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9
3
[
沪镍吧
]
有100万的选手可以开一手,没有的就别参与了,太恐怖了
wwcty
03-24 23:08
03-24 23:54
256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怎么搞的,才涨那抹点
推荐安
03-24 23:47
03-24 23:53
202
1
[
沪镍吧
]
不跟外盘了吗?[大笑]
bytaingoona
03-24 23:06
03-24 23:53
1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上一早唱空,被人骂。铝一样今晚跌了
淡定008
03-24 23:47
03-24 23:53
361
3
[
燃油吧
]
这节奏谁能把握住
羟苯基磷酸亚
03-24 22:55
03-24 23:53
253
0
[
不锈钢吧
]
会不会跌停啊
rfcddgh
03-24 23:08
03-24 23:53
945
4
[
纯碱吧
]
有人能分析下为什么最近涨这么凶吗?
勇敢牛牛不会
03-24 23:07
03-24 23:53
188
0
[
豆粕吧
]
这么多大空头机构,被玩成这样,我也是醉了
股难操9533
03-24 23:48
03-24 23:53
140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伦镍不受国内影响
账户已注销
03-24 23:48
03-24 23:53
229
0
[
甲醇吧
]
油是基础,大跌了,我的3135多芭比Q了
东方采购
03-24 23:46
03-24 23:53
153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绿的开盘舒服
股友ImHlgZ
03-24 23:46
03-24 23:53
112
0
[
综合镍03吧
]
如果有货可以继续卖!现在的价钱肯定赚钱
股友82C0291e
03-24 23:46
03-24 23:53
150
0
[
沪镍吧
]
还要涨停的节奏
股友22793F69
03-24 23:53
03-24 23:53
204
0
[
A50期指吧
]
阿里巴巴正式进入中长线投资轨道[鼓掌][鼓掌][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3-24 23:42
03-24 23:52
443
1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有大哥知道这个期货涨的话黄金股会跟嘛
大学生的野心
03-24 22:47
03-24 23:52
311
1
[
燃油吧
]
晕了晕了,到底是多还是空啊?
股友RHnJJp
03-24 22:44
03-24 23:52
377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没完没了的大单空平,真的烦。那些不是自己的
股友z9TVk5
03-24 23:00
03-24 23:52
371
9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拉下来!
股友138e9703
03-24 22:05
03-24 23:52
357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跑了8300手,居然还涨了
大吉腾达地白
03-24 23:01
03-24 23:52
419
2
[
沪镍吧
]
大神们出来出出主意,多还是空?[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0Y581r1
03-24 23:01
03-24 23:52
125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想赢外盘,就必须反着干,外盘涨,内盘应该跌,
hh531
03-24 23:45
03-24 23:52
193
0
[
纯碱吧
]
尾盘开09空单底仓了,看明早开盘情况加仓,搏个100点回调
情怀玩家
03-24 23:46
03-24 23:52
145
0
[
沪镍吧
]
涨停还是跌停,痛快点,别搞偷袭。
曾经心痛888
03-24 23:45
03-24 23:52
138
0
[
沪镍吧
]
明天静静看镍变绿[大笑]
股友8L
03-24 23:44
03-24 23:52
134
0
[
沪镍吧
]
估计十二点都睡觉去了,继续封板,现在交易量就不行了,明天晚上继续封
帅得乱七八糟
03-24 23:44
03-24 23:52
147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的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8163993G
03-24 23:44
03-24 23:52
141
0
[
不锈钢吧
]
大概率明天拉上去,跌下来也是因为散户没有参与没有韭菜,所以下跌,就这个原因。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23:44
03-24 23:51
16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今天时间点把握还可以
全年只搞铁矿
03-24 23:44
03-24 23:51
331
2
[
纯碱吧
]
多头太猖狂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22:56
03-24 23:51
473
4
[
燃油吧
]
我感觉买燃油就是在押大小。
期货至尊
03-24 23:00
03-24 23:50
791
6
[
纸浆吧
]
纸浆2205:纸浆处于高位等距震荡整理,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短期关注行情高位的回调
投资界的老船
03-24 12:30
03-24 23:50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这这这长的太假了!没有大A长有学问![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V72252v9
03-24 23:43
03-24 23:50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市起点
多47高雅82de
03-24 23:42
03-24 23:50
44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判断洗盘,买入多单,可能有新情况出现,石油要暴涨了
涅槃必然会重
03-24 22:25
03-24 23:50
399
4
[
沥青吧
]
只能一句“卧槽”送给你,土鳖盘子确实不好玩,瞬间80个点没了,要不要抗一下单子
股友3V913I38
03-24 21:46
03-24 23:50
312
2
[
纯碱吧
]
空单19万,多单18万,怎么涨的这么快
期海拾叶
03-24 21:37
03-24 23:50
822
2
[
白糖吧
]
外盘投机度低,投点钱拉起来,然后内盘让鸡血散户接空头的抛单,空单建完了外盘开始自
熊猫吃火锅
03-24 21:53
03-24 23:49
331
2
[
乙二醇吧
]
主力想把多头洗掉,除非猛砸破前期底点,4860附近,估计多单全部止损了
风的影子8349
03-24 22:29
03-24 23:48
284
2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0000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24 19:21
03-24 23:48
201
0
[
不锈钢吧
]
那些说涨停的在哪里,没有跌停都不错了,这杀猪盘
时砂淘金
03-24 23:42
03-24 23:48
301
1
[
大豆吧
]
外盘除了豆油还有量,大豆和豆粑都没量了,炒不动了吗
跑马田
03-24 22:41
03-24 23:48
401
4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涨这么多,明天怎么走?
空头先锋员
03-24 22:12
03-24 23:48
591
1
[
纸浆吧
]
第一次搞纸浆,请问它跟什么品种啊?
小宇宙要爆发
03-24 23:04
03-24 23:48
479
4
[
原油吧
]
不懂请教下就这个原油2205需要多钱才可以买卖一手?开户需要多钱?
股友7H9093o5
03-24 22:33
03-24 23:48
253
1
[
乙二醇吧
]
你别涨呀涨什么涨还把我放出来了
假123纯
03-24 21:48
03-24 23:48
1530
3
[
聚丙烯吧
]
PP2205:聚丙烯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今日高位震荡回撤修正,短期关注行情回调测
投资界的老船
03-24 12:28
03-24 23:48
215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到来就要把握。
素还真一页书
03-24 23:41
03-24 23:47
115
0
[
综合镍03吧
]
国外玩单机版,国内拼个你死我活的,真是国际玩笑
长赢久久
03-24 23:41
03-24 23:47
412
1
[
豆粕吧
]
明天能见见4500不?
假如还有如果
03-24 23:01
03-24 23:47
598
2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中国中冶拥有瑞木镍钴项目,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
股友5TwsyS
03-24 22:53
03-24 23:47
442
4
[
红枣吧
]
各位没多镍吧,报告一声,板上空了一手,赚了几小W。妖镍
吉娅和钱钱
03-24 22:50
03-24 23:47
384
1
[
玻璃吧
]
还得看着你大哥别回撤了,它回调一下你不就瀑布了么
不做好人7337
03-24 23:00
03-24 23:47
637
2
[
豆油吧
]
如果晚上小姐姐喝多了,你会主动送她回家吗?
股友8532O2f0
03-24 22:56
03-24 23:47
261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个主力多空都有,逆市而动,涨上去平多,跌
一非聊期货
03-24 23:40
03-24 23:47
204
0
[
原油吧
]
跌吧跌吧,跌了好加油出去耍,促进经济发展
NGTJ
03-24 23:40
03-24 23:47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忍住睡前搞了几单
素还真一页书
03-24 23:41
03-24 23:47
156
0
[
豆油吧
]
这个平台破了才会大跌一波,再观察几天吧
渭北渔者
03-24 23:40
03-24 23:47
394
0
[
豆油吧
]
完了,停盘不到一分钟,外盘又大跌了
富贵多谋的文
03-24 23:40
03-24 23:47
265
0
[
玻璃吧
]
空吧
土豆宝
03-24 23:40
03-24 23:47
296
0
[
沥青吧
]
主力真的好牛,知道原油要跌了,放个炮跑了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23:40
03-24 23:47
307
1
[
不锈钢吧
]
一手空一个半小时挣一万,留下的发财
超上线缆
03-24 23:02
03-24 23:47
1051
9
[
沪镍吧
]
还要涨停
小林割韭菜
03-24 23:04
03-24 23:47
360
3
[
不锈钢吧
]
等下又拉红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2:59
03-24 23:47
312
7
[
纸浆吧
]
有人7050开多的吗
吉祥广进地祖
03-24 22:19
03-24 23:47
412
3
[
不锈钢吧
]
都觉得涨停,但没有人是。
大势而为
03-24 20:04
03-24 23:46
159
0
[
不锈钢吧
]
辛苦两天一分钟利润回吐完还倒亏
佛前参不透
03-24 23:41
03-24 23:46
265
0
[
甲醇吧
]
错过上个月的单边行情只能慢慢高空低多了
问就是明天起
03-24 23:41
03-24 23:46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7⃣,没啥大不了的,你厉害你上天
聪明的小小可
03-24 23:40
03-24 23:46
447
1
[
豆粕吧
]
操盘手忙死了,内盘跌了互内盘外盘跌了拉外盘,
寻龙分经手
03-24 22:31
03-24 23:46
609
6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一个点是多少钱?
劳鸿基
03-24 23:02
03-24 23:46
341
1
[
玻璃吧
]
他大爷的纯碱跟你选了你这弱鸡
反制就是我
03-24 22:57
03-24 23:46
431
3
[
燃油吧
]
搞这个有点费烟啊[滴汗]
股友N6Fl0t
03-24 22:45
03-24 23:46
355
0
[
橡胶吧
]
原油暴跌,多单又完了
老板皮
03-24 23:39
03-24 23:46
259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短期因为战争持续,可能会上30万一吨
新韭菜进场咯
03-24 23:02
03-24 23:46
2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15肯定守不住,一天内跌破110
Zichen
03-24 23:40
03-24 23:46
445
2
[
豆粕吧
]
空头莫慌,美豆马上跳水[大笑]
期海老农
03-24 23:01
03-24 23:46
235
1
[
PVC吧
]
今天晚上做短线的爽翻了。
丶刘云天
03-24 22:47
03-24 23:46
557
1
[
聚丙烯吧
]
gb,原油涨那么多回调很正常,你特么又没涨多少回调个淡啊
股友65N2081t
03-24 22:23
03-24 23:46
331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彻底疯了,先平了,明天继续回调做多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22:56
03-24 23:45
386
3
[
棕榈油吧
]
自从做了棕榈油每天都能亏几万
jackycuh
03-24 22:24
03-24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53
124654
124655
124656
124657
124658
124659
124660
124661
124662
124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