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2
5
[
PTA吧
]
奉劝你们
gslmf
03-25 14:53
03-25 15:10
879
3
[
橡胶吧
]
今天给橡胶期权恶心到了
爱期货更爱期
03-25 13:46
03-25 15:10
305
2
[
豆粕吧
]
开启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福利啊
03-25 14:14
03-25 15:09
16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盈利12001600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3-25 15:03
03-25 15:09
337
1
[
玻璃吧
]
多头应该迅速拉升,让小散踏空!然后回调一点!再大幅拉升!回此,反复!
f608
03-25 14:21
03-25 15:09
15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你就折腾吧,陪你折腾
账户已注销
03-25 15:02
03-25 15:09
246
0
[
燃油吧
]
织布机
正经的来日方
03-25 15:03
03-25 15:09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涨了
炒股赚钱谁打
03-25 15:02
03-25 15:09
226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了,可以拉上来一点
唯买主线龙头
03-25 15:03
03-25 15:09
669
7
[
玻璃吧
]
以为玻璃半死不活的赚了几千反手空,反亏几千割肉,高位再接多,这一波操作下来感觉真
点石民丰得雨
03-25 12:14
03-25 15:09
2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jerome7890
03-25 15:01
03-25 15:09
147
0
[
纸浆吧
]
6750附近2单多,分别6810附近止盈,晚上回到6700附近再接
JAZZ027
03-25 15:01
03-25 15:09
18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收盘了,可以拉了
基民gci8zk
03-25 15:02
03-25 15:09
383
0
[
热卷吧
]
今晚冲到5400,我就服了
至尊宝丶
03-25 15:02
03-25 15:09
472
3
[
铁矿石吧
]
看着挺强就是不敢做多怕一会阳尾了
期货大叔6666
03-25 14:04
03-25 15:09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K1234567890
03-25 15:02
03-25 15:09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了,给我狠狠的砸!!
国门守卫
03-25 15:02
03-25 15:08
490
1
[
苹果吧
]
干就完了
无我无123
03-25 14:53
03-25 15:08
30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亲们,还能上车吗?[抱拳][抱拳][抱拳]
基民TDz9ds
03-25 13:53
03-25 15:08
421
3
[
玻璃吧
]
相信海通!
f608
03-25 14:14
03-25 15:08
571
4
[
原油吧
]
硬不起来呀,要下来
浪中游
03-25 13:37
03-25 15:08
28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真准时一收盘就红了
随天薏8137
03-25 15:01
03-25 15:08
28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真准时一收盘就红了
随天薏8137
03-25 15:01
03-25 15:08
495
2
[
甲醇吧
]
我会不会上演逼空啊!
浑水摸鱼的张
03-25 14:54
03-25 15:08
247
0
[
乙二醇吧
]
按这货的调性,白天涨晚上跌,白天跌晚上涨。
韭伍後
03-25 15:02
03-25 15:08
384
2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风险太大,散户稍不注意就被剿灭了,赚几次不够亏一次的
幻然一梦
03-25 14:14
03-25 15:08
258
0
[
玻璃吧
]
玻璃就算不多,也别空了!中期1800左右的铁底基本已经确定了!为了向下的一两百点
标致得宝瓶
03-25 15:01
03-25 15:08
382
0
[
菜油吧
]
尾盘09还涨了20个点
玻璃不能多啊
03-25 15:01
03-25 15:08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起来了
大糖果果
03-25 15:02
03-25 15:07
395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现货今天上涨10到20元,主力这是博周末焖炉还是补库啊[想一下]
股友BjHMML
03-25 14:13
03-25 15:07
33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应该会跌一个点左右
一根韭菜苗子
03-25 15:02
03-25 15:07
20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了,不必装跌了。
节节高升2019
03-25 15:02
03-25 15:07
382
2
[
豆粕吧
]
狙神论市:豆粕晚上行情分析 4399-4369附近空,目标4310-4280
股友c521358P
03-25 13:58
03-25 15:07
389
1
[
苹果吧
]
8214你
小鱼财经
03-25 15:01
03-25 15:07
423
1
[
焦煤吧
]
坐好,要开始了
DHGX
03-25 14:45
03-25 15:07
347
1
[
甲醇吧
]
小心尾盘急跌
股友K9sEHX
03-25 14:19
03-25 15:07
275
1
[
纯碱吧
]
纯碱是拉不上去了,多单2760止盈,2760空,夜盘会大跌,至少4%的跌幅
Shengfei168
03-25 14:13
03-25 15:07
285
0
[
焦煤吧
]
资本家有的就是钱所以控盘爆拉
机会等多看少
03-25 14:58
03-25 15:07
495
5
[
不锈钢吧
]
我穷30手
三千燚炎火
03-25 14:43
03-25 15:07
434
4
[
纯碱吧
]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套多少点会爆仓啊?[为什么]
没事妖怪9102
03-25 14:19
03-25 15:06
1199
43
[
纯碱吧
]
请教一下贴内大神2915的8手多仓还有救吗?要多久?(盼回复[拜神])
任你怎样
03-16 23:28
03-25 15:06
713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多,晚上直接涨停
天外飞仙43
03-25 14:50
03-25 15:06
420
2
[
生猪吧
]
股市猪大涨几天了,期货跟涨了两天,马上2021猪年报来了,亏损是必然的,这几天股
东方财富888
03-25 11:33
03-25 15:06
521
1
[
PTA吧
]
收盘摸到6324
珸股_仹璒
03-25 14:51
03-25 15:06
232
0
[
螺纹钢吧
]
破空头防守线,晚上高开高走,5100
活着回去
03-25 15:01
03-25 15:06
394
0
[
苹果吧
]
杀猪盘,不碰了
有热情得奥丽
03-25 15:01
03-25 15:06
159
0
[
豆粕吧
]
多单亏13点,期待夜盘爆拉!!!
袁9158
03-25 15:00
03-25 15:06
800
2
[
豆二吧
]
$豆二2204(DCE|b2204)$持仓还有1000手,空散不跑等着月底上60
广东打板战神
03-25 11:30
03-25 15:06
158
0
[
豆粕吧
]
空单没平,希望夜盘继续跌
clw8076
03-25 15:00
03-25 15:06
360
0
[
沪银吧
]
加空了……随便涨去吧
齐天大圣悟空
03-25 15:01
03-25 15:06
781
5
[
PTA吧
]
3/25【名金说期】PTA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日内短线待点位6290附近做空(补仓
股友69A8561W
03-25 14:06
03-25 15:06
604
0
[
白糖吧
]
白糖2205已经早盘策略目标位置5820附近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5:01
03-25 15:06
231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奇葩
骑扬有余地荆
03-25 15:00
03-25 15:06
14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支付宝我看红色0.45
ltbyygmm
03-25 15:04
03-25 15:06
3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这波大涨是不是就是被房地产股票带
沈阳hrqhwq
03-25 15:01
03-25 15:06
144
0
[
纸浆吧
]
盯了一天6840没架空,有点失误
新手来抓鱼
03-25 15:01
03-25 15:05
187
0
[
A50期指吧
]
市场底还早呢!
西川茶客
03-25 15:00
03-25 15:05
1077
4
[
棉花吧
]
形势依然发生根本性变化!
李雷0616
03-24 10:53
03-25 15:05
2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晚上暴涨
只能服了
03-25 15:00
03-25 15:05
148
0
[
不锈钢吧
]
晚上腥风血雨,惊
金火水
03-25 15:01
03-25 15:05
365
1
[
苯乙烯吧
]
每天收盘都要涨100多点,等你上天。
股友XqMQmb
03-25 13:51
03-25 15:05
347
3
[
豆粕吧
]
多多多,放心多,散户开始空了,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14:02
03-25 15:05
14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请问大家这个持仓明细是什么?
基民91816ET7
03-25 15:05
03-25 15:05
251
0
[
乙二醇吧
]
最高点收盘牛皮。
福利啊
03-25 15:00
03-25 15:05
202
0
[
燃油吧
]
给空一个面子,好吗?你跌了个寂寞?今晚直接低开200点,我走,可以吗?
RETALIATION
03-25 14:59
03-25 15:05
320
2
[
玻璃吧
]
玻璃05,1990多单获利30多点利润,底仓改保护上看2035之上
账户已注销
03-25 11:12
03-25 15:05
39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日摆一天了,给个方向
股友eM339665
03-25 14:47
03-25 15:05
594
11
[
红枣吧
]
我觉得脑子都要去看一下,那么好卖那么多货放交割库?那么好卖新疆人12000不到就
Gxoox
03-25 13:51
03-25 15:05
306
3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做pvc我是认真的,买肉我是蒙的
空军一号1
03-25 09:33
03-25 15:05
490
3
[
螺纹钢吧
]
无脑做多,今晚上5050
螺纹大神
03-25 14:16
03-25 15:05
1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爽,都说了可以开始做空了[大笑]
做空纳指
03-25 14:59
03-25 15:05
200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收盘你可以涨了
股友6KPr2w
03-25 14:59
03-25 15:05
172
0
[
不锈钢吧
]
我盘尾多20手,做空的快空肯定赚,我已被监控
股友2UJmAz
03-25 15:00
03-25 15:04
887
0
[
沪锌吧
]
镍一分钟波动比锌一年的波动还要大,你喜欢静若处子还是动若脱兔呢
空头旗帜手
03-25 15:00
03-25 15:04
248
0
[
燃油吧
]
我认为今晚开盘应该是个下行趋势,在盘面技术上应该有个这样的回调,纯属沟通交流啊,
股友G21058z1
03-25 15:00
03-25 15:04
2492
28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今日思路还是依据5日线附近做多,不要随意摸顶做空,还不是时候。不听劝
股友q136083N
03-25 09:28
03-25 15:04
452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再下一城!黄金大涨20美元直逼1970美元大关。
黄金最前沿
03-25 10:42
03-25 15:04
315
1
[
A50期指吧
]
俄罗斯都tm在涨啊
Juggernuat
03-25 14:45
03-25 15:04
206
0
[
燃油吧
]
估计4040介绍,玩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3-25 14:58
03-25 15:04
202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开始涨了
水中猫猫
03-25 14:59
03-25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14
124315
124316
124317
124318
124319
124320
124321
124322
124323
124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