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会说什么都太早
沐桐98
03-25 17:04
03-25 17:17
235
0
[
燃油吧
]
手欠,尾盘平了空[哭]
沉着地加菲猫
03-25 17:11
03-25 17:16
149
0
[
豆粕吧
]
这还不够开盘半小时拉的!
股友n3K28180
03-25 17:11
03-25 17:16
215
0
[
A50期指吧
]
零售银行都业绩不行,啥业绩能好!证券龙头不行,市场能好!
RAULERICK
03-25 17:10
03-25 17:16
390
0
[
豆油吧
]
完了完了,原油大跌了,这货要跟着跌了。
羽化成龙
03-25 17:10
03-25 17:16
3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021年1月底开始进入熊市(也就是
天之骄阳
03-25 16:58
03-25 17:16
461
0
[
沪镍吧
]
格林美印尼镍矿年产50000吨,想要打8折给你们
看好黄金
03-24 21:11
03-25 17:16
18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中粮疯狂加单子。。这是想在棕榈油上亏的赚回
和气高雅地止
03-25 17:10
03-25 17:15
519
4
[
燃油吧
]
每天下午收盘,我都压一点夜盘开盘单子,每次都反着来,今天继续压,我就不信了……
牧笛的奚缍
03-25 15:19
03-25 17:15
618
8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爽,开盘做了2手空,周末换手机
加州国际投资
03-25 16:35
03-25 17:15
240
0
[
A50期指吧
]
招商银行,中信证券!两个指标股,这两个不起飞,所有的反弹都是耍流氓!收割而已!
RAULERICK
03-25 17:10
03-25 17:15
2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空狗又ICIFIH全部大幅翻空了
开心的韦榕庚
03-25 17:10
03-25 17:14
377
2
[
原油吧
]
有色在涨,原油下跌,还得拉回来。急跌不卖,这是在洗多诱空吧
我已销户
03-25 16:01
03-25 17:14
2249
7
[
粳米吧
]
期货交割的大米是质量最差,价格最低的。东北价格最低的大米1.3到1.7元每斤。也
zxw1019
03-25 14:19
03-25 17:14
225
0
[
A50期指吧
]
技术面走坏第一天,大幅回撤可期
最人间
03-25 17:09
03-25 17:14
126
0
[
综合镍03吧
]
好刺激[大笑]
股友6SeQRI
03-25 17:09
03-25 17:14
578
3
[
豆粕吧
]
这龙虎榜啥情况多空都减了不少啊
再也不做空QA
03-25 16:58
03-25 17:14
13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中心对称图形
青岛忠臣
03-25 17:09
03-25 17:14
223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不绝望,主力不会拉升的,主力也会看脸色,外资一直流出,这时候拉什么!外资再跑
RAULERICK
03-25 17:09
03-25 17:13
296
3
[
A50期指吧
]
36万现在只剩下11万了,买啥跌啥?什么价值投资,那都是骗人的。
清风自来14
03-25 16:15
03-25 17:13
380
0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3.28EG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8
03-25 17:13
564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3.28甲醇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6
03-25 17:13
360
2
[
不锈钢吧
]
怎么玩都是输,还不如跟他玩大小呢,开盘就知输赢[拜神]
YY888888888
03-25 16:42
03-25 17:13
667
2
[
玻璃吧
]
昊江金盘:3.25玻璃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5 15:58
03-25 17:13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一亿身家大神公开实盘了快去关注他做第一批粉丝
专业打业务员
03-25 17:08
03-25 17:13
627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下午做了一手多,可以赚个晚饭钱么
亢慢慢
03-25 17:00
03-25 17:13
442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3.25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股友66772c83
03-25 17:11
03-25 17:12
411
0
[
沥青吧
]
刘金鎽:3.25黄金横盘或先跌后涨,原油承压短期仍有回落,附策略
刘金鎽
03-25 17:11
03-25 17:12
173
0
[
豆粕吧
]
4495十年大顶
股友15381I3J
03-25 17:08
03-25 17:12
439
2
[
豆粕吧
]
惊现十年大顶!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16:22
03-25 17:12
259
0
[
期货吧
]
刘金鎽:3.25黄金横盘或先跌后涨,原油承压短期仍有回落,附策略
刘金鎽
03-25 17:05
03-25 17:12
558
2
[
玻璃吧
]
夜盘求低开[哭]
股友3mvQDj
03-25 15:52
03-25 17:12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油确定是要大跌了!好在早点平仓了啊
懂奉献得蜘蛛
03-25 17:07
03-25 17:12
481
2
[
燃油吧
]
可惜了,尾盘还是把空单平了
善良的尹晔6
03-25 16:03
03-25 17:11
2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晚上吃伟哥了,!晚上硬!少吃点,
坚持之伯尼
03-25 17:08
03-25 17:11
681
5
[
NYMEX原油吧
]
115空了五手!!期待暴跌
时空相对
03-23 23:57
03-25 17:11
640
4
[
沪镍吧
]
开空,开空,1600封不住
威虎山王总
03-23 23:48
03-25 17:11
1020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3.28玻璃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7
03-25 17:11
779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3.28纯碱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7
03-25 17:11
108
0
[
综合镍03吧
]
我晕,这波动
股友Ka5fnq
03-25 17:07
03-25 17:11
191
0
[
豆粕吧
]
晚上4250开稳了
壹千万001
03-25 17:06
03-25 17:11
336
1
[
不锈钢吧
]
多单搞起来[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顺势而为7733
03-25 17:02
03-25 17:11
555
2
[
豆粕吧
]
豆粕这回是大跌几天喽,最起码跌800点是妥了
剪刀手7
03-25 16:50
03-25 17:11
680
12
[
COMEX黄金吧
]
亏2万美金[哭]
知者同心
03-24 06:09
03-25 17:11
93
0
[
综合镍03吧
]
原来外盘也会杀空投呀
股友5Z3F8252
03-25 17:06
03-25 17:10
1010
3
[
豆二吧
]
豆二04合约还是5400附近,所以还是要当震荡行情来玩
小灰灰594288
03-25 14:48
03-25 17:10
624
1
[
塑料吧
]
刚9080空到半山腰了[哭]
菜籽涛涛
03-25 10:14
03-25 17:10
306
2
[
NYMEX原油吧
]
触底了,开始反弹
A芝麻开门
03-25 16:41
03-25 17:10
236
0
[
豆粕吧
]
今天现货价松动了,跌了一百多。美豆也要向下走了。中印油菜籽预估丰收。疫情影响吃油
全年休息
03-25 17:03
03-25 17:10
393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尾盘做了一手空,可以赚饭钱么?
亢慢慢
03-25 16:55
03-25 17:10
322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3.28豆粕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5
03-25 17:10
98
0
[
综合镍03吧
]
这玩意也太疯狂了
股难操9533
03-25 17:06
03-25 17:09
499
1
[
菜粕吧
]
中信加多09,看来要拉09了
得一奥迪奥
03-25 16:55
03-25 17:09
1870
6
[
白糖吧
]
国内期货市场出现了利空消息,尤其大宗消费品所以要继续做空
心之本能
03-19 15:09
03-25 17:09
41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还能上去
买啥跌啥没赢
03-25 16:49
03-25 17:09
513
0
[
聚丙烯吧
]
【仟盛论期】3.28PP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6
03-25 17:09
459
1
[
纯碱吧
]
晚上要涨停了,叫你们加仓不加
笑呵呵的史湘
03-25 15:38
03-25 17:09
11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镍每一次大跌都是进场的机会,看高到五十万美元
老哥割
03-25 17:05
03-25 17:09
332
1
[
螺纹钢吧
]
原油跌的话,夜盘多头呵呵呵[旺柴]
啤酒噶噶
03-25 14:47
03-25 17:09
269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3.25黄金横盘或先跌后涨,原油承压短期仍有回落,附策略
刘金鎽
03-25 17:05
03-25 17:08
285
0
[
纸浆吧
]
【仟盛论期】3.28纸浆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5
03-25 17:08
444
4
[
A50期指吧
]
但斌清仓是今天大盘下跌的原因
明43214836
03-25 16:59
03-25 17:08
439
1
[
燃油吧
]
二狗子一会还得把再跑拉红[滴汗]
kiv2020
03-25 17:00
03-25 17:08
24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三点以后就红
多财高雅de珮
03-25 14:54
03-25 17:08
110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直接把伦镍踢出局,乱搞
多文满斗得晓
03-25 17:05
03-25 17:08
99
0
[
综合镍03吧
]
怕
股友GfIeso34
03-25 17:05
03-25 17:08
244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全仓梭哈了宝
账户已注销
03-25 17:05
03-25 17:08
308
1
[
A50期指吧
]
又拿中信当替罪羊,谁干的?机构干的[哼][哼][哼]
账户已注销
03-25 16:50
03-25 17:08
20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青山在自救,不然很快又回5万刀。
光年智慧投资
03-25 17:04
03-25 17:08
256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晚盘325甲醇2205合约目前甲醇蓄势放量
期货开心
03-25 17:04
03-25 17:08
12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会说什么都太早
沐桐98
03-25 17:04
03-25 17:08
882
1
[
不锈钢吧
]
沪镍,开板就热闹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00:49
03-25 17:07
492
2
[
玻璃吧
]
一帮人整天永安永安的,你们累不累?
ZKevin
03-25 16:49
03-25 17:07
1255
6
[
菜粕吧
]
爆仓亏光了所有!!!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如此,要放弃了,我的性格不适合做期货,固执的
推手001
03-23 23:37
03-25 17:07
400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3.28焦煤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5 17:04
03-25 17:07
311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3.25螺纹2205夜盘操作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7:03
03-25 17:07
372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晚上高开100点,冲
股友7A9He0
03-25 15:44
03-25 17:07
386
4
[
原油吧
]
希望740还在喊多的多头们没带止损[鼓掌]
互联网网民
03-24 22:15
03-25 17:07
121
0
[
综合镍03吧
]
有点意思
n52171341752
03-25 17:03
03-25 17:07
390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3.25甲醇2205夜盘操作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7:04
03-25 17:07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22
124323
124324
124325
124326
124327
124328
124329
124330
124331
124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