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生猪吧
]
轻仓做空,然后买头猪,过年[鼓掌]
张良借箸
03-24 10:42
03-24 10:48
320
2
[
不锈钢吧
]
下来吧下来吧
期货0709
03-24 10:34
03-24 10:48
149
0
[
纯碱吧
]
快跑啊
股友92r63028
03-24 10:43
03-24 10:48
166
0
[
甲醇吧
]
这垃圾破位了快做空
好运常来哈哈
03-24 10:43
03-24 10:47
27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小德子空平
永安粉丝3894
03-24 10:14
03-24 10:47
179
1
[
甲醇吧
]
看量都是在抄底,继续下跌,跌到你们不敢抄底来,在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24 10:34
03-24 10:47
182
0
[
玻璃吧
]
蹦了好鼓掌,我放空下来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3-24 10:43
03-24 10:47
167
0
[
玻璃吧
]
说了10点半跳
股友3mvQDj
03-24 10:43
03-24 10:47
171
0
[
甲醇吧
]
多燃油,空甲醇,本想着对冲,想不到两边都获利[微笑][鼓掌]
一代点鸡生鸡
03-24 10:43
03-24 10:47
27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加多,速度。
树苗炒股
03-24 10:43
03-24 10:47
153
0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就直接做多就可以了,现在洗盘而已,下午券商拉起来
牛气冲天买就
03-24 10:43
03-24 10:47
1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快买入,6000指日可待
只能服了
03-24 10:43
03-24 10:47
133
0
[
纯碱吧
]
下来了,接住了
幻然一梦
03-24 10:43
03-24 10:47
33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原油会爆涨
从头再来675
03-24 10:32
03-24 10:47
267
0
[
沪银吧
]
断崖式下跌啊,
红三手
03-24 10:42
03-24 10:47
147
0
[
豆粕吧
]
6000以前看多,冲啊
股友tlFbT6
03-24 10:43
03-24 10:47
276
3
[
菜粕吧
]
跌停3919
c136137
03-24 10:07
03-24 10:47
441
2
[
豆粕吧
]
大阴线
有幽默感的颜
03-24 10:31
03-24 10:47
663
2
[
NYMEX原油吧
]
指尖解盘3/22原油思路:原油方面昨日给无脑多是赚爽了,今天不能盲目多了!上方1
指尖解盘
03-22 11:52
03-24 10:47
333
0
[
PTA吧
]
每次开盘即巅峰的货设个大一点止损做日内不难吧
下单时多想想
03-24 10:43
03-24 10:47
177
0
[
甲醇吧
]
假酒今天怎么了
分进斗
03-24 10:43
03-24 10:47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有大大行情。准就能赚钱。领单过来
伊金nssyu139
03-24 10:37
03-24 10:47
165
0
[
玻璃吧
]
牛逼还好,空单没撤
追涨杀跌不过
03-24 10:43
03-24 10:47
450
2
[
沪镍吧
]
空的还能出来吗
我是空军大队
03-24 10:23
03-24 10:47
517
2
[
股指期货吧
]
88,空单平掉了,怕它反弹一波,我没拿住,看你们能不能拿住?要是直接去补缺口,那
空单哥
03-24 10:20
03-24 10:47
600
2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天天盯着分时被左右,怎么可能不被收割?空单握住,有的
交流61986
03-18 21:23
03-24 10:47
202
0
[
螺纹钢吧
]
抄底了,不要去空,
螺纹大神
03-24 10:42
03-24 10:46
141
0
[
菜粕吧
]
短空一波[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3-24 10:42
03-24 10:46
452
0
[
棉花吧
]
看样子是跌部下来了,我先离场再看看。头太铁硬空,感觉太费心神。不是好事,赚钱的时
天热吃爬叉
03-24 10:43
03-24 10:46
233
0
[
螺纹钢吧
]
站稳5000就好了
百姓福祉
03-24 10:43
03-24 10:46
235
1
[
甲醇吧
]
这个下跌会到3000然后震荡再下跌到2950附近瞬间拉升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0:23
03-24 10:46
270
0
[
沪银吧
]
牛逼,
小小小骉骉
03-24 10:42
03-24 10:46
372
4
[
A50期指吧
]
中信为什么老是做空
敢说真话哥
03-24 10:09
03-24 10:46
131
0
[
生猪吧
]
死猪
股友25Yx8232
03-24 10:42
03-24 10:46
165
0
[
玻璃吧
]
这样做没人玩了
股友vq6cwo
03-24 10:42
03-24 10:46
283
0
[
橡胶吧
]
都做空吧,不然不会长
橡胶千万别做
03-24 10:41
03-24 10:46
379
2
[
菜粕吧
]
这是养了多少猪?猪肉这么低,饲料这么离谱,养猪场在做慈善吗?
简简单单C
03-24 10:35
03-24 10:46
297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行情分析的明明白白,就想问问还有没有
账户已注销
03-24 10:20
03-24 10:46
200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一直给机会,5250
正不急
03-24 09:35
03-24 10:46
320
0
[
白糖吧
]
看来还是很牛逼的样子
信势不信命
03-24 10:42
03-24 10:4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建议1941附近多,止损1934,目标1
小周看jin
03-24 10:41
03-24 10:46
292
2
[
豆粕吧
]
呵呵呵呵,搞笑的垃圾,这还能拉起来
喔得發
03-24 10:34
03-24 10:46
204
1
[
菜粕吧
]
跌得不爽,还要涨。
流浪的小燕子
03-24 10:09
03-24 10:46
313
5
[
甲醇吧
]
目前来看还是诱空,敢做空的都是勇士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7
03-24 10:46
926
4
[
PTA吧
]
三大户加仓多头,看样子不会善罢甘休[加油]
股友FnQByR
03-18 15:49
03-24 10:46
392
3
[
菜粕吧
]
去年的焦炭,动力煤,硅铁,甲醇,今年的两粕,真是让人惊叹
好胜的朱柔5
03-23 14:20
03-24 10:46
379
8
[
纯碱吧
]
怎么做套保,怎么做对冲。。求高手解释。。
老头憨憨V
03-24 09:31
03-24 10:46
327
2
[
沪镍吧
]
外盘亏损内盘赚,败类
顺手拈财
03-24 09:06
03-24 10:46
1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这个线绝对还要往上走
金银积满仓
03-24 10:41
03-24 10:45
243
1
[
豆粕吧
]
我还没有上车。等一下[哭]
股友z006332v
03-24 10:37
03-24 10:45
276
1
[
纯碱吧
]
令人欣慰的是,没有涨停
投骰子猜涨跌
03-24 10:37
03-24 10:45
132
0
[
LPG吧
]
收工
观市老者5515
03-24 10:45
03-24 10:45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比恒生都弱,所谓的大资金总是唱反调
435066371
03-24 10:41
03-24 10:45
16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今天是扛涨又扛跌
多文广进de任
03-24 10:41
03-24 10:45
257
1
[
A50期指吧
]
A50为啥每天准时9点跳水,要严查做空主力
逃顶芝王
03-24 10:27
03-24 10:45
152
0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回撤到4200左右安全地带
小韭菜怕输
03-24 10:41
03-24 10:4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冲破117.68的概率不大
longyif
03-24 10:39
03-24 10:45
181
0
[
焦煤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3-24 10:41
03-24 10:45
151
0
[
菜粕吧
]
关税
期魔人
03-24 10:35
03-24 10:4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瀑布了吧
rfcddgh
03-24 10:42
03-24 10:45
283
1
[
生猪吧
]
我就说我玩不过猪
东方财富888
03-24 10:29
03-24 10:45
194
0
[
燃油吧
]
雪崩开始了
收万劫
03-24 10:41
03-24 10:45
296
0
[
沪金吧
]
怎么跳上去的怎么跳下来
股友V178815U
03-24 10:41
03-24 10:45
14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明明假摔
狂赌豪赢
03-24 10:39
03-24 10:45
287
1
[
玻璃吧
]
玻璃2205目前不宜开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10:15
03-24 10:44
211
0
[
甲醇吧
]
【期市早班车】甲醇回踩,空兑现50点!
期市早班车
03-24 10:40
03-24 10:44
159
0
[
甲醇吧
]
加仓了五万手了
股友Y709635M
03-24 10:44
03-24 10:44
256
0
[
沪银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3-24 10:41
03-24 10:44
467
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12000可以5成仓开空单!止损涨停板!
温柔的一刀8
03-24 09:06
03-24 10:44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什么涨,工厂缺人不知道啊!
基民672q0G12
03-24 10:41
03-24 10:44
140
0
[
花生吧
]
反手加空
股友gUHSPr
03-24 10:40
03-24 10:44
525
1
[
白糖吧
]
还有几根农民的甘蔗没有低价收到,收了才拉?谈外盘都是扯蛋,涨的幅度远远不够。
直率之行者
03-24 10:02
03-24 10:44
421
4
[
玻璃吧
]
我们不要你涨停,要的是不停的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老小散2015
03-24 09:51
03-24 10:44
856
5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板价格多少
股友V62I79
03-24 10:23
03-24 10:44
284
1
[
A50期指吧
]
中信一群空狗
敢说真话哥
03-24 10:22
03-24 10:44
543
1
[
永安期货吧
]
尊敬的董秘您好!感谢您的耐心解答。但还是请您回答一下:截止2022年1月30号,
永安期货股友
03-22 15:39
03-24 10:44
276
1
[
螺纹钢吧
]
15分钟线做多反杀
账户已注销
03-24 09:15
03-24 10:44
465
2
[
豆粕吧
]
俄乌战争推高国际粮价,战争结束遥遥无期,被套的大量空头太煎熬了,就怕拖到交割日被
股友752V6Y76
03-21 08:43
03-24 10:44
56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做好资产配置注意组合中的基金产品在波动上具有较低的关联性,也就是各只基金不能同涨
实力雄厚得贡
03-24 05:36
03-24 10:44
325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关注5000短接空,看短期回踩!
期市早班车
03-24 09:23
03-24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12
124513
124514
124515
124516
124517
124518
124519
124520
124521
124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