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凌晨四点110
祥云的江芯
03-25 00:40
03-25 00:43
38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等下可能还要大跌
邱源霖
03-24 23:58
03-25 00:43
380
1
[
沪银吧
]
我想赚包华子
股友081mM798
03-24 23:53
03-25 00:43
614
2
[
豆粕吧
]
这也不贵啊!
战狼彡
03-24 23:41
03-25 00:43
856
14
[
沪金吧
]
g了g了我395的空单等了一个星期了
互联网网民
03-24 21:32
03-25 00:43
329
1
[
LPG吧
]
还是没敢开空过夜了,怕了。。。
基民3B108382
03-24 23:49
03-25 00:43
307
1
[
豆粕吧
]
突破500
骨股古
03-24 23:57
03-25 00:43
247
0
[
棕榈油吧
]
还好尾盘多平仓了
希望晴天
03-25 00:43
03-25 00:43
170
0
[
沪镍吧
]
这东西啥时候能正常????
公平的山竹
03-25 00:41
03-25 00:42
387
2
[
玻璃吧
]
诱多啊
股友vq6cwo
03-24 21:36
03-25 00:42
176
0
[
不锈钢吧
]
跟跌不跟涨,平了观望
账户已注销
03-25 00:39
03-25 00:42
177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空了一手,居然赚那么多,[得意]
东方之子cros
03-25 00:39
03-25 00:42
966
1
[
鸡蛋吧
]
$鸡蛋2206(DCE|jd2206)$感谢空军大哥厚赠,笑纳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6:32
03-25 00:41
418
1
[
棕榈油吧
]
马油布油比翼齐飞你追我盈,双双把家还。
分析师妹
03-23 18:27
03-25 00:41
182
0
[
沪镍吧
]
伦敦开板了 不懂你们看得见吗
五蟹集团董事
03-25 00:39
03-25 00:41
180
0
[
沪镍吧
]
喊多的韭菜怎么这么多,绝对顶部信号啊
期市老男人
03-25 00:39
03-25 00:41
596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追敢黄金的勇士,价值低估。
金牛座姐姐
03-24 22:26
03-25 00:41
404
2
[
燃油吧
]
今天主力骑着外盘玩黑拳,那么我现在预判一下明天的高点和低点,最低点在4200附近
期货剧本中心
03-24 23:51
03-25 00:41
17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稳了
骑牛看星
03-24 23:42
03-25 00:41
472
3
[
沪银吧
]
下步 破5300 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3:39
03-25 00:41
227
0
[
原油吧
]
拜拜
敬畏才是王道
03-25 00:38
03-25 00:41
604
3
[
沪银吧
]
空,可以吗
股友3c06901x
03-24 23:48
03-25 00:40
27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了信息说美国豁免352种商品关税,
股海中寻找价
03-24 23:32
03-25 00:40
479
3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只能看到延迟的呢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23:20
03-25 00:40
283
1
[
沪镍吧
]
卧槽,这是5分钟4w点的节奏?我没看错?
只取一瓢饮24
03-24 23:55
03-25 00:40
355
2
[
COMEX黄金吧
]
不应该呀,原油跌成狗
浴凰腾飞
03-24 23:49
03-25 00:40
152
0
[
不锈钢吧
]
要是开盘就平多开空,拿的多完美
孤独学交易
03-25 00:37
03-25 00:40
358
1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看看60分钟主力今晚下半夜会不会做一个M
心如止水195
03-24 23:52
03-25 00:40
163
0
[
沪镍吧
]
反弹诱多而已,明天开盘跌停
期市老男人
03-25 00:38
03-25 00:40
229
1
[
不锈钢吧
]
这是搞笑的吗。一分钟930点
这五个人很懒
03-24 23:26
03-25 00:40
261
0
[
沪银吧
]
谁空谁死……做多15手
凤舞九天龙腾
03-25 00:36
03-25 00:40
157
0
[
LPG吧
]
明天又是跳空一百点不敢开搞怕了
股友65f22817
03-25 00:35
03-25 00:39
241
2
[
沪镍吧
]
这么多韭菜意涨停,那今晚绝对诱多做顶了,明天低开低走暴跌无疑,拭目以待吧
期市老男人
03-24 23:40
03-25 00:39
682
12
[
沪镍吧
]
赚完一大笔钱后索然无味,这感觉有谁理解?掏空了
赚不骄_亏不
03-24 23:36
03-25 00:39
254
3
[
沪镍吧
]
期货散户别玩,
堆金钵满地明
03-24 23:48
03-25 00:39
214
1
[
A50期指吧
]
爆涨6天很牛逼,不够前面两天抵[大笑][大笑][大笑]
骑扬生财de尘
03-24 23:38
03-25 00:39
270
1
[
沪镍吧
]
如一会外油大跌,这货要天地板,或23点后外油大跌,明早就地板
打坏蛋
03-24 23:24
03-25 00:39
704
1
[
沪镍吧
]
青山的老板,这厮不好好搞企业经营,就喜欢坐庄割韭菜,19年那三天,他赚了27Y,
真假神一
03-24 22:55
03-25 00:39
28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天要么跌要么就上120,跌了的话,
无心这个昵称
03-25 00:35
03-25 00:39
145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就死下来,刚刚已经有过一次上不去500还在试,试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00:35
03-25 00:38
153
0
[
不锈钢吧
]
完全和镍同步吗?
投资中的投机
03-25 00:35
03-25 00:38
201
0
[
A50期指吧
]
磨磨蹭蹭磨磨蹭蹭,十年没上进的市场看了烦。都是怂恿于投机取巧的市场
天之骄阳
03-25 00:35
03-25 00:38
109
0
[
综合镍03吧
]
之前的跌停板毫无意义
发财妹妹
03-25 00:36
03-25 00:38
171
0
[
沪镍吧
]
外盘平了内盘没差那么多,一起努力一下
静心得志
03-25 00:36
03-25 00:38
213
2
[
沪镍吧
]
支持一手多,打爆空头
头彪头彪
03-24 23:04
03-25 00:38
309
4
[
纸浆吧
]
7013那里,有个小平台,跌破的时候我就想空,但那个小平台太短空时间,没敢空,没
富贵多谋的文
03-24 23:02
03-25 00:38
310
3
[
沪镍吧
]
回封就牛了
退钱0315
03-24 22:53
03-25 00:38
336
3
[
不锈钢吧
]
模拟股都快亏完了,还好没玩
股友0906e20Y
03-24 23:00
03-25 00:38
466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明天稳了
烟飞晨哥
03-24 22:55
03-25 00:38
474
2
[
纯碱吧
]
逼空?。。那你太看得起它了。。纯碱现在累库[好困惑]
股友35157V86
03-24 22:54
03-25 00:38
316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跟原油,跟煤,最弱的一个
期货小白迷雾
03-24 23:41
03-25 00:38
336
1
[
沪镍吧
]
肯定涨停
小林割韭菜
03-24 23:51
03-25 00:38
863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期货做日内,大亏的方法,集锦(亲身认证,效
律己胜己
03-24 23:40
03-25 00:38
541
4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0点之后准时暴跌!!!最少跌30元!!!
账户已注销
03-24 23:14
03-25 00:38
227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收盘继续封涨停
妖风阵阵起
03-24 23:48
03-25 00:38
454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起来一看红的
悦儿弯弯
03-24 23:45
03-25 00:38
637
7
[
燃油吧
]
明天不跌我把头切了
生机善贾de黎
03-24 23:27
03-25 00:38
178
1
[
不锈钢吧
]
想空的等一等,爆仓盘还没来。
幸运值已拉满
03-24 21:54
03-25 00:38
564
2
[
燃油吧
]
现在我来说一下外盘的价格转化成燃油的合理价格区间,外盘价格假如是114.77,美
期货剧本中心
03-24 19:19
03-25 00:38
192
0
[
原油吧
]
小短多
敬畏才是王道
03-25 00:34
03-25 00:38
561
1
[
不锈钢吧
]
期货法则,只要下跌是偷袭瀑布所致,必然重新拉上去。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23:46
03-25 00:37
518
1
[
沥青吧
]
晚上3900刚开空就爆涨,人都被搞晕,不过空单拿着,目标价3500止盈,涨到45
动感小超人
03-24 23:27
03-25 00:37
539
6
[
纯碱吧
]
做空的现在反手来的急
永安东帝
03-24 22:56
03-25 00:37
449
3
[
沥青吧
]
3865的空,今晚只能锁仓了,看不懂这东西想点
入门称王
03-24 22:53
03-25 00:37
1963
6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金油玩家
03-22 13:57
03-25 00:37
239
1
[
沪镍吧
]
今晚有事没看,刚刚是涨停然后又开板了?
顺风顺水顺财
03-24 23:37
03-25 00:37
583
2
[
沪镍吧
]
多一手要涨停
砖纸各种不服
03-24 23:45
03-25 00:37
30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风刮了这么久,该下雨了。
股友69r01V26
03-25 00:17
03-25 00:37
456
2
[
PTA吧
]
又一波有诱多,后半夜原油瀑布,明天化工产品暴跌
塑料大王WST
03-24 23:01
03-25 00:37
4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晚洗漱的时间,老张1948的多完美止盈19
老张侃侃
03-24 23:34
03-25 00:36
470
3
[
铁矿石吧
]
明天来个888[牛]
人生导师霍景
03-24 22:38
03-25 00:36
307
4
[
白银/美元吧
]
本人永远是轻仓,从来没有超过3成仓位(加上方向错,帐面临时亏损不会过5成)。即使
海福满
03-24 21:29
03-25 00:36
235
0
[
原油吧
]
怕你了,等明天9.10分以后再涨吧[拜神][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3-25 00:33
03-25 00:36
291
1
[
纯碱吧
]
涨了两百多点了,应该有一波象样的回调,这种上涨不具持续性。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23:10
03-25 00:36
577
2
[
沪银吧
]
明天又高开!!!
一刀刺客
03-23 23:44
03-25 00:36
356
1
[
不锈钢吧
]
涨停还是跌停,痛快点,别搞偷袭。
曾经心痛888
03-24 23:45
03-25 00:36
251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的,倒了个垃圾回来,亏了1个W+
财运高升de宛
03-24 23:32
03-25 00:36
224
1
[
沪镍吧
]
多
月月挣钱天天
03-24 23:48
03-25 00:36
344
0
[
不锈钢吧
]
可以多仓,伦镍可能还会拉,这个价接近现货价
只做现货304
03-24 23:44
03-25 00:36
570
4
[
沪银吧
]
今晚沪金和沪银多单坐等吃肉,沪金到404赚10个点,沪银到5200赚120个点的
股友q136083N
03-24 20:21
03-25 00:36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47
124648
124649
124650
124651
124652
124653
124654
124655
124656
124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