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沪锡吧
]
下周一大跌。也是机会
小伟哥a9208
02-28 08:58
02-28 08:58
72
5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晚上大跌,今天晚上看来又是十跌,服了。
基民996K9X82
02-27 20:40
02-28 08:58
326
3
[
硅铁吧
]
周一起飞咯,整个市场都在暴涨的氛围
股友pX697930
02-27 21:22
02-28 08:57
868
13
[
碳酸锂吧
]
白银大涨,碳酸锂跟上,周一高开涨停
基民p765cM
02-27 23:10
02-28 08:57
632
6
[
沪银吧
]
拿了一晚上
到此一游lll
02-28 00:51
02-28 08:57
35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今夜可能是白高兴,一切要看周日谈判,谈蹦你们等着数钱,谈拢开盘则跌停,现在买
大A新韭菜接
02-28 08:32
02-28 08:57
56
0
[
烧碱吧
]
亏过,才懂敬畏痛过,才懂踏实乱过,才懂稳定最值钱
那里有个穿越
02-28 08:56
02-28 08:56
63
0
[
沪锌吧
]
都说了24400不会破,外盘下跌这么多,内盘都顶得住,下周包涨,你看着吧,谁空,
龙猫C
02-28 08:56
02-28 08:56
2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火车上一个浙江大叔请我吃零食
浴血抢烧鸭饭
02-28 08:55
02-28 08:55
50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8 08:55
02-28 08:55
161
0
[
碳酸锂吧
]
这么高的位置,这么高的暴利,国泰中信也在做空,肯定跟着做空啊!亏的概率只有万一,
期货空空
02-28 08:55
02-28 08:55
51
0
[
PTA吧
]
$PTA605(CZCE|T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8 08:54
02-28 08:54
45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8 08:53
02-28 08:53
109
0
[
焦煤吧
]
赚钱之道首在明理尽性。理明自然规律现!性尽自无人性桎梏。明理尽性乃重中之重。然后
股友信仰之道
02-28 08:52
02-28 08:52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落穷家人,该卖的基本也都卖了,不卖的基本多少钱也不卖。
福气多多5
02-28 08:52
02-28 08:52
65
1
[
COMEX黄金吧
]
前期被套自救行情……
驱鬼降魔
02-28 08:31
02-28 08:52
1099
15
[
COMEX黄金吧
]
协议已签署。黄金会诗级别暴跌。周一3000点见。
第1001个知情
02-28 07:31
02-28 08:50
54
0
[
NYMEX原油吧
]
真好玩,昨晚做多,下周一又做空
八方来财的楚
02-28 08:50
02-28 08:50
63
0
[
NYMEX原油吧
]
到周一开盘,老特还会犹豫,大家不要过于自信
做多小弟哈哈
02-28 07:30
02-28 08:50
53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跟全球货币总量是强相关,战争对于黄金就是锦上添花,黄金白银这几年大规模上涨就
股友8757i730
02-28 08:49
02-28 08:49
54
1
[
玻璃吧
]
多单撤,开空
湖湘气韵
02-26 20:33
02-28 08:49
43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跟全球货币总量是强相关,战争对于黄金就是锦上添花,黄金白银这几年大规模上涨就
股友8757i730
02-28 08:49
02-28 08:49
66
0
[
PTA吧
]
啥基本面都不是,就是割韭菜而已!原油暴涨,它还能跌,机构空单太多,
赤道x
02-28 08:49
02-28 08:49
1578
3
[
白银/美元吧
]
又,难搞哦
天才打野
02-28 08:11
02-28 08:48
48
0
[
COMEX黄金吧
]
哭黄金的都是神马命哈?
U無心U
02-28 08:48
02-28 08:48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全球货币总量是强相关,战争对于黄金就是锦上添花
股友8757i730
02-28 08:48
02-28 08:48
47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这是哪
缩到极致量
02-28 08:48
02-28 08:48
1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已经几年了,保值效应明显。受美伊局势紧张影响关联度不大。即使没有美伊战争
幽默的董昆
02-28 08:44
02-28 08:48
227
2
[
甲醇吧
]
果然,周一又是一个闷杀多头大机构二十多万手不是白给的亏了100多点也认了
股友F1303376
02-28 01:45
02-28 08:48
183
2
[
沪镍吧
]
怎么会跌这么多的,毫无反抗啊?
爱宝宝巴士
02-28 05:51
02-28 08:48
32
1
[
氧化铝吧
]
一进来就被套,最近几天都这样真绝望
股友7p6x2318
02-12 22:16
02-28 08:48
38
1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情况?
森林大侠1
02-27 23:56
02-28 08:47
42
1
[
综合铜03吧
]
到压力密集区了,下跌很正常
鹏举1
02-27 22:18
02-28 08:47
56
0
[
COMEX黄金吧
]
猛干@好运哥我来了
生龙活虎的周
02-28 08:46
02-28 08:46
61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好@仓都加满
生龙活虎的周
02-28 08:46
02-28 08:46
71
2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没跌多少呀纳指跌那么多
八倍镜要不要
02-28 07:36
02-28 08:46
46
0
[
燃油吧
]
飞起来
勇往直前静待
02-28 08:44
02-28 08:44
10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最高2772、跟上的粉丝吃肉、大差不差就行没必要非得到我那个位置平仓、见好
醇爱战士EG
02-28 08:44
02-28 08:44
69
2
[
COMEX白银吧
]
要跌赶快跌你赶快到84就上来了明天必红上95立帖为证
股友058h3352
02-26 20:24
02-28 08:44
84
0
[
沪银吧
]
最新消息伊朗放弃核武原材料的制造
有创造力的姜
02-28 08:43
02-28 08:43
70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哪些教人空单的,怎么挣钱的,突然消息了呢。快出来教人空单啊
新手玩股票12
02-28 06:26
02-28 08:42
350
6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各大银行多的是,可白银呢?根本就没有,买不到。现在民间需求很大,工业需求也很
股友pNk3L7
02-28 06:05
02-28 08:41
260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银价继续关注多头93美元能不能突破。
上山下海
02-27 23:15
02-28 08:41
473
3
[
沪锡吧
]
走逼空行情,下周一多单继续吃肉
好了伤疤_忘
02-28 01:01
02-28 08:40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你看到的都是想让你知道的
股友5659E70F
02-28 08:40
02-28 08:40
45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又减多了!
发财2026
02-28 08:40
02-28 08:40
46
0
[
淀粉吧
]
长阳突破了!石油大涨,金银大涨,玉米大涨。
新手出道123
02-28 08:39
02-28 08:39
122
3
[
COMEX白银吧
]
96附近压力大,做多的小心点。仅供参考。
股友1l80a613
02-28 00:53
02-28 08:39
205
5
[
黄金/美元吧
]
爆拉的时候做多的冒出来笑笑做空的人,暴跌的时候做空的出来笑笑做多的人
樱闪闪
02-28 06:49
02-28 08:38
352
5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打了吗?
韭菜我是当定
02-28 04:53
02-28 08:37
299
5
[
COMEX白银吧
]
那根巨量是买入还是卖出,还是55开?
新奇的贺宛淼
02-28 06:26
02-28 08:36
157
3
[
甲醇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不担心袭击伊朗对油价的影响
甲醇燃油一买
02-28 06:31
02-28 08:35
43
0
[
橡胶吧
]
金涨,银涨,原油涨,你看着办
蒲边浣期
02-28 08:35
02-28 08:35
61
0
[
COMEX黄金吧
]
动不动就和谈,人家短期妥协是缓兵之计你们知不知道为什么会开打?俄乌战争结束了吗?
陪跑天团
02-28 08:30
02-28 08:35
48
0
[
甲醇吧
]
已确认,超高音速导弹部署到位
股友R6brfr
02-28 08:34
02-28 08:34
114
1
[
甲醇吧
]
空狗一点不怕周末打起来
利比里亚投资
02-28 08:06
02-28 08:33
115
1
[
沪金吧
]
生产经营丨铆足干劲开新局,中金黄金所属企业凝心聚力启新程中金黄金中金黄金2026
PSR股市观察
02-28 07:22
02-28 08:33
87
1
[
COMEX黄金吧
]
底部逐渐抬高,下周左侧启动,两三个交易日就突破前高
基民789e2E15
02-28 08:28
02-28 08:32
165
1
[
COMEX黄金吧
]
非常明显的诱多,伊朗部分妥协,美国第二艘航母大学还有5天到周左右才能进行战斗部署
股友6900Z02n
02-28 08:23
02-28 08:32
184
2
[
沪银吧
]
你感觉晚了,它们跌的那两天,出奇一致,都是一致行动
基民G4QnKS
02-28 06:14
02-28 08:30
222
9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佬。哪里买到黄金
清新脱俗的许
02-28 05:47
02-28 08:30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685W829f
02-28 08:30
02-28 08:30
271
3
[
COMEX黄金吧
]
A股休盘就猛拉,到星期一9点半又来个低开低走。
来暴富的菲菜
02-28 08:18
02-28 08:29
55
1
[
A50期指吧
]
还在装
生财有道的陈
02-28 03:22
02-28 08:28
59
1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冲进来的,估计是要给套住了
未卜先知刘伯
02-28 07:30
02-28 08:28
5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必须拉涨停@仓都加满
生龙活虎的周
02-28 08:28
02-28 08:28
311
1
[
NYMEX原油吧
]
我按你设定的战术场景,直接给你最干脆、最现实的结论:如果伊朗真的用无人机先佯攻吸
做多小弟哈哈
02-28 07:15
02-28 08:27
76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权重也全部在跌,下周接着下杀
迅捷的付雯圆
02-28 07:33
02-28 08:27
96
1
[
豆二吧
]
不知道何时买,何时卖,辩别不了方向。你来这是干什么来了。凑热闹吗?
观市老者5515
02-28 08:02
02-28 08:26
182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买卖现在还有限制手数?
小淘淘丫
02-28 06:52
02-28 08:26
745
1
[
NYMEX原油吧
]
我只给你最精简、能确保达成目标的「最低配置」,纯理论推演,不算现实政治,只算军事
做多小弟哈哈
02-28 07:24
02-28 08:24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没有一个好东西
不是热点都成
02-28 08:24
02-28 08:24
61
0
[
NYMEX原油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打没打?哈哈哈
gjngtc585hgf
02-28 08:24
02-28 08:24
52
0
[
工业硅吧
]
最后10分钟,空头离场,推高价格
偶然的机会
02-28 08:23
02-28 08:23
1467
3
[
NYMEX原油吧
]
2月27日,伊朗危机在外交、军事和人道主义层面急剧升级。国际原子能机构首次透露,
气宇轩昂的爱
02-28 06:52
02-28 08:2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确认,一郎有超高音速反舰导弹,
股友R6brfr
02-28 08:23
02-28 08:23
358
7
[
焦煤吧
]
周一,甘其毛都要下雪,看天气情况了,如果出现冰冻,煤炭通关量会大度下降
股友GXQE6T
02-27 22:36
02-28 08:23
71
0
[
玻璃吧
]
振荡洗盘,老套路
努力的袁全
02-28 00:19
02-28 08:23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好多说5200架空得。
yey528
02-28 08:11
02-28 08:23
47
0
[
工业硅吧
]
最后10分钟,空头离场,推高价格
偶然的机会
02-28 08:22
02-28 08:22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29
12530
12531
12532
12533
12534
12535
12536
12537
12538
12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