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
持久战打赢迅
03-23 22:37
03-23 22:56
151
0
[
沪镍吧
]
涨停???
姬飞燕重出江
03-23 22:52
03-23 22:56
161
0
[
豆粕吧
]
内盘白天涨,外盘晚上涨,周六周天现货涨
股友LEu0EJ
03-23 22:52
03-23 22:56
254
1
[
豆粕吧
]
放心,跌不了太多,技术性调整后,会上4600这样,
止损止损止止
03-23 22:49
03-23 22:56
191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快跑,明天再窜一窜,想反手都难,跳空是这个庄家常用的手法。
点到为止先生
03-23 22:47
03-23 22:56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尾盘又拉高啦
股友MrRkxL
03-23 22:46
03-23 22:56
504
1
[
菜油吧
]
就是有子弹,气不气[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逆市才是王道
03-23 22:39
03-23 22:56
366
3
[
沪镍吧
]
为啥涨停了?青山不是胜了吗?
GBSDJC
03-23 22:23
03-23 22:56
169
0
[
菜粕吧
]
才跌了一点,高点就空低点平,慢慢等今天收盘估计就下来了。
留二手看看再
03-23 22:54
03-23 22:56
639
5
[
综合镍03吧
]
是不是今天上涨又不算了
jack3299
03-23 21:29
03-23 22:56
504
0
[
塑料吧
]
没量怎么涨?马上跳水!
散户指挥官
03-23 22:54
03-23 22:56
599
1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你们看看哪个商品没创历史新高
虚空下的积极
03-23 21:46
03-23 22:56
220
1
[
菜粕吧
]
低多,不要空
股友683oF306
03-23 22:30
03-23 22:56
161
0
[
沪镍吧
]
这么搞,别整退市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3 22:54
03-23 22:56
404
1
[
甲醇吧
]
悄悄告诉你油涨了哦
基民e21v5600
03-23 10:34
03-23 22:56
219
0
[
粳米吧
]
涨
n29161367826
03-23 22:56
03-23 22:56
1789
0
[
沪铅吧
]
这玩意就走自己的路,不用看外盘
只想少亏点99
03-23 22:53
03-23 22:56
316
2
[
纯碱吧
]
设置2785止损,不玩了,唉,难受
小羽毛1314
03-23 22:17
03-23 22:56
256
0
[
燃油吧
]
真不是东西,涨成这样子
庄稼们们的指
03-23 22:54
03-23 22:56
562
5
[
纯碱吧
]
禽兽啊,难道还想今天晚上就突破2800
内盘品种是真
03-23 22:43
03-23 22:56
592
0
[
白糖吧
]
白糖5750一线多单盈利67个点
无心幸福
03-23 22:52
03-23 22:55
2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好下跌,别13了
有远见的美里
03-23 22:52
03-23 22:55
189
0
[
豆粕吧
]
$豆粕次主力(DCE|ms)$央视新闻报道的意义是什么?投资人和养殖户不清楚吗?
战战兢兢的活
03-23 22:52
03-23 22:55
257
0
[
螺纹钢吧
]
可以爆了
陈伟雄CWX
03-23 22:53
03-23 22:55
176
0
[
纯碱吧
]
09硬是把05拉上来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23 22:53
03-23 22:55
431
2
[
LPG吧
]
奇怪了,今晚不跟原油了???
勿忘心安D
03-23 22:11
03-23 22:55
270
0
[
橡胶吧
]
空头不给力呀!这么多喊空的,也砸不下来!
股友L808877L
03-23 22:53
03-23 22:55
248
1
[
豆粕吧
]
这豆粕还能涨上天去?
H活在当下C
03-23 22:50
03-23 22:55
604
2
[
甲醇吧
]
【甲醇205】中线回踩3075附近了可以做多,接下来就是等待,拒绝马后炮,等待验
账户已注销
03-23 20:32
03-23 22:55
240
0
[
燃油吧
]
明天加两百,后天加两百!
真的是小明啊
03-23 22:53
03-23 22:55
275
0
[
沥青吧
]
空单慌得一逼
股友5g30f771
03-23 22:53
03-23 22:55
147
0
[
沪镍吧
]
这么涨有点问题啊
空玄策
03-23 22:53
03-23 22:55
22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加油站发财。
四国CEO
03-23 22:53
03-23 22:55
25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真的牛皮!二十多万手持仓,有十多万手空
富可亨通得小
03-23 22:53
03-23 22:55
183
0
[
豆粕吧
]
这都不跟外盘的,外盘跌下来这么多,也没看到它跟,完全跌不动
股友P020969p
03-23 22:53
03-23 22:55
155
0
[
豆粕吧
]
每次的下跌都是为了更多的人上车
勤恳的沈浪
03-23 22:52
03-23 22:55
541
2
[
玻璃吧
]
在等明天的报告
孤舟闲鹤
03-23 22:48
03-23 22:55
396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赶紧加息。我们也没点措施控制恶意操控上涨,怎么活?
QF0929
03-23 22:41
03-23 22:55
23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登梯子后,静等赛脸,狂人后,必有暴跌
一鼓作气周一
03-23 22:52
03-23 22:55
345
1
[
沪镍吧
]
看多的,以为22万左右,但没想到这么夸张。
时间就是金钱
03-23 22:30
03-23 22:55
715
1
[
塑料吧
]
多了这个,空了聚氯乙烯。应该问题不大。稳定的打法
账户已注销
03-23 22:25
03-23 22:55
275
0
[
原油吧
]
继续炒。完美
暗黑4十元珍
03-23 22:53
03-23 22:55
300
0
[
热卷吧
]
滞涨,市场主线还是金属类的。
云里雾中
03-23 22:53
03-23 22:55
32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看也象缩量硬拉,这波反弹应该快到
股友80Wk7E
03-23 22:49
03-23 22:55
280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又不算了……怎么玩
卷心菜707
03-23 22:27
03-23 22:55
316
3
[
沪镍吧
]
继续吧,等会就拔网线删数据库了呵呵,自己的恶果果然是得自己吞,青山,青山呵呵爆吧
股友63N7251X
03-23 22:19
03-23 22:55
195
0
[
LPG吧
]
我就知道一定拉尾盘
随便玩玩不上
03-23 22:52
03-23 22:55
228
2
[
豆粕吧
]
拉外盘出货,别让多头跑了
股友a89757
03-23 22:45
03-23 22:55
202
0
[
纯碱吧
]
09合约果然破2800,多单拿稳了,趋势加强
牛魔王3657
03-23 22:52
03-23 22:55
227
0
[
甲醇吧
]
六分钟拉涨停可以吗
小鸽子啊
03-23 22:53
03-23 22:55
164
0
[
纸浆吧
]
明个7174就破了
优秀得小可爱
03-23 22:52
03-23 22:55
219
0
[
棕榈油吧
]
尾盘拉的太有规律了
期望日进斗金
03-23 22:53
03-23 22:55
132
0
[
菜粕吧
]
.一开空就涨!
剑剑的威力
03-23 22:52
03-23 22:54
276
0
[
燃油吧
]
还好反手开多最高位又开空
期货中漫步
03-23 22:51
03-23 22:54
144
0
[
不锈钢吧
]
空
TOM305TOM
03-23 22:51
03-23 22:54
278
0
[
甲醇吧
]
让他涨,让他疯狂的演
股市追风鸟
03-23 22:51
03-23 22:54
36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么涨明天原油基金又要高开了,不好入
蜗牛炒韭菜真
03-23 22:36
03-23 22:54
274
2
[
纯碱吧
]
真牛,就是不下来。尾盘空单赔死我了[哭]
冀州投机客
03-23 21:58
03-23 22:54
146
0
[
豆粕吧
]
别掉下来撒,你掉下来我们会非常尴尬的丫老板
入阵图
03-23 22:46
03-23 22:54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持久战!!!
乱世黄金
03-23 22:46
03-23 22:54
494
0
[
棉花吧
]
夏天到了,棉花跌停,参考去年4-8月走势
期货人生688
03-23 22:46
03-23 22:54
246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在涨
悟道有获
03-23 22:53
03-23 22:54
293
0
[
燃油吧
]
涨这么多不空才怪
莫波波
03-23 22:53
03-23 22:54
399
6
[
不锈钢吧
]
天哪,吃了个晚饭我的钱咋全没了,这可咋办啊朋友们
一一直一
03-23 22:26
03-23 22:54
327
1
[
豆粕吧
]
为什么要逼空?你以为的逼空实际就是套期保值。哪里来这么大的空头让人宰??
伺机潜伏专空
03-23 22:19
03-23 22:54
368
6
[
不锈钢吧
]
多单那稳了,目标22000
账户已注销
03-23 22:08
03-23 22:54
344
5
[
豆粕吧
]
爆仓了各位,都是为了家庭,不用谁诋毁睡!再见了期货,贴吧的朋友们,亏了30万,好
三哥没文化
03-23 22:05
03-23 22:54
351
1
[
生猪吧
]
应该有不少猪企做空指数
xincheng33
03-23 21:13
03-23 22:54
243
1
[
豆粕吧
]
为什么没人做07合约呢?07不涨保证金啊!
逃跑的悠游
03-23 22:29
03-23 22:54
381
1
[
不锈钢吧
]
加多,再博一个涨停
寒冰星语
03-23 22:23
03-23 22:54
433
3
[
豆粕吧
]
为什么空头容易输嘛,一开始空头就吃了很多货,而多头没有怎么吃货手中资金充足,多头
老司机叫个车
03-23 22:17
03-23 22:54
552
2
[
白糖吧
]
打鸡血了?
静水流深99
03-23 21:17
03-23 22:54
351
2
[
甲醇吧
]
原油要上天。
wang20151743
03-23 22:49
03-23 22:54
458
1
[
纯碱吧
]
22:49发生了什么????
投骰子猜涨跌
03-23 22:49
03-23 22:54
207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半瓶水A
03-23 22:47
03-23 22:54
394
1
[
玻璃吧
]
白天我怎么就1900开了个空么,真想给自己一个嘴巴
半枝桃花醉清
03-23 22:40
03-23 22:54
200
0
[
纯碱吧
]
主力移仓
漫漫待归路
03-23 22:51
03-23 22:54
417
0
[
棕榈油吧
]
从今天开始,盘面显示的就是日线级别多头,小时级别多头了,接下来没有意外,行情应该
期友零零漆
03-23 22:52
03-23 22:54
502
2
[
玻璃吧
]
这货又要泄一下
洛洛AN
03-23 22:28
03-23 22:54
242
1
[
豆粕吧
]
不出现涨停这个头部难实现[吃瓜]
过河小兵3
03-23 22:27
03-23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63
124464
124465
124466
124467
124468
124469
124470
124471
124472
1244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