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3
2
[
螺纹钢吧
]
兄弟是不是我买了1手空被你发现了!你监控我
杨多亿
03-23 21:49
03-23 22:35
257
1
[
沪镍吧
]
不是说已经谈妥了吗
韭菜班小二
03-23 22:19
03-23 22:35
118
0
[
豆粕吧
]
来个一泻千里不知道什么景象
勤恳的沈浪
03-23 22:28
03-23 22:35
1142
3
[
甲醇吧
]
【甲醇2205】:短线回调,继续低多进行!3060上就是多!
期市老程策略
03-23 09:28
03-23 22:35
189
0
[
燃油吧
]
飞流直下
sdyylxj1974
03-23 22:29
03-23 22:35
230
1
[
菜粕吧
]
空军有叛徒!
吉祥广进地祖
03-23 22:22
03-23 22:35
129
0
[
豆粕吧
]
明天4430附近!洗洗睡吧
散户指挥官
03-23 22:29
03-23 22:35
226
1
[
综合镍03吧
]
青山不做空了,随你们拉反正有矿赚钱
回本宇宙老魔
03-23 22:21
03-23 22:35
75
0
[
综合镍03吧
]
拔网线了
曾经心痛888
03-23 22:29
03-23 22:35
16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真的涨到5000我就开心了,卖房子来空它
知足梅
03-23 22:29
03-23 22:34
148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就空他
期权掘金少年
03-23 22:29
03-23 22:34
99
0
[
综合镍03吧
]
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就是玩,想做废就做废。。。[捂脸]
力所能及1990
03-23 22:29
03-23 22:34
424
0
[
沪镍吧
]
1—2—4—8模式,开始原建仓位找回…
股友0P571I80
03-23 22:28
03-23 22:34
3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奔着130去的,国内的两桶油高兴坏了,终于不用暴跌1毛了,又可以微涨1元了!
友爱地悟空
03-23 21:43
03-23 22:34
422
2
[
燃油吧
]
里海石油管道影响的是其他国家。里海管道联盟总裁尼古拉戈尔班尼亚表示,受泊位损坏影
大奉万古如长
03-23 21:59
03-23 22:34
250
2
[
不锈钢吧
]
不是说,不缺不锈钢吗!
期海风云
03-23 22:21
03-23 22:34
124
0
[
豆粕吧
]
空翻多
股友r3kklg
03-23 22:34
03-23 22:34
118
0
[
综合镍03吧
]
又不算数,玩呢?[大笑]
独登高楼
03-23 22:29
03-23 22:34
187
0
[
燃油吧
]
一会出数据
我是空军大队
03-23 22:28
03-23 22:34
7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还要搞事情啊。。
程华华
03-23 22:28
03-23 22:34
163
0
[
豆粕吧
]
明显感觉很多人已经放弃豆粕了,或者已经爆仓了,默默的退出了
老司机叫个车
03-23 22:28
03-23 22:34
511
2
[
热卷吧
]
这波看来没那么容易下来了
钢铁砖家
03-23 21:55
03-23 22:34
88
0
[
PVC吧
]
空你
QBRdBn
03-23 22:29
03-23 22:34
308
0
[
沥青吧
]
中信控盘,多空都加了大单
骑扬暴富得紫
03-23 22:28
03-23 22:34
444
1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主力拉两次横盘1小时[为什么]
信强烘干炉
03-23 22:22
03-23 22:34
187
0
[
燃油吧
]
一会出数据
我是空军大队
03-23 22:29
03-23 22:34
152
0
[
豆粕吧
]
说好的大涨呢,退钱!!!!
百刀大侠
03-23 22:29
03-23 22:34
398
1
[
螺纹钢吧
]
不想看了,多头趋势,但又随时可以空下来。洗了睡
一三年的夏天
03-23 22:10
03-23 22:34
435
3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开市2.5个点[笑哭]
神采的剑神
03-23 21:10
03-23 22:34
166
0
[
沪镍吧
]
涨停到跌停
muscle825
03-23 22:28
03-23 22:34
422
0
[
棉花吧
]
空起来,兄弟们
Mifl
03-23 22:28
03-23 22:34
153
0
[
纯碱吧
]
2700不敢说,再涨个几十块钱应该是问题不大!
无爱无恨8885
03-23 22:28
03-23 22:34
587
1
[
沪银吧
]
下降时点子下的慢,不知道咋回事?
股友997k3f98
03-23 22:21
03-23 22:34
205
1
[
不锈钢吧
]
我靠5手多单卖早了气死了
期货带你玩
03-23 22:16
03-23 22:34
145
0
[
不锈钢吧
]
应该可以加空了…
我为钱来
03-23 22:28
03-23 22:34
548
0
[
豆二吧
]
逗一快跑,逗二追上来了[偷笑]
非法字符无法
03-23 22:28
03-23 22:34
3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这操盘牛逼,成交8万多手,平掉一万多,价
股友C7lebM
03-23 22:28
03-23 22:34
161
0
[
菜粕吧
]
没看错的话,今天该大手笔逼空了,拉5个点以上
波动猎手V
03-23 22:28
03-23 22:34
233
0
[
动力煤吧
]
天天都是减仓上行,真有意思。还想骗人进来?看看那几手多单挂了好多年?
股友ZsjVoE豌
03-23 22:28
03-23 22:34
268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开空会有大肉吧?
词元哥
03-23 22:21
03-23 22:34
311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拉啊,外国都暴涨了
iloveRMB
03-23 22:28
03-23 22:33
226
0
[
乙二醇吧
]
赶紧换品种吧,等他涨2个点,别人都涨停咯,中信永安联手做空的品种不可能弹起来的
跟我反着买
03-23 22:28
03-23 22:33
134
0
[
不锈钢吧
]
现在这个点位不能进,无论空与多
吉祥暴富的刘
03-23 22:28
03-23 22:33
161
0
[
豆粕吧
]
外盘没有创新高,内盘一直新高,太牛了……还是国内好收割
招财斗金地楼
03-23 22:26
03-23 22:33
695
0
[
沪铜吧
]
一起享受今年资源的疯狂,gogo
斐然钵满de陆
03-23 22:26
03-23 22:33
267
1
[
甲醇吧
]
完美剧本就是跌
小鸽子啊
03-23 22:13
03-23 22:33
883
14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服不服?让你们做多不听,还非要去摸顶做空,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股友q136083N
03-23 21:21
03-23 22:33
542
9
[
沪镍吧
]
一手10%能挣多少钱大神们?
股友30Y581r1
03-23 21:19
03-23 22:33
225
1
[
豆粕吧
]
再空五手,目前均价4415!共二十手!不动了!!
时空相对
03-23 21:15
03-23 22:33
483
2
[
玉米吧
]
晚上又是要涨,原油涨了,乙醇要玉米,
基民wRgLy9
03-23 18:59
03-23 22:33
677
8
[
纯碱吧
]
昨天的空头ne还嘴硬吗,说我水平不够的人呢
遥远的救世主
03-23 14:58
03-23 22:33
22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明天不涨都难
基民37058R6f
03-23 22:32
03-23 22:33
214
0
[
玻璃吧
]
今天已经空仓了,断网睡觉,明天在玩。
GBSDJC
03-23 22:24
03-23 22:33
317
2
[
沪镍吧
]
我去,被青山给带偏了,亏了200w,完了
实值一
03-23 22:18
03-23 22:33
298
4
[
豆粕吧
]
不懂就问大豆提取的一半属于农产品了吧,农产品关乎民生吧,永安我觉得想叛guo啊正
期货中漫步
03-23 22:06
03-23 22:33
358
1
[
玻璃吧
]
对敲砸盘,洗尽散户,散户不出局绝对不拉
模玉龙杰赤
03-23 21:38
03-23 22:33
322
2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目标价3元
账户已注销
03-23 14:30
03-23 22:33
15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已举报
专注即财富
03-23 22:27
03-23 22:33
170
0
[
甲醇吧
]
都是平仓的?
wang20151743
03-23 22:27
03-23 22:33
335
1
[
甲醇吧
]
还是想诱空吧杀人诛心
misstergd
03-23 22:16
03-23 22:33
231
0
[
乙二醇吧
]
垃圾的东西,建议下架这个品种
love不离
03-23 22:26
03-23 22:33
3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了
心平气和668
03-23 22:19
03-23 22:33
153
0
[
菜粕吧
]
出个文件自然人可以交割实物,你看这价格下不下得来。
股友F5bKXc
03-23 22:27
03-23 22:32
315
1
[
菜粕吧
]
涨停明天
大股市小滑头
03-23 22:26
03-23 22:32
34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鸡持仓都啥呀,小白求回?
十年磨剑的天
03-23 21:34
03-23 22:32
134
0
[
沪镍吧
]
逼空了
太阳城堡
03-23 22:27
03-23 22:32
199
1
[
豆粕吧
]
菜油都在锰涨,这家伙跌
账户已注销
03-23 22:17
03-23 22:32
227
2
[
PVC吧
]
原油还要到130去,多单拿住了,让他洗一会
涅丨槃
03-23 21:42
03-23 22:32
100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交易无效
活泼的南宫春
03-23 22:27
03-23 22:32
740
0
[
沪锡吧
]
过瘾啊 过瘾啊
漫漫长路啊
03-23 22:27
03-23 22:32
276
0
[
螺纹钢吧
]
一晚上的羊肉串行情
玫瑰古剑和酒
03-23 22:26
03-23 22:32
436
1
[
玻璃吧
]
这个时间段出限产政策,虽然看不懂,但说明通胀跑不了了,上吧[大笑]
小宝球
03-23 22:22
03-23 22:32
95
0
[
综合镍03吧
]
金徽股份开启次新龙头
宏图满腹得扫
03-23 22:27
03-23 22:32
632
2
[
白糖吧
]
后面还是空会再次破5800
心之本能
03-23 22:10
03-23 22:32
226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提线木偶
养pig的农夫
03-23 22:27
03-23 22:32
848
3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涨,他说通胀利好他价格,他还是生物柴油,他跟的就是原油。原油跳水,他就是农
哆啦什么梦
03-22 17:42
03-23 22:32
360
11
[
纯碱吧
]
2550一手的空单,我在2640加两首空的话,成本变成多少了??
ykzbddjcm
03-23 22:10
03-23 22:32
823
3
[
橡胶吧
]
为什么只有你它吗不能涨?海垦集团你它吗也太黑了,海南橡胶和期货两头坑人
股友djXBzk
03-23 21:22
03-23 22:32
2271
24
[
豆粕吧
]
4358全仓加空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2 03:57
03-23 22:32
348
1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下游涉及民生用品又不敢大涨,光原材料涨价有什么用
名声鹊起小韭
03-23 22:21
03-23 22:32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97
124498
124499
124500
124501
124502
124503
124504
124505
124506
124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