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甲醇吧
]
废了假酒哈哈哈哈
小鸽子啊
03-24 10:10
03-24 10:13
88
0
[
PVC吧
]
猜到还得砸一下
挣到500w收手
03-24 10:09
03-24 10:13
187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可以逢低多P2209
皮特不皮
03-24 10:10
03-24 10:13
543
0
[
沪铝吧
]
根本就不会生产飞机高铁也无人座。在家博傻
淡定008
03-24 10:10
03-24 10:13
289
1
[
甲醇吧
]
甲醇让我琢磨不透[亏大了]
西伯利亚的狼
03-24 10:04
03-24 10:13
244
0
[
沪镍吧
]
【仟盛论期】3.24沪镍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4 10:02
03-24 10:13
223
0
[
甲醇吧
]
甲醇前面布局了一张3100/3110附近的空单,下方留意3000/3020支撑位做多
铭道说期市
03-24 10:02
03-24 10:13
187
0
[
甲醇吧
]
还是菜粕牛,砸到绿[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10:10
03-24 10:13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洗洗散了吧,芭比q了
平静的心5
03-24 10:09
03-24 10:13
206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美丽国豁免560项关税,通胀顶不住了!中国马上对等宣
舍得财经圈点
03-24 10:03
03-24 10:13
178
0
[
甲醇吧
]
一分钟回到解放前
我De小目标
03-24 10:09
03-24 10:13
746
2
[
乙二醇吧
]
喜欢做甲醇和乙二醇关注盘中重点走势!大圣让你少走弯路!前面分析过一波乙二醇多单盘
大圣说期
03-24 09:52
03-24 10:13
188
0
[
不锈钢吧
]
一早醒来亏几万,不跟镍啦?
小韭菜KW
03-24 10:09
03-24 10:13
194
0
[
棕榈油吧
]
杀猪盘,真正的杀猪盘
九二开挂
03-24 10:08
03-24 10:13
1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跌起来毫不含糊
超级庄家2012
03-24 10:08
03-24 10:13
211
0
[
螺纹钢吧
]
跌下来了了,可惜没有坚持下来,把仓位腾出来去搞纯碱了
内盘品种是真
03-24 10:09
03-24 10:13
19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妖镍疯了疯了
MS618
03-24 10:08
03-24 10:13
160
0
[
乙二醇吧
]
回踩到4685
诚为跟随
03-24 10:08
03-24 10:13
297
2
[
豆粕吧
]
跌不下来,还要上去,买多买多
老余83
03-24 09:55
03-24 10:12
657
4
[
橡胶吧
]
明日操作:文化指数大涨,橡胶价格依然下跌,顶多是个平盘,做多棉花,美棉已冲破前高
福多多1
03-23 15:21
03-24 10:12
583
1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3.24甲醇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4 10:06
03-24 10:12
177
0
[
豆粕吧
]
今天空头挺给力终于会本啦
壹千万001
03-24 10:09
03-24 10:12
399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要跌。有可能1个多
张唐礼待
03-24 09:31
03-24 10:12
351
1
[
豆粕吧
]
快交割了,还有120多万持仓,这5月豆粕估计要面临巨量交割,今天这走势看空散基本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09:58
03-24 10:12
31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和中信一起做好赚钱。做空做空做空就对
橘子332211
03-24 09:56
03-24 10:12
162
0
[
豆粕吧
]
亏了死扛盈利一点就跑真是醉了醉了醉了[哭][哭][哭][哭][哭][哭]
剑指天下截韭
03-24 10:08
03-24 10:12
173
0
[
菜粕吧
]
南方油菜收一批了,预计三月十五左右再收一批
锐泽行
03-24 10:07
03-24 10:12
427
2
[
甲醇吧
]
这就是中国彩票
格局要大点点
03-24 09:56
03-24 10:12
322
0
[
原油吧
]
硬是给国内资金买上去的,俄罗斯便宜石油不知道?
提篮桥进修班
03-24 09:33
03-24 10:12
1369
15
[
豆粕吧
]
【消息面】中国至3月20日全国豆粕存量(万吨)原定16点整发布,现在不知何故,推
账户已注销
03-23 16:16
03-24 10:12
388
2
[
螺纹钢吧
]
都是看空的,还要涨
空为上
03-24 09:37
03-24 10:12
337
1
[
A50期指吧
]
超级避风港,外资快来避险,以后绝对不买基金。
橘子332211
03-24 09:51
03-24 10:12
233
2
[
豆粕吧
]
收个绿就这么难吗
股友007r1v15
03-24 09:50
03-24 10:12
185
0
[
甲醇吧
]
红1砸到绿[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10:08
03-24 10:12
417
6
[
不锈钢吧
]
多还是空?
趋势为王777
03-24 09:36
03-24 10:12
170
0
[
甲醇吧
]
瀑布来的及时哈哈
预则先立
03-24 10:08
03-24 10:12
148
0
[
菜粕吧
]
主力都是活雷锋给你们拉上去赚钱啊
睡的着
03-24 10:07
03-24 10:12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看曲线,今天下跌行情,不知道是不是调整,还
平顶山上山顶
03-24 10:07
03-24 10:12
16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这个是跟中那个期货?
财富66自由
03-24 10:09
03-24 10:12
286
2
[
菜粕吧
]
怎么做空不下,做多了又不上了呢?主力就盯着我一手吗?[哭]
生机腾达de雅
03-24 09:58
03-24 10:12
271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美国佬笑了,不行送你们点豆粕,不然猪都没得
独立的晴梦亮
03-24 09:56
03-24 10:12
15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多宝比大于1,明显多头主力,不要慌,正常回
骑扬暴富得紫
03-24 10:08
03-24 10:11
168
0
[
不锈钢吧
]
绿吧,绿吧,最好把现货价格带下来
股友2p3933y0
03-24 10:08
03-24 10:11
215
0
[
红枣吧
]
红枣这个东西往年就是8000,今年卖不掉放到明年就是8000,来啊,继续干
Gxoox
03-24 10:09
03-24 10:11
137
0
[
菜粕吧
]
跌停
c136137
03-24 10:08
03-24 10:11
180
0
[
豆粕吧
]
我活该挣不到钱,4200开始做空4385做套飞了
股友007r1v15
03-24 10:08
03-24 10:11
181
0
[
菜粕吧
]
我说了昨天晚上开空的今天如何,吧里的托太多了光日弄散户,振荡下行这是趋势,
留二手看看再
03-24 10:08
03-24 10:1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货真怕大A
victor涨
03-24 10:08
03-24 10:11
253
0
[
橡胶吧
]
软货最终的归宿!空橡胶:10空10胜,空其他:10空9败。
投资界的小船
03-24 10:08
03-24 10:11
205
0
[
甲醇吧
]
夜盘开的空还没平[大笑]
小小狐狸
03-24 10:08
03-24 10:11
366
9
[
豆粕吧
]
还有机会上去吗
完美曲线
03-24 09:47
03-24 10:11
148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一天涨两百,一次跌二十,去你,大,爷,的,瓜怂
穿越的跳蚤06
03-24 10:08
03-24 10:11
153
0
[
豆粕吧
]
今天会有第一个跌停吗
股友918x965v
03-24 10:08
03-24 10:11
288
1
[
甲醇吧
]
日了09跌不动啊
股友6BTOpJ25
03-24 10:00
03-24 10:11
234
0
[
甲醇吧
]
假酒就是假酒,一平就跌
小韭菜不可爱
03-24 10:07
03-24 10:11
228
0
[
螺纹钢吧
]
造孽啊
股友1vdaQH
03-24 10:08
03-24 10:11
17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马上上涨
豁达de神机军
03-24 10:07
03-24 10:11
386
1
[
豆粕吧
]
跌不动。
幸运值已拉满
03-24 10:03
03-24 10:11
347
3
[
豆粕吧
]
诱空估计有杀比上当了
韭菜来取金
03-24 09:44
03-24 10:11
157
0
[
豆粕吧
]
我的空赚钱了哈哈
赚点钱买菜吃
03-24 10:08
03-24 10:11
252
0
[
玉米吧
]
多单啊!赶紧多平,等下低一点了在低吸嘛!我解套了也会空平的。
基民wRgLy9
03-24 10:07
03-24 10:11
164
0
[
A50期指吧
]
恶心莫过于此
芯片王中王
03-24 10:07
03-24 10:11
144
0
[
菜粕吧
]
怎么还是那么怂,好多做空的呢,拉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10:07
03-24 10:11
147
0
[
菜粕吧
]
来个跌停让大家高兴一下,都痛苦几个月了。
苍天在我
03-24 10:08
03-24 10:11
197
0
[
棕榈油吧
]
每次犹豫的时候反手都可以回本,但是如果反错了,就要亏双倍了[鄙视][鄙视]
反向抄底鬼才
03-24 10:07
03-24 10:11
407
0
[
棉花吧
]
【仟盛论期】3.24棉花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4 10:07
03-24 10:11
144
0
[
菜粕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止损要带好
03-24 10:08
03-24 10:11
144
0
[
豆粕吧
]
扛空单的锁仓开始
狂赌豪赢
03-24 10:08
03-24 10:11
152
0
[
菜粕吧
]
哈哈,再牛逼啊!
当大户大条虫
03-24 10:07
03-24 10:11
169
0
[
甲醇吧
]
加空
我是空军大队
03-24 10:06
03-24 10:11
149
0
[
豆粕吧
]
多头获利撤退了
壹动不动装si
03-24 10:07
03-24 10:11
240
1
[
甲醇吧
]
煤炭原油都涨,有些人还以为假酒也会涨
账户已注销
03-24 09:58
03-24 10:11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出早了
王者灿灿
03-24 10:07
03-24 10:11
153
0
[
菜粕吧
]
绿了吧,别坚挺了。
风行天下0811
03-24 10:07
03-24 10:11
321
1
[
纯碱吧
]
甲醇2205:甲醇现货价格高位运行,
焦炭222
03-23 20:09
03-24 10:10
179
0
[
不锈钢吧
]
昨晚最高22345,不是跟沪镍吗?
股友3A06370w
03-24 10:07
03-24 10:10
251
0
[
铁矿石吧
]
又在有空单进场呢[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大叔6666
03-24 10:06
03-24 10:10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磨得人暴脾气了
股友oRNKoP
03-24 10:06
03-24 10:10
255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木材占纸浆成本60%,
寿比南山foRK
03-24 09:28
03-24 10:10
2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手开平你们手续费多少啊
heaidi123
03-24 10:07
03-24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09
124510
124511
124512
124513
124514
124515
124516
124517
124518
124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