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现在不跟外盘了
经纶有余地王
03-25 21:47
03-25 21:52
126
0
[
纯碱吧
]
疯狂的碱,还要多久?
小沣鼒
03-25 21:47
03-25 21:52
310
7
[
豆粕吧
]
外盘起飞了
股友ZfQnkC
03-25 21:42
03-25 21:52
196
0
[
沪镍吧
]
[大笑]
龟貂之恋
03-25 21:46
03-25 21:51
242
0
[
COMEX黄金吧
]
夜还长,慢慢来[困顿]
fly803
03-25 21:46
03-25 21:51
169
0
[
玻璃吧
]
高歌一曲肝肠断想死
北海大盗9
03-25 21:47
03-25 21:51
132
0
[
纯碱吧
]
真猛,
不服就干666
03-25 21:47
03-25 21:51
189
0
[
玻璃吧
]
一样
股友3U0f0672
03-25 21:47
03-25 21:51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动不动就是九阳,这都5阳了
唱多想出唱空
03-25 21:47
03-25 21:51
918
3
[
豆油吧
]
不可能跌的,现在跌了,影响农民播种积极性
哆啦什么梦
03-25 17:43
03-25 21:51
509
0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夜间纯碱低开后走出反弹,从筹码走势来看属于两头增仓,多头略强,临近周
三旬老汉掘金
03-25 21:46
03-25 21:51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空空空
大发满腹的花
03-25 21:46
03-25 21:51
127
0
[
纯碱吧
]
太强了,一点不回调,主力强大
三糖五空
03-25 21:46
03-25 21:51
194
0
[
乙二醇吧
]
多一波,涨到就跑
巴菲特子
03-25 21:46
03-25 21:51
443
0
[
棉花吧
]
美棉又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6
03-25 21:51
25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移仓2209了
冷静的钢铁侠
03-25 21:28
03-25 21:51
138
0
[
豆粕吧
]
内盘不跟外盘了
股友123dQ888
03-25 21:47
03-25 21:51
13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对于镍来说已经超跌了,也该反弹起来了,空平就能上去了
寒冰星语
03-25 21:46
03-25 21:51
29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波动很快,感觉有神秘力量出手
HX2HU89
03-25 21:40
03-25 21:51
133
0
[
纯碱吧
]
怎么换主力了,要不要换到09呢???
期小白的期
03-25 21:46
03-25 21:51
133
0
[
豆粕吧
]
加多。外盘起飞了
石万手
03-25 21:46
03-25 21:51
340
0
[
沥青吧
]
不管你拉多高,今天就是不买
股友K67155T9
03-25 21:46
03-25 21:51
400
1
[
焦煤吧
]
真硬
淡泊地桑葚
03-25 21:27
03-25 21:51
187
0
[
纯碱吧
]
坠落
sdyylxj1974
03-25 21:47
03-25 21:51
130
0
[
豆粕吧
]
外盘疯了
股友12623YC2
03-25 21:46
03-25 21:51
698
2
[
NYMEX原油吧
]
180是肯定的,时间问题
股友MQtWa8
03-24 00:59
03-25 21:51
187
0
[
沪镍吧
]
真是妖[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6
03-25 21:51
2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25 21:46
03-25 21:51
283
1
[
LPG吧
]
主力高位卖不出去,疯了,空单没人吊他拉吧
忠诚1217
03-25 21:38
03-25 21:50
16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干爆空头
进取的白菜
03-25 21:45
03-25 21:50
232
0
[
LPG吧
]
低位上涨100多点,实在是这玩意从4000多变成6000多了,不然快百分之三了都
随便玩玩不上
03-25 21:45
03-25 21:50
151
0
[
不锈钢吧
]
还会上去的。22000放心
吃饭没有我挨
03-25 21:45
03-25 21:50
124
0
[
纯碱吧
]
趋势面前任何力量都是螳臂当车
只做纯碱1111
03-25 21:45
03-25 21:50
392
0
[
玉米吧
]
好不容易涨上来的还能跌下去?
congbaohuier
03-25 21:45
03-25 21:50
211
0
[
LPG吧
]
lpg=原油涨幅X2
股友873U278U
03-25 21:45
03-25 21:50
17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头脑都摸没了
华尔街老鳄鱼
03-25 21:45
03-25 21:50
127
0
[
纯碱吧
]
空
sdyylxj1974
03-25 21:45
03-25 21:50
328
1
[
原油吧
]
跌下来了,为什么看跌期权还不动
欧纳001
03-25 21:11
03-25 21:50
311
1
[
菜粕吧
]
209你们手续费多少
心态放宽不要
03-25 21:39
03-25 21:50
13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zm00y这会儿疯了?跟这个有啥关系
弱有似无
03-25 21:46
03-25 21:50
170
0
[
菜粕吧
]
多就得了,看看还是诱空,上行
股友h6393179
03-25 21:46
03-25 21:50
125
0
[
纯碱吧
]
是真恶心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6
03-25 21:50
234
0
[
螺纹钢吧
]
把螺纹钢十年的走势多看几遍,越心急火燎的想赚钱越赚不到,把节奏降下来你就希望了
静若深潭
03-25 21:46
03-25 21:50
139
0
[
豆粕吧
]
你要疯狂。。?
顶上去111
03-25 21:46
03-25 21:5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44/45附近多一次,损1940,注意1944-1943取舍,这里跌破
李弘晢186
03-25 21:46
03-25 21:50
226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现在整个化工板块好像都不怎么跟原油下跌
大方地雪松
03-25 21:46
03-25 21:50
296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的成交量有点弱
棕油大空头张
03-25 21:44
03-25 21:50
226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25 21:44
03-25 21:50
330
0
[
A50期指吧
]
A50从2021年2月初20606点跌到现在13508点己跌了7000点了,还有
天之骄阳
03-25 21:45
03-25 21:50
137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哭跌喊空的,我就知道坚定持多,期货就是要超乎散户想象
股友VozehI
03-25 21:45
03-25 21:50
848
6
[
玉米吧
]
今年会风调雨顺,粮食大丰收,价格上不去的。已经是多年高位了
Peter_johns
03-25 21:45
03-25 21:50
177
0
[
沪镍吧
]
妖!
股道期途四值
03-25 21:45
03-25 21:50
284
1
[
菜粕吧
]
跌停,最高点全仓空的,150手空单,就知每个周五晚上才大跌。。。。
又双叒叕叠
03-25 21:29
03-25 21:50
301
1
[
玻璃吧
]
感觉应该会跌,3手空,回调两天然后再多
账户已注销
03-25 21:39
03-25 21:50
19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沪,伦谁是大哥
休闲伏击
03-25 21:46
03-25 21:50
475
0
[
棉花吧
]
中粮个坑终于多单平了
docterwu99
03-25 21:46
03-25 21:50
175
0
[
甲醇吧
]
甲醇居然把石油拉起来来了,牛
赢证就行
03-25 21:45
03-25 21:50
541
1
[
沪银吧
]
内盘太能扛了就是不跌
前进钱进进进
03-25 21:38
03-25 21:50
691
0
[
短纤吧
]
今天晚上是真的猛化工都是红的
基民1CFGh7
03-25 21:45
03-25 21:50
176
0
[
乙二醇吧
]
由于资金量只够买你一手。可以买Ta三手。选择了买Ta。真是可惜了
空投大韭菜
03-25 21:45
03-25 21:49
19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开盘即被止损。想它再下点时去追的已经晚了。
老谢有个宝10
03-25 21:45
03-25 21:49
371
0
[
沪银吧
]
白银真牛逼,又让我在高山上喝西北风了
致沧桑
03-25 21:45
03-25 21:49
37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我原本以为纯碱已经够妖了,没想到这2货
宁波阿三头
03-25 21:39
03-25 21:49
283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跌不下去了,加仓多单了
寒冰星语
03-25 21:33
03-25 21:49
192
0
[
甲醇吧
]
这是强势整理的节奏。3150唾手可得
幸运星198
03-25 21:45
03-25 21:49
489
0
[
沪金吧
]
黄金:1944/45附近多一次,损1940,注意1944-1943取舍,这里跌破
李弘晢186
03-25 21:45
03-25 21:49
259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还在窄幅波动,但真的动起来,下跌空间比上涨空间会大的多,谨慎做多
股友653Y816t
03-25 21:44
03-25 21:49
174
0
[
LPG吧
]
空
观市老者5515
03-25 21:45
03-25 21:49
18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8%不是很多,正常回调,下周继续!
上官云鹤
03-25 21:48
03-25 21:49
2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美国又释放了6000万原油,
Mr清出于蓝
03-25 21:45
03-25 21:49
701
0
[
豆一吧
]
啊哈哈哈
起名字要钱吗
03-25 21:45
03-25 21:49
225
0
[
A50期指吧
]
你TM就是垃圾
足智成剩
03-25 21:45
03-25 21:49
412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25 21:44
03-25 21:49
125
0
[
纯碱吧
]
真服气,哪来那么多子弹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4
03-25 21:49
537
0
[
沥青吧
]
牛吖,这走法强而有力。比原油还牛真服了。
我看你吃肉
03-25 21:45
03-25 21:49
438
1
[
焦煤吧
]
高点在3211,低点在2950,区间晃动而已
股友6888dk38
03-25 21:38
03-25 21:49
168
0
[
纸浆吧
]
你要把劳资整神…6688的止损,你打完就拉…cao
我为钱来
03-25 21:43
03-25 21:49
139
0
[
豆粕吧
]
还是有很多人做空。估计得拉升把他们套住。
请叫俺潴zu
03-25 21:45
03-25 21:49
140
0
[
豆粕吧
]
高度控盘,想涨是不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03-25 21:49
03-25 21:49
387
0
[
玉米吧
]
空军出击!寸草不生!
股友0Z9cAy
03-25 21:43
03-25 21:49
共有帖子数
16534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80
124081
124082
124083
124084
124085
124086
124087
124088
124089
124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