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和镍晚上小赚30万,等赚到300万溜啦
一字板有没有
03-23 22:16
03-23 22:48
143
0
[
豆粕吧
]
这一波到4220[大笑][大笑]
破产也要入金
03-23 22:47
03-23 22:48
135
0
[
豆粕吧
]
这个上影线值1000点[大笑]
豆豆班长
03-23 22:46
03-23 22:48
184
0
[
豆粕吧
]
跟我做对吗?我做空就涨,我做多就跌?再跌10个点止损
黑色大空头
03-23 22:46
03-23 22:48
358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40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tyyhuhyuuhi4
03-23 22:40
03-23 22:48
15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还没破147记录,美帝不会罢休!
来啊_一块玩
03-23 22:44
03-23 22:48
778
18
[
沪镍吧
]
伦镍有补涨的成分,高开八九千个点吧,然后高开低走。也不排除只高开四五千个点,伦镍
股友W0F52722
03-23 19:12
03-23 22:48
338
2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先看742吧。
心如止水195
03-23 21:18
03-23 22:48
690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涨的太快了[哭]
涛T
03-23 22:43
03-23 22:47
637
0
[
短纤吧
]
$短纤205(CZCE|PF205)$差不多就行了,原油也只能到115美元。
和气亨通得容
03-23 22:45
03-23 22:47
129
0
[
豆粕吧
]
4490空单20手,又赚8千多,收工
止损止损止止
03-23 22:45
03-23 22:47
266
0
[
豆油吧
]
知道你是勒色,怎么就舍弃不了,恨铁不成钢
矿达飞
03-23 22:45
03-23 22:47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的暴脾气宣泄出来了
taizhuqiang
03-23 22:45
03-23 22:47
30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新天然气要涨啦
安徽股王
03-23 22:46
03-23 22:47
184
0
[
棕榈油吧
]
要拉尾盘吗?
曦泽润土
03-23 22:46
03-23 22:47
161
0
[
豆粕吧
]
收盘跌的呀话明天开盘应该会低开
完美曲线
03-23 22:46
03-23 22:47
143
0
[
纯碱吧
]
继续,不要停,这轿子坐的舒服[大笑][大笑][大笑]
金融老韭菜
03-23 22:45
03-23 22:47
150
0
[
综合镍03吧
]
既然不算,是不是故意的,明天想吃掉今天的多头啊???
新鲜滴韭菜0
03-23 22:46
03-23 22:47
175
0
[
沪镍吧
]
一句话,手握资源的做空都是贱骨头。美国白银大王都破产了。只要多头钱足够所有空头都
股友HMzCN8
03-23 22:45
03-23 22:47
143
0
[
豆粕吧
]
该下跌了吧?
屡败屡战的战
03-23 22:46
03-23 22:47
160
0
[
沪镍吧
]
真想空一手,但不敢[滴汗]
不要偷懒啊
03-23 22:44
03-23 22:47
174
0
[
纯碱吧
]
05和09差160多点了,多05空09可以不?
涨跌由我不由
03-23 22:46
03-23 22:47
152
0
[
菜粕吧
]
分分钟酒拉起来
向前一步天空
03-23 22:46
03-23 22:47
763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明天开盘直接站上十天线。高开高走,绝不给空狗留任
股友gBnufQ
03-23 22:45
03-23 22:47
254
0
[
燃油吧
]
尾盘逼仓日常操作睡觉吧看看明早上的外盘
LHF峰少
03-23 22:45
03-23 22:47
173
0
[
纯碱吧
]
我X,妖镍二号[为什么][为什么]
冀州投机客
03-23 22:45
03-23 22:47
184
0
[
豆粕吧
]
跌破4400才有机会
做空捡钱
03-23 22:45
03-23 22:47
305
0
[
螺纹钢吧
]
开盘,收盘,没有变动啊!织布机行情
杨多亿
03-23 22:45
03-23 22:47
134
0
[
综合镍03吧
]
谁能看到伦镍四月后合约啥价
股友wwGjnA
03-23 22:45
03-23 22:47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买石油了
有幽默感的叶
03-23 22:45
03-23 22:47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稳稳的
山水蒙
03-23 22:43
03-23 22:47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地球上的油快用完了,目标5oo
万物生金
03-23 22:45
03-23 22:47
212
0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揭露11
03-23 22:43
03-23 22:47
144
0
[
豆粕吧
]
还是在半山腰吧,
股友38P189D3
03-23 22:45
03-23 22:47
165
0
[
豆粕吧
]
中信开始改空头了
常青树26
03-23 22:44
03-23 22:46
302
1
[
沪镍吧
]
合众科技明天可以买一点试试看
熬出牛股
03-23 21:48
03-23 22:46
364
4
[
沪镍吧
]
本人不懂期货,有没有知道000825太钢不锈的,和这镍有关联吗?请课代表指教!
赢回亏的72万
03-23 21:57
03-23 22:46
236
1
[
菜粕吧
]
三千九做空,
与世无争2021
03-23 21:57
03-23 22:46
255
1
[
沪镍吧
]
今天会涨停吗?
fxk01
03-23 21:51
03-23 22:46
695
5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5(DCE|l2205)$05合约可能逼空结尾
英潇的千屿3
03-23 21:50
03-23 22:46
270
0
[
玻璃吧
]
等尾盘跳一下然后做多
股友736z36o8
03-23 22:38
03-23 22:46
141
0
[
菜粕吧
]
多头快跑
成did9999
03-23 22:42
03-23 22:46
136
0
[
豆粕吧
]
请问你们手续费是多少,为什么我一手是10块钱
股友596M6g53
03-23 22:42
03-23 22:46
189
0
[
棕榈油吧
]
05多头减仓真快乐
点石成渣111
03-23 22:42
03-23 22:46
132
0
[
豆粕吧
]
疲态崩了,4345应该是巅峰了
花豹先生688
03-23 22:42
03-23 22:46
161
0
[
沪镍吧
]
合纵科技明天有机会买入吗?
熬出牛股
03-23 22:42
03-23 22:46
50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看好国际形势,这个时候做空就是
炽垚散人
03-21 22:12
03-23 22:46
144
0
[
豆粕吧
]
不用看了,一会尾盘一分钟起来,
股友150x3q52
03-23 22:44
03-23 22:46
248
0
[
甲醇吧
]
千手空单,我空了
zghxfhsd
03-23 22:44
03-23 22:46
432
1
[
甲醇吧
]
甲醇太弱了,煤油都上天了,该涨不涨肯定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03-23 22:34
03-23 22:46
184
0
[
纸浆吧
]
太损了在下午收盘价震荡,你好歹再跌50点,我赔钱也跑。
八骏图游人间
03-23 22:44
03-23 22:46
55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3-23 22:44
03-23 22:46
195
0
[
棕榈油吧
]
粉丝能不能多一个,就一个[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霸球狂人
03-23 22:41
03-23 22:46
124
0
[
豆粕吧
]
割了就下来了
老男孩3377
03-23 22:43
03-23 22:46
157
0
[
菜粕吧
]
多头不要踩踏,慢慢来。[拜神]
时空旅行者
03-23 22:43
03-23 22:46
167
0
[
沪镍吧
]
这个有点nice
七戒7988167
03-23 22:43
03-23 22:46
232
0
[
乙二醇吧
]
不减产继续亏损,亏损1000多还做啥啊,不会和pta学习下啊,亏本货色
请你们叫我满
03-23 22:39
03-23 22:46
151
0
[
豆粕吧
]
今晚豆粕终结篇,拍照留念吧
资金搏杀盘
03-23 22:43
03-23 22:46
3949
29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沈阳刚才市场关闭,唐山封城,铁矿石需求急
潇洒的锋哥
03-20 00:49
03-23 22:46
123
0
[
豆粕吧
]
加空
从1万到1亿
03-23 22:44
03-23 22:45
140
0
[
豆粕吧
]
继续涨啊,我刚多
完成一个亿小
03-23 22:44
03-23 22:45
157
0
[
不锈钢吧
]
这种大行情就是没买中过一次
回本路上1111
03-23 22:44
03-23 22:45
133
0
[
豆粕吧
]
我想问下是周五下午结束后提保证金,还是周四晚上提保证金
一个小小de股
03-23 22:40
03-23 22:45
260
0
[
玻璃吧
]
今晚也就这样了,又横盘了,我在想要不要持仓过夜……
梦想高飞2020
03-23 22:40
03-23 22:45
128
0
[
豆粕吧
]
刚反手就跌?
期货打板
03-23 22:44
03-23 22:45
30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第一次见这种平种
富一次就够
03-23 22:43
03-23 22:45
148
0
[
沪镍吧
]
来,赌大小...
ADWX
03-23 22:43
03-23 22:45
292
0
[
玻璃吧
]
可怜的申银万国,几个品种都被中信给拿捏了
小宝球
03-23 22:43
03-23 22:45
140
0
[
不锈钢吧
]
这是打压不锈钢想把镍给拉下来,可能么,想啥呢
寒冰星语
03-23 22:41
03-23 22:45
246
0
[
铁矿石吧
]
涨,一定要涨起来啊,大家一起来!
元宇宙辰希
03-23 22:40
03-23 22:45
272
1
[
沪镍吧
]
鹏欣资源一字板节奏,尾盘卖了一半,血亏
JX机器猫1982
03-23 22:19
03-23 22:45
236
0
[
燃油吧
]
别想了不会跌只会涨
贪心吖
03-23 22:44
03-23 22:45
172
0
[
不锈钢吧
]
可以空了。。。
割你头上一片
03-23 22:44
03-23 22:45
148
0
[
不锈钢吧
]
十一点以后会涨一波,应该会涨停的
寒冰星语
03-23 22:44
03-23 22:45
248
0
[
豆油吧
]
抛储抛储
做空别墅靠大
03-23 22:43
03-23 22:45
231
0
[
玻璃吧
]
蓄势待发的节奏。拿好手里的筹码别动。
股友6C3k1D
03-23 22:43
03-23 22:45
149
0
[
菜粕吧
]
还有10个点回本[兴奋]不贪,20个点止盈。加油跌
止损要带好
03-23 22:40
03-23 22:45
163
0
[
不锈钢吧
]
只要镍不开这玩意逢低做多很稳
看尽繁华艾
03-23 22:44
03-23 22:45
143
0
[
豆粕吧
]
技术层面平仓,破产
花豹先生688
03-23 22:44
03-23 22:45
459
1
[
甲醇吧
]
变了,还是多单,睡觉睡觉[大笑]
我们都是光
03-23 22:40
03-23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66
124467
124468
124469
124470
124471
124472
124473
124474
124475
124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