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1
[
COMEX黄金吧
]
暗金玩儿呢?周末不开盘涨了又跌下来???
论韭菜的成长
02-28 21:57
02-28 22:53
311
4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空头的平仓单会把油价打飞起来!
游戏的金钱
02-28 20:27
02-28 22:52
33
0
[
燃油吧
]
卖空的死定了吧?
欢快的赵虔
02-28 22:52
02-28 22:52
244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是涨你预期的,开盘直接高开兑现下杀。周一看
啪啪跌停
02-28 19:27
02-28 22:51
147
1
[
甲醇吧
]
恭喜东方财富的多头老铁们。
Mhandas
02-28 22:36
02-28 22:51
86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四小龙,除了你,全都在创新高
tesla1997
02-28 01:23
02-28 22:50
88
1
[
原油吧
]
边打边谈吧
股友77R0l563
02-28 22:13
02-28 22:50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看暗金了就是个笑话,周一直接5600
股友89217p5e
02-28 22:33
02-28 22:50
264
4
[
乙二醇吧
]
拿了多单,感觉也不是很好
股友7R82q702
02-28 18:16
02-28 22:50
380
2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暗金将于周天凌晨强势反弹至5500上方
股友3O693F58
02-28 22:41
02-28 22:50
58
2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五千三,马上五千六![坏笑][坏笑] //@爱炒股的田鼠 :不听老人言,空空
长线取金短线
02-28 11:36
02-28 22:49
16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次一举把伊朗拿下
炒股养家88号
02-28 22:27
02-28 22:49
2597
6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603093)龙虎榜数据(02-27)
南华期货资讯
02-27 16:57
02-28 22:49
47
0
[
纯碱吧
]
想多了太多了
哎呦哎
02-28 22:49
02-28 22:49
253
2
[
欧线集运吧
]
买了几十万。发财了。发财了。
等风来了啊
02-28 17:40
02-28 22:49
257
3
[
氧化铝吧
]
巨大的库存,影响个屁啊,,二、全市场库存(口径:全市场/社会库存)•全市场总库存
猛兽如斯
02-28 18:04
02-28 22:48
223
2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谁砸的哭死了
废A渣渣
02-28 20:36
02-28 22:47
95
2
[
燃油吧
]
这下搞大了,不来两个涨停说不过去
胡北人
02-28 18:10
02-28 22:47
198
4
[
欧线集运吧
]
影响有多大
基民t899l755
02-28 15:49
02-28 22:47
152
1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可能低估了阿伊的实力,可能见好就收!
股友zM6cd1
02-28 22:43
02-28 22:4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英国首相也来参与了,这下国际暗金又要拉升了
股友3O693F58
02-28 22:46
02-28 22:46
174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不得涨到天上去
我在大A随时
02-28 22:43
02-28 22:45
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基民M07a8z
02-28 22:44
02-28 22:44
90
0
[
甲醇吧
]
以色列官员称对伊朗打击或持续至少一周金十数据2月28日讯,当地时间28日,以色列
DeerHunte
02-28 22:44
02-28 22:44
49
0
[
原油吧
]
主板只看,州际,准油,这两个前排双龙
不败老顽童
02-28 22:44
02-28 22:44
458
5
[
纯碱吧
]
刚刚的最新消息,多家贸易公司已经暂停了经由霍尔木兹海峡的石油等贸易运输,重大利好
基德01001
02-28 21:16
02-28 22:44
74
1
[
弘业期货吧
]
五浪冲击波。
股友37112X3x
02-28 21:06
02-28 22:43
225
2
[
甲醇吧
]
上周五日盘,资金疯狂打压做空甲醇,完全不考虑中东局势,且期货价格处于低位。所以讲
耐心等待居安
02-28 22:23
02-28 22:42
495
6
[
氧化铝吧
]
开战油价大涨,几内亚铝土矿运回国内的运输成本飙升,成本升高,氧化铝得大涨
慎重开单
02-28 15:33
02-28 22:41
972
23
[
原油吧
]
昨天晚上喝多了睡早了没加上仓啊不然上到12块怎么也得卖他1-2手
明天早上扔点
02-27 08:03
02-28 22:41
39
0
[
苹果吧
]
一边开空单一边举报多头托价,别让主力全身而退
专杀鸡狗
02-28 22:41
02-28 22:41
65
0
[
NYMEX原油吧
]
怪不得前一段时间美国和美国密谋呢,原来是商量好了弄伊朗拉原油救俄罗斯,看来俄罗斯
乘运而富
02-28 22:40
02-28 22:40
1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也没涨多少呀
股友107V000P
02-28 22:38
02-28 22:40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打仗了。周一要暴跌了!
股指30000点
02-28 22:40
02-28 22:40
280
5
[
COMEX黄金吧
]
星期一开盘,黄金高开全部抛完,买白酒,打累了,不喝两口吗,
巴菲特他老表
02-28 21:57
02-28 22:40
1632
2
[
COMEX黄金吧
]
突发:俄军驻伊朗高级军事顾问维亚切斯拉夫巴兰尼科夫上将在美军空袭中身亡新华社德黑
大红鹰展翅
02-28 21:11
02-28 22:40
595
2
[
铁矿石吧
]
散了吧,没影响
齐王2025
02-28 20:27
02-28 22:40
9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熊出没06245
02-28 22:40
02-28 22:40
431
15
[
燃油吧
]
诚心咨询评论区各位期货大佬,我第一次全仓做期权,请教各位大佬对我期权的持仓有何高
下影线之光
02-28 19:54
02-28 22:39
45
0
[
燃油吧
]
下周要做好被多头打爆仓的准备了。空头太惨了。
慢慢变负中
02-28 22:38
02-28 22:38
444
1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的多头周一的空头至少跌5个点
炒股养家88号
02-28 09:24
02-28 22:38
737
6
[
豆二吧
]
伊朗爆发战争对这货有多大影响
贰玖三个零
02-28 16:49
02-28 22:38
54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停产
柳树成荫
02-28 22:37
02-28 22:37
227
5
[
燃油吧
]
他喵的多单周四没拿住转空了,这不完犊子了,
灵动活泼的王
02-28 21:08
02-28 22:37
186
5
[
COMEX白银吧
]
我感觉伊朗会投降,利好兑现的可能性很大
抄一下子
02-28 15:14
02-28 22:3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鼓作气上6000
爱理财的小杰
02-28 22:37
02-28 22:37
42
0
[
燃油吧
]
没啥好想的周一肯定涨停了。
看不懂AB
02-28 22:37
02-28 22:37
53
0
[
苹果吧
]
03就是苹果真实价格,这主力莫不是比吕布还勇猛,敢扛3个月?
专杀鸡狗
02-28 22:37
02-28 22:37
166
2
[
玻璃吧
]
涨还是跌
我是国泰的水
02-28 21:05
02-28 22:36
134
3
[
焦煤吧
]
这种K线还有这么多看多
文静秀气的唐
02-28 19:50
02-28 22:36
163
4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石油有色带领大盘突破4200点,月底突破4500点。
世纪牛市敌不
02-28 20:10
02-28 22:36
419
4
[
螺纹钢吧
]
伊朗进口铁矿原油,成本肯定是涨的。国外打仗关中国需求啥事莫名其妙的,伊朗打仗中国
Thedays
02-28 19:10
02-28 22:35
452
4
[
氧化铝吧
]
卧槽打起来了,氧化铝周一空单吃大肉了要
东坡肉夹馍和
02-28 18:21
02-28 22:35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天然气要成为未来应用首选了,军工、氢能源、甲醇、天然气设备的厚普股份即将连续
账户已注销
02-28 22:35
02-28 22:35
904
1
[
氧化铝吧
]
美伊战争/冲突对氧化铝价格是短期情绪驱动、中期成本/供应扰动、长期回归基本面,整
股友709728HI
02-28 22:23
02-28 22:3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外盘涨幅降低了,比特币拉升
股友R8X59927
02-28 22:34
02-28 22:34
444
4
[
氧化铝吧
]
周五夜,原油大涨,就是信号了!美国,大财阀家族的信息,可是通天的,氧化铝,涨了没
猛兽如斯
02-28 18:31
02-28 22:34
876
9
[
烧碱吧
]
看了下贴吧,我还以为我打开原油贴吧了,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烧碱,美伊局势对烧碱没有
鸿图333
02-28 16:43
02-28 22:34
41
0
[
A50期指吧
]
金融三傻下周该表现了吧
散就散吧
02-28 22:32
02-28 22:32
178
3
[
燃油吧
]
做空的都等着挂涨停割肉 涨停割肉都要排队
禅师一休
02-28 20:54
02-28 22:32
794
6
[
沪铜吧
]
下周一会暴涨的,伊朗会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上次小打伊朗,所以上铜没涨
股友8283y53w
02-28 18:06
02-28 22:31
97
2
[
沪银吧
]
纽约是24小时交易的,我们上海交易时间是多少,如果不是24小时交易的,有风险吗
dg1239d1
02-06 19:54
02-28 22:31
5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射个十几米么
韭菜成熟了呀
02-28 22:31
02-28 22:31
55
0
[
苹果吧
]
HPP技术普及,果饮茶都在推苹果原汁鲜榨茶饮,会不会加速消耗然后月线突破一波……
股友导弹巡洋
02-28 22:31
02-28 22:31
100
1
[
COMEX白银吧
]
周一大家一起赚钱!
凡人炒股111
02-28 22:08
02-28 22:31
813
4
[
白银/美元吧
]
我去
少年白洁
02-28 19:35
02-28 22:31
915
11
[
COMEX白银吧
]
暗金现在5490
英姿飒爽的外
02-28 19:19
02-28 22:30
408
1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估计就挺两三天就打完投降了
巨人武艺
02-28 15:53
02-28 22:30
755
4
[
沪银吧
]
冲高回落没那么夸张
温婉可人的白
02-28 21:16
02-28 22:30
118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激动。有限打击,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波动。更有可能是获利兑现。
淮夷财业
02-28 22:07
02-28 22:29
322
15
[
玉米吧
]
报一下你们都亏多少了?我是2354进的场。
化风七万里
02-27 21:27
02-28 22:29
429
3
[
烧碱吧
]
中东石油化工出口的,烧碱每年五百万吨供应,周一烧碱该涨了
明月照大川
02-28 20:43
02-28 22:29
55
0
[
乙二醇吧
]
多单拿住这个比原油低估很多,而且已经底部区间被机构拿库存压制!这个起来应该节奏慢
股友2166V172
02-28 22:28
02-28 22:28
487
7
[
碳酸锂吧
]
这次美伊战争范围有点大,而且可能比较持久,影响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储能中东出口业务,
期货抄手
02-28 19:20
02-28 22:28
344
3
[
锰硅吧
]
辟谣了都能涨,有点反常,估计要拉一波!!!
valiant1
02-28 16:06
02-28 22:27
301
3
[
甲醇吧
]
明天冲突就结束了
鑫鑫亦
02-28 21:46
02-28 22:27
783
8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185000找不着现货,还有人说跌服了!靠忽悠有前途吗!
万期仙踪
02-28 20:09
02-28 22:27
267
6
[
COMEX黄金吧
]
我昨晚就说了,做空的,已经没机会上车了,放到嘴边的钱都不会赚
肘击牢A
02-28 16:32
02-28 22:27
101
1
[
燃油吧
]
听说外盘现在原油售价75美元,上涨了11%
冬虫夏冰
02-28 21:15
02-28 22:26
612
1
[
原油吧
]
暗盘+11%
白糖2026
02-28 22:23
02-28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35
12536
12537
12538
12539
12540
12541
12542
12543
12544
12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