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燃油吧
]
这会跳的头晕
一单就会改变
03-24 11:10
03-24 11:16
200
0
[
沪镍吧
]
沪镍,标准杀猪盘
祸福相依相伴
03-24 11:11
03-24 11:16
247
0
[
原油吧
]
原油1线打下2线,反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3-24 11:11
03-24 11:16
210
1
[
PVC吧
]
这是资金硬打下来的,我佩服,你们收割吧
股友vq6cwo
03-24 10:32
03-24 11:16
512
1
[
综合镍03吧
]
不会又不算数了吧?青山开的伦交所么?
潘鼎盛4203
03-24 10:24
03-24 11:16
327
2
[
不锈钢吧
]
下来补缺口
趋势为王777
03-24 10:51
03-24 11:16
220
0
[
螺纹钢吧
]
卧槽
Onz
03-24 11:12
03-24 11:16
24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回踩,短空兑现50点!
期市早班车
03-24 11:12
03-24 11:16
192
0
[
燃油吧
]
内盘想跌的节奏,外盘要跌起来,就是大跳水
修身养性发大
03-24 11:10
03-24 11:16
193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空满上
i2w本金今年
03-24 11:12
03-24 11:16
194
0
[
玻璃吧
]
今天要绿
盈不止
03-24 11:12
03-24 11:16
336
1
[
原油吧
]
会不会有一天突然全世界都不缺油了,
涛涛涛涛涛涛
03-24 11:01
03-24 11:16
387
1
[
苹果吧
]
深井冰,不出你不跌
股友3A06370w
03-24 11:04
03-24 11:15
23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抄底了,机会难得
螺纹大神
03-24 11:15
03-24 11:15
410
0
[
锰硅吧
]
成功诱多,杀了多,继续诱多
股友h6393179
03-24 11:12
03-24 11:15
329
5
[
菜粕吧
]
做多09!做空05!稳赚
根Ben英俊
03-24 10:53
03-24 11:15
461
2
[
黄金/美元吧
]
2022、3.24日.现货黄金重新走强,将开始新的单边走势
乐观开朗的阿
03-24 10:23
03-24 11:15
366
1
[
苹果吧
]
我做多就完了你们做空
无我无123
03-24 10:20
03-24 11:15
175
0
[
玻璃吧
]
空啊,干它
股友802782N0
03-24 11:11
03-24 11:15
270
0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3/24黄金盘面思路及操作策略:黄金昨日探底回升,这个底,我们是有机会抓
指尖解盘
03-24 11:11
03-24 11:15
155
0
[
纯碱吧
]
遥看瀑布挂前川
rfcddgh
03-24 11:10
03-24 11:15
367
0
[
沪银吧
]
3.24白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1
03-24 11:15
225
0
[
白银T+D吧
]
3.24白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1
03-24 11:15
21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该基为什么不能购买?
十年磨剑地射
03-24 11:14
03-24 11:15
436
0
[
PTA吧
]
【晴天解期】3/24盘中建议关注6200附近多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1:11
03-24 11:15
22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没人下单了,一分钟线一直横着走了,来个韭菜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1
03-24 11:15
207
0
[
燃油吧
]
早晨我发了帖子看空,然后删了,不是怕被打脸,而是我自己可以赔钱,但不能误导兄弟姐
大道至简大巧
03-24 11:10
03-24 11:15
788
0
[
沪锡吧
]
有个天天喊卖房的兄弟还在吗?好久没看到发帖了。
马斯克大客
03-24 11:11
03-24 11:15
202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夏令营】螺纹钢回踩4867,小盈利,
股友k36G6250
03-24 11:09
03-24 11:15
332
1
[
纯碱吧
]
05回2400不过
股票1234
03-24 11:04
03-24 11:15
679
1
[
豆二吧
]
5458的止损,打掉就下来了,唉,认输出局了!
秋意渐浓人生
03-24 09:16
03-24 11:15
457
2
[
原油吧
]
随着知道的人越来越多,主力出逃的越来越厉害,马上就会跳水,晚上10点美盘开盘更是
贪狼孤夜
03-24 10:57
03-24 11:15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见顶
天涯和明月刀
03-24 11:11
03-24 11:14
33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兄弟们!舞起来。。。。
丽人的李馨语
03-24 09:41
03-24 11:14
423
5
[
纯碱吧
]
说实话挺讨厌贴吧,喜欢发表涨跌的韭菜
老头憨憨V
03-24 10:54
03-24 11:14
314
0
[
聚丙烯吧
]
比较弱不过会补涨的
灵木京香
03-24 11:11
03-24 11:14
385
2
[
豆粕吧
]
豆油棕油都要绿,你反拉起来了。
西鲲鹏
03-24 10:57
03-24 11:14
355
2
[
玉米吧
]
[图片]
股友wenRj8
03-24 10:54
03-24 11:14
485
1
[
苹果吧
]
苹果9320
冬眠谁人觉
03-24 10:49
03-24 11:14
175
0
[
玻璃吧
]
回补缺口
憨憨小困包
03-24 11:14
03-24 11:14
330
1
[
甲醇吧
]
为啥跌[哭]
股友2262AC50
03-24 10:58
03-24 11:1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爽歪歪
略懂股票的小
03-24 11:09
03-24 11:14
191
0
[
生猪吧
]
一个简单的问题,粮食都告急,还想吃猪肉?
随性所欲
03-24 11:09
03-24 11:14
94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什么是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大部分股票投资者可能没有天天关注自己股
股友727272
03-24 11:08
03-24 11:14
1122
16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沪镍还要大涨,国内的镍都被青山收去LM
iamjorson
03-12 14:33
03-24 11:14
316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和原油不同步
股友919I520t
03-24 11:10
03-24 11:14
397
2
[
原油吧
]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看跌,房子已经卖了,你涨我就加,我就不信你不跌~
摸顶大队1队
03-24 10:11
03-24 11:14
172
0
[
菜粕吧
]
太疲惫不堪,摇摇欲坠,辛苦啦
花豹先生688
03-24 11:10
03-24 11:14
191
0
[
燃油吧
]
3700
永远的布兰
03-24 11:10
03-24 11:14
238
0
[
铁矿石吧
]
下跌途中每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必有日内新低
顺势勿贪盈利
03-24 11:10
03-24 11:14
195
0
[
燃油吧
]
什么原因跳水了,早上开盘拉那么猛[为什么]
小久子
03-24 11:09
03-24 11:14
32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是这玩意儿爽歪歪,可惜没有本金了/
国家伟大张国
03-24 07:32
03-24 11:14
43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有大大行情。准就能赚钱。领单过来
伊金nssyu139
03-24 10:37
03-24 11:14
342
2
[
A50期指吧
]
也不看看中信后面是谁
忍者神归
03-24 11:03
03-24 11:14
197
0
[
燃油吧
]
美油,绿了
无名期有
03-24 11:08
03-24 11:14
401
5
[
甲醇吧
]
他要是绿了,那才真有一套
我是传说中的
03-24 09:50
03-24 11:14
211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成材回踩搞心态, 不要慌,还会涨的
赢商品之利女
03-24 11:09
03-24 11:14
395
8
[
菜粕吧
]
还有人开空喊空,豁出去做一手多,我看它爆不爆散空
反向操作369
03-24 09:38
03-24 11:13
2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跌s你丫的
霸坝88
03-24 11:07
03-24 11:13
150
0
[
粳米吧
]
这个价格,那是枝术差的人,才买跌。
股友10d8p792
03-24 11:07
03-24 11:13
576
2
[
橡胶吧
]
橡胶反弹遇阻继续做空
牛哥伯乐
03-22 20:04
03-24 11:13
180
0
[
豆粕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7Zifug
03-24 11:09
03-24 11:13
755
3
[
沪镍吧
]
昨晚刚涨停我挂了一手多,怎么现在都还没成交
基民81d6085k
03-24 10:59
03-24 11:13
652
1
[
甲醇吧
]
3.24甲醇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3-24 11:04
03-24 11:13
364
1
[
花生吧
]
典型的头部形态
新手出道123
03-24 11:04
03-24 11:13
1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会不会再被拉起来呢
手躲了ba
03-24 11:09
03-24 11:13
87
0
[
PVC吧
]
聚氯这货色真的够损的
辨不清的世界
03-24 11:09
03-24 11:13
166
0
[
甲醇吧
]
3030多单没买进
股友52E225H8
03-24 11:09
03-24 11:13
422
1
[
动力煤吧
]
煤炭不是限价了吗
尽职的石光耀
03-24 00:05
03-24 11:13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空单好危险
小韭菜9210
03-24 11:08
03-24 11:13
174
0
[
不锈钢吧
]
跌
热情的美花湖
03-24 11:10
03-24 11:13
206
0
[
原油吧
]
外盘砸下来了
cairn86
03-24 11:08
03-24 11:13
156
0
[
菜粕吧
]
只有宰杀,没什么道理,道理都是掩护操作的吧。
股友25868
03-24 11:09
03-24 11:13
182
0
[
燃油吧
]
空平在了高点它就跌了
rfcddgh
03-24 11:10
03-24 11:13
561
5
[
红枣吧
]
因为红枣库存多,所以必须涨价。这个叫:涨价去库存
黄瓜切片片
03-24 06:30
03-24 11:13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茅台调整情有可原,证券死死压制大盘是
重新发芽的韭
03-24 11:08
03-24 11:13
342
1
[
玻璃吧
]
气死人,多空都没有赚到钱
殊途同亏
03-24 11:06
03-24 11:13
582
3
[
豆粕吧
]
瀑布还有三分钟到达
男神没有经
03-24 11:05
03-24 11:13
699
12
[
豆粕吧
]
半年时间,赔光了我所有的积蓄,贷款30万,就这样没了,看着操作挺简单,想象80%
股友22793F69
03-24 10:57
03-24 11:13
210
0
[
燃油吧
]
美油顶放量确认!不要命了,还弹个鸟!
A芝麻开门
03-24 11:09
03-24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06
124507
124508
124509
124510
124511
124512
124513
124514
124515
124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