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1
[
NYMEX原油吧
]
绿了马前跑
淡定008
03-24 11:08
03-24 11:32
180
0
[
甲醇吧
]
晚上在战
股市追风鸟
03-24 11:31
03-24 11:32
200
0
[
燃油吧
]
再来一次大跳水吧
股友fKUbji
03-24 11:24
03-24 11:32
197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强大
烈日彤彤
03-24 11:30
03-24 11:32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稳住了兄弟们!毕竟超级大牛市来了嘛
黎不悔
03-24 11:30
03-24 11:32
206
0
[
燃油吧
]
美油就算跌破90,这货也下不去的,硬的很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1:30
03-24 11:32
482
0
[
原油吧
]
最近世界是相当不平静,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持续发酵,中东也是暗流涌动,老百姓关心的
股友IaTDpO
03-24 11:29
03-24 11:32
245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螺纹了。
K线有方
03-24 11:31
03-24 11:32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五月合约要上150的别问为什么说太多你们也不懂简单说就是交割品不足
灵木京香
03-24 11:30
03-24 11:32
201
0
[
沪镍吧
]
不正常啊!不锈钢为啥还跌
期魔人
03-24 11:30
03-24 11:31
179
0
[
棕榈油吧
]
刺激咯,坐了趟过山车
战期狼
03-24 11:30
03-24 11:31
169
0
[
纯碱吧
]
放心吧,xdm,有妖镍必定会有妖精碱
n1417878128a
03-24 11:30
03-24 11:31
416
0
[
锰硅吧
]
会下跌到8300左右,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1:30
03-24 11:31
302
0
[
橡胶吧
]
只要原油一直不掉,价格迟早会传到下游,我不信他不上去。到时候合成橡胶比天然橡胶价
不懂啊哈
03-24 11:30
03-24 11:31
203
0
[
燃油吧
]
咋觉得买多空都瞬间被套,
一单就会改变
03-24 11:29
03-24 11:31
160
0
[
有色ETF大成吧
]
还得是你啊,就你剪的平啊
基民222u818I
03-24 11:30
03-24 11:31
179
0
[
甲醇吧
]
就是看着不理它
股市追风鸟
03-24 11:30
03-24 11:31
310
3
[
花生吧
]
9820的多能听吃50点不
要23659
03-24 10:20
03-24 11:31
110
0
[
PVC吧
]
跌了200个点,牛逼了。
股神他哥6
03-24 11:29
03-24 11:31
377
0
[
白糖吧
]
利国利民做空期货做空农场品和白糖
心之本能
03-24 11:28
03-24 11:31
195
0
[
燃油吧
]
外盘绿了
股友hOJKgY
03-24 11:29
03-24 11:31
237
0
[
燃油吧
]
主力马,庄稼驴,柚子骡,三马拉升执行命令,主力马,庄稼驴,柚子骡,三马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1:27
03-24 11:31
220
3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开会误事啊,早上还没看,又浪费50点行情了
苟住能盈
03-24 11:02
03-24 11:31
491
7
[
甲醇吧
]
50的空还有救吗
深泽安国
03-24 11:21
03-24 11:31
371
1
[
NYMEX原油吧
]
都看多,还能下来点吗?我想上车,现在不敢追多
富贵纳福得任
03-24 10:04
03-24 11:30
193
0
[
棕榈油吧
]
参考马棕,这波涨就是资金作的!
PPPFLYER0979
03-24 11:27
03-24 11:30
206
0
[
焦煤吧
]
一进去空,就无脑爆拉。
雨天一路走来
03-24 11:29
03-24 11:30
223
0
[
燃油吧
]
4191多憋还有命吗
love不离
03-24 11:27
03-24 11:30
369
1
[
豆粕吧
]
如果今天涨到4450,那就是多头,如果今天收盘在4400以下,空头来了。
喜气洋洋的袁
03-24 10:57
03-24 11:30
470
0
[
棉花吧
]
横久必涨
账户已注销
03-24 11:29
03-24 11:30
539
5
[
LPG吧
]
啥情况?是有啥利空消息了吗?
股友3F16I865
03-24 11:07
03-24 11:30
412
0
[
锰硅吧
]
多,不废话
猎人之智慧
03-24 11:27
03-24 11:30
242
0
[
螺纹钢吧
]
十合约,涨到4900再次空,,,[摊手][摊手][摊手]
富贵多谋的文
03-24 11:28
03-24 11:30
589
0
[
沪铝吧
]
现在商品多是有价无人要,油价大于100。成本太高太贵。要买它也是1年后
淡定008
03-24 11:27
03-24 11:30
556
1
[
不锈钢吧
]
下不去就得上去
海哥的小迷弟
03-24 11:24
03-24 11:30
458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行情,只有老才能赚钱,并落袋为安。。
叁步壹手哥
03-24 11:22
03-24 11:30
234
0
[
焦煤吧
]
空就拉爆你,完全在庄家控制中
雨天一路走来
03-24 11:28
03-24 11:30
552
2
[
纯碱吧
]
午后看瀑布的力度了
时空相对
03-24 11:22
03-24 11:30
150
0
[
纯碱吧
]
又拉尾盘
招财猫芒果小
03-24 11:28
03-24 11:30
267
0
[
原油吧
]
外盘跳水国内盘不跟了?
互联网网民
03-24 11:27
03-24 11:30
211
0
[
豆粕吧
]
半天的量,己经超过昨天日和夜盘合计了。
股友r3kklg
03-24 11:26
03-24 11:30
241
0
[
沥青吧
]
多起来,原油反弹了,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11:28
03-24 11:29
192
0
[
甲醇吧
]
主力不砸了
奋起直追之苍
03-24 11:27
03-24 11:29
149
0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看空快走吧,这个空钱这么好赚吗
旺财先生
03-24 11:27
03-24 11:29
201
0
[
焦煤吧
]
趋势多,带上止损,静待花开即可。
喆99999喆
03-24 11:27
03-24 11:29
147
0
[
纯碱吧
]
老套路,杀完空头杀多头
投骰子猜涨跌
03-24 11:26
03-24 11:29
197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大概率要回调了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1:27
03-24 11:29
188
0
[
甲醇吧
]
全仓干空了,搏一搏
云创555
03-24 11:28
03-24 11:29
203
0
[
菜粕吧
]
3970入场继续多了,破前高择机止盈
Finanico
03-24 11:27
03-24 11:29
172
0
[
菜粕吧
]
很难跌
进步的弯月
03-24 11:27
03-24 11:29
162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再来个高开高走,搞死人
霸球狂人
03-24 11:26
03-24 11:29
374
1
[
甲醇吧
]
告诉大家一招,美油越拉你就一点点的加空单,一经美油拉不动了,你就等着躺赢即可
塞外听雪踏歌
03-24 11:10
03-24 11:29
418
5
[
燃油吧
]
外盘都没跌内盘使劲跌真牛
命护蔡徐坤ik
03-24 10:58
03-24 11:29
325
3
[
菜粕吧
]
等都不养猪了才会跌。现在都不愿意放弃崽
zfxyx001
03-24 10:43
03-24 11:29
279
1
[
A50期指吧
]
快点把中信这空狗弄死
堆金高雅地小
03-24 11:22
03-24 11:29
151
0
[
棕榈油吧
]
看收盘吧,射击之星
X_衍慧
03-24 11:24
03-24 11:29
399
0
[
PTA吧
]
加仓正当时[加油][加油]
红尘练心2
03-24 11:27
03-24 11:29
383
0
[
锰硅吧
]
高空
股友h6393179
03-24 11:26
03-24 11:29
359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原油要去150以上所以你说他会涨吗
灵木京香
03-24 11:25
03-24 11:29
238
0
[
铁矿石吧
]
趋势多,带上止损,静待花开即可。
喆99999喆
03-24 11:27
03-24 11:28
394
0
[
锰硅吧
]
高空
股友h6393179
03-24 11:27
03-24 11:28
326
2
[
菜粕吧
]
兄弟们,加把劲拉到4100空散基本就完蛋了,搞起来,多单加起来
请叫我兆哥
03-24 11:20
03-24 11:28
331
2
[
燃油吧
]
执行命令跌停,主力马庄稼驴集体听令拉升涨停,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0:53
03-24 11:28
298
1
[
菜粕吧
]
在诱空,好让空头加大仓位然后再次逼空,彻底把空头逼死
股友752V6Y76
03-24 11:20
03-24 11:28
330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沪深早盘给出关注4240支撑下破做空的思路,
期货基金_澈
03-24 11:25
03-24 11:28
290
1
[
燃油吧
]
明显跌不动了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1:19
03-24 11:28
633
4
[
苹果吧
]
果农优果惜售,能再坚持几天?05临近交割后,优果何去何从?不要演戏演到自己都信了
股友3RZQOj
03-24 10:55
03-24 11:28
410
3
[
菜粕吧
]
05竟然绿了[哭][哭],不容易啊,还能看到绿色
短线大神
03-24 09:44
03-24 11:28
222
0
[
甲醇吧
]
看看托单,就知道是诱多
预则先立
03-24 11:25
03-24 11:28
441
5
[
豆粕吧
]
为什么减仓这么多,还在涨这是为什么
喔得發
03-24 11:11
03-24 11:28
390
2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告诉你们个消息,03合约到11300了
善思考的西门
03-24 11:17
03-24 11:28
398
2
[
玻璃吧
]
如果不下来和上一个日线有重合,那么玻璃单边上涨行情就来了
洛洛AN
03-24 10:05
03-24 11:28
435
5
[
燃油吧
]
如果我是庄家我会在4230进货,拉到80或者90出货,来回几次,降低成本降低
平台震荡真假
03-24 11:11
03-24 11:28
977
11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第一目标给到了
嘉文笔记
03-23 21:19
03-24 11:28
176
0
[
乙二醇吧
]
赶快加多,马上涨停,倒车接人了
短线之王之被
03-24 11:24
03-24 11:27
339
0
[
PTA吧
]
不要怂,继续跌,我还能顶住
盘绿账红星期
03-24 11:24
03-24 11:27
125
0
[
白银T+D吧
]
内外XX,洗…
江湖固客
03-24 11:25
03-24 11:27
213
0
[
燃油吧
]
诱空,主力马庄稼驴集体听令拉升涨停,执行命令拉升涨停,执行命令拉升涨停执行命令拉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1:25
03-24 11:27
172
0
[
豆粕吧
]
大鼎
一个小太阳就
03-24 11:24
03-24 11:27
342
1
[
菜粕吧
]
妖粕啊,我一直觉得这个东西就2700左右就合适了,做梦也想不到
股友56207KU1
03-24 11:20
03-24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98
124499
124500
124501
124502
124503
124504
124505
124506
124507
124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