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来红,谁来空都没用
优美的风渊1
03-07 09:21
03-07 09:22
26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求求你了,开板吧开板吧,受不了了
无奈ing
03-07 09:18
03-07 09:22
179
0
[
燃油吧
]
沥青开了,燃油会开吗?
股友SgK3fg
03-07 09:20
03-07 09:22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破21000,方展博出来
空港空美队长
03-07 09:20
03-07 09:22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等待1990取舍,这里企稳收线,上看2000管卡,反之等承压。目前空仓
李弘晢186
03-07 09:16
03-07 09:22
426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俄乌局势继续恶化,美国国务卿布林肯3月6日
金玉利市得秦
03-07 09:16
03-07 09:22
343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等待1990取舍,这里企稳收线,上看2000管卡,反之等承压。目前空仓
李弘晢186
03-07 09:16
03-07 09:22
297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3.7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股友96X19v77
03-07 09:20
03-07 09:22
498
1
[
豆二吧
]
今晚涨还是跌做一波预测
乐观开朗的小
03-04 20:43
03-07 09:22
74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日思路:下跌修复反弹,4720附近带止损空一次
漠言金道
02-28 09:51
03-07 09:22
20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威武!继续[看多]
只空不夕夕
03-07 09:22
03-07 09:22
143
0
[
苹果吧
]
只要原油不打破涨停板,一切下调都是为了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09:21
03-07 09:22
1089
2
[
豆粕吧
]
原油白银长那么多,豆粕会是跌还是涨呢?
xiake168
03-07 07:39
03-07 09:22
343
4
[
沥青吧
]
挂3900的空成交了[鼓掌]
亏的钱都在空
03-07 09:08
03-07 09:22
415
3
[
红枣吧
]
多头集合贴
散户之家987
03-07 00:04
03-07 09:22
216
0
[
燃油吧
]
现在的买车最划算,油贵车贱卖了[大笑][大笑]
赚三百万
03-07 09:21
03-07 09:22
184
0
[
豆粕吧
]
这么算美豆根本没涨只是把我们收盘它下跌的收回来了。内盘完全被散多拉起来了
股友501d68Y7
03-07 09:21
03-07 09:22
291
0
[
锰硅吧
]
多,
股友h6393179
03-07 09:22
03-07 09:22
244
0
[
铁矿石吧
]
记住本周暴涨暴跌反复无常,区别上周单边暴涨。每天不同行情,切记落袋为安
在春天52劳动
03-07 09:21
03-07 09:22
167
0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功守道
03-07 09:20
03-07 09:22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郭晶晶和田亮都一起上台了,世纪组
全是套路惹不
03-07 09:21
03-07 09:22
198
0
[
燃油吧
]
既然平不掉就拿到俄乌今天谈判完看看了!
反败为胜v587
03-07 09:20
03-07 09:22
198
0
[
沥青吧
]
都说了沥青比黄金贵
花开万贯地江
03-07 09:20
03-07 09:22
35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支撑位就在11750这里,今天的大阴线是被动线,空单设好止盈点位,看反弹12
霍尔丹
03-04 21:11
03-07 09:22
992
8
[
锰硅吧
]
硅铁和锰硅,多头已经开始增仓了,想做多的可以继续跟进,已经买进的安心持有即可,反
股友q136083N
03-03 10:58
03-07 09:22
185
0
[
豆油吧
]
不知道怎么走就不要买了,
股友683oF306
03-07 09:21
03-07 09:22
248
1
[
燃油吧
]
要开板
股友TOUPS1
03-07 09:18
03-07 09:22
573
2
[
豆油吧
]
难受住了呀!多平挂的10900,还来得及撤单吗?
蚂蚁搬米山
03-07 08:27
03-07 09:22
18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开多接盘啦,
金玉满堂de雪
03-07 09:21
03-07 09:22
189
0
[
甲醇吧
]
按照正常思路空散已经杀完了主力不可能再拉上去让多散赚钱
牛转钱坤冲冲
03-07 09:20
03-07 09:22
185
0
[
燃油吧
]
尼嘛,要开板,沥青都开了。
大无畏520
03-07 09:20
03-07 09:22
253
2
[
菜粕吧
]
我说过多次只要跟摩根大通反着做就能赚钱
股友1186I277
03-07 09:10
03-07 09:22
1296
3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关注505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3-06 19:06
03-07 09:22
998
2
[
沪铜吧
]
燃油疯涨,肯定迫使新能源加快转型。外围铜矿快枯竭了。新的大型铜矿还有吗?
剑剑的威力
03-06 12:15
03-07 09:22
203
0
[
铁矿石吧
]
哈哈,来上了小发子当进来空的进来说说
永不碰镍苹果
03-07 09:20
03-07 09:22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454
今年只玩半导
03-07 09:20
03-07 09:22
174
0
[
甲醇吧
]
请你们吃面
夏京东6603
03-07 09:21
03-07 09:22
168
0
[
菜粕吧
]
看着吧跌起来也是连续大跌什么都在涨特么的的这是大通胀时代吧?怎么工资就不涨呢
推手001
03-07 09:21
03-07 09:22
160
0
[
豆粕吧
]
还没到开盘价呢,估计又会有人喊瀑布,唉,头疼死了
双粕保本就是
03-07 09:21
03-07 09:22
179
0
[
花生吧
]
说说花生,花生目前多头上升趋中,多单不宜追高,今日若回踩8560附近可轻仓多进场
春1223
03-07 09:20
03-07 09:22
154
0
[
苹果吧
]
今天估计要爆掉一批了,爆完快速回落
鳄鱼0眼泪
03-07 09:20
03-07 09:21
271
0
[
焦煤吧
]
名金说期:【3/7焦煤2205合约】盘中建议
名金说期
03-07 09:20
03-07 09:21
150
0
[
豆粕吧
]
嗝,居然跟我说的反着来
阳光帅气大男
03-07 09:19
03-07 09:21
171
0
[
沥青吧
]
扛不住了
小宝球
03-07 09:19
03-07 09:21
173
0
[
燃油吧
]
要炸板,今天宣布原油阶段性高位
越甲3000
03-07 09:19
03-07 09:21
112
0
[
PVC吧
]
回踩就继续补多单,至少看9500
鱼翅泡饭ZZMZ
03-07 09:19
03-07 09:21
904
2
[
鸡蛋吧
]
鸡蛋虽然不行,但是也开始赚钱了,现在无论什么品种,都要慎重做空,
喵星垠
03-07 09:14
03-07 09:21
455
2
[
瑞达期货吧
]
星期一破19元,2022年破14元
股友38e7O186
03-06 14:22
03-07 09:21
315
4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必打开,连万一都不可能有
八晶c
03-07 09:12
03-07 09:21
2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把车都停了吧,买个电摩开!
股期打假队
03-07 09:20
03-07 09:21
200
0
[
焦煤吧
]
迟早全民拼命抢煤炭股超低级大估值筹码!中国人不要处国人要!缺!
股友W6Dkkl
03-07 09:19
03-07 09:21
1600
19
[
沪银吧
]
各位大佬、5099买的空怎么办?1/3仓
小小小56890
03-05 10:11
03-07 09:21
255
0
[
COMEX黄金吧
]
2000是肯定上了,时间问题
今天又掉了
03-07 09:20
03-07 09:21
585
4
[
焦炭吧
]
害怕惨了,石油这样涨,今天不知道又要亏多少[哭][哭][哭][哭]
西风吹战鼓擂
03-07 07:56
03-07 09:21
181
0
[
不锈钢吧
]
拉得真欢,好奇你等下怎么插水
股友296
03-07 09:20
03-07 09:21
162
0
[
沥青吧
]
赶紧跑了
杨枝甘露_yyd
03-07 09:20
03-07 09:21
24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漂亮!
销户姐
03-07 09:16
03-07 09:21
409
3
[
纯碱吧
]
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呢?
王000明
03-07 09:07
03-07 09:21
799
4
[
乙二醇吧
]
前面多单止盈后,下午继续布局甲醇和乙二醇:从日线级别来看,甲醇走势已经突破了,短
股友q136083N
03-03 13:59
03-07 09:21
137
0
[
苹果吧
]
珍惜生命
股友3093669K
03-07 09:19
03-07 09:21
129
0
[
PVC吧
]
这次要拉爆空单,再跌
账户已注销
03-07 09:19
03-07 09:21
307
1
[
棕榈油吧
]
380加空10手
账户已注销
03-07 09:11
03-07 09:21
19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星期五晚上,跑了几万手空单,看来还是有
富可亨通得小
03-07 09:20
03-07 09:2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获利减仓,一手1300美金拿捏
短线KkAV6b
03-07 09:20
03-07 09:21
1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毫无主见!
我不该来这里
03-07 09:20
03-07 09:21
294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人不要去当欧美接盘侠,让他们自己去表演,俄罗斯石油卖不出去,我们去帮他消化消
张红阳
03-07 09:20
03-07 09:21
397
1
[
动力煤吧
]
中国不要外国要!
股友W6Dkkl
03-07 09:18
03-07 09:21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专门就是来砸的
股友7k82
03-07 09:17
03-07 09:21
128
0
[
生猪吧
]
不管市场涨成什么样,有生猪在,平均下来就等于市场没涨
股友0861z58X
03-07 09:17
03-07 09:21
533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神经病,还让不让加油了,车都开不起了
扶摇直上100
03-07 08:11
03-07 09:21
395
0
[
沪金吧
]
3月7日:黄金破高继续多,原油看多不做多
期市老油条
03-07 09:17
03-07 09:21
21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国的目的还没达到,继续收刮敛财……
福德刘油刘芷
03-07 09:20
03-07 09:21
185
0
[
燃油吧
]
最后的疯狂
永不言败之椰
03-07 09:20
03-07 09:21
160
0
[
甲醇吧
]
下不去了
肤浅的秋影安
03-07 09:20
03-07 09:21
148
0
[
菜粕吧
]
涨呀
股友OjYQEi
03-07 09:21
03-07 09:21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马上放弃抵抗力
他理智的
03-07 09:19
03-07 09:21
237
1
[
菜粕吧
]
外盘<内盘,做多动能衰竭,要调整到中轨吗?
股友K9sEHX
03-07 09:14
03-07 09:20
175
0
[
甲醇吧
]
不能贪,我在刚开盘最高点全平仓,大赚!
老小雨铁
03-07 09:19
03-07 09:20
328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早上好,外盘美原油暴涨,早盘开盘,低硫燃料油(LU)
期货小仙女8
03-07 09:18
03-07 09:20
24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国家队要出发了
潜龙无用
03-07 09:12
03-07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29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81
126882
126883
126884
126885
126886
126887
126888
126889
126890
1268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