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燃油上8000,美原油200,也不是很
B1ueberry
03-23 21:08
03-23 21:11
42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疯了
A股波段大师
03-23 21:11
03-23 21:11
407
4
[
螺纹钢吧
]
就是一路往下走!理都不理他!
淡淡出云烟平
03-23 21:01
03-23 21:11
202
0
[
玉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天地人合7788
03-23 21:08
03-23 21:11
202
0
[
螺纹钢吧
]
摸高回落
只玩钢铁
03-23 21:09
03-23 21:11
127
0
[
豆粕吧
]
加仓做空,,,,,
大多头1号
03-23 21:09
03-23 21:11
279
2
[
玻璃吧
]
真是给机会空啊
有风作斜
03-23 21:01
03-23 21:11
250
0
[
沥青吧
]
补完缺口了
周冠宇赛车
03-23 21:08
03-23 21:11
308
1
[
纯碱吧
]
涨停的节奏了
反向指标之王
03-23 21:05
03-23 21:11
170
0
[
甲醇吧
]
套一批追多的助助兴
小鸽子啊
03-23 21:09
03-23 21:11
450
0
[
白糖吧
]
空头即将迎来爆亏
A股波段大师
03-23 21:09
03-23 21:11
143
0
[
菜粕吧
]
明天继续大涨
股友h6393179
03-23 21:11
03-23 21:11
120
0
[
豆粕吧
]
麻烦绿一下我投降,或者在涨200点我加仓
股友qKumKM
03-23 21:09
03-23 21:11
207
0
[
菜油吧
]
多单不到13000别走,空单不到新高别空
股友vOmgdW
03-23 21:09
03-23 21:11
359
0
[
沪铝吧
]
还是那句话我喜欢亏钱的感觉开多[大笑][大笑]
股友R272116c
03-23 21:09
03-23 21:11
167
0
[
燃油吧
]
每天都是直接跳高,回撤都不会,比资本还资本
身价上亿的吾
03-23 21:08
03-23 21:11
270
1
[
燃油吧
]
空在地板了,难受
凌晨三点的灯
03-23 21:05
03-23 21:11
24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就是反弹高点,开空啦
坚定de大力水
03-23 21:05
03-23 21:11
290
1
[
沥青吧
]
幸亏多了,太吓人了
账户已注销
03-23 21:04
03-23 21:11
500
4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波加空的机会,千万别放过,。下次目标10000.今天拉的越狠,明天赚的越多
Davalve
03-23 19:21
03-23 21:11
159
0
[
玻璃吧
]
扛了一周,开盘一瞬间盈利。
洛洛AN
03-23 21:09
03-23 21:11
210
1
[
豆粕吧
]
想想去年十月份的煤炭系,,下过月就知道这个粕系有多惨了
随心随性7
03-23 21:05
03-23 21:11
230
1
[
玻璃吧
]
就问问敢不敢涨停一个
王000明
03-23 21:04
03-23 21:11
516
7
[
沪镍吧
]
一群人全在骂青山,现在好了涨停了
平平淡淡才是
03-23 20:54
03-23 21:11
156
0
[
不锈钢吧
]
估计坑大部分人。我是其中一个
震龙99
03-23 21:09
03-23 21:11
11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狗庄太狂了,真的出事就后悔了
求你了别逼仓
03-23 21:08
03-23 21:11
2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继续上行,盘中80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3-23 21:09
03-23 21:11
213
1
[
综合镍03吧
]
这外国人也学会封涨停板了
zhpotato
03-23 20:49
03-23 21:11
417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5(CZCE|CF205)$空头千万不要被吓到
汇泷国际投资
03-23 21:09
03-23 21:11
190
0
[
燃油吧
]
高开太多了
内毅外露
03-23 21:11
03-23 21:11
497
0
[
淀粉吧
]
今晚交割了
学习赚钱
03-23 21:08
03-23 21:11
189
0
[
玻璃吧
]
09,你要给我站稳60日均线,不要再震来震去的了,这个不是,没有人喜欢。
老小散2015
03-23 21:08
03-23 21:11
321
1
[
螺纹钢吧
]
一路往下走!不需要看
淡淡出云烟平
03-23 20:59
03-23 21:11
15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高开低走,反手做空
经纶有余地王
03-23 21:08
03-23 21:11
407
6
[
A50期指吧
]
马上一阴包七阳
股友1x9855X2
03-23 19:34
03-23 21:11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有没有涨停的记录
账户已注销
03-23 21:08
03-23 21:10
349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国内做期货都是阿缩,特别喜欢做空,难道这就是我们
阿闪eric
03-23 21:08
03-23 21:10
252
2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些人还炒股,家都能输光
GT小杨
03-23 20:57
03-23 21:10
278
1
[
沪镍吧
]
空头开盘就跑吧,别再给封住了,这次伦敦金属交易所也帮不了你们了
如意神牛
03-23 20:54
03-23 21:10
159
0
[
燃油吧
]
果真高开150多点,[哭]
多空全由它做
03-23 21:07
03-23 21:10
219
1
[
棕榈油吧
]
太狠了
相由心生123
03-23 21:02
03-23 21:10
149
0
[
菜粕吧
]
9.30准时跌破4280预测一下
清风阁4
03-23 21:08
03-23 21:10
165
0
[
菜粕吧
]
诱空上行现货突然涨了500
股友oK825263
03-23 21:08
03-23 21:10
136
0
[
沪镍吧
]
神经病吧
股友07O9598W
03-23 21:06
03-23 21:10
140
0
[
PVC吧
]
哈哈收米收米爽这几天熬死了
头脑放空zzzz
03-23 21:08
03-23 21:10
108
0
[
豆粕吧
]
走了,祝留下的发财。
流浪的小燕子
03-23 21:06
03-23 21:10
251
1
[
菜粕吧
]
谁敢不服啊哈哈哈,真不怕出事啊
sinxmu
03-23 21:03
03-23 21:10
143
0
[
不锈钢吧
]
低多好机会
沐桐98
03-23 21:06
03-23 21:10
149
0
[
燃油吧
]
主力[牛][牛][牛][牛]
股友5789iU61
03-23 21:08
03-23 21:10
382
0
[
淀粉吧
]
空头,暂时前途不大
木鸡若呆
03-23 21:06
03-23 21:10
29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5(NYMEX|CL22K)$美原油多单到达目标位置,一手
翔哥zxc2v3t6
03-23 20:29
03-23 21:10
203
0
[
纸浆吧
]
小心了,加拿大恢复运输了,纸浆背叛了5500
新手来抓鱼
03-23 21:08
03-23 21:10
25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小手一点,美金利润到手,咱们黄金19
老许点金
03-23 21:08
03-23 21:10
190
0
[
玻璃吧
]
玻璃1880附近多单获利80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03-23 21:07
03-23 21:10
13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减仓上涨就是空单平仓所至
让生活更美好
03-23 21:07
03-23 21:10
109
0
[
豆粕吧
]
亏死了
恒yyds
03-23 21:07
03-23 21:10
1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疯啊
未知数333666
03-23 21:05
03-23 21:10
918
9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黄金1917多单获利中!
关注李络俊
03-23 17:02
03-23 21:10
130
0
[
豆粕吧
]
长的都无法无天了
股友7XlQhk75
03-23 21:08
03-23 21:10
148
0
[
菜粕吧
]
一个猪吃的能这么涨,难道这样合理吗,为什么不管管
广东阿林
03-23 21:06
03-23 21:10
182
0
[
纸浆吧
]
芝加哥木材期货已经跌了
超牛散进行时
03-23 21:06
03-23 21:10
584
1
[
淀粉吧
]
来啦来啦,我的大瀑布
股友re067269
03-23 21:02
03-23 21:10
110
0
[
豆粕吧
]
过分
股友tn228977
03-23 21:08
03-23 21:10
737
17
[
燃油吧
]
有没有3800以下空单的朋友来讨论讨论你们都咋处理的[为什么]我满仓呀
让梦冬眠1112
03-23 18:36
03-23 21:10
160
0
[
玻璃吧
]
出早了,爆涨了,1855入多这个也可以了
全部起飞吧
03-23 21:07
03-23 21:10
757
12
[
橡胶吧
]
我发现一个情况,股吧每天发贴最多的就是小散空头,观其言证明这些人内心太脆弱了。一
长期致胜de无
03-23 16:21
03-23 21:10
659
8
[
沥青吧
]
美油筑底成功,经过几日的连阳走势,目前有所蓄势,震荡偏多对待,沥青后续回落关注3
缘于期
03-23 13:05
03-23 21:10
159
0
[
沪镍吧
]
要拔网线?
股友WIgj4976
03-23 21:07
03-23 21:10
292
1
[
玻璃吧
]
拉个涨停,套死空头。贪的无厌[大笑]
股友1C50088E
03-23 21:03
03-23 21:09
144
0
[
菜粕吧
]
做多天天赚,做空死难看
支付顺
03-23 21:07
03-23 21:09
204
0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起飞了好多上千手的大单主力这做起多来也是真的凶狠啊一点不给空头活路
牛转钱坤冲冲
03-23 21:07
03-23 21:09
175
0
[
玻璃吧
]
下午1890平了,这10手亏毛了
勤勉得洪七公
03-23 21:07
03-23 21:09
157
0
[
燃油吧
]
牛逼
股友6639C983
03-23 21:06
03-23 21:09
270
0
[
橡胶吧
]
所有品种都大涨,做多不做空。
期货教主
03-23 21:06
03-23 21:09
556
18
[
PVC吧
]
尾盘大家留得空还是多?
账户已注销
03-23 19:55
03-23 21:09
415
1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今日看涨5000
赢商品之利女
03-21 09:15
03-23 21:09
115
0
[
豆粕吧
]
逆天了,没天理了。涨到10000元一吨
期海借箭
03-23 21:07
03-23 21:09
126
0
[
豆粕吧
]
资金为王.一个豆粕都能炒到天上去
壹动不动装si
03-23 21:07
03-23 21:09
230
1
[
沪镍吧
]
一首需要多少保证金?
经纶有余地王
03-23 21:01
03-23 21:09
143
0
[
沪镍吧
]
低多好机会
沐桐98
03-23 21:07
03-23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355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70
124471
124472
124473
124474
124475
124476
124477
124478
124479
124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