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豆粕吧
]
这怎么玩,刚一多平就拉上来了
睡意禅
03-25 13:47
03-25 13:50
207
0
[
菜粕吧
]
错过机会了,睡觉耽误事
资金盘远离期
03-25 13:46
03-25 13:50
370
1
[
纯碱吧
]
下午纯碱会跟昨晚不锈钢一样,跌亏了我一半资金
葛本山
03-25 13:20
03-25 13:50
1452
30
[
热卷吧
]
喜欢做螺纹和热卷的关注盘中重点走势!大圣让你少走弯路!众所周知,近期大圣一直在分
大圣说期
03-23 10:53
03-25 13:50
176
0
[
生猪吧
]
不把3月3日附近加仓的多散干出局就不会罢休
账户已注销
03-25 13:46
03-25 13:49
200
0
[
玻璃吧
]
既然不逼空了,那就赶紧下来,我要再上车!
地平线上一抹
03-25 13:46
03-25 13:49
211
0
[
燃油吧
]
多头是主调,逢低做多才是王道
lgrlxm
03-25 13:46
03-25 13:49
47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冲高回落,看下方支撑10000反手做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3:45
03-25 13:49
556
5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选项3:第一,下午强烈向上反弹。第二,下午
律己胜己
03-25 13:07
03-25 13:49
359
2
[
花生吧
]
括号里一大堆废话,大多品种都不能做了,尼-妹啊
江小白888888
03-25 11:38
03-25 13:49
44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讲讲沪镍接下来的我准备怎么操作,我是2
趋势为王0888
03-25 13:49
03-25 13:49
230
0
[
燃油吧
]
3800
周冠宇赛车
03-25 13:46
03-25 13:49
143
0
[
豆粕吧
]
卧槽,反弹了
A利文斯顿
03-25 13:46
03-25 13:49
177
0
[
玻璃吧
]
快涨快涨,都快没货了还不涨。
收万劫
03-25 13:41
03-25 13:49
249
0
[
玻璃吧
]
纸浆那么牛都下来了,你呢今晚又会怎么样
股友L3sJat
03-25 13:41
03-25 13:49
228
0
[
玻璃吧
]
多单空单都不要急,玻璃强预期弱现实。不会这么快走单边上涨
洛洛AN
03-25 13:46
03-25 13:49
146
0
[
豆粕吧
]
做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13:49
03-25 13:49
389
2
[
沪镍吧
]
按基本面是23000-28000美元,即190000左右,但现在是嘉能可在逼空,
兴高采烈的洪
03-25 13:05
03-25 13:49
244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小空头还不走,等着直线拉升吗,酝酿了两周了,下
股友0925K3W8
03-25 13:46
03-25 13:49
129
0
[
豆粕吧
]
原油反弹了
稳健高手
03-25 13:46
03-25 13:49
132
0
[
豆粕吧
]
马上又是瀑布
鑫壤共鸣
03-25 13:46
03-25 13:49
156
0
[
沪镍吧
]
这货止损都没意义直接涨停跌停爆单
挣到500w收手
03-25 13:46
03-25 13:49
143
0
[
生猪吧
]
痛痛快快的来个跌停,再跌个几百点开始反转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沉着de段延庆
03-25 13:46
03-25 13:49
273
0
[
铁矿石吧
]
昊江金盘:3.25铁矿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13:46
03-25 13:49
216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25 13:49
03-25 13:49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X天天加K单怎么可能涨
仔仔0010
03-25 13:46
03-25 13:49
342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目标没有完成,多军实力还很强大,多军主力拉
账户已注销
03-25 13:41
03-25 13:48
22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都发大了
股友91a69730
03-25 13:46
03-25 13:48
135
0
[
豆粕吧
]
可以多了
天天天涨2020
03-25 13:48
03-25 13:48
801
4
[
TSI铁矿石(62%)吧
]
截至3月24日统计,疫情影响下,19座高炉已经焖炉停产,减缓了采暖季复产的进程,
Ethan尹
03-25 07:48
03-25 13:48
693
4
[
玉米吧
]
小单开空,大单都在开多,哎!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基民wRgLy9
03-25 10:51
03-25 13:48
167
0
[
菜粕吧
]
加仓空
山高人为峰丶
03-25 13:45
03-25 13:48
321
2
[
豆粕吧
]
这波摸一下4000也是有可能的
乾坤黑马
03-25 12:44
03-25 13:48
533
2
[
PTA吧
]
多平
八方大展得狄
03-25 11:32
03-25 13:48
121
0
[
豆粕吧
]
来个大长腿
股友r81988Q7
03-25 13:46
03-25 13:48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干到跌停刚好22
湖南飞鹰8019
03-25 13:46
03-25 13:48
492
0
[
锰硅吧
]
这要交割逼仓,准没让你死路一条
股友h6393179
03-25 13:45
03-25 13:48
4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拉伸!
大非8
03-25 13:45
03-25 13:48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秀呀,来个一阴破6阳,哈哈哈哈哈哈哈
瑶瑶公主哇
03-25 13:45
03-25 13:48
137
0
[
豆粕ETF华夏吧
]
今天是惊喜还是惊吓
骨灰神马
03-25 13:45
03-25 13:48
456
0
[
锰硅吧
]
多单快感谢我吧,求我我做空拯救你们
zghxfhsd
03-25 13:45
03-25 13:48
669
0
[
豆二吧
]
反手抄一波?
天狼的召唤
03-25 13:45
03-25 13:47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又一次被骗了
股友69r01V26
03-25 13:45
03-25 13:47
173
0
[
不锈钢吧
]
现在这行情,涨有可能,跌有可能,自己看吧!
震龙99
03-25 13:45
03-25 13:47
159
0
[
纯碱吧
]
都是空平的,赶紧拉吧!别墨迹
时空相对
03-25 13:45
03-25 13:47
438
2
[
生猪吧
]
生猪05是最后一个空头合约了,请大家珍惜
执着的姚楠咏
03-25 12:38
03-25 13:47
140
0
[
豆粕吧
]
晚上再放点做多的消息
破产也要入金
03-25 13:44
03-25 13:47
185
0
[
菜粕吧
]
今晚主力就换月了
兲蛋2020
03-25 13:45
03-25 13:47
489
0
[
白糖吧
]
涨起来,拉爆中粮,为民除害。
骨股古
03-25 13:44
03-25 13:47
14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太假了吧,自买自卖
知行何一922
03-25 13:43
03-25 13:47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是不要脸,这一个月跌的比欧洲国家还
alanleo
03-25 13:45
03-25 13:47
356
0
[
PTA吧
]
太强了
股友7995L17R
03-25 13:43
03-25 13:47
301
0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3.25盘中甲醇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5 13:44
03-25 13:46
402
4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搞不明白持仓啊!
账户已注销
03-25 10:32
03-25 13:46
300
0
[
沪银吧
]
影响金银未来的,还是货币超发和通货膨胀,传统指标需要修正
血盔甲
03-25 13:43
03-25 13:46
146
0
[
豆粕吧
]
来回割,厉害
那就再等一分
03-25 13:44
03-25 13:46
154
0
[
豆粕吧
]
我高点开的多单,亏了好多,我朋友说要跟着国家政策方针,让我止损,可是不忍心,有没
睡意禅
03-25 13:44
03-25 13:46
49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上午忍不住在9840开仓苹果空,上攻100
趋势为王0888
03-25 13:42
03-25 13:46
432
0
[
白糖吧
]
开启多头模式!
八八叔
03-25 13:44
03-25 13:46
183
0
[
甲醇吧
]
又开始憋坏招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13:44
03-25 13:46
399
0
[
菜油吧
]
56有大单守着啊
亏得没有裤衩
03-25 13:43
03-25 13:46
395
0
[
橡胶吧
]
把价格压的进口商都不愿意进口了,青岛库存要开始下跌了
me资讯
03-25 13:36
03-25 13:46
15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你们成本都多少啊
弱有似无
03-25 13:44
03-25 13:46
611
6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今天肯定涨停板了。空翻多了,还来得及。
万事顺利6666
03-25 12:47
03-25 13:46
449
1
[
豆粕吧
]
跳空低开走,管理层喊话了,1000点起跌,最少跌倒3000
在不断试错中
03-25 13:16
03-25 13:45
421
1
[
菜粕吧
]
终于扛过来了,真是心累,今天感觉轻松一大截了
重回市场的韭
03-25 13:10
03-25 13:45
275
0
[
沪银吧
]
空就对了,没有上行的动力逻辑的
福建金纶
03-25 13:43
03-25 13:45
406
0
[
聚丙烯吧
]
下午震荡了周五没啥行情
乔峰长线大神
03-25 13:43
03-25 13:45
135
0
[
白银T+D吧
]
这周5500的小目标没达到,遗憾,下周吧,多头蓄力这么久了,[怒],不会失望的,
股友0925K3W8
03-25 13:42
03-25 13:45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震荡了一整个上午,下午看给不给机会,不给
老张侃侃
03-25 13:43
03-25 13:45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弄你
账户已注销
03-25 13:43
03-25 13:45
181
0
[
甲醇吧
]
向上补缺口,坚定看多
夕阳的醉
03-25 13:43
03-25 13:45
879
11
[
股指期货吧
]
【9:26】早盘区间4186-4250
股友37vW0865
03-25 11:29
03-25 13:45
256
0
[
红枣吧
]
崔尔庄就是红枣的二道贩子,跟你说的话要动动脑筋,我这两天有发现有人出来忽悠人了,
Gxoox
03-25 13:43
03-25 13:45
270
0
[
沪银吧
]
等晚上不是跳空就是跳高,盘中就是来回割
kiv2020
03-25 13:41
03-25 13:45
192
0
[
尿素吧
]
空点喝点汤走人
专业抄低摸顶
03-25 13:42
03-25 13:45
505
4
[
纯碱吧
]
应该是一根针,下午回落到昨晚开盘价附近
股友6095E565
03-25 13:08
03-25 13:45
175
0
[
纸浆吧
]
卫生纸太贵了,都用石头和树叶了
沙龍巴斯
03-25 13:43
03-25 13:45
145
0
[
豆粕吧
]
空平,多开,1分钟上去了,也不鸟外盘了
基民PsAvjt
03-25 13:42
03-25 13:44
226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已平,一手多单先拿着看看,要是玻璃这波能到年初2400就漂亮了,纯碱年初
股友IqYGgx
03-25 13:41
03-25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17
124318
124319
124320
124321
124322
124323
124324
124325
124326
124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