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5
7
[
PVC吧
]
周一涨停不过分吧?
活泼俏皮的周
02-28 19:47
02-28 22:25
414
1
[
甲醇吧
]
暗盘原油涨了18%,得了,你们空头加油加仓哦,不然回不了本的
你是阴人
02-28 18:45
02-28 22:25
262
1
[
燃油吧
]
这下实质性供应中断了,空头还有什么理由自我脑内臆测,来表演一下
只认实事明事
02-28 21:18
02-28 22:25
36
0
[
A50期指吧
]
……
abin10023491
02-28 22:24
02-28 22:24
547
1
[
燃油吧
]
好吓人
看准但拿不住
02-28 21:05
02-28 22:24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技术性调整而已,中场休息
股友oszb
02-28 22:24
02-28 22:24
295
2
[
棕榈油吧
]
周一9000开盘应该稳了,持续拉升一周,持有的多单可以吃肉了。
势尼八倍祖
02-28 18:46
02-28 22:24
203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冷若冰霜的董
02-28 22:23
02-28 22:23
241
4
[
尿素吧
]
伊朗是尿素第二出口国,全国都炸了,下周一最强的应该是尿素
卡农之声
02-28 16:16
02-28 22:23
173
4
[
沪银吧
]
23900下车的,现在感觉亏大了,都没有在车上
开心的小圆饼
02-28 20:17
02-28 22:23
67
0
[
COMEX黄金吧
]
借助历史经验的确可以判断出,不会有更大程度的冲突。只不过这次的确有一些不一样。
坚定的范佑超
02-28 22:22
02-28 22:22
157
3
[
苯乙烯吧
]
阿曼外交大臣:伊朗已同意不拥有“可制造核弹的核材料”金十数据2月28日讯,阿曼外
股友9QT76372
02-28 10:13
02-28 22:21
1640
1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两点开始最低点5311到最高点5578点用时4小时,现在5417点从高点下来
韭散户
02-28 21:09
02-28 22:19
180
3
[
沪锡吧
]
买了两手空,希望给口饭吃
永远半仓的韭
02-25 23:49
02-28 22:19
716
10
[
沪银吧
]
暗金涨好多,暗银快绿了
股友iTDrau
02-28 18:51
02-28 22:18
456
6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又开始拉起来了
股友R8X59927
02-28 19:08
02-28 22:18
292
7
[
沪银吧
]
这下白银很快可能到达4万。只是比较保守的估计。150美元白银随时看到。说什么流动
飘逸的韩云卉
02-28 20:48
02-28 22:18
198
6
[
燃油吧
]
那个过年嘴巴梆硬的奇迹呢?帖子呢?
超级饺子
02-28 21:52
02-28 22:17
380
3
[
白糖吧
]
猜猜这是模拟还是实盘猜猜下一步该怎么操作
天天涨停天天
02-27 23:08
02-28 22:17
103
3
[
玻璃吧
]
我说玩股票的,总说期货风险大,我看也没什么风险啊???
神即道道法自
02-27 21:28
02-28 22:17
341
2
[
沪银吧
]
黄金都回落了。没得搞了。
sunflower436
02-28 22:09
02-28 22:16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假科技没用,平台已经很卷了!
一根烟看起跌
02-28 22:16
02-28 22:16
37
0
[
COMEX黄金吧
]
开门啊
轩昂的万嶂
02-28 22:16
02-28 22:16
191
7
[
苯乙烯吧
]
尾盘的多单还是割肉出来的,周五操纵下跌 真下头
禅师一休
02-28 17:19
02-28 22:16
41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就是自己什么实力不知道吗基本上准备独立吧
炒股养家88号
02-28 22:16
02-28 22:16
58
0
[
玉米吧
]
下周天气转暖,南北继续增量上量!爱卖不卖,不卖等着发霉。未来替代品会把所有玉米替
红吉绿利
02-28 22:15
02-28 22:15
183
4
[
甲醇吧
]
好消息,我做多了,坏消息,只做了两手
股友6276Qe10
02-28 20:04
02-28 22:15
76
1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二次收割呢我都怕了
方寸揽山河
02-28 21:24
02-28 22:14
290
3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开盘了吗???
股友5t98111O
02-28 17:55
02-28 22:14
452
6
[
烧碱吧
]
今天定了个车,奔驰
股友232cd015
02-28 12:31
02-28 22:13
56
0
[
尿素吧
]
去年是工厂被炸了封海峡才大涨10%
全是你Money
02-28 22:13
02-28 22:13
66
1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利好兑现了。。。
发生皆有利于
02-28 21:50
02-28 22:13
185
3
[
PVC吧
]
多头们搁这做梦呢
心态才是盈利
02-28 15:58
02-28 22:13
286
4
[
原油吧
]
空头直接爆仓
深圳龙岗吉祥
02-28 21:27
02-28 22:12
82
2
[
白银T+D吧
]
要等美伊谈判结果了,打就起飞,不打就瀑布
股友5Q15E296
02-27 05:40
02-28 22:12
60
0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不敌deepseek,美霸权破灭,周一千股涨停
半导体板块5
02-28 22:12
02-28 22:12
378
3
[
沪银吧
]
不要看新闻小打小闹!一看开火了就认为要涨,非常肤浅!趁机炒作,不能持久!无事发生
你给我等着00
02-28 16:06
02-28 22:11
745
23
[
碳酸锂吧
]
你们有兴趣去翻翻去年鱿鱼打浪子,几次开战比较有意思的每次周五晚上暴涨,周末鱿鱼打
道法自律
02-28 15:18
02-28 22:11
275
5
[
COMEX白银吧
]
搞不懂,原计划下轮谈判还谈不谈?
追高后跳水
02-28 21:09
02-28 22:10
159
1
[
玉米吧
]
打起来涨也不会很多,玉米国内大豆期货豆不经海湾,除非国家放开出口政策可能会大涨!
全是你Money
02-28 22:07
02-28 22:10
3281
1
[
COMEX黄金吧
]
暗金砸盘了
想吃亿一口肉
02-28 22:02
02-28 22:10
476
6
[
甲醇吧
]
我的空单挂涨停价应该出的来吧
股友16059Ia6
02-28 20:51
02-28 22:10
303
0
[
纯碱吧
]
$纯碱606(CZCE|SA606)$
专一专心
02-28 22:09
02-28 22:09
246
2
[
碳酸锂吧
]
目前就黄金在涨,银翘了个头又下去了,比特币已经先跌为敬了。
明亮的李浩源
02-28 16:00
02-28 22:08
146
4
[
苹果吧
]
哎!还有这玩意,不看多,不看空,也出来发炎!自己把自己都当成屁,出个洋相,开心啦
kxjs88
02-28 19:51
02-28 22:08
455
7
[
碳酸锂吧
]
这次开战效果不亚于津巴禁止出口,比特币狂跌,资金周一疯狂涌入黄金,白银,原油,大
肇庆孤独男
02-28 14:58
02-28 22:07
397
5
[
燃油吧
]
两手空亏一万能出来吗?
空虚公公
02-28 17:35
02-28 22:07
708
3
[
欧线集运吧
]
真给期货界丢脸了,只能这样了
乐观的凝山影
02-28 18:49
02-28 22:07
609
1
[
沪金吧
]
时间(北京时间) 关键动作 状态 16:20 - 现在 伊朗反击:数十枚导弹射向
细心的薛赫12
02-28 16:41
02-28 22:07
344
0
[
沪金吧
]
实力才是生存之道,什么都是假的 //@细心的薛赫12 :时间(北京时间)关键动作
细心的薛赫12
02-28 22:07
02-28 22:07
482
13
[
沪银吧
]
不要开盘。2手空单瑟瑟发抖
足智有余de傅
02-28 17:21
02-28 22:07
146
2
[
沪金吧
]
放心,老特又要放和平话了
lm815
02-28 18:47
02-28 22:06
67
0
[
甲醇吧
]
在伊朗发动袭击后,挪威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DNO关闭了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的石油生
股友38670O06
02-28 22:06
02-28 22:06
340
6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不仅仅是贵金属 而且是人工智能重要原料
南海扫地僧
02-19 12:23
02-28 22:06
48
0
[
PVC吧
]
涨百分之五是肯定的了
咔咔刚
02-28 22:05
02-28 22:05
61
0
[
A50期指吧
]
猫哥牛啊!把老美在中东的所有基地都犁了好几遍!
佛山街赌徒
02-28 22:05
02-28 22:05
405
2
[
碳酸锂吧
]
多头,我重生归来,见证了碳酸锂2026年的牛市,别说我没把发财机会告诉你,年底碳
听君一席话喔
02-28 20:41
02-28 22:05
7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补涨了
股友0e99712l
02-28 20:28
02-28 22:05
168
2
[
甲醇吧
]
平开就更好了拉满
牢大肘
02-28 19:23
02-28 22:04
97
1
[
COMEX黄金吧
]
开打,对现,黄金回调。
公正的陶虔1
02-28 21:50
02-28 22:04
85
0
[
棉花吧
]
不懂的给普及一下。棉花关键最大的是聚酯链pta,pta是石油系。这才是关联性
挣够一亿就退
02-28 22:04
02-28 22:04
787
2
[
沪金吧
]
麻了我踏马又又又又踏空了
低调的克莱尔
02-28 18:32
02-28 22:04
235
2
[
欧线集运吧
]
04,06肯定不走红海了
小小1245
02-28 21:38
02-28 22:04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差不多
鸿运88888999
02-28 22:04
02-28 22:04
313
5
[
棉花吧
]
棉花跟开打有什么关系,最相关的还是石油,军工,金属。
振奋的郑菊
02-28 17:22
02-28 22:04
603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一只有油田开采项目的低位股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一部印钞机?
行走江湖的寒
02-28 20:57
02-28 22:03
51
0
[
纯碱吧
]
纯碱纯碱纯碱,大道至碱
股友El601003
02-28 22:03
02-28 22:03
259
3
[
生猪吧
]
玉米暴涨意味猪多,猪价26年将继续暴跌,立帖为证,打爆王大锤这种散户
一代强豪
02-28 15:04
02-28 22:03
2109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到中国的海运路线主要有两条常见航线。西线-苏伊士运河航线:从几内亚科纳克里
猛兽如斯
02-28 17:40
02-28 22:03
319
7
[
沪锡吧
]
不说涨停高开5.6个点还是有点,情况不对就跑
可怜的陶秀芳
02-28 15:38
02-28 22:03
69
1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掉哦
air925
02-28 21:43
02-28 22:02
196
2
[
玉米吧
]
短期可能继续涨,长期看是超级利空!
红吉绿利
02-28 18:42
02-28 22:02
548
4
[
燃油吧
]
昨晚亏嘛了,周一巨亏。兄弟们天台见
败给了运气
02-28 19:15
02-28 22:02
240
2
[
碳酸锂吧
]
现在江苏宁波做货代的已经很头疼了(整个欧洲,跟中东的发货)(现在绕道好望角,搞陆
股友573k307V
02-28 21:37
02-28 22:02
89
1
[
COMEX黄金吧
]
2月28日今日下午两点美以对伊发动联合军事行动,德黑兰市中心浓烟滚滚
来了wo
02-28 21:59
02-28 22:02
223
2
[
NYMEX原油吧
]
胡塞武装也动起来了,红海又封闭了。欧线集运又的暴涨
只做空单的多
02-28 20:39
02-28 22:01
135
2
[
纯碱吧
]
燃料成本上涨纯碱成本大涨价格就不能不上涨,这么简单的道理
GQGQGOOD
02-28 20:17
02-28 22:00
43
0
[
沪铝吧
]
$沪铝2604(SHFE|al2604)$
股友W89322a0
02-28 22:00
02-28 22:00
149
1
[
原油吧
]
至少打到特访问中国为止,这就是手上的筹码了,随便猜猜
随缘Zzzzz
02-28 21:35
02-28 21:59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外盘下周会跳空高开吗?
AngelAnn
02-28 21:53
02-28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36
12537
12538
12539
12540
12541
12542
12543
12544
12545
12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