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沪镍吧
]
给了机会还不走那就怨不得谁了[微笑]
如意神牛
03-24 23:54
03-25 00:02
158
0
[
沪镍吧
]
还是站在外面看大戏了,3手赚了19万,够了
黑色大空头
03-24 23:54
03-25 00:02
125
0
[
沪镍吧
]
猜大小,会不会封板?
逆市才是王道
03-24 23:54
03-25 00:02
142
0
[
沪镍吧
]
不是说伦镍交易无效吗
账户已注销
03-24 23:54
03-25 00:01
16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只是个序幕,好戏在后头!
壹仟零壹夜
03-24 23:53
03-25 00:01
22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资金都外流了,a股明天继续杀跌
公墓鸡狗
03-24 23:53
03-25 00:01
174
0
[
A50期指吧
]
要开始红了::明天你他麻的就装死
股友ze0ZWQ
03-24 23:53
03-25 00:01
138
0
[
沪镍吧
]
玩妖孽的小火伴上辈子肯定是折翼的天使
wwcty
03-24 23:53
03-25 00:01
176
0
[
沪镍吧
]
反正多空来回爆仓
小小的你ss
03-24 23:52
03-25 00:01
139
0
[
沪镍吧
]
重新涨停板快点
赵龙斗士
03-24 23:52
03-25 00:01
2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国足0比1了,常规操作,我也知道了明
踏至山巅吾做
03-24 23:52
03-25 00:01
211
0
[
燃油吧
]
都是散空所以必须继续涨
小鸽子啊
03-24 23:52
03-25 00:01
438
2
[
沥青吧
]
波动太快了,转40个点,一哈到亏,我晕
足智高雅得张
03-24 23:09
03-25 00:00
28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的空单估计已经急不可待了
给机会出来就
03-24 22:38
03-25 00:00
163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你都恶心
fjq10308598
03-24 23:42
03-25 00:00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9点,跌之109
退股抄期
03-24 23:51
03-25 00:00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抓起来!
小皮箱嘎嘎新
03-24 23:51
03-25 00:00
219
0
[
燃油吧
]
尾盘诱多吗,内盘一收盘就直线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23:52
03-24 23:59
231
2
[
沪镍吧
]
散户别玩
显宝
03-24 23:09
03-24 23:59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48的黄金多,已经自动止盈出场1965。
老张侃侃
03-24 23:51
03-24 23:59
157
0
[
沪镍吧
]
整死你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LHF峰少
03-24 23:51
03-24 23:59
140
0
[
沪镍吧
]
真鸡儿刺激
苦海无涯526
03-24 23:51
03-24 23:59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的真紧
桑林暮梓
03-24 23:51
03-24 23:59
440
2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北向资金从股市到期货市场来了外盘原油掩护,不然我想不到别的理由解释这走势
股友9T75212U
03-24 23:12
03-24 23:59
344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
还没有废
03-24 23:05
03-24 23:59
636
1
[
塑料吧
]
这两天聚乙烯聚丙烯真是妖得很,昨天低开后一个劲往上涨;今天高开后一个劲地往下跌。
有财de大雁
03-24 15:40
03-24 23:59
218
1
[
沪镍吧
]
伦镍的封单还增多,真疯
淡然一笑奈何
03-24 23:41
03-24 23:59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走势相当健康,短期奔着15000去
勇攀高峰de娜
03-24 23:50
03-24 23:58
138
0
[
沪镍吧
]
买多的快点抢,一会没了。[大笑]
曾经心痛888
03-24 23:50
03-24 23:58
153
0
[
沪镍吧
]
太刺激了吧!神仙打架
满仓不吃饭
03-24 23:50
03-24 23:58
138
0
[
沪镍吧
]
感觉应该继续做多
大发善贾得老
03-24 23:50
03-24 23:58
221
0
[
豆粕吧
]
豆粕是真硬,其它品种都回调,唯独他不带回调的
A股铁板韭菜
03-24 23:50
03-24 23:58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MMD这是期货啊!TMD太疯狂了吧!
点石民丰地容
03-24 23:52
03-24 23:58
237
3
[
不锈钢吧
]
试空了N次,被损了N次。。。才吃到一口小肉[哭][哭][哭]
RyukBin
03-24 23:03
03-24 23:58
243
1
[
纸浆吧
]
明天再跳空高开高走,多空双向收割
复利作手1207
03-24 22:45
03-24 23:58
530
5
[
纸浆吧
]
【纸浆205】中线回踩7015附近了可以做多,上看7200接下来就是等待,拒绝马
账户已注销
03-23 20:59
03-24 23:58
186
0
[
沪镍吧
]
交易无效,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24 23:52
03-24 23:58
148
0
[
沪镍吧
]
要下了
月月挣钱天天
03-24 23:52
03-24 23:58
403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才能看到实时的,现在看到的晚十分钟的
宁波1
03-24 23:07
03-24 23:58
223
0
[
不锈钢吧
]
2100再挂单1手,不相信做多的主力认输,应该是震仓吧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23:07
03-24 23:58
223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他涨我不涨,我俩不一样,他跌我跟跌,
TOKK
03-24 22:48
03-24 23:58
649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玩,开户在哪里开
你好98
03-23 02:26
03-24 23:58
280
2
[
沪镍吧
]
庄家反正有钱,随便涨跌,这次还给了点空头机会,快跑吧。搞不好还是涨停,明天晚上又
帅得乱七八糟
03-24 23:08
03-24 23:58
260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允许做空,,别人的那象这样,
富有成章地李
03-24 23:09
03-24 23:58
137
0
[
沪镍吧
]
我是来看热闹的
坚守交易原则
03-24 23:50
03-24 23:58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涨开盘跌
卖栋楼来炒股
03-24 23:51
03-24 23:57
153
0
[
不锈钢吧
]
这么刺激的吗?
基民mehhga
03-24 23:51
03-24 23:57
133
0
[
沪镍吧
]
大佬能整盘突破吗
阳河Q
03-24 23:47
03-24 23:57
130
0
[
沪镍吧
]
大佬们筹码也不多,拼完刺刀,让子弹飞一会儿,散户左右为难
走钢丝的小丑
03-24 23:47
03-24 23:57
146
0
[
沪镍吧
]
疯狂
冰尘uiif
03-24 23:50
03-24 23:57
876
16
[
沪镍吧
]
完了,今晚高开1万五左右
亚姨我不想努
03-24 16:05
03-24 23:57
135
0
[
沪镍吧
]
过山车一样!
股友EIwny5
03-24 23:50
03-24 23:57
136
0
[
A50期指吧
]
没用的东西
全威发布FF
03-24 23:50
03-24 23:57
197
0
[
A50期指吧
]
这也太差了!
人工智能翻翻
03-24 23:50
03-24 23:57
151
0
[
沪镍吧
]
这是有多强大的做多
高安安宝宝
03-24 23:50
03-24 23:56
16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伦敦不开板,沪镍都会重新封上。
股友399aq061
03-24 23:49
03-24 23:56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火箭]
财源高升地杨
03-24 23:49
03-24 23:56
402
7
[
豆粕吧
]
就问空头还有谁?
大数据杀你服
03-24 22:18
03-24 23:56
484
4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t了一晚上弥补多单亏损,太累了,以后一定带止损,
股市悟道l
03-24 22:58
03-24 23:56
16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月线级别上涨,耐心持有
吹牛会吹abk
03-24 22:05
03-24 23:56
795
3
[
塑料吧
]
空军还要多久抵达战场?
安谧的云湑
03-24 21:12
03-24 23:56
395
1
[
豆粕吧
]
今晚中粮怕是又平了几万哦,国投平了中粮平,
股友150x3q52
03-24 23:10
03-24 23:56
415
1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谁能准确预测原油谁就掌控全球大宗。说对了
唱多想出唱空
03-24 23:06
03-24 23:56
14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镍锂不分家
股友jz8pUD
03-24 23:50
03-24 23:56
202
0
[
粳米吧
]
没人玩这个?
稳步前进800
03-24 23:49
03-24 23:55
404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读投资者的未来,投纳斯达克——超跌了喂,都不说慌一小下
最人间
03-24 23:49
03-24 23:55
151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
日理万机的奥
03-24 23:55
03-24 23:55
28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收盘能翻红不
账户已注销
03-24 23:48
03-24 23:54
360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3.24黄金反弹留意昙花一现,1962先空一次!原油左肩压制成立
云宸在线
03-24 23:50
03-24 23:54
46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明天新天然气涨停
始与贪而得富
03-24 20:36
03-24 23:54
231
1
[
沪镍吧
]
你们玩镍这个品种的。就不随时准备128急救电话吗?
期海桑田
03-24 23:07
03-24 23:54
1453
20
[
甲醇吧
]
甲醇没有做进来的,现在3100多单进
账户已注销
03-23 22:39
03-24 23:54
197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今天逼多!怎么可以这样![捂脸][捂脸]108吗
fu24
03-24 23:48
03-24 23:54
153
0
[
沪镍吧
]
qq
碳酸锂负债96
03-24 23:48
03-24 23:54
199
0
[
纯碱吧
]
趋势反转了?马上换09为主力合约了。2950是极限。已经亏了100点了。
羊家心法_悟
03-24 23:48
03-24 23:54
421
0
[
沪金吧
]
大牛市就是回调时加仓频繁短线最大的错误最大的缺陷错过最大的机会损失到你80%的资
万愚丛中还是
03-24 23:47
03-24 23:54
143
0
[
沪镍吧
]
本来都准备睡觉了你这一上一下的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3:47
03-24 23:54
163
0
[
豆粕吧
]
加速才会反转!!!
推手001
03-24 23:47
03-24 23:54
488
1
[
菜粕吧
]
刚停盘美豆就直线跳水[傲][傲][傲]吃相太难看
丫丫个呸2015
03-24 23:05
03-24 23:54
579
3
[
沪镍吧
]
期货历史上有没有天地板
吉祥广进地祖
03-24 23:02
03-24 23:54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52
124653
124654
124655
124656
124657
124658
124659
124660
124661
124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