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1
[
菜粕吧
]
要大涨了
股友gUHSPr
03-25 21:59
03-25 22:09
161
0
[
菜粕吧
]
叫我在4205加多,好站住
芒果1973
03-25 22:03
03-25 22:09
544
0
[
沪铝吧
]
做空的会亏的。相信我
整齐之萧远山
03-25 22:02
03-25 22:09
208
0
[
玻璃吧
]
也不用这么弄吧
股友63068K8y
03-25 22:02
03-25 22:09
159
0
[
豆粕吧
]
加仓,一加到底,现货短缺,价格不断上涨!
大道至简大道
03-25 22:02
03-25 22:09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本周黄金分享建议总结一共分享获利了80多美金
十年黄金wb
03-25 22:03
03-25 22:09
159
0
[
甲醇吧
]
中信和东证互拉
暴涨3000
03-25 22:03
03-25 22:09
177
0
[
豆粕吧
]
老套路,吓唬内盘空头,内盘能涨时它不拉,跌了就在这假装拉升护内盘
股友663u2g66
03-25 22:02
03-25 22:08
145
0
[
豆粕吧
]
诱空提保逼仓布局中
老男孩3377
03-25 22:02
03-25 22:08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从现在开始,可以每天涨几百点,连涨3天,下周一不涨就行
逛逛公园
03-25 22:03
03-25 22:08
325
0
[
棕榈油吧
]
知道你会砸下来,再砸低点吧,我空单解锁会反手做多!
股友KKOO777
03-25 22:03
03-25 22:08
371
3
[
菜粕吧
]
有人开始多油空粕对冲了
股友VK6Mji
03-25 21:44
03-25 22:08
200
0
[
乙二醇吧
]
慢跌回调不要怕,果断多,一根阳线就上去了!看到5550附近
严谨的苍鹭
03-25 22:02
03-25 22:08
745
4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加仓,加仓,多单,多单
利弗莫尔门徒
03-25 21:55
03-25 22:08
339
2
[
豆粕吧
]
外盘不应该我们收盘再大涨么?现在那么积极涨难道诱多?
股友M9301T07
03-25 21:52
03-25 22:08
289
0
[
焦煤吧
]
硬
淡泊地桑葚
03-25 22:03
03-25 22:08
301
1
[
菜粕吧
]
过了今天,09就是主力了,05就要退位了
反向操作369
03-25 21:44
03-25 22:08
342
1
[
A50期指吧
]
不要涨,白天再涨
风度翩翩的股
03-25 21:52
03-25 22:08
721
2
[
PTA吧
]
假,我看你能撑到半夜几点?
股友1DSEgW
03-25 21:23
03-25 22:08
568
2
[
沥青吧
]
多了
星客王子
03-25 21:50
03-25 22:08
629
13
[
不锈钢吧
]
21400的多单还能解套吗?
致乾坤8428
03-25 21:40
03-25 22:08
420
0
[
玉米吧
]
美大豆又大涨了
期货大海
03-25 22:02
03-25 22:08
433
1
[
燃油吧
]
看着心烦,平空了,如果有更高的位置再加空
郁金香的狂欢
03-25 21:56
03-25 22:08
1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了下三四小时周期,不到21150附近不做趋势多单
偏爱自由落体
03-25 22:02
03-25 22:08
35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952多单提示离场得及时吧哈哈哈
每日米王pyy0
03-25 21:49
03-25 22:08
369
2
[
LPG吧
]
快了,马上就快了不要急兄弟们。这几天止损不少钱,一把过来
还不熟的小韭
03-25 21:50
03-25 22:08
349
3
[
纯碱吧
]
今晚09能回到2800点[无语][无语]
儒子新
03-25 21:47
03-25 22:08
40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差点和A50看混了……
徐欻清风
03-25 22:01
03-25 22:08
342
2
[
沪镍吧
]
现在是伦镍跟沪镍走,还是沪镍跟伦镍走?
曾经心痛888
03-25 21:54
03-25 22:08
160
0
[
苯乙烯吧
]
这货涨不动
弱水2021
03-25 22:01
03-25 22:08
158
0
[
豆粕吧
]
这是要疯的节奏。
中神通yxwj
03-25 22:01
03-25 22:08
247
0
[
燃油吧
]
就像前面那座山峰,随便来个大爆布,让你想都想不通就死了、哈哈
顺势而為
03-25 22:01
03-25 22:08
148
0
[
不锈钢吧
]
20680卖的多单,气死了
灰灰吃个饱
03-25 22:01
03-25 22:08
314
1
[
菜粕吧
]
09一直增仓上涨
股友8O519q73
03-25 21:45
03-25 22:08
340
0
[
棕榈油吧
]
如如不动!
小蜗牛曼曼06
03-25 22:01
03-25 22:07
146
0
[
豆粕吧
]
豆粕控盘是真的演都不演一下的
小韭菜长不高
03-25 22:02
03-25 22:07
17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小麦涨价了,甲醇说:小麦是喝了甲醇才丰收,
股友5V8776i8
03-25 22:01
03-25 22:07
179
0
[
不锈钢吧
]
应该会红,我就看看戏了[大笑]
大展身手一朋
03-25 22:01
03-25 22:07
223
0
[
A50期指吧
]
那个D蛋大忽悠高位扇动你们去接盘茅台,做时间的玫瑰,现在低位散布风险,增加你们的
韭菜帮帮团
03-25 22:01
03-25 22:07
148
0
[
菜粕吧
]
等破了3880在多加空
韭菜中的韭菜
03-25 22:01
03-25 22:07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储备充足…还要跌[弱][想一下]
宋仲基欧巴
03-25 22:01
03-25 22:07
114
0
[
PVC吧
]
中信出马就看有没有,这都成大家的信仰神了
光彩夺目的机
03-25 22:00
03-25 22:07
289
1
[
纯碱吧
]
害怕扩板
老头憨憨V
03-25 21:54
03-25 22:07
365
0
[
豆粕吧
]
为什么豆渣现货要五千多????
小鸽子啊
03-25 21:54
03-25 22:07
476
3
[
棕榈油吧
]
11660可空[弱]
狙击狼王
03-25 21:36
03-25 22:07
195
0
[
豆粕吧
]
诱多做的太明显反而内盘不敢跟,这叫偷鸡不成蚀把米,这是要弄巧成拙
金银满堂得五
03-25 22:00
03-25 22:07
19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原油23小时开业的吗
严谨的乔茁1
03-25 22:00
03-25 22:07
202
0
[
菜粕吧
]
金粕天天涨停算了,猪表示不吃豆粕,吃大米
jackycuh
03-25 22:01
03-25 22:07
502
1
[
沥青吧
]
买多了你跌吧
壹千万001
03-25 21:53
03-25 22:07
258
0
[
动力煤吧
]
做多的都是焦煤焦炭了,这成交量,太可怜了
随便玩玩不上
03-25 22:01
03-25 22:07
777
1
[
短纤吧
]
短纤2205现价承压7950附近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4:17
03-25 22:06
315
1
[
苯乙烯吧
]
快红了,真牛逼
人生路漫长
03-25 21:53
03-25 22:06
173
0
[
菜粕吧
]
每隔一段时间就横盘几天,然后拉新高是吧
账户已注销
03-25 22:00
03-25 22:06
454
1
[
豆粕吧
]
要起飞了,快上车
manisha
03-25 21:54
03-25 22:06
439
0
[
纸浆吧
]
【期货老柯】纸浆2209合约:国内库存下滑依然支撑当前市场,近期多头动能减弱,但
三旬老汉掘金
03-25 22:00
03-25 22:06
2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挨
奋发向上de猕
03-25 22:00
03-25 22:06
250
0
[
沪镍吧
]
外盘昨天这是封板,内盘也封板,这时候红了,对应内盘应该是涨停板的位置,结果是落后
空头旗帜手
03-25 22:00
03-25 22:06
482
1
[
燃油吧
]
欠空头三个跌停!乌俄都和好了,伊朗协议也签了,老美地沟油也下放了,你还一个劲涨,
专业做空一个
03-25 21:39
03-25 22:06
323
1
[
乙二醇吧
]
没按剧本走
津大夫
03-25 21:04
03-25 22:06
44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万般皆下品,唯有黄金高
虚空下的积极
03-25 22:00
03-25 22:06
309
3
[
不锈钢吧
]
我觉得能有3月11号的走势,那我的21000就有希望了
平静de星辰
03-25 21:46
03-25 22:06
513
0
[
焦炭吧
]
现在手续费要多少?
不适合玩这
03-25 22:00
03-25 22:05
730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怎么样,空头就是菜,下酒菜。
天外飞仙43
03-25 21:35
03-25 22:05
317
5
[
菜粕吧
]
中信不败的神华将在09菜粕中破灭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4
03-25 22:05
212
0
[
玻璃吧
]
麻蛋,跌了说理由,涨了说原因。反正他们说才有道理
打坏蛋
03-25 22:00
03-25 22:05
328
0
[
棕榈油吧
]
不会跌,大胆加仓多单
接盘侠005
03-25 22:00
03-25 22:05
435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再次发个贴要求白银大涨
求遇到高人指
03-25 21:48
03-25 22:05
22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征征征征
03-25 22:05
03-25 22:05
11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靠,一天打爆空头多头,妖孽
红色大阳向阳
03-25 22:00
03-25 22:05
460
0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这厮拿不准了,空也不是,多也不是,难
吐泡泡的刺猬
03-25 22:00
03-25 22:05
238
0
[
玻璃吧
]
78一千多手,压得死死的[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3-25 21:59
03-25 22:05
158
0
[
甲醇吧
]
我X这太狗啦
股友13508MO9
03-25 21:59
03-25 22:05
300
1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新高了
平顶山上山顶
03-25 21:52
03-25 22:05
884
1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你们炒期货不看大趋势吗看看我的言论!当下不缺糖以
虚空下的积极
03-25 21:32
03-25 22:05
168
0
[
纯碱吧
]
冲冲冲
股友8299q68M
03-25 22:05
03-25 22:05
133
0
[
生猪吧
]
涨就空涨就空不会错的
孤独交易者66
03-25 21:59
03-25 22:05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是没有搅棍子国,这世界各个方面该
傲气冲天123
03-25 21:59
03-25 22:05
122
0
[
纯碱吧
]
下去吧你
账户已注销
03-25 22:00
03-25 22:05
112
0
[
PVC吧
]
今晚太猛了,拉了足足半小时[赞]
股友10k51t32
03-25 22:00
03-25 22:05
530
1
[
热卷吧
]
开多1手,助力主力打爆空头[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吉祥暴富的游
03-25 21:46
03-25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77
124078
124079
124080
124081
124082
124083
124084
124085
124086
1240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