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6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一个点是多少钱?
劳鸿基
03-24 23:02
03-24 23:46
341
1
[
玻璃吧
]
他大爷的纯碱跟你选了你这弱鸡
反制就是我
03-24 22:57
03-24 23:46
431
3
[
燃油吧
]
搞这个有点费烟啊[滴汗]
股友N6Fl0t
03-24 22:45
03-24 23:46
355
0
[
橡胶吧
]
原油暴跌,多单又完了
老板皮
03-24 23:39
03-24 23:46
259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短期因为战争持续,可能会上30万一吨
新韭菜进场咯
03-24 23:02
03-24 23:46
2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15肯定守不住,一天内跌破110
Zichen
03-24 23:40
03-24 23:46
445
2
[
豆粕吧
]
空头莫慌,美豆马上跳水[大笑]
期海老农
03-24 23:01
03-24 23:46
235
1
[
PVC吧
]
今天晚上做短线的爽翻了。
丶刘云天
03-24 22:47
03-24 23:46
557
1
[
聚丙烯吧
]
gb,原油涨那么多回调很正常,你特么又没涨多少回调个淡啊
股友65N2081t
03-24 22:23
03-24 23:46
331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彻底疯了,先平了,明天继续回调做多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22:56
03-24 23:45
386
3
[
棕榈油吧
]
自从做了棕榈油每天都能亏几万
jackycuh
03-24 22:24
03-24 23:45
151
0
[
豆油吧
]
完了,明天又要跌
富贵多谋的文
03-24 23:39
03-24 23:45
183
0
[
豆粕吧
]
下周三再来做空豆粕,不信猪食不跌
窗台摇钱树
03-24 23:39
03-24 23:45
232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就是拼人品大家把赌注搞小点别影响心情就OK
专业做空一个
03-24 23:39
03-24 23:45
194
0
[
不锈钢吧
]
要下了。有钱可以坐个空
看大A做小期
03-24 23:38
03-24 23:45
234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发不出去就是满仓空你
股友723x99i8
03-24 23:39
03-24 23:45
321
1
[
纯碱吧
]
05不如09强势了。
辨不清的世界
03-24 23:01
03-24 23:44
797
2
[
沪铝吧
]
能不能来个像样点的大跳水啊
有色白银纯碱
03-24 22:54
03-24 23:44
1367
1
[
沪镍吧
]
夜盘高潮,日盘退潮
慢慢来009
03-24 16:13
03-24 23:44
148
0
[
A50期指吧
]
看不懂
股友6QJUCB
03-24 23:39
03-24 23:44
193
0
[
菜粕吧
]
逢低做多就是有肉吃[大笑]
股友1Ai25135
03-24 23:44
03-24 23:44
188
0
[
菜粕吧
]
低多就好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24 23:38
03-24 23:44
410
1
[
燃油吧
]
为了省手续费,又被套了,唉……
郁金香的狂欢
03-24 23:02
03-24 23:43
178
0
[
LPG吧
]
不怕,明天肯定是瀑布
基民787897oa
03-24 23:38
03-24 23:43
152
0
[
沪镍吧
]
太吓人了[为什么],要命
期货打板
03-24 23:36
03-24 23:43
316
1
[
纯碱吧
]
也不想想高开,没补缺,机构大单进多,说给你下来就下来么,上破20日均线都不看么
贪心的小明
03-24 23:17
03-24 23:43
749
0
[
沪锌吧
]
25850开多
终将完美666
03-24 23:36
03-24 23:43
152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怎么不动了?
Kewin3321
03-24 23:38
03-24 23:43
15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今天强势涨停代表了未来的趋势,会新高不断的。
花落无声1234
03-24 23:36
03-24 23:43
22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今天这走势是跟着美豆走的么,时分基本一样
足智广进地曹
03-24 23:37
03-24 23:43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待突破向上
马丁未
03-24 23:37
03-24 23:43
218
0
[
A50期指吧
]
你能红,那就太阳走下西边出来了!
高山老林
03-24 23:37
03-24 23:43
269
0
[
动力煤吧
]
这货被炒家玩坏了,步入线材和粳米的后尘,下一个就是沪镍了。
什邡三木
03-24 23:37
03-24 23:43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万红从中一点绿
小小小韭菜88
03-24 23:37
03-24 23:43
158
0
[
沪镍吧
]
30万的东西用资金打压肯定还要上
小林割韭菜
03-24 23:37
03-24 23:42
672
10
[
沪镍吧
]
涨板被割了,亏了36,快2年的收入。哎,愿赌服输
XM_L
03-24 22:56
03-24 23:41
431
1
[
生猪吧
]
会跌倒11000
股友Aq7Nt8
03-24 22:30
03-24 23:41
155
0
[
沪镍吧
]
开板诱空,谨防上当!
画彩仙灵
03-24 23:35
03-24 23:41
18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我现在多亏损一点
邱源霖
03-24 23:35
03-24 23:41
753
0
[
沪锌吧
]
26000开多
夏天的云朵
03-24 23:35
03-24 23:41
163
0
[
沪镍吧
]
年度大戏,搬张凳子看戏
令狐冲010101
03-24 23:35
03-24 23:41
162
0
[
沪镍吧
]
伦镍300手封单,不要轻易参与了
悠悠谷风
03-24 23:35
03-24 23:41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戏还怎么唱!
股友V72252v9
03-24 23:35
03-24 23:41
644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深夜沪镍开板大幅回调,伦镍维持涨停位置】今日沪
zjzjj123
03-24 23:35
03-24 23:41
41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深夜沪镍开板大幅回调,伦镍维持涨停位置】今日沪
zjzjj123
03-24 23:35
03-24 23:41
311
1
[
综合镍03吧
]
国内空头试图用内盘开板来影响伦镍。
舅扶你
03-24 23:20
03-24 23:41
324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
娅琳品金
03-03 20:17
03-24 23:41
271
0
[
铁矿石吧
]
明天突破850向900进军!明天突破850向900进军!
投资中原
03-24 23:35
03-24 23:41
485
3
[
PTA吧
]
这个绝对不能空太硬了
昵称修改3
03-24 22:57
03-24 23:41
165
0
[
不锈钢吧
]
还能浪还能涨
愉快之双子
03-24 23:34
03-24 23:41
148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有毒[大哭]
账户已注销
03-24 23:34
03-24 23:40
1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抬起来
催逝员
03-24 23:31
03-24 23:40
322
0
[
焦煤吧
]
焦煤期货反弹到位必须坚决高位做空,近期反向做空焦煤快速发财致富一夜暴富可能性很大
金银的郑玮
03-24 23:33
03-24 23:40
177
0
[
不锈钢吧
]
要红盘
熊来了快跑啊
03-24 23:34
03-24 23:40
3404
6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伦镍逼空事件后的第一个交割日。青山集团平掉部分
楼兰之主
03-24 20:43
03-24 23:39
801
0
[
沪铜吧
]
睡了,你慢慢砸
sb主力
03-24 23:32
03-24 23:39
270
0
[
不锈钢吧
]
还是下来吧
基民0aFCwS
03-24 23:01
03-24 23:39
355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西部黄金发来贺电!!!!
海控48
03-24 22:35
03-24 23:39
449
6
[
纯碱吧
]
2700开了10手空,现在有点紧张,一会不会又上去了吧[滴汗][滴汗]
多头不配赢
03-24 22:25
03-24 23:39
147
0
[
沪镍吧
]
大佬多头能整盘突破吗
阳河Q
03-24 23:31
03-24 23:39
150
0
[
沪镍吧
]
妖镍重出江湖
磊磊硕果1
03-24 23:32
03-24 23:39
181
0
[
豆粕吧
]
马上要加速了,大家坐好!
zzz6666885
03-24 23:32
03-24 23:39
16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尾盘在来个涨停就有意思了
股友8580H0l3
03-24 23:32
03-24 23:39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黄金原油纯手无点差开平6美元一手
有涵养地霹雳
03-24 23:32
03-24 23:39
25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它太猛我弄不了它,俺以后不做期货了
红钻石与绿钻
03-24 23:32
03-24 23:39
15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虽然自己不打球,欣赏打球也是一种享受
休闲伏击
03-24 23:32
03-24 23:39
174
0
[
不锈钢吧
]
再拉上去,23000以后我再来空
股难操9533
03-24 23:32
03-24 23:39
184
0
[
不锈钢吧
]
沪镍还涨10个点,他怎么绿了呢……跌的太横狠了
股友W7H3pr14
03-24 23:34
03-24 23:39
15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啊啊啊!不是妖,是魔啊!芭比S啦!
南海之门901
03-24 23:34
03-24 23:39
246
0
[
甲醇吧
]
明天如果高开那就是3017+100=3117,这个庄每次喜欢100点以上的玩法
万里无云海无
03-24 23:34
03-24 23:39
187
0
[
纸浆吧
]
这个均线太完美了,收藏
亏钱就跑
03-24 23:32
03-24 23:39
147
0
[
沪镍吧
]
271400空
在期货里崛起
03-24 23:33
03-24 23:39
582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中国中冶海外项目包括印度尼西亚李白金属有限公司
股友5TwsyS
03-24 22:56
03-24 23:39
38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怎么买的
我今买明卖
03-24 23:39
03-24 23:39
2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牛逼
股友1X3l3770
03-24 23:20
03-24 23:39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皮没脸的垃圾
一夜暴富刘老
03-24 23:31
03-24 23:39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逆天了
洋洋洒洒得西
03-24 23:31
03-24 23:39
146
0
[
沪镍吧
]
要封板吗
熊来了快跑啊
03-24 23:31
03-24 23:38
178
0
[
沪镍吧
]
基数大了,一手一个涨停板也得挣四,五万吧!很恐怖的的啦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23:32
03-24 23:38
128
0
[
综合镍03吧
]
二话不讲,就是一个涨停板。
又想一刀
03-24 23:30
03-24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55
124656
124657
124658
124659
124660
124661
124662
124663
124664
124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