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1
[
豆粕吧
]
不应该啊,一切向好的时候怎么下来了。是不是有阴谋
我是传说中的
03-24 09:22
03-24 09:31
146
0
[
菜粕吧
]
空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3-24 09:28
03-24 09:31
148
0
[
菜粕吧
]
这么急跌下来,开了空单不成交,不知还有机会高空?
煤烯杏
03-24 09:28
03-24 09:31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文纳福地左
03-24 09:29
03-24 09:31
163
0
[
豆粕吧
]
玉米才多少钱啊,你凭什么这么贵,
凯瑞凯琦
03-24 09:29
03-24 09:31
195
0
[
玻璃吧
]
增仓放量继续干
账户已注销
03-24 09:29
03-24 09:31
219
0
[
沥青吧
]
顺势空开,赚钱的应该很多。
缘来非梦
03-24 09:29
03-24 09:31
246
0
[
豆油吧
]
给老子拉上去
福海棠
03-24 09:30
03-24 09:31
506
15
[
菜粕吧
]
可惜涨跌都与我没多大关系了10w还剩3万多,就是年前空你这个菜粕[哭][哭]
风生水起Niu
03-23 09:24
03-24 09:31
157
0
[
纯碱吧
]
多起来,赶紧上车
半枝桃花醉清
03-24 09:31
03-24 09:31
165
0
[
甲醇吧
]
等待吧
有热情得奥丽
03-24 09:30
03-24 09:31
221
0
[
燃油吧
]
今晚涨四个点直接破新高了原油没涨这么多
顺势而为晓
03-24 09:29
03-24 09:31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临大A开盘就开砸。
均门扫地僧
03-24 09:29
03-24 09:31
406
2
[
PTA吧
]
光是原油刺激不够啊,哪位明白人再来提提环保概念吧
生活就是抄底
03-24 08:09
03-24 09:31
189
0
[
菜粕吧
]
多头躺在蜜罐里壮大,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再有神奇
一场游戏梦一
03-24 09:29
03-24 09:30
238
2
[
白银/美元吧
]
个人计划,今天银子高空,轻仓。晚上。。。
海福满
03-24 08:48
03-24 09:30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姿势很漂亮
宇宙守猎人
03-24 09:30
03-24 09:30
13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逢低做多准没错,做波段,做震荡
东风吹1111
03-24 09:29
03-24 09:30
223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谁都无法回避客观规律
贪吃的河马
03-24 09:29
03-24 09:30
247
2
[
豆粕吧
]
太假了高位卖了就急跌
三期世妾
03-24 09:25
03-24 09:30
168
0
[
菜粕吧
]
有啥内幕?
mahongyue573
03-24 09:29
03-24 09:30
24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先跌下
股友VqqBua
03-24 09:27
03-24 09:30
377
4
[
豆粕吧
]
瀑布了美国免税
耐心小散5Q62
03-24 09:24
03-24 09:30
23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不管那一套。开盘狂加空单。就做空怎么的。
奋力拼搏之皮
03-24 09:28
03-24 09:3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快点上120
从天而降的吴
03-24 09:28
03-24 09:30
242
1
[
菜粕吧
]
肯定有不少空头专家出来叫4364历史高点[大笑]
MACD丶KDJ
03-24 09:22
03-24 09:30
178
0
[
甲醇吧
]
跌停吧
见血封喉1990
03-24 09:29
03-24 09:30
191
0
[
纯碱吧
]
会涨,但涨停应该不可能。
李谦93
03-24 09:29
03-24 09:30
214
0
[
COMEX黄金吧
]
熊市比08年更惨必然的。现金为王
淡定008
03-24 09:28
03-24 09:30
168
0
[
纯碱吧
]
回不去了
短线大神
03-24 09:28
03-24 09:30
162
0
[
纯碱吧
]
兑换利润的,跑路的,抄底的。就TM第一种聪明
冀州投机客
03-24 09:28
03-24 09:30
14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可以空了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09:28
03-24 09:30
216
1
[
豆粕吧
]
真摔还是假摔
黑马先森
03-24 09:24
03-24 09:30
362
2
[
螺纹钢吧
]
绝对会下来
盟主胡汉三
03-24 09:25
03-24 09:30
206
0
[
NYMEX原油吧
]
本来以为120不会那么快,看来今天就可能到120了
正经的来日方
03-24 09:28
03-24 09:30
184
0
[
甲醇吧
]
看着很弱的样子,只比pvc强一丢丢
别吭气
03-24 09:28
03-24 09:30
326
0
[
热卷吧
]
跌20块钱就以为瀑布来了,太天真了。虽然疫情影响很大,但是没有瀑布的。
股友I9973218
03-24 09:29
03-24 09:30
249
1
[
尿素吧
]
这个时候还敢开空的都是英雄啊
雷仁仁
03-24 09:03
03-24 09:30
227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天灵灵地灵灵!豆粕变绿行不行![胜利]
好好16888
03-24 09:26
03-24 09:30
138
0
[
豆粕吧
]
五毛党在带节奏没下手的观望,被套的只能祝你好运了
恐慌让你失去
03-23 11:33
03-24 09:3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S跟着大A一起跳。。。。。。
大号小号带不
03-24 09:28
03-24 09:30
592
1
[
棉花吧
]
〖趁势取金〗:3-24【棉花05】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24 09:25
03-24 09:30
491
1
[
橡胶吧
]
现在发持仓都开始玩模拟盘了?看到保证金就笑了
万劍无声
03-24 08:50
03-24 09:30
138
0
[
豆粕吧
]
可以回调去做多
静安巴子老师
03-24 09:28
03-24 09:30
336
0
[
螺纹钢吧
]
昊江金盘:3.24螺纹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4 09:28
03-24 09:30
19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0
03-24 09:30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2203(SGX|CN22H)$中信又做空了
凯迪不拉K
03-24 09:27
03-24 09:30
414
0
[
锰硅吧
]
要不你就涨点,要不你就降
股友h6393179
03-24 09:26
03-24 09:30
134
0
[
菜粕吧
]
下午继续逼仓
股友pWmZcE
03-24 09:28
03-24 09:29
280
0
[
沪银吧
]
这品种都没有上行驱动,一天天还多多多!
福建金纶
03-24 09:29
03-24 09:29
145
0
[
豆粕吧
]
快到顶了散户可以轻仓进空或空仓等小心山顶风大
目前只做多
03-24 09:28
03-24 09:29
342
0
[
白糖吧
]
白糖的最大涨幅好像都没有超过百分之3以上的[想一下]
绝对不能飘
03-24 09:28
03-24 09:29
186
0
[
乙二醇吧
]
eg2205勇敢点冲破5325吧
李良期时君子
03-24 09:28
03-24 09:29
138
0
[
尿素吧
]
现价开多,30个点就走,正反都走
文哥金融
03-24 09:27
03-24 09:29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又要埋人了!
四眼看盘8888
03-24 09:27
03-24 09:29
146
0
[
菜粕吧
]
5日线不破激动个撒哦
鑫禾Y
03-24 09:28
03-24 09:29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可以放开手干活了,毕竟跌不能输给
投资吃鸡吃波
03-24 09:27
03-24 09:29
308
4
[
纯碱吧
]
期货公司说开户,带单给操作提示,有没有被坑的
新鲜的大韭菜
03-23 09:30
03-24 09:29
134
0
[
菜粕吧
]
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3-24 09:28
03-24 09:29
163
0
[
甲醇吧
]
加把劲儿就绿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不做好人7337
03-24 09:28
03-24 09:29
152
0
[
菜粕吧
]
哇的一声哭出来[哭]跑早了还去空了小白。小白盈利没跑现在还亏了。气死哦
止损要带好
03-24 09:27
03-24 09:29
1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拼命出货,下午翻绿
和PTA杠上了
03-24 09:28
03-24 09:29
202
0
[
螺纹钢吧
]
我要开始装13了
简单稳健盈利
03-24 09:27
03-24 09:29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玩意,呵呵
格调2409
03-24 09:26
03-24 09:29
157
0
[
纯碱吧
]
09开多,跌破2770止损
文哥金融
03-24 09:26
03-24 09:29
23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果然下来了
MYzd
03-24 09:28
03-24 09:29
242
2
[
生猪吧
]
现在进去,下午被套,看不出来吗?主力在诱多,给你进场机会,然后坑杀,继续加空吃肉
期海一游
03-24 09:20
03-24 09:29
30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干的漂亮,每天如此,乐不思蜀
A货没有价值
03-24 09:26
03-24 09:29
4813
47
[
纯碱吧
]
纯碱205小甜甜来说说:有多可以2490附近减仓,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3-18 11:09
03-24 09:29
145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还是那句话,100-150点不要动不要动,
一手燃油哥
03-24 09:27
03-24 09:28
26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6000元下周就到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08:56
03-24 09:28
174
0
[
不锈钢吧
]
沪镍封死的,空单解套难
淡然一笑奈何
03-24 09:26
03-24 09:28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干的漂亮,今天择机满仓杀入
踏至山巅吾做
03-24 09:27
03-24 09:28
151
0
[
尿素吧
]
现价开多,30个点就走,正反都走
文哥金融
03-24 09:27
03-24 09:28
548
0
[
豆二吧
]
$豆二2204(DCE|b2204)$技术性调整[滴汗]
广东打板战神
03-24 09:26
03-24 09:28
152
0
[
豆粕吧
]
诱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09:27
03-24 09:28
203
0
[
玻璃吧
]
螺纹跌你不跟跌,螺纹涨你必须涨啊哈哈哈哈
宏图伟业wY
03-24 09:27
03-24 09:28
382
3
[
燃油吧
]
我可真是吃一口就跑亏了死扛,昨晚4070开盘就走了
吉祥广进地祖
03-24 09:11
03-24 09:28
143
0
[
A50期指吧
]
真不要脸
lucky星666
03-24 09:26
03-24 09:28
238
0
[
玉米吧
]
玉米这时候跑来回调[滴汗]
股友28UEne
03-24 09:26
03-24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4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06
124507
124508
124509
124510
124511
124512
124513
124514
124515
124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