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1
[
碳酸锂吧
]
原油锂矿均暴涨,中东将大打。
發財猫
02-28 23:19
02-28 23:24
314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去看看菜百投资金条涨不涨
基民45678
02-28 23:01
02-28 23:24
130
2
[
红枣吧
]
红枣它是一个最难作的品种!!
贺兰山雄鹰
02-27 22:42
02-28 23:24
47
0
[
尿素吧
]
$尿素605(CZCE|UR605)$
冷冰凌爱与梦
02-28 23:23
02-28 23:23
266
3
[
玉米吧
]
打起来了,不知道玉米会不会跌!还有国内大豆
全是你Money
02-28 21:52
02-28 23:23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收割工具,前提是你有收割资本,如今不打还有希望,一打军力彻底暴露,科技英伟
半导体板块5
02-28 23:19
02-28 23:23
101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认真的小鹿斑
02-28 20:29
02-28 23:23
2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涨停开吗,我买的进嘛
有成的晁籥
02-28 23:09
02-28 23:22
4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涨停,稳了。
奇异投资
02-28 23:20
02-28 23:20
509
7
[
COMEX黄金吧
]
美伊能打多久,兄弟们预测下。
基民3rg82501
02-28 20:51
02-28 23:20
1146
1
[
COMEX白银吧
]
自己看,靴子落地
minotyjl
02-28 21:28
02-28 23:19
58
0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禁出口那天晚上跟这个周末何其相似
疯狂必定付出
02-28 23:19
02-28 23:19
96
2
[
乙二醇吧
]
这次感觉比俄乌大
股友jk7EPQ
02-28 22:03
02-28 23:18
315
5
[
燃油吧
]
星期一百分之9,星期二百分之12,星期三百分之15,有多少空头要穿仓,这就是逆势
你的名字已被
02-28 19:44
02-28 23:18
15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这个局势,黄金猛涨,对周一开盘的恒科会是利好吗?
财神都被收割
02-28 20:30
02-28 23:18
191
5
[
乙二醇吧
]
我想知道3720的多单解套肯定没问题吧
邵一峰
02-28 21:33
02-28 23:18
301
3
[
燃油吧
]
明日涨停开盘即下班
美好的爱芝菲
02-28 20:11
02-28 23:17
1081
7
[
纯碱吧
]
多头最大的一张牌
多空易断
02-20 17:32
02-28 23:16
62
0
[
纯碱吧
]
国内时预测过今年原油看80~100美元,今年原油带领大宗商品狂飙,世界秩序重构,
上海麦叔
02-28 23:16
02-28 23:16
245
6
[
焦煤吧
]
喊涨的都是套牢的吧,哈哈哈
LV88888
02-28 21:34
02-28 23:16
82
1
[
NYMEX原油吧
]
一百都到不了!
万紫千红蓝桔
02-28 21:49
02-28 23:16
188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白天你们入局,晚上砸盘。又有一波韭菜被套。
奋发的游走
02-28 21:16
02-28 23:15
719
11
[
沪银吧
]
暗盘才涨这么一点点?什么情况?
国色天香的空
02-28 19:29
02-28 23:15
318
4
[
纯碱吧
]
看周一可以把那两个10万手空头庄拉爆不,拉爆就是连续涨停了
低调的张某
02-28 21:25
02-28 23:14
1119
12
[
COMEX黄金吧
]
停战了
小鹏GX
02-28 22:38
02-28 23:14
90
1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还得打,各国都在撤侨呢
宝宝的一天
02-28 23:02
02-28 23:13
150
1
[
甲醇吧
]
中东乱套了,这一回可能比上次严重多了。
賞金獵人
02-28 22:49
02-28 23:13
123
1
[
沪银吧
]
不要屁股决定脑袋,看评论有说黄金强白银没涨多少,光看看黄金就行了,白银就是黄金就
鬕鱳鞷巴子
02-28 21:49
02-28 23:12
1685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股友392zE261
02-28 21:22
02-28 23:12
274
4
[
甲醇吧
]
我设的2274止盈设太少了应是
舒锐威
02-28 22:46
02-28 23:12
72
1
[
COMEX黄金吧
]
不敲锣打鼓怎么收割?
柠檬1234567
02-28 23:01
02-28 23:12
1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o吗
疯狂的野人
02-28 22:53
02-28 23:12
88
4
[
聚丙烯吧
]
6750我就出
立潮头号令八
02-27 21:29
02-28 23:12
286
2
[
LPG吧
]
周一是涨停还是跌停?
武汉滴班子
02-28 17:41
02-28 23:11
670
1
[
沪镍吧
]
百度搜索的,自己感觉吧!如何分析当前局势?值得注意的是,目前(2026年初)的镍
股友8N3Q5695
02-28 22:04
02-28 23:11
27
0
[
甲醇吧
]
机构空头打压不够一个打战涨回去
满仓就是干
02-28 23:11
02-28 23:11
147
1
[
生猪吧
]
生猪启涨的时间到了
小玩00
02-28 16:56
02-28 23:10
2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请问经理
股友x1139675
02-28 22:58
02-28 23:10
105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怎么没有报价?
日出三线
02-28 22:44
02-28 23:09
45
0
[
COMEX黄金吧
]
法塔赫17马赫,吓得福特屁滚尿流
半导体板块5
02-28 23:09
02-28 23:09
317
5
[
乙二醇吧
]
周五是洗盘,周一拉涨得死一大批
股友R9828m03
02-28 19:24
02-28 23:09
329
39
[
黄金/美元吧
]
唉本来看看有没有突发查针给个进场机会,不给机会直接就拉上去了,剩下2层仓位到52
利妥昔单抗
02-27 22:19
02-28 23:09
721
10
[
股指期货吧
]
看着这么多人,东拉西扯,不置可否。
繁花2012619
02-27 15:09
02-28 23:08
78
1
[
焦煤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原油化工甲醇必涨
原公元2019
02-28 21:47
02-28 23:08
237
2
[
氧化铝吧
]
昨晚原油暴涨,氧化铝甚至还南下了,氧化铝南下趋势依旧不减,看这么多人在说开打了唱
百无一用是大
02-28 19:19
02-28 23:08
216
1
[
尿素吧
]
伊朗战争尿素第二大出口国,按理说该大涨一波,可是国内库存高,国家放开出口政策没有
全是你Money
02-28 22:12
02-28 23:06
722
0
[
原油吧
]
极端情况出极端价格
呜呜神车
02-28 23:06
02-28 23:06
372
1
[
欧线集运吧
]
付海棠讲突发事件开盘涨停也抢,周一可以抢吗?
踏浪小哥
02-28 21:53
02-28 23:06
382
3
[
COMEX黄金吧
]
打完了
股友oszb
02-28 22:23
02-28 23:06
57
0
[
尿素吧
]
多头要发大财了
乐观豁达
02-28 23:06
02-28 23:06
215
2
[
原油吧
]
怎么有3月2号的数据???
沉着冷静的云
02-28 22:39
02-28 23:06
242
0
[
棉花吧
]
$棉花605(CZCE|CF605)$
风雨同舟1117
02-28 23:06
02-28 23:06
61
0
[
沪镍吧
]
25手多单,141星期一能吃肉吗?
股友3251u8T0
02-28 21:35
02-28 23:05
192
1
[
沪银吧
]
玩股市的人都知道一个道理,利好落地是利空,不管下周一是高开还是平开,都会低走
世外2436
02-28 22:14
02-28 23:04
51
0
[
COMEX黄金吧
]
打了,发现也没啥便宜可占,就地下坡了!
股友zM6cd1
02-28 23:04
02-28 23:04
42
0
[
燃油吧
]
幸亏周五晚上空单赚了几个点走了不然周一还不亏死大概率涨停了
拒不做韭菜
02-28 23:04
02-28 23:04
446
4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冲突升级,中东火药桶彻底引爆,避险资金疯狂涌入,现货黄金已强势站稳5280美
钟姐短线
02-28 17:50
02-28 23:03
146
2
[
乙二醇吧
]
沙特得还能运过来吗?
大梦初醒y
02-28 22:27
02-28 23:03
149
1
[
生猪吧
]
我是第一次做生猪,大意了,对庄的恶心缺乏认识。再战必胜,只是不想玩了
王大锤6
02-28 18:32
02-28 23:03
202
1
[
玻璃吧
]
亏笔蠢多芥菜们还在做梦还在幻想周一开盘闷杀
你的大哥
02-28 22:58
02-28 23:02
216
1
[
碳酸锂吧
]
(月之暗面AI分析) 技术面与资金面 获利盘丰厚:碳酸锂期货自2025年11
期货空空
02-28 18:35
02-28 23:02
281
7
[
甲醇吧
]
国泰 中信 乾坤 要全部爆仓的 东证会加多10万手 平空6万手
禅师一休
02-28 20:37
02-28 23:02
206
2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看谁空单跑得快了!世事无常
应得鱼
02-28 21:30
02-28 23:02
52
0
[
沪银吧
]
23927(随便忽悠,32382的最高点,就是世纪雪山大顶。)
章鱼帝的智慧
02-28 23:01
02-28 23:01
85
2
[
碳酸锂吧
]
周一股市暴跌无疑啊,对它一点影响都没有吗。。。
迷离686
02-28 18:22
02-28 23:00
215
1
[
玻璃吧
]
买了铝和甲醇都是空,只有你买了你8手多,都是玻璃没有市场,也不会大涨可能还会跌,
天恩777
02-28 20:33
02-28 23:00
598
5
[
玻璃吧
]
28日也就是今天,玻璃现货调价上涨40到60不等,其实春节后玻璃厂家挺价意愿很强
柔和谦卑14
02-28 22:02
02-28 23:00
2404
4
[
COMEX黄金吧
]
这也没想象中给力不是?
万事明上
02-28 21:56
02-28 22:59
2065
7
[
黄金/美元吧
]
礼拜一回到原点
涨涨涨不停不
02-28 20:50
02-28 22:59
206
7
[
玻璃吧
]
做空的要G了
乐观的柳菡1
02-28 14:26
02-28 22:59
191
1
[
玻璃吧
]
海峡要是被封锁了,最起码五十跳的涨幅,空头们注意保命
乐观的柳菡1
02-28 20:18
02-28 22:58
318
3
[
沪金吧
]
老特一定是买了黄金空单,这一波他又赚到了
我是昊天
02-28 10:34
02-28 22:58
396
10
[
焦煤吧
]
亏笔蠢多芥菜们把利空做梦成利好
你的大哥
02-28 19:02
02-28 22:57
1900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暗盘多少价格?谁知道啊?
万事暴富的晓
02-28 22:26
02-28 22:57
47
0
[
焦煤吧
]
中东战火打响,涨不涨不知道,但起码短时间内企稳了
狂妄的野生操
02-28 21:48
02-28 22:56
310
3
[
尿素吧
]
伊朗是全球尿素第二大出口国!
GQGQGOOD
02-28 20:01
02-28 22:56
1809
5
[
COMEX黄金吧
]
跌破5400了
xzdz323
02-28 21:49
02-28 22:56
459
5
[
碳酸锂吧
]
周一会再次上演一字板涨停吗
顺势者昌AA
02-28 22:02
02-28 22:55
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福特号带来的子弹打光了,毛都没见到,如果以被摧毁,美则休矣
半导体板块5
02-28 22:54
02-28 22:54
921
8
[
欧线集运吧
]
彻底打疯了,伊朗已经用导弹反击了,我的16手多单咋弄啊
贫僧法号韭菲
02-28 19:10
02-28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348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34
12535
12536
12537
12538
12539
12540
12541
12542
12543
12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