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采掘的设备的才会大涨!如首华燃气博迈科
PT元老
03-23 21:53
03-23 22:19
385
3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差一点点新高,加油,新高之时,满仓做空
给我个面子
03-23 21:55
03-23 22:19
393
4
[
豆粕吧
]
收盘前空了一手,好害怕,能高开多少
股友72661G6y
03-23 20:33
03-23 22:19
158
0
[
沪镍吧
]
利好青山!
股友fRH8pL
03-23 22:15
03-23 22:19
235
0
[
玻璃吧
]
拿了1个多月把成本做低了100点,今天下午没忍住做了个反手,成本又加了60点,悔
切勿追涨杀跌
03-23 22:14
03-23 22:19
249
0
[
豆油吧
]
亢龙有悔[为什么]
散户散中散
03-23 22:13
03-23 22:19
188
0
[
纯碱吧
]
吊胃口,明天接着涨,后天再涨,,然后空头就投降了
账户已注销
03-23 22:14
03-23 22:19
262
0
[
橡胶吧
]
镍涨停了
好运当头来88
03-23 22:12
03-23 22:19
160
0
[
豆粕吧
]
国投安信扛不住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意思咯
03-23 22:14
03-23 22:19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涨停[傲][傲]
风丶L
03-23 22:12
03-23 22:19
241
2
[
豆粕吧
]
要跳水了,难涨了
原野高
03-23 22:05
03-23 22:19
734
1
[
豆二吧
]
这货一旦站稳6300,就要飞起来了
半成仓位干龙
03-23 22:03
03-23 22:19
138
0
[
豆粕吧
]
明天这样涨,完全就是乱搞
勤恳的沈浪
03-23 22:14
03-23 22:19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收稳在20日均线上了,属于逢低吸纳的时候了,要跌早跌了
丁蟹老板来做
03-23 22:14
03-23 22:19
119
0
[
不锈钢吧
]
镍涨停了,不锈钢还有人卖出,镍要涨到锡一个价
多子多孙
03-23 22:13
03-23 22:19
285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全面禁运,天然气不禁运,石油分批次禁运,确认过眼神的
股友hbfYJw
03-23 22:12
03-23 22:19
555
0
[
豆二吧
]
来来来,一起做空,做空20手了
虎气旺旺
03-23 22:13
03-23 22:19
245
0
[
纯碱吧
]
三五点震荡!!!!!![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tvvAUu
03-23 22:14
03-23 22:19
135
0
[
沪镍吧
]
收工啦,睡觉去[偷笑]
葛玖財
03-23 22:12
03-23 22:19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CZCE|SAS)$我反正空了,不过下面挂了单平,感觉再涨前怎么也
曹挺26212
03-23 22:13
03-23 22:19
509
0
[
淀粉吧
]
准备向上突破,准备收割
congbaohuier
03-23 22:12
03-23 22:19
17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拷。难道我的开空是定海神针。开了之后十几分
老谢有个宝10
03-23 22:13
03-23 22:19
208
1
[
豆粕吧
]
这只能逼仓了
基民mehhga
03-23 22:07
03-23 22:19
310
1
[
不锈钢吧
]
?
可怜兮兮的小
03-23 22:07
03-23 22:19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一根大阳线
股友mg8U3MRs
03-23 22:14
03-23 22:19
115
0
[
菜粕吧
]
拉外盘是为了恐吓空头
股友Vndyh8
03-23 22:13
03-23 22:19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CZCE|SAS)$我反正空了,不过下面挂了单平,感觉再涨前怎么也
曹挺26212
03-23 22:13
03-23 22:19
111
0
[
PVC吧
]
从哪里涨就跌回哪里去,小散户也想赚钱,想多了你们
无欲无求随势
03-23 22:13
03-23 22:19
241
2
[
A50期指吧
]
还在死撑,打算明天九点再扎猛子?
友爱的茉莉公
03-23 22:04
03-23 22:19
330
3
[
菜粕吧
]
粳米3400一吨,用粳米炸油,成粳米粕,也可以喂鱼,玉米粕,花生粕,都可以喂
股友sOPrcC
03-23 21:42
03-23 22:19
194
1
[
菜粕吧
]
全是空平往上拉
向前一步天空
03-23 21:48
03-23 22:19
183
0
[
乙二醇吧
]
又要冲高回落吗
加油吧大太阳
03-23 22:14
03-23 22:19
156
0
[
棕榈油吧
]
跟随沪镍
飞天甲醇矿
03-23 22:13
03-23 22:19
142
0
[
菜粕吧
]
通常在顶部的涨停即能拉爆空头,也能吓破胆,即使有行情没钱没胆没机会,所以顶部出现
管住手多等几
03-23 22:13
03-23 22:19
156
0
[
豆粕吧
]
到这个价格就绝对炒作了。不就是一猪吃的东西吗?干脆给猪吃大米。给猪吃小麦。不行给
股友jwegle
03-23 22:13
03-23 22:18
145
0
[
沪镍吧
]
总是有人刻意作妖
炒亏损
03-23 22:13
03-23 22:18
153
0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明天一字板的可能性非常大!必定调整了那么多天!
奔波股友
03-23 22:13
03-23 22:18
17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明天涨停呀,最好涨停
追击神话
03-23 22:13
03-23 22:18
624
8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给到了目标位
嘉文笔记
03-23 13:43
03-23 22:18
210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牛笔这个上涨就6000多手多换
天不生我抄顶
03-23 22:13
03-23 22:18
14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梭哈,做空!发财
高抛低吸反复
03-23 22:13
03-23 22:18
449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早120美元,25号13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3-23 17:54
03-23 22:18
700
0
[
豆二吧
]
菜粕库存仅2.97万吨 贴水现货近20% 国内养殖已经明显恢复 豆粕期货货贴
股权霸
03-23 22:15
03-23 22:18
122
0
[
不锈钢吧
]
封板板上钉钉
好运节节高
03-23 22:12
03-23 22:18
133
0
[
豆粕吧
]
筹码够了,开始飞吧
基民1dqkEA
03-23 22:12
03-23 22:18
364
1
[
螺纹钢吧
]
都说5000压力大站不稳
andylin727
03-23 22:02
03-23 22:18
492
0
[
沪镍吧
]
妖镍王:青岛中程300208,国资控股,拥有印尼二大镍矿,特斯拉全球找镍矿,很有
ST王者荣耀归
03-23 22:12
03-23 22:18
13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单个页面开空的没几个。
股友8S958106
03-23 22:12
03-23 22:18
137
0
[
不锈钢吧
]
涨停了
寒冰星语
03-23 22:18
03-23 22:18
472
0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铝、镍都需要电解,欧洲电价大涨,现在这
牛气冲天2024
03-23 22:12
03-23 22:18
224
0
[
玻璃吧
]
今天的空单埋了
股友sMP2Bs
03-23 22:13
03-23 22:18
503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欧洲铝两个月之内会去5000.目前俄罗斯铝到不
从不满仓啊
03-23 20:05
03-23 22:18
156
0
[
沪镍吧
]
再来了涨停又创新高了
寒冰星语
03-23 22:13
03-23 22:18
137
0
[
菜粕吧
]
通常在顶部的涨停即能拉爆空头,也能吓破胆,即使有行情没钱没胆没机会,所以顶部出现
管住手多等几
03-23 22:13
03-23 22:18
27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中信大哥在出货吗????
富一次就够
03-23 22:13
03-23 22:18
254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空平大法不要钱的啊
渣渣豆
03-23 22:06
03-23 22:18
251
1
[
纯碱吧
]
还在诱空
股友c1180a23
03-23 22:03
03-23 22:18
195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股友7052Ja51
03-23 22:12
03-23 22:18
204
1
[
豆粕吧
]
空头被吓住了
堆金如意得韦
03-23 22:06
03-23 22:18
177
0
[
红枣吧
]
$红枣主力(CZCE|CJM)$你明天不跌停都对不起我的坚守
金枣上三万
03-23 22:12
03-23 22:18
164
0
[
沪镍吧
]
青山空单怎么解决的?
daxiOng
03-23 22:12
03-23 22:18
228
1
[
豆粕吧
]
肯定要冲4500的
挣扎一下
03-23 22:06
03-23 22:18
404
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本来想看5050这个支撑的,结果在5100企稳反弹了,目前我们提前先轻仓布
猴哥说期o
03-23 09:40
03-23 22:18
123
0
[
菜粕吧
]
多头跑
成did9999
03-23 22:13
03-23 22:18
172
0
[
甲醇吧
]
甲醛期权被那个买起来了,那么多
欧纳001
03-23 22:13
03-23 22:18
270
0
[
豆粕吧
]
居然没跟外盘以前外盘涨1%内盘可以涨3%了可能是因为这个信息:大豆实际到港102
股友7682F0W3
03-23 22:12
03-23 22:18
136
0
[
PVC吧
]
看持仓这就是个锁仓套利盘,中信永安玩的6最伤的就是做单边行情的
嗨嗨鱼
03-23 22:13
03-23 22:18
398
0
[
硅铁吧
]
不可涨了
QBRdBn
03-23 22:13
03-23 22:18
27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4放空,110可以平
粤e的追涨杀
03-23 22:07
03-23 22:18
228
3
[
豆粕吧
]
又起飞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红红火火一太
03-23 21:51
03-23 22:18
133
0
[
豆粕吧
]
这周05涨了250点,09涨了303点,还是09更强势
金光虎
03-23 22:13
03-23 22:18
161
0
[
沪镍吧
]
赶快去带一下你“儿子”不锈钢
冰尘uiif
03-23 22:13
03-23 22:18
149
0
[
沪镍吧
]
又有人发财了,胆小还是看戏吧
ajbdxhidbd28
03-23 22:13
03-23 22:18
311
1
[
NYMEX原油吧
]
没双头是第二波起来了
招财亨通的弗
03-23 22:03
03-23 22:18
701
6
[
沪铝吧
]
空单进
股友992997wF
03-23 21:38
03-23 22:18
13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美豆疯了,你还不拉
平顶山上山顶
03-23 22:10
03-23 22:18
143
0
[
豆粕吧
]
来个涨停,我反手开了5手多。
黑色大空头
03-23 22:13
03-23 22:18
169
0
[
豆粕吧
]
这走势那个味道了?涨停板了
东方财富888
03-23 22:13
03-23 22:18
153
0
[
豆粕吧
]
还能抗200个点,就爆仓了
股友12f8I802
03-23 22:12
03-23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40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97
124498
124499
124500
124501
124502
124503
124504
124505
124506
124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