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豆粕吧
]
我跑了,这回有种随便拉
账户已注销
03-25 13:53
03-25 13:57
2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挂单了,看图领取
mumuyuxiang
03-25 13:53
03-25 13:57
489
0
[
白糖吧
]
昊江金盘:3.25白糖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13:53
03-25 13:57
260
0
[
菜粕吧
]
菜粕2205震荡上行,回踩4150附近支撑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3:52
03-25 13:57
149
0
[
豆粕吧
]
[坏笑]又拉上来了[强壮][坏笑]
紫菜饺子
03-25 13:54
03-25 13:57
436
3
[
PVC吧
]
刚刚开两手多单试下,不知今晚能赚两千不
股友20I29x06
03-25 12:07
03-25 13:57
424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再现黑色星期五,股指尾盘有望加速跳水!417
mingyueshida
03-25 13:53
03-25 13:57
460
2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多单点位差了一点
嘉文笔记
03-25 11:09
03-25 13:57
366
1
[
沪镍吧
]
飞得高,跌得重。
达DF飞扬
03-25 13:27
03-25 13:57
265
0
[
生猪吧
]
今天只是回补了一个3月18日的小时线缺口,空军就蹦跶了
股友83U1r619
03-25 13:53
03-25 13:57
150
0
[
生猪吧
]
猪价是拉低cpi的最后一根稻草
修成正果了
03-25 13:53
03-25 13:57
142
0
[
豆粕吧
]
如果是单日反转就不会有低吸的机会
AbrahamLinco
03-25 13:53
03-25 13:57
183
0
[
玻璃吧
]
啥玩意,这么硬
hunter2580
03-25 13:53
03-25 13:57
14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就跌吧,赚9个先走了。
采铜于山
03-25 13:56
03-25 13:57
231
0
[
纸浆吧
]
昊江金盘:3.25纸浆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13:52
03-25 13:57
142
0
[
豆粕吧
]
一辈子都不想再碰你
财源州鹤得墨
03-25 13:53
03-25 13:56
182
0
[
菜粕吧
]
等反弹高位就开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25 13:53
03-25 13:56
272
0
[
沥青吧
]
多头太强势了
基民77E7939Z
03-25 13:52
03-25 13:56
175
0
[
菜粕吧
]
开始诱空头加仓了
股友752V6Y76
03-25 13:52
03-25 13:56
2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跑
日进成章得亚
03-25 13:52
03-25 13:56
192
0
[
甲醇吧
]
3159?
富可纳闷
03-25 13:52
03-25 13:56
136
0
[
豆粕吧
]
多空都不敢下手了
心平气和668
03-25 13:52
03-25 13:56
383
1
[
棕榈油吧
]
你爹要来了,多单平仓
时空相对
03-25 09:58
03-25 13:56
235
0
[
玻璃吧
]
先出货,免的白赚…~~
易进斗金
03-25 13:52
03-25 13:56
125
0
[
豆粕吧
]
我加10多单
过去未来J
03-25 13:53
03-25 13:56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看来出问题了,闪,越t越亏。
年年盼新高
03-25 13:52
03-25 13:56
158
0
[
纸浆吧
]
垃圾,怎么回事?
杨安铭
03-25 13:51
03-25 13:56
201
0
[
燃油吧
]
操,来回没完没了
股友fKUbji
03-25 13:52
03-25 13:56
186
0
[
沪镍吧
]
要涨停吧
熊来了快跑啊
03-25 13:56
03-25 13:56
155
0
[
豆粕吧
]
外盘现在看内盘的
股友2W22R716
03-25 13:56
03-25 13:56
129
0
[
豆粕吧
]
我在下面等你,怎么又拉回去了
高八度108
03-25 13:51
03-25 13:55
205
0
[
甲醇吧
]
喊空的越多我越多[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03-25 13:51
03-25 13:55
562
3
[
玉米吧
]
现在不多更待何时?
炒期脱贫
03-25 11:20
03-25 13:55
193
0
[
玻璃吧
]
玻璃没怎么动,纯碱已经有点收益了[大笑]
股友IqYGgx
03-25 13:52
03-25 13:55
248
0
[
棕榈油吧
]
谁都不跟,真是服了,美豆直线跌,你涨的无语,来回杀
账户已注销
03-25 13:52
03-25 13:55
165
0
[
纯碱吧
]
空越多涨越狠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13:51
03-25 13:55
130
0
[
豆粕吧
]
诱空开始了
股友752V6Y76
03-25 13:51
03-25 13:55
2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急拉不跌
走了就不要回
03-25 13:51
03-25 13:55
121
0
[
豆粕吧
]
这一课叫做期现回归途中的获利了结,
苦难辉煌MR
03-25 13:50
03-25 13:55
120
0
[
豆粕吧
]
心惊肉跳,刀口舔血
鑫壤共鸣
03-25 13:50
03-25 13:55
590
0
[
豆二吧
]
看今晚
资金盘远离期
03-25 13:55
03-25 13:55
143
0
[
沪镍吧
]
起
赵龙斗士
03-25 13:52
03-25 13:55
216
0
[
棕榈油吧
]
搞蒙了走了你们玩
大爱人生
03-25 13:52
03-25 13:55
166
0
[
纯碱吧
]
赶紧拉,给散户也吃次肉!
熊市八飞特
03-25 13:52
03-25 13:55
191
0
[
甲醇吧
]
每次油跌就拉煤炭,油涨了就煤炭跌,屡试不爽
股友52E225H8
03-25 13:52
03-25 13:55
381
2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总算看明白了,这个实时净值也会变化,就根据金属
冬风夜放花千
03-25 10:59
03-25 13:55
142
0
[
豆粕吧
]
诱多6666
专盯徽商做反
03-25 13:55
03-25 13:55
2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怪人家中信,你有钱也买空啊。都是为
来財涨停
03-25 13:50
03-25 13:55
200
0
[
玻璃吧
]
看来要暴跌的迹象了,张家赚钱既有可能出货了……~
易进斗金
03-25 13:52
03-25 13:55
2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0日线是顶,碰到就满仓做空[大笑]
ajaon4321
03-25 13:52
03-25 13:55
264
0
[
棕榈油吧
]
【波哥点评】3.25盘中棕榈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5 13:52
03-25 13:55
200
0
[
玻璃吧
]
小心被套千年哦,现在是二十月线受阻
跳动的金币
03-25 13:52
03-25 13:55
403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几天抄底的多了,又要杀跌筑底
东方财富888
03-25 13:51
03-25 13:55
434
0
[
白糖吧
]
快上车吧,一会涨停了,没机会了
渤海之鲨
03-25 13:51
03-25 13:55
202
0
[
甲醇吧
]
坚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13:51
03-25 13:55
651
0
[
股指期货吧
]
$IH下月连续(SF070121)$不必看的太空,下方缺口不是那么容易回补的!
暖阳319
03-25 13:49
03-25 13:55
172
0
[
沪镍吧
]
外盘不好控制
手动收割机
03-25 13:51
03-25 13:55
166
0
[
螺纹钢吧
]
把我们空头高高的挂上5000元!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13:51
03-25 13:55
463
4
[
红枣吧
]
每次增仓感觉都不好了, 理论应该是逐步减仓,增仓尾盘就会出现空平多
稳定盈利者
03-25 11:21
03-25 13:54
1137
4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震荡盘整,还是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3-23 14:26
03-25 13:54
525
1
[
沪镍吧
]
青山高冰镍就是一个慌言,青山最大的关联公司华友钴业,高冰镍消息一出不久以后,股价
一字板有没有
03-25 13:02
03-25 13:54
13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这么狠,服了,直接拉60点上去,哎呦,真狠
账户已注销
03-25 13:52
03-25 13:54
135
0
[
豆粕吧
]
耗牛比
账户已注销
03-25 13:51
03-25 13:54
133
0
[
豆粕吧
]
这有点搞不懂。一脸懵逼
不要做犟种
03-25 13:51
03-25 13:54
14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哈哈哈哈哈,多头太强了,空头根本没有抵抗的
A股铁板韭菜
03-25 13:51
03-25 13:54
259
0
[
A50期指吧
]
有整体风险,外资本月一直流出,除了强力反弹那两天,都在流出,外资持续撤离的风险比
上去就是整
03-25 13:44
03-25 13:54
327
1
[
甲醇吧
]
上涨无力,原油跌了
浪中游
03-25 13:35
03-25 13:54
226
0
[
燃油吧
]
空空快空
洋葱超级白
03-25 13:51
03-25 13:54
145
0
[
豆粕吧
]
可以多啦。深V回来,逢低做多
saki沙希
03-25 13:50
03-25 13:54
135
0
[
豆粕吧
]
要拉内盘先拉外盘,
在不断试错中
03-25 13:50
03-25 13:54
17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没有无缘无故的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
与众不同的韭
03-25 13:51
03-25 13:54
186
0
[
玻璃吧
]
能跌停吧
股友336O0y11
03-25 13:50
03-25 13:54
401
2
[
豆粕吧
]
空单要发财
略懂股票的小
03-25 13:24
03-25 13:54
17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稳住了
螺纹大神
03-25 13:54
03-25 13:54
472
5
[
沪镍吧
]
多单坚持
一字板有没有
03-25 10:38
03-25 13:54
20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跟跌不跟涨,这种做多做空都会被割
庄家快去si
03-25 13:51
03-25 13:54
132
0
[
纯碱吧
]
没完没了,就是一个题,涨
股友1563y5o7
03-25 13:49
03-25 13:53
142
0
[
纯碱吧
]
阶段性顶部应该到了。30分钟线这跟能收回的话,就6了
内盘品种是真
03-25 13:50
03-25 13:53
147
0
[
纯碱吧
]
下午缓一缓,晚上再看
辨不清的世界
03-25 13:50
03-25 13:53
664
0
[
短纤吧
]
$短纤205(CZCE|PF205)$为什么会涨这么多?
对赌行小学徒
03-25 13:50
03-25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47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12
124313
124314
124315
124316
124317
124318
124319
124320
124321
124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