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SHFE|ssm)$妖镍王:青岛中程300208,国资控股,拥有印
ST王者荣耀归
03-23 22:30
03-23 22:36
180
0
[
甲醇吧
]
完了下跌了
股道西风好大
03-23 22:30
03-23 22:36
345
3
[
甲醇吧
]
什么东西,天天都是这样瀑布下跌
moqi陌柒
03-23 22:23
03-23 22:36
616
4
[
白糖吧
]
这个多少钱一手啊
盈利加码
03-23 22:19
03-23 22:36
391
3
[
玻璃吧
]
追高了,我曰。
股友6C3k1D
03-23 21:28
03-23 22:36
381
5
[
甲醇吧
]
3108走了,我会后悔吗?
蟹哥来了诸神
03-23 21:26
03-23 22:36
255
2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做多的真的不怕死?
股友63Z59E21
03-23 21:22
03-23 22:36
351
5
[
燃油吧
]
空单耐心持有半个月,必跌倒100美元
修身养性发大
03-23 21:20
03-23 22:36
331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lpg不是04逼仓。是05合约逼仓拉涨!
QF0929
03-23 21:06
03-23 22:36
249
1
[
菜粕吧
]
通常在顶部的涨停即能拉爆空头,也能吓破胆,即使有行情没钱没胆没机会,所以顶部出现
管住手多等几
03-23 22:17
03-23 22:35
138
0
[
菜粕吧
]
多到交割去应该50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23 22:30
03-23 22:35
341
9
[
豆粕吧
]
老子就是空,亏了50万,还是要空
股友5马年快
03-23 21:39
03-23 22:35
287
5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大家预计晚上能到多少
股友J_Z18217
03-23 21:36
03-23 22:35
248
2
[
纯碱吧
]
就不回补缺口的吗,一下子涨了那么多,这个价格稳的不上不下,真厉害控盘主力
小羽毛1314
03-23 22:14
03-23 22:35
29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3818空一手,止损3888,止盈
轻仓慢等
03-23 22:30
03-23 22:35
146
0
[
纯碱吧
]
赶紧做多,刚刚很多多开,之前有两千手多开,我已经反手了
小羽毛1314
03-23 22:30
03-23 22:35
206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下来,你能跌停
加油吧大太阳
03-23 22:29
03-23 22:35
203
1
[
豆粕吧
]
今天只想用5个字表达心情,——亏晕电脑前。
期货狙击手11
03-23 22:16
03-23 22:35
120
0
[
菜粕吧
]
大把人喊多
成did9999
03-23 22:28
03-23 22:35
423
2
[
螺纹钢吧
]
兄弟是不是我买了1手空被你发现了!你监控我
杨多亿
03-23 21:49
03-23 22:35
257
1
[
沪镍吧
]
不是说已经谈妥了吗
韭菜班小二
03-23 22:19
03-23 22:35
118
0
[
豆粕吧
]
来个一泻千里不知道什么景象
勤恳的沈浪
03-23 22:28
03-23 22:35
1142
3
[
甲醇吧
]
【甲醇2205】:短线回调,继续低多进行!3060上就是多!
期市老程策略
03-23 09:28
03-23 22:35
189
0
[
燃油吧
]
飞流直下
sdyylxj1974
03-23 22:29
03-23 22:35
230
1
[
菜粕吧
]
空军有叛徒!
吉祥广进地祖
03-23 22:22
03-23 22:35
129
0
[
豆粕吧
]
明天4430附近!洗洗睡吧
散户指挥官
03-23 22:29
03-23 22:35
226
1
[
综合镍03吧
]
青山不做空了,随你们拉反正有矿赚钱
回本宇宙老魔
03-23 22:21
03-23 22:35
75
0
[
综合镍03吧
]
拔网线了
曾经心痛888
03-23 22:29
03-23 22:35
16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真的涨到5000我就开心了,卖房子来空它
知足梅
03-23 22:29
03-23 22:34
148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就空他
期权掘金少年
03-23 22:29
03-23 22:34
99
0
[
综合镍03吧
]
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就是玩,想做废就做废。。。[捂脸]
力所能及1990
03-23 22:29
03-23 22:34
424
0
[
沪镍吧
]
1—2—4—8模式,开始原建仓位找回…
股友0P571I80
03-23 22:28
03-23 22:34
3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奔着130去的,国内的两桶油高兴坏了,终于不用暴跌1毛了,又可以微涨1元了!
友爱地悟空
03-23 21:43
03-23 22:34
422
2
[
燃油吧
]
里海石油管道影响的是其他国家。里海管道联盟总裁尼古拉戈尔班尼亚表示,受泊位损坏影
大奉万古如长
03-23 21:59
03-23 22:34
250
2
[
不锈钢吧
]
不是说,不缺不锈钢吗!
期海风云
03-23 22:21
03-23 22:34
124
0
[
豆粕吧
]
空翻多
股友r3kklg
03-23 22:34
03-23 22:34
118
0
[
综合镍03吧
]
又不算数,玩呢?[大笑]
独登高楼
03-23 22:29
03-23 22:34
187
0
[
燃油吧
]
一会出数据
我是空军大队
03-23 22:28
03-23 22:34
7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还要搞事情啊。。
程华华
03-23 22:28
03-23 22:34
163
0
[
豆粕吧
]
明显感觉很多人已经放弃豆粕了,或者已经爆仓了,默默的退出了
老司机叫个车
03-23 22:28
03-23 22:34
511
2
[
热卷吧
]
这波看来没那么容易下来了
钢铁砖家
03-23 21:55
03-23 22:34
88
0
[
PVC吧
]
空你
QBRdBn
03-23 22:29
03-23 22:34
308
0
[
沥青吧
]
中信控盘,多空都加了大单
骑扬暴富得紫
03-23 22:28
03-23 22:34
444
1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主力拉两次横盘1小时[为什么]
信强烘干炉
03-23 22:22
03-23 22:34
187
0
[
燃油吧
]
一会出数据
我是空军大队
03-23 22:29
03-23 22:34
152
0
[
豆粕吧
]
说好的大涨呢,退钱!!!!
百刀大侠
03-23 22:29
03-23 22:34
398
1
[
螺纹钢吧
]
不想看了,多头趋势,但又随时可以空下来。洗了睡
一三年的夏天
03-23 22:10
03-23 22:34
435
3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开市2.5个点[笑哭]
神采的剑神
03-23 21:10
03-23 22:34
166
0
[
沪镍吧
]
涨停到跌停
muscle825
03-23 22:28
03-23 22:34
422
0
[
棉花吧
]
空起来,兄弟们
Mifl
03-23 22:28
03-23 22:34
153
0
[
纯碱吧
]
2700不敢说,再涨个几十块钱应该是问题不大!
无爱无恨8885
03-23 22:28
03-23 22:34
587
1
[
沪银吧
]
下降时点子下的慢,不知道咋回事?
股友997k3f98
03-23 22:21
03-23 22:34
205
1
[
不锈钢吧
]
我靠5手多单卖早了气死了
期货带你玩
03-23 22:16
03-23 22:34
145
0
[
不锈钢吧
]
应该可以加空了…
我为钱来
03-23 22:28
03-23 22:34
548
0
[
豆二吧
]
逗一快跑,逗二追上来了[偷笑]
非法字符无法
03-23 22:28
03-23 22:34
3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这操盘牛逼,成交8万多手,平掉一万多,价
股友C7lebM
03-23 22:28
03-23 22:34
161
0
[
菜粕吧
]
没看错的话,今天该大手笔逼空了,拉5个点以上
波动猎手V
03-23 22:28
03-23 22:34
233
0
[
动力煤吧
]
天天都是减仓上行,真有意思。还想骗人进来?看看那几手多单挂了好多年?
股友ZsjVoE豌
03-23 22:28
03-23 22:34
268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开空会有大肉吧?
词元哥
03-23 22:21
03-23 22:34
311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拉啊,外国都暴涨了
iloveRMB
03-23 22:28
03-23 22:33
226
0
[
乙二醇吧
]
赶紧换品种吧,等他涨2个点,别人都涨停咯,中信永安联手做空的品种不可能弹起来的
跟我反着买
03-23 22:28
03-23 22:33
134
0
[
不锈钢吧
]
现在这个点位不能进,无论空与多
吉祥暴富的刘
03-23 22:28
03-23 22:33
161
0
[
豆粕吧
]
外盘没有创新高,内盘一直新高,太牛了……还是国内好收割
招财斗金地楼
03-23 22:26
03-23 22:33
695
0
[
沪铜吧
]
一起享受今年资源的疯狂,gogo
斐然钵满de陆
03-23 22:26
03-23 22:33
267
1
[
甲醇吧
]
完美剧本就是跌
小鸽子啊
03-23 22:13
03-23 22:33
883
14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服不服?让你们做多不听,还非要去摸顶做空,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股友q136083N
03-23 21:21
03-23 22:33
542
9
[
沪镍吧
]
一手10%能挣多少钱大神们?
股友30Y581r1
03-23 21:19
03-23 22:33
225
1
[
豆粕吧
]
再空五手,目前均价4415!共二十手!不动了!!
时空相对
03-23 21:15
03-23 22:33
483
2
[
玉米吧
]
晚上又是要涨,原油涨了,乙醇要玉米,
基民wRgLy9
03-23 18:59
03-23 22:33
677
8
[
纯碱吧
]
昨天的空头ne还嘴硬吗,说我水平不够的人呢
遥远的救世主
03-23 14:58
03-23 22:33
22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明天不涨都难
基民37058R6f
03-23 22:32
03-23 22:33
214
0
[
玻璃吧
]
今天已经空仓了,断网睡觉,明天在玩。
GBSDJC
03-23 22:24
03-23 22:33
317
2
[
沪镍吧
]
我去,被青山给带偏了,亏了200w,完了
实值一
03-23 22:18
03-23 22:33
298
4
[
豆粕吧
]
不懂就问大豆提取的一半属于农产品了吧,农产品关乎民生吧,永安我觉得想叛guo啊正
期货中漫步
03-23 22:06
03-23 22:33
358
1
[
玻璃吧
]
对敲砸盘,洗尽散户,散户不出局绝对不拉
模玉龙杰赤
03-23 21:38
03-23 22:33
322
2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目标价3元
账户已注销
03-23 14:30
03-23 22:33
15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已举报
专注即财富
03-23 22:27
03-23 22:33
170
0
[
甲醇吧
]
都是平仓的?
wang20151743
03-23 22:27
03-23 22:33
335
1
[
甲醇吧
]
还是想诱空吧杀人诛心
misstergd
03-23 22:16
03-23 22:33
231
0
[
乙二醇吧
]
垃圾的东西,建议下架这个品种
love不离
03-23 22:26
03-23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38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68
124469
124470
124471
124472
124473
124474
124475
124476
124477
1244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