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1
[
沪镍吧
]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主流板块追涨
03-25 00:24
03-25 00:52
26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2年股市最大利好就是中信证券高管全
属鸟的鱼1
03-24 23:42
03-25 00:52
201
2
[
A50期指吧
]
你爸b都红了,还不起来
欢欣踊跃地小
03-24 23:28
03-25 00:52
486
4
[
沪镍吧
]
这东西一手都要命,不能玩,空进去几分钟亏一万,还好回血了,马上平了,这辈子都不碰
负盘重生
03-24 23:27
03-25 00:52
2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目前短空点位老张还是等1969,目前还是比较
老张侃侃
03-25 00:19
03-25 00:52
377
1
[
不锈钢吧
]
今天有位仁兄说通过各种方式借钱来空,的牛。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00:23
03-25 00:52
17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黑天鹅
李明曜
02-24 19:21
03-25 00:52
382
5
[
LPG吧
]
原油涨几毛,液化气要拉一百点
期股长虹
03-24 22:57
03-25 00:52
304
1
[
不锈钢吧
]
一段时间的操作让我明白了,不要相信网友的评论,一定要自己去判断。就算死也要死在自
c3635343948
03-25 00:18
03-25 00:52
350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航空大利空,旅游更差的预景
淡定008
03-25 00:17
03-25 00:52
21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星期五你就不能涨一回呀
奋力拼搏坚持
03-25 00:07
03-25 00:52
564
2
[
豆粕吧
]
还欠一个涨停板
期海小韭
03-24 23:59
03-25 00:52
372
4
[
A50期指吧
]
伟大的中国股市。终于一目了然。清清楚楚。
股友ycRwLt
03-24 23:19
03-25 00:52
199
0
[
沪镍吧
]
忍不住的都割肉了[哭]
bytaingoona
03-25 00:48
03-25 00:51
316
0
[
豆粕吧
]
供给出问题加假逻辑没问题,你也要看需求端能不能接受,豆粕最大用途就是饲料,你涨成
从1万到1亿
03-25 00:47
03-25 00:51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下来吧!
成功的韭菜精
03-25 00:49
03-25 00:51
406
0
[
不锈钢吧
]
最后半小时瀑布吧,挽救一下我受伤的心。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00:27
03-25 00:51
283
1
[
沪镍吧
]
别想了,做多发大财
股友16T110n1
03-25 00:25
03-25 00:51
326
1
[
焦煤吧
]
焦煤开仓18元,正规国企,萝卜前面。
盆满四海的止
03-25 00:19
03-25 00:51
56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从晚间黄金的走势来看,晚间的黄金反复
账户已注销
03-25 00:49
03-25 00:50
600
1
[
豆油吧
]
这么大一缺口,还会上来的!
莫得感情的猎
03-24 23:55
03-25 00:50
943
3
[
综合镍03吧
]
现在多少封单,谁能告诉我
孤独学交易
03-24 23:51
03-25 00:50
267
1
[
不锈钢吧
]
看自选一定要把沪镍放在不锈钢旁边,左右查看,不然不放心
吉祥暴富的刘
03-25 00:15
03-25 00:50
397
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现在行情不明别开仓
邱源霖
03-25 00:11
03-25 00:49
655
4
[
沪镍吧
]
几点收盘啊
股友89687fI3
03-25 00:18
03-25 00:49
564
2
[
原油吧
]
现在不走,明天直接跌停了
搞一炮就跑
03-25 00:07
03-25 00:49
285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大资金用的是在挤青山的牙膏把价格砸下去让青山出血
西月河
03-24 22:39
03-25 00:49
626
5
[
不锈钢吧
]
玩的心脏受不了
股友15p89Z08
03-24 23:55
03-25 00:49
490
3
[
沪银吧
]
05和07合约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要搞几个合约呢?
股友z215p830
03-24 23:47
03-25 00:49
466
1
[
大豆吧
]
逼着各个国家扩大种植规模
股友52351O68
03-24 23:55
03-25 00:49
616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老鸭头起,三万在望!爆了青山!
毒羯007
03-23 23:22
03-25 00:49
692
8
[
综合镍03吧
]
我是外资,我的策略就是等价格下来。再吃多点平仓单。我就是铁了心持有多单,等你交割
tga32
03-18 19:43
03-25 00:49
22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孙子你爷爷都涨那么多了你还半死不活
炒股赚烟钱
03-24 23:50
03-25 00:49
531
3
[
综合镍03吧
]
都是被沪镍打开跌停板带开的,但伦镍还是强势回封!
股友2037
03-24 23:49
03-25 00:48
756
6
[
螺纹钢吧
]
中信期货多单想清仓,大家不要给它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2:47
03-25 00:48
356
1
[
菜粕吧
]
三手
兲蛋2020
03-23 21:16
03-25 00:48
191
0
[
沪镍吧
]
在俄罗斯买货给多头
股友16T110n1
03-25 00:47
03-25 00:48
279
1
[
沪镍吧
]
我就问一下,空头晚上钱带够了没。。
基民361730Gz
03-25 00:10
03-25 00:48
310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交易结束!利润11000刀!晚上没怎
郑凡伟
03-24 23:17
03-25 00:48
266
1
[
沪镍吧
]
伦镍开板了
慕仕塔格
03-25 00:11
03-25 00:48
34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股民也要有点骨气,再跌就坚决离开!
绝对少年
03-25 00:17
03-25 00:48
469
1
[
甲醇吧
]
甲醇开仓3元平今10,国企,萝卜后面
盆满四海的止
03-25 00:16
03-25 00:48
465
3
[
不锈钢吧
]
没有开空的勇气
周鑫鑫鑫鑫
03-25 00:06
03-25 00:48
345
0
[
橡胶吧
]
能不能别冲高了,下来让我平仓吧,我不想玩了,太磨人
糊里糊涂买股
03-25 00:45
03-25 00:47
748
9
[
焦煤吧
]
妖镍,锡已经完蛋了,布伦特反弹在预期中,但是极有可能是
南宁腕力
03-21 19:56
03-25 00:47
22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从本周开始老许就已经预期到了多头行情的到来,
老许点金
03-24 23:01
03-25 00:47
478
7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抢西部黄金
刻苦的伯纳德
03-24 22:43
03-25 00:47
284
1
[
沪镍吧
]
这波动太刺激了一手分分钟就决定你是赚一个苹果还是亏一个[偷笑]
讨喜桃子
03-25 00:09
03-25 00:47
275
2
[
纸浆吧
]
别人涨纸浆跌,别人盘整它涨。
漆黑的小熊猫
03-24 21:43
03-25 00:47
27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湖南黄金金针探双底
股友gJTaHE
03-24 23:03
03-25 00:47
329
1
[
沪镍吧
]
太猛了,真不是散户能玩的。05挂了个267200,刷了两分钟抖音竟然成交了,26
账户已注销
03-25 00:00
03-25 00:47
768
6
[
螺纹钢吧
]
翻红!从来没有失望过[鼓掌][鼓掌][鼓掌]
一塌糊涂888
03-24 22:51
03-25 00:47
160
0
[
不锈钢吧
]
下不去就滚上去吧
东cshes犭j
03-25 00:45
03-25 00:47
294
1
[
沪镍吧
]
伦镍都没开板的意思,沪镍主力分歧了
淡然一笑奈何
03-25 00:01
03-25 00:46
312
1
[
沪镍吧
]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伦镍开板后又封涨停。封单数还越来越多,沪镍想天地板基本是不可能的
谎颜414
03-25 00:00
03-25 00:46
381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3月17日这单放到今天该有多好,做多他跌,做空他
赚的满堂彩
03-24 23:44
03-25 00:46
457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的金银比升的太夸张了,金银比修复后再看看银价吧
泡泡龙子
03-25 00:02
03-25 00:45
704
1
[
塑料吧
]
哈哈,沥青420点盈利,又吃大肉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3:49
03-25 00:45
729
3
[
豆油吧
]
祝大伙都赚钱!新人不懂就问:为什么我在成交单中看到的价格和分时价的线图差很远?我
大有可为地萧
03-24 23:34
03-25 00:45
305
1
[
沪镍吧
]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青山,天大的福分临头你非要作丝,自己加码做空自己的货,自
凤歌2026马踏
03-24 14:48
03-25 00:45
967
17
[
纸浆吧
]
请按图施工
东方钽途
03-22 22:18
03-25 00:45
362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我有一种大胆设想:青山和嘉能可商议:你先陪我做空
老朝丰
03-24 23:53
03-25 00:45
437
3
[
燃油吧
]
空在了在最低点!我滴妈
账户已注销
03-24 22:48
03-25 00:45
370
4
[
纸浆吧
]
老船长就是个反向指标,玻璃,橡胶看了半年都是错的
鳄鱼0眼泪
03-24 15:05
03-25 00:45
158
0
[
不锈钢吧
]
还是空好。
预期2018
03-25 00:43
03-25 00:45
1039
0
[
沪锡吧
]
买空即涨买多即跌,等熊市了
永生别碰地产
03-25 00:39
03-25 00:44
180
0
[
沪镍吧
]
今天又爆多少人
挣到500w收手
03-25 00:43
03-25 00:44
573
8
[
沪镍吧
]
30秒,1手亏了1.4万
吉祥兴隆得刘
03-24 23:56
03-25 00:44
440
1
[
纸浆吧
]
日线macd好吓人
ajbdxhidbd28
03-24 23:46
03-25 00:44
295
2
[
纯碱吧
]
晚上好,纯碱开仓费率3.5元,平仓0元,A级国企,玩具前面
翡翠万贯得虞
03-24 23:18
03-25 00:44
234
1
[
沪镍吧
]
纯粹是炒作而已
秋月仰望A
03-24 23:59
03-25 00:44
37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昨天的空现在2745还能出去吗?大神们支个
股友d31t3786
03-24 23:48
03-25 00:44
439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这一天天都在发什么10万变100万,1000变10
跌成蚂蚁
03-24 23:58
03-25 00:44
331
1
[
不锈钢吧
]
镍能逼空,你不锈钢也想玩逼空?
不亏到亿万
03-24 23:52
03-25 00:44
3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说好的两百四呢!
高手留香
03-24 23:48
03-25 00:44
337
3
[
沪镍吧
]
有多少开空的大哥,这下怎么弄
高买低卖特别
03-24 23:55
03-25 00:43
398
1
[
NYMEX原油吧
]
哪个app能看实时走势?
陶鑫思密达
03-24 23:52
03-25 00:43
169
0
[
纯碱吧
]
2788
MACD丶KDJ
03-25 00:41
03-25 00:43
183
0
[
沪镍吧
]
来回割风险太大撤了
挣到500w收手
03-25 00:40
03-25 00:43
270
0
[
沪银吧
]
白银外围涨那么多看你压多久
股友27121vo0
03-25 00:39
03-25 00:43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46
124647
124648
124649
124650
124651
124652
124653
124654
124655
124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