629
3
[
沪银吧
]
对于沪金和沪银,短期还是维持低多布局。从外盘的走势来看,晚盘有机会向上回补缺口。
股友q136083N
03-01 20:06
03-07 10:08
178
0
[
动力煤吧
]
疯了疯了疯了?????
广东第一美男
03-07 10:01
03-07 10:08
436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玉米调整蓄势有望下跌走势行情,建议在2925-2960区域布局空
趋势HHY7956
03-07 10:00
03-07 10:08
208
0
[
螺纹钢吧
]
这4850的单子,咋弄
虾米85
03-07 10:00
03-07 10:08
176
0
[
玻璃吧
]
上班去了,希望你红红火火
三大家人
03-07 09:58
03-07 10:08
171
0
[
沪镍吧
]
一路加空单,巨亏,但永没停加空
股友oUhnpG
03-07 10:01
03-07 10:08
274
1
[
甲醇吧
]
哈哈哈两千四百的多带上,盈利保护
zhou随和
03-07 09:46
03-07 10:08
171
0
[
沪锡吧
]
已突破
股友aVat0c
03-07 10:01
03-07 10:08
363
0
[
棉花吧
]
昨晚做空铜,开盘大涨满仓做空,然后回调清仓,还微赚一点,然后来做空棉花,赚了没走
评估费豆粕
03-07 10:01
03-07 10:08
178
0
[
花生吧
]
农产品里就花生还在底部趴着[困顿]
水滴101
03-07 09:59
03-07 10:08
202
1
[
菜粕吧
]
不到4000点不卖,100手多
一百万回本之
03-07 09:49
03-07 10:08
244
0
[
螺纹钢吧
]
老铁六连阳,爆拉200多点,我就知道发个供歌是不会骗我的,毕竟他们是代数最忠诚的
股友BjHMML
03-07 10:00
03-07 10:08
222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呀,牛逼呀
八方来财送祝
03-07 09:59
03-07 10:08
5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疯了
被榨干的豆腐
03-07 10:00
03-07 10:08
186
0
[
沪锡吧
]
转点大股钱,放
股友31832gN0
03-07 10:00
03-07 10:08
529
3
[
沪金吧
]
暂时做空对冲量化浮亏600USD[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09:49
03-07 10:08
353
1
[
沪镍吧
]
跌5万也回不了本
不赌为好
03-07 09:57
03-07 10:08
139
0
[
沪镍吧
]
厉害啦,我说必须要做多,没想会那么多,有点怕怕准备转空
wallwn
03-07 10:00
03-07 10:08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2500,3150
仰望88888
03-07 10:00
03-07 10:08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发财
搞龙头股妖股
03-07 10:08
03-07 10:08
165
0
[
甲醇吧
]
下午就承压,下来了
基民PWekCr
03-07 10:01
03-07 10:08
227
0
[
沪铝吧
]
弱的时候跟棕榈油,今天怎么不跟了?
一点半点
03-07 09:59
03-07 10:08
373
2
[
豆粕吧
]
都不加空接盘,让那主力机构跑不了。背后的庄也吃S吧
嫩韭菜苗0305
03-07 09:55
03-07 10:08
382
4
[
纯碱吧
]
这根本不是主力故意的,而是原油带动了市场情绪
缘来非梦
03-07 09:38
03-07 10:08
331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谁预测估计多久能够下来?
雁向北飞
03-07 09:22
03-07 10:0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迈向10000块
勇敢的欧阳晨
03-07 10:00
03-07 10:08
106
0
[
综合镍03吧
]
影线还没有打出来,还在疯狂
铁打得庄流水
03-07 09:59
03-07 10:08
358
3
[
苹果吧
]
这就是我们的期货市场,现货没人要,期货炒上天
韭菜哥来报道
03-07 09:49
03-07 10:08
172
0
[
橡胶吧
]
发套了[大笑]jump
花狸猫O5
03-07 10:01
03-07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83
126884
126885
126886
126887
126888
126889
126890
126891
126892
126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