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2
[
豆粕吧
]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华民族
股友90c315u0
03-23 21:56
03-23 22:20
138
0
[
豆粕吧
]
估计还有最后一场子,空先等2两天
账户已注销
03-23 22:15
03-23 22:20
347
1
[
玻璃吧
]
有缺必补,空单拿好,加仓
更上一层楼19
03-23 22:01
03-23 22:20
243
1
[
纸浆吧
]
我是被主力盯上了吗?空单没锁仓你就一路高歌猛进,我一锁仓你就不动或下跌……
对美五哥
03-23 21:12
03-23 22:20
2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大幅低开
招财高升得张
03-23 22:15
03-23 22:20
140
0
[
不锈钢吧
]
明知道镍要封板还敢做空,头真铁
股友109k5J88
03-23 22:15
03-23 22:20
202
1
[
菜粕吧
]
高价进口廉价出口,一群猪
勤恳的沈浪
03-23 22:09
03-23 22:20
249
1
[
沪镍吧
]
外盘今天的交易又不作数了,专割内盘小韭
口口kk
03-23 21:52
03-23 22:20
133
0
[
豆粕吧
]
涨停吧
瞬息万变9
03-23 22:20
03-23 22:20
274
0
[
沥青吧
]
看来要回补缺口啦
股友9H6E7973
03-23 22:16
03-23 22:20
131
0
[
不锈钢吧
]
空头血崩了啊
寒冰星语
03-23 22:15
03-23 22:20
159
0
[
沪镍吧
]
保证金阻止了我,可惜了
平平淡淡才是
03-23 22:14
03-23 22:20
230
1
[
沪镍吧
]
加空
淡然一笑奈何
03-23 21:45
03-23 22:20
1173
7
[
菜粕吧
]
我下月十号生日,这几天看的太痛苦了,已经扛了快八百点了,下个月十号过来看,不管多
嘚嘚以嘚嘚
03-22 05:49
03-23 22:20
164
0
[
棕榈油吧
]
12210,涨停涨停!
莫得感情的猎
03-23 22:15
03-23 22:20
235
2
[
纯碱吧
]
厉害居然可以稳在这个价格
招财猫芒果小
03-23 22:06
03-23 22:20
32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还是独立行情?
天蚕人间
03-23 22:00
03-23 22:20
550
8
[
豆粕吧
]
再次满仓做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3 15:12
03-23 22:20
892
2
[
甲醇吧
]
原油修复行情打开了,后期怎么看,
股友326a03I3
03-23 22:06
03-23 22:20
285
0
[
玉米吧
]
快点跌吧,[鼓掌]
股友k6jV9D
03-23 22:15
03-23 22:20
130
0
[
豆粕吧
]
哀嚎声一片啊
铃萧萧
03-23 22:15
03-23 22:20
630
0
[
短纤吧
]
中信居然不跟原油拉了,冲上去啊,我等着高空呢
甜倒闭了
03-23 22:15
03-23 22:20
713
2
[
淀粉吧
]
真的是笑死了,国内的苟庄在疯狂的压盘,外盘拼命的拉。我倒想看看内盘最后怎么收场,
笔落惊风雨l
03-23 22:02
03-23 22:20
210
0
[
燃油吧
]
应该涨到顶了
lgrlxm
03-23 22:15
03-23 22:20
302
0
[
沥青吧
]
好弱啊,燃油快新高了,这货零头都够不着
守着你翻倍
03-23 22:15
03-23 22:20
244
2
[
纯碱吧
]
什么华泰想搞永安大哥?
万剑圣墟
03-23 22:02
03-23 22:20
878
10
[
沪镍吧
]
怎么办啊空单满仓,明早有希望吗,还是割肉
基民9766Zp01
03-23 21:57
03-23 22:20
608
0
[
沪铜吧
]
像个男人一样冲上去打爆空头,空头不死沪铜就不好做
寻龙摸金师
03-23 22:15
03-23 22:20
128
0
[
豆粕吧
]
低多
就是兰争啊
03-23 22:15
03-23 22:20
300
2
[
豆粕吧
]
涨的太猛了,不拿了,年前进的多单,一直浮盈加仓,现在已有两百多手今晚全部平仓出来
鲁南飙王0539
03-23 21:59
03-23 22:20
416
0
[
锰硅吧
]
惨了,空过夜
账户已注销
03-23 22:15
03-23 22:20
154
0
[
沪镍吧
]
这镍还真不是小散能玩的,
止损不抗期货
03-23 22:15
03-23 22:20
265
0
[
沥青吧
]
见鬼了
x4712878780
03-23 22:15
03-23 22:20
169
0
[
沪镍吧
]
空头全军覆灭
富可广进的无
03-23 22:14
03-23 22:19
108
0
[
综合锌03吧
]
上次卖的镍和锌股票搞到我残废了,要回点血了吗?
股友52L0U930
03-23 22:14
03-23 22:19
162
0
[
纯碱吧
]
才来一看跳涨,怎么,有什么大的利好吗?
空投大叔
03-23 22:14
03-23 22:19
175
0
[
甲醇吧
]
这主力控盘真厉害
火炎焱燚林
03-23 22:14
03-23 22:19
23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晚上不适宜做空,白天不适宜做多,你懂的。
玻璃纯碱空军
03-23 22:14
03-23 22:19
315
0
[
螺纹钢吧
]
长线喝水短线吃肉,真实交易,无任何虚假成分,点个关注带你飞
易风云
03-23 22:14
03-23 22:19
349
0
[
PTA吧
]
不锈钢要干涨停啊
盘绿账红星期
03-23 22:13
03-23 22:19
213
1
[
菜粕吧
]
强烈建议严查内鬼拉外盘来带动内盘
chishengweiy
03-23 22:07
03-23 22:19
188
1
[
豆粕吧
]
这个项目我王多鱼投了
宇宙无敌默默
03-23 22:04
03-23 22:19
350
4
[
燃油吧
]
15手套200点,明天上4300就再加15手
股友fKUbji
03-23 21:53
03-23 22:19
165
0
[
甲醇吧
]
有点弱呀?还是主力再往坑
账户已注销
03-23 22:14
03-23 22:19
110
0
[
PVC吧
]
中信控盘就是这么
股友vq6cwo
03-23 22:14
03-23 22:19
230
1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好几个镍矿可不要被人盯上
股友507928c9
03-23 22:07
03-23 22:19
181
0
[
棕榈油吧
]
亏800点平空开多了,兄弟们可以开空了
不隔夜
03-23 22:14
03-23 22:19
15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漂亮做空不值得同情
zzzccc12
03-23 22:14
03-23 22:19
345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采掘的设备的才会大涨!如首华燃气博迈科
PT元老
03-23 21:53
03-23 22:19
385
3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差一点点新高,加油,新高之时,满仓做空
给我个面子
03-23 21:55
03-23 22:19
393
4
[
豆粕吧
]
收盘前空了一手,好害怕,能高开多少
股友72661G6y
03-23 20:33
03-23 22:19
158
0
[
沪镍吧
]
利好青山!
股友fRH8pL
03-23 22:15
03-23 22:19
235
0
[
玻璃吧
]
拿了1个多月把成本做低了100点,今天下午没忍住做了个反手,成本又加了60点,悔
切勿追涨杀跌
03-23 22:14
03-23 22:19
249
0
[
豆油吧
]
亢龙有悔[为什么]
散户散中散
03-23 22:13
03-23 22:19
188
0
[
纯碱吧
]
吊胃口,明天接着涨,后天再涨,,然后空头就投降了
账户已注销
03-23 22:14
03-23 22:19
262
0
[
橡胶吧
]
镍涨停了
好运当头来88
03-23 22:12
03-23 22:19
160
0
[
豆粕吧
]
国投安信扛不住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意思咯
03-23 22:14
03-23 22:19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涨停[傲][傲]
风丶L
03-23 22:12
03-23 22:19
241
2
[
豆粕吧
]
要跳水了,难涨了
原野高
03-23 22:05
03-23 22:19
734
1
[
豆二吧
]
这货一旦站稳6300,就要飞起来了
半成仓位干龙
03-23 22:03
03-23 22:19
138
0
[
豆粕吧
]
明天这样涨,完全就是乱搞
勤恳的沈浪
03-23 22:14
03-23 22:19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收稳在20日均线上了,属于逢低吸纳的时候了,要跌早跌了
丁蟹老板来做
03-23 22:14
03-23 22:19
119
0
[
不锈钢吧
]
镍涨停了,不锈钢还有人卖出,镍要涨到锡一个价
多子多孙
03-23 22:13
03-23 22:19
285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全面禁运,天然气不禁运,石油分批次禁运,确认过眼神的
股友hbfYJw
03-23 22:12
03-23 22:19
555
0
[
豆二吧
]
来来来,一起做空,做空20手了
虎气旺旺
03-23 22:13
03-23 22:19
245
0
[
纯碱吧
]
三五点震荡!!!!!![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tvvAUu
03-23 22:14
03-23 22:19
135
0
[
沪镍吧
]
收工啦,睡觉去[偷笑]
葛玖財
03-23 22:12
03-23 22:19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CZCE|SAS)$我反正空了,不过下面挂了单平,感觉再涨前怎么也
曹挺26212
03-23 22:13
03-23 22:19
509
0
[
淀粉吧
]
准备向上突破,准备收割
congbaohuier
03-23 22:12
03-23 22:19
17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拷。难道我的开空是定海神针。开了之后十几分
老谢有个宝10
03-23 22:13
03-23 22:19
208
1
[
豆粕吧
]
这只能逼仓了
基民mehhga
03-23 22:07
03-23 22:19
310
1
[
不锈钢吧
]
?
可怜兮兮的小
03-23 22:07
03-23 22:19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一根大阳线
股友mg8U3MRs
03-23 22:14
03-23 22:19
115
0
[
菜粕吧
]
拉外盘是为了恐吓空头
股友Vndyh8
03-23 22:13
03-23 22:19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CZCE|SAS)$我反正空了,不过下面挂了单平,感觉再涨前怎么也
曹挺26212
03-23 22:13
03-23 22:19
111
0
[
PVC吧
]
从哪里涨就跌回哪里去,小散户也想赚钱,想多了你们
无欲无求随势
03-23 22:13
03-23 22:19
241
2
[
A50期指吧
]
还在死撑,打算明天九点再扎猛子?
友爱的茉莉公
03-23 22:04
03-23 22:19
330
3
[
菜粕吧
]
粳米3400一吨,用粳米炸油,成粳米粕,也可以喂鱼,玉米粕,花生粕,都可以喂
股友sOPrcC
03-23 21:42
03-23 22:19
194
1
[
菜粕吧
]
全是空平往上拉
向前一步天空
03-23 21:48
03-23 22:19
183
0
[
乙二醇吧
]
又要冲高回落吗
加油吧大太阳
03-23 22:14
03-23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99
124500
124501
124502
124503
124504
124505
124506
124507
124508
1245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