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7
3
[
不锈钢吧
]
快收盘了还来个诱多,这么小的成交量上去就怪了!继续加空单
股盗之旅
03-24 00:25
03-25 21:01
16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昨天涨停下空单,今天岂不是起飞?
顺其自然的蚊
03-25 21:00
03-25 21:01
142
0
[
纯碱吧
]
我卖多了,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21:01
03-25 21:01
299
1
[
NYMEX原油吧
]
你还有5分钟时间拉,不然没时间了。救我哥哥
余雷868
03-25 20:53
03-25 21:01
169
0
[
玻璃吧
]
低开………进多…
老虎棒子鸡12
03-25 21:00
03-25 21:01
666
7
[
甲醇吧
]
这是要高开40点?
股市追风鸟
03-25 20:45
03-25 21:01
196
0
[
A50期指吧
]
买起来啊,把那群做空的亏死吧。
天之涯12
03-25 20:59
03-25 21:01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金融稳定保障基金呢
基民yEsYrT
03-25 20:59
03-25 21:01
173
0
[
玻璃吧
]
低开20点[亏大了][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3-25 20:59
03-25 21:01
375
0
[
螺纹钢吧
]
晚盘螺纹
缘于期
03-25 20:59
03-25 21:01
17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8毛毛雨[大笑]
春天的韭菜丨
03-25 20:58
03-25 21:01
276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为什么除了中信,其它几家不更新均价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0:52
03-25 21:01
551
3
[
PVC吧
]
3.25【PVC期货2205合约主力晚盘盘前解析】
启明辩金
03-25 16:39
03-25 21:01
154
0
[
纯碱吧
]
什么啊这是
瀚海天透
03-25 21:01
03-25 21:01
496
2
[
综合镍03吧
]
青山哪来的20万吨?从国内收购来的吗?所以国内的镍才存在一定真空,期货才高涨,外
股友593252ww
03-25 20:43
03-25 21:01
364
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是否再探125~130??
海福满
03-25 20:49
03-25 21:00
432
1
[
纯碱吧
]
800万满仓。瑟瑟发抖
老头憨憨V
03-25 20:55
03-25 21:00
599
2
[
玻璃吧
]
做多的恐慌了吧
股友vq6cwo
03-25 20:43
03-25 21:00
157
0
[
纯碱吧
]
冲啊
奋起直追之苍
03-25 21:00
03-25 21:00
144
0
[
沪镍吧
]
大跳水要开始了
LT_L
03-25 20:59
03-25 21:00
151
0
[
LPG吧
]
这又骗了。多少人
期货寨主
03-25 20:59
03-25 21:00
704
1
[
玻璃吧
]
【期市宁颖】玻璃短空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3-25 20:43
03-25 21:00
332
3
[
豆粕吧
]
今天会不会低开拉爆多仓?
系统空间
03-25 20:41
03-25 21:00
715
4
[
纯碱吧
]
原油的下跌会不会对纯碱造成一丝丝下跌?
韭菜蔸想开韭
03-25 20:39
03-25 21:00
209
0
[
铁矿石吧
]
贴吧那么多看空的,它就空不下来!继续多!
马到成功de铁
03-25 20:58
03-25 21:00
514
1
[
菜粕吧
]
豆粕现货均价5300,大豆进口完税价5400,牛。
兽人永不做多
03-25 20:53
03-25 21:00
302
1
[
A50期指吧
]
我是受不了,全球最狗的市场!
救世主失业了
03-25 20:52
03-25 21:00
460
5
[
豆粕吧
]
豆粕是喂猪的还是喂牛的?
账户已注销
03-25 20:43
03-25 21:00
714
2
[
棕榈油吧
]
中信棕榈油:原油跌我不跌,原油和我有区别,原油涨我也涨,原油对我有影响。
K线图12
03-25 20:51
03-25 21:00
22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三千点见
生意成金的牛
03-25 20:57
03-25 20:59
255
0
[
豆粕吧
]
目前这种情况散户大部分不敢做多,根据期股市场永远是向着主力有利的一方运行规律,多
星星之火_888
03-25 20:57
03-25 20:59
473
0
[
塑料月均吧
]
原油加油加油
股友i120527N
03-25 20:57
03-25 20:59
652
3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还有空头在扛着吗?报团求安慰
佛系玩玩别亏
03-24 21:54
03-25 20:59
385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有个美团小哥告诉说要跌到105,
小赌怡情平和
03-25 20:38
03-25 20:59
669
1
[
PTA吧
]
怕什么,这货现在已经不跟原油了,只要空头不爆仓,不会下去的,看看还能冲多高
股友37g7d213
03-25 20:27
03-25 20:59
480
5
[
综合镍03吧
]
哪位兄台能在别的地方看到现在都成交数量是多少?
舅扶你
03-25 20:19
03-25 20:59
446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高开,就有意思了,哈哈,空头还想,,,哈哈
天外飞仙43
03-25 20:57
03-25 20:59
544
3
[
甲醇吧
]
多头们,今晚高开多少
干不过就投降
03-25 20:25
03-25 20:59
356
1
[
豆粕吧
]
手续费涨了多少?
一等登
03-25 20:55
03-25 20:59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
股友7E79169c
03-25 20:56
03-25 20:58
143
0
[
豆粕吧
]
拉爆空头,坚决看8000
杨多亿
03-25 20:57
03-25 20:58
583
2
[
纯碱吧
]
我哭了怎么办啊
股友3d363873
03-25 20:46
03-25 20:58
134
0
[
豆粕吧
]
内贼为拉爆空散
股友7D562P18
03-25 20:56
03-25 20:58
199
0
[
玻璃吧
]
永安这货往死里做空,有钱真是任性啊
饱食节
03-25 20:57
03-25 20:58
151
0
[
综合镍03吧
]
都在做梦吗,镍期货好像交割过了
公平的山竹
03-25 20:57
03-25 20:58
395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不出意外,今晚外盘破500美元,国内0
进步的青漫1
03-25 20:44
03-25 20:58
31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世界你涨最少,全世界你跌最多,全世
入市十六年老
03-25 20:26
03-25 20:58
291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搭建下周跳水的跳台,下周一个字,跌,两个字,暴跌
基民72XA3G
03-25 20:51
03-25 20:58
459
3
[
不锈钢吧
]
预估应该会低开500左右?
股友802C991z
03-25 20:43
03-25 20:58
471
3
[
燃油吧
]
我第一次做多就猛跌[鄙视]
贤者第一
03-25 20:14
03-25 20:58
597
13
[
沥青吧
]
尾市空了一手试试手气!
吉象干中证一
03-25 20:01
03-25 20:58
371
1
[
原油吧
]
05合约空头持仓,今晚低开的话就要跑,不然没机会了,今晚上05合约上5100.要
螺纹大神
03-25 20:25
03-25 20:58
165
0
[
甲醇吧
]
开盘空[牛][牛][牛]
股友myVyb8
03-25 20:57
03-25 20:58
371
0
[
橡胶吧
]
多军完蛋了。
股友996LX357
03-25 20:56
03-25 20:58
2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早给出的挂单1952多,挂进的当前
每日米王pyy0
03-25 20:56
03-25 20:58
380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开盘了,还不拉?
股友75101ki1
03-25 20:47
03-25 20:58
373
1
[
纸浆吧
]
笑死我了,一个个的在这分析来分析去的,还不是被主力按着摩擦
雨辰_tz
03-25 20:30
03-25 20:58
419
0
[
PTA吧
]
今晚多少赚点
股友892m93W3
03-25 20:56
03-25 20:58
703
3
[
铁矿石吧
]
期货行业开始新手赚钱不是好事,期货高手都是经历过无数次亏损,爆仓,绝望,人家都远
风的影子8349
03-25 19:27
03-25 20:58
404
1
[
大豆吧
]
太牛逼了,一到点就拉升,不怕玩脱了?被狙击?
铁剑狰狞
03-25 19:51
03-25 20:57
145
0
[
LPG吧
]
完犊子了…大震荡
无可战胜
03-25 20:55
03-25 20:57
159
0
[
豆粕吧
]
懂方才负,09一手豆粕保证金要8200,国投一手6700
股友22H58l70
03-25 20:56
03-25 20:57
133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不跌停我就追一手空吧
亢慢慢
03-25 20:56
03-25 20:57
176
0
[
豆粕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做多的发财
股友7305o0W9
03-25 20:55
03-25 20:57
200
0
[
NYMEX原油吧
]
要真跌了吧!
股友77153W7h
03-25 20:53
03-25 20:57
288
1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开启反攻的号角
养pig的农夫
03-25 20:47
03-25 20:57
536
6
[
豆粕吧
]
关键时刻,总有中粮空平!
方向不对努力
03-25 18:40
03-25 20:57
205
0
[
铁矿石吧
]
油降价了也不管用
热泪盈眶满仓
03-25 20:54
03-25 20:57
395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空头快跑,最后跑路的机会
天外飞仙43
03-25 20:55
03-25 20:57
435
1
[
沪镍吧
]
今晚的空单大赚[微笑][微笑][微笑]
章夫人
03-25 20:47
03-25 20:57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涨停大户20
03-25 20:55
03-25 20:56
164
0
[
沪镍吧
]
来回杀仓位没控制好的少的死的很惨。
南宫镇远
03-25 20:54
03-25 20:56
596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原油趋势线跌破。跌幅也有些啊。
期货养家0224
03-25 16:55
03-25 20:56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春季行情还不发动就到夏季了[兴奋]
端庄地神行太
03-25 20:54
03-25 20:56
210
0
[
燃油吧
]
快跑!要有大瀑布!郭晶晶发力了
股友hOJKgY
03-25 20:54
03-25 20:56
459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986的多单,呵呵,一跑就大涨,傻了
股友21CGpW
03-25 14:32
03-25 20:56
138
0
[
豆粕吧
]
今天白天我叫大家买多了的哦,明牌
金生金盈利之
03-25 20:54
03-25 20:56
185
0
[
铁矿石吧
]
才3月份05变成了非主力合约,真的厉害了
残存的火焰
03-25 20:54
03-25 20:56
210
0
[
铁矿石吧
]
才3月份05变成了非主力合约,真的厉害了
残存的火焰
03-25 20:54
03-25 20:56
300
2
[
A50期指吧
]
我的股已经跌破3月15日的低点了!苦逼啊!
买断离手
03-25 20:34
03-25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82
124083
124084
124085
124086
124087
124088
124089
124090
124091
124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