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橡胶吧
]
下午翻绿
莫小巫
03-24 10:58
03-24 11:03
155
0
[
菜粕吧
]
手续费多少
长腿猴子_杨
03-24 10:58
03-24 11:03
2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满仓搞,不怕,1200稳稳的!
一手燃油哥
03-24 10:59
03-24 11:03
164
0
[
甲醇吧
]
甲醇05明显是空头合约
好运常来哈哈
03-24 10:58
03-24 11:03
148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竟然被套了,不过肯定会靠近现货的,不慌
富贵兴隆de丘
03-24 10:59
03-24 11:03
206
0
[
沥青吧
]
沥青表现可以,燃油跌2点,沥青跌1点,牛逼哦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10:59
03-24 11:03
252
1
[
豆粕吧
]
多头信心已经恢复了,不排除继续冲击4500的可能性
金银满堂得五
03-24 10:54
03-24 11:03
155
0
[
乙二醇吧
]
要坐过山车?
并肩巴菲特
03-24 10:59
03-24 11:03
160
0
[
豆粕吧
]
就不跌还是多头牛
股友2W22R716
03-24 10:59
03-24 11:03
21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跑不跑
基民37058R6f
03-24 11:01
03-24 11:03
3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日方面而言,昨日凌晨延续上升,并不是冲高回
潘帅财经分享
03-24 11:02
03-24 11:03
1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大笑]开盘追多的要站很久岗了
和PTA杠上了
03-24 10:59
03-24 11:03
144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心脏还好吧
怎么都是神仙
03-24 10:59
03-24 11:03
159
0
[
纯碱吧
]
涨的时候不跟原油,原油回调的时候跌的可猛了[大笑]
长线小王子88
03-24 10:59
03-24 11:02
262
0
[
玉米吧
]
昨天空早了才盈利五个点
非如此不渴
03-24 10:59
03-24 11:02
1167
5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3.21-3.25日一周铁矿行情解析,仅供参考
期风顺
03-21 13:47
03-24 11:02
159
0
[
纯碱吧
]
继续拉,2900不是梦,3000指日可待
基民y16hrr
03-24 10:59
03-24 11:02
491
7
[
豆粕吧
]
今天收盘不收在绿色,我会投诉的
慢慢人生路88
03-24 10:41
03-24 11:02
2257
18
[
乙二醇吧
]
EG2206:反弹做空
轩锋在
03-22 20:41
03-24 11:02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退朝之后,看谁在裸泳
股友893tN338
03-24 10:58
03-24 11:02
772
1
[
豆二吧
]
豆一多单已经止盈
期市波段王bo
03-23 14:05
03-24 11:02
200
0
[
NYMEX原油吧
]
若跌,请暴跌,跌跌不休的跌
空为上
03-24 10:59
03-24 11:02
16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
朵啦花艺
03-24 10:58
03-24 11:02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起来
asukar
03-24 10:58
03-24 11:02
208
0
[
燃油吧
]
发生了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3-24 10:58
03-24 11:02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看住下方1910,千九关口能否突破?短线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gold199999
03-23 09:04
03-24 11:02
169
0
[
乙二醇吧
]
单边
股友83F01575
03-24 10:58
03-24 11:02
504
1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单发财!
空军总舵主
03-24 10:30
03-24 11:02
1541
4
[
鸡蛋吧
]
买一手要12块手续费,贵吗?铁子你们的多少
股友i120527N
03-22 16:23
03-24 11:02
149
0
[
棕榈油吧
]
看谁跑的快
铁疙瘩油多多
03-24 10:58
03-24 11:02
286
1
[
甲醇吧
]
多单少了不少,开多
狐狸露出牛尾
03-24 10:50
03-24 11:02
167
0
[
纯碱吧
]
从走势是来看是突破,从盘口来看回落概率比较大
Darkbright_
03-24 10:57
03-24 11:02
163
0
[
豆粕吧
]
看成交量,多空互相骂一句[俏皮]
Laojibft
03-24 10:57
03-24 11:02
351
0
[
沪金吧
]
虞遐凌:3.24【黄金分析-美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虞遐凌
03-24 10:57
03-24 11:02
341
1
[
甲醇吧
]
还是09靠谱
大壮和小米
03-24 10:52
03-24 11:02
243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742这里需要释放风险了。
心如止水195
03-24 10:58
03-24 11:02
169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想赚钱,无脑多!能到5000!
李大宝啊呀
03-24 10:57
03-24 11:02
425
0
[
锰硅吧
]
久横必降
股友h6393179
03-24 10:57
03-24 11:02
290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跟原油比起来就是个垃圾
股友65N2081t
03-24 10:57
03-24 11:02
307
1
[
燃油吧
]
能回到4000不?
股友fKUbji
03-24 10:50
03-24 11:01
616
3
[
玉米吧
]
美国粮食严重干旱~粮食还得涨!
S海城
03-24 10:29
03-24 11:01
158
0
[
棕榈油吧
]
绿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24 10:57
03-24 11:01
229
0
[
燃油吧
]
可以开空吗现在
严格设止损
03-24 10:57
03-24 11:01
147
0
[
豆粕吧
]
问个问题,提保怎么算?是现价,还是成本价?谢谢了
平顶山上山顶
03-24 10:57
03-24 11:01
146
0
[
豆粕吧
]
买涨不会买跌还是可以的嘛
见好就收不要
03-24 10:56
03-24 11:01
212
0
[
燃油吧
]
跌的这么嗨吗?
傻莎鸟
03-24 10:57
03-24 11:01
162
0
[
豆粕吧
]
这货只要不是高开高走,跌下来很难在回去!
截击者
03-24 10:55
03-24 11:01
359
0
[
菜油吧
]
这个菜油一天随随便便都几百点弄不好两头都唉割
账户已注销
03-24 10:57
03-24 11:01
452
2
[
玉米吧
]
3001做多的过来举一下手,
股友re067269
03-24 09:29
03-24 11:01
177
0
[
玻璃吧
]
扶不起的阿斗啊
金融老韭菜
03-24 10:57
03-24 11:01
515
2
[
原油吧
]
今天明白了,高盛可以教你做原油期货![大笑]
股友6wF61953
03-24 10:35
03-24 11:01
166
0
[
豆粕吧
]
颠趴斗破,很强大
花豹先生688
03-24 10:57
03-24 11:01
533
3
[
聚丙烯月均吧
]
9001可以做多了,千载难逢好机会
股友72319y05
03-24 10:38
03-24 11:01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好意思,先买进了,拿住半年以上,估计收益不错。
n14060788877
03-24 10:57
03-24 11:00
518
7
[
NYMEX原油吧
]
3天干到了500刀[大笑]接下来全仓做多原油
shenyingfeng
03-24 08:46
03-24 11:00
2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啊,兄弟们,盯盘的一天又开始了!
指尖解盘
03-24 10:56
03-24 11:00
209
0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多待何时!
一塌糊涂888
03-24 10:56
03-24 11:00
261
3
[
豆粕吧
]
低位又拉回50点[为什么][为什么]
芊小妮
03-24 10:48
03-24 11:00
199
0
[
乙二醇吧
]
满仓
深蹲入多急拉
03-24 11:00
03-24 11:00
218
0
[
玻璃吧
]
没降中关税也利
韭菜大师980
03-24 10:55
03-24 11:00
160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波动下去,09也要提高手续费了,都不用做了。
期友零零漆
03-24 10:55
03-24 11:00
386
1
[
甲醇吧
]
再加点,给机会不加仓可惜了
预则先立
03-24 10:50
03-24 11:00
187
0
[
玻璃吧
]
这个跳水真是太好了,没这跳水走不高
兴奋de金牛座
03-24 10:56
03-24 11:00
687
4
[
原油吧
]
672的空单抗到现在,总算看到希望了,坚持看到650
晚辈s孤夜
03-22 23:25
03-24 11:00
1247
5
[
豆二吧
]
据说豆渣现货5400了?豆二才5200?
西鲲鹏
03-22 22:34
03-24 11:00
111
0
[
PVC吧
]
哦蕾蕾,哦啦啦。[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丶刘云天
03-24 10:56
03-24 11:00
167
0
[
菜粕吧
]
套了10个点[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3-24 10:56
03-24 11:00
495
3
[
螺纹钢吧
]
再不抄底就没机会了
螺纹大神
03-24 10:07
03-24 11:00
159
0
[
棕榈油吧
]
10800做空,吃香喝辣
明知不敌依然
03-24 10:55
03-24 10:59
221
0
[
螺纹钢吧
]
放心做空,止损5000,止盈4500
卓越期货
03-24 10:55
03-24 10:59
161
0
[
纯碱吧
]
金刚碱要上天
基民y16hrr
03-24 10:55
03-24 10:59
156
0
[
棕榈油吧
]
可能只是补个缺口
Vv咕咕
03-24 10:55
03-24 10:59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空狗做多了
小小小韭菜88
03-24 10:55
03-24 10:59
341
1
[
甲醇吧
]
追空的朋友当心表演V字杀饿!!![微笑][微笑][微笑]
倔强的小久菜
03-24 10:41
03-24 10:59
336
1
[
菜粕吧
]
正在酝酿一场跌停。
风行天下0811
03-24 10:42
03-24 10:59
313
1
[
燃油吧
]
现在局势不明朗,我空单4274在4345左右割了,还是经验不足,目前可涨可跌,我
大道至简大巧
03-24 10:49
03-24 10:59
251
1
[
豆粕吧
]
加空
吉祥多谋地段
03-24 10:48
03-24 10:59
599
2
[
沪金吧
]
这种突然冲高都会回落,是短线顶部[卖出]
朝气蓬勃的鹤
03-24 09:12
03-24 10:59
4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小时图上有下降趋势线,并且没增仓,就在趋势线压力828空,空到
商品期货鲸期
03-23 21:45
03-24 10:59
907
1
[
沪锡吧
]
空单的傻眼了
股友7Q1709e3
03-23 21:37
03-24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46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03
124504
124505
124506
124507
124508
124509
124510
124511
124512
124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