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1
[
纸浆吧
]
完了,手贱,开了多
新手来抓鱼
03-25 21:15
03-25 22:11
258
1
[
纸浆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杀猪盘就问你怕不怕
复利作手1207
03-25 21:44
03-25 22:11
276
0
[
燃油吧
]
国内疫情对需求没影响吗?
Mr潮
03-25 22:05
03-25 22:11
312
0
[
沪镍吧
]
伦镍六个月目标位10万美元。
森林07210966
03-25 17:22
03-25 22:11
157
0
[
甲醇吧
]
这种都能拉恶心玩意真恶心全靠资金控盘
期货中漫步
03-25 22:05
03-25 22:11
293
1
[
甲醇吧
]
打了一把王者荣耀过来,盈利230点了[想一下]。我再去多打几把。
飞翔的湖南人
03-25 21:59
03-25 22:11
415
2
[
豆粕吧
]
外盘已经新高了,还在压着!
截击者
03-25 21:58
03-25 22:11
226
0
[
螺纹钢吧
]
100手多
北边啦
03-25 22:11
03-25 22:11
157
0
[
甲醇吧
]
下周一可能跳空低开了,今晚获利的多单收盘前出来观望
富可纳闷
03-25 22:06
03-25 22:11
2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果然只知道找爹,谁跌得狠就跟谁
望穿秋水10
03-25 22:05
03-25 22:11
160
0
[
纸浆吧
]
6816开了空单一手,博50点,挣500块来个小保健
新手来抓鱼
03-25 22:05
03-25 22:11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至少140
杨帆飞扬1968
03-25 22:06
03-25 22:11
596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有没有定价权,又不跟外盘,只有一个理由,资
别BB没用
03-25 21:51
03-25 22:11
173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垃圾玩意,下来
王者灿灿
03-25 22:06
03-25 22:11
272
0
[
燃油吧
]
这至少差100个点
一壶酒3
03-25 22:05
03-25 22:11
169
0
[
菜粕吧
]
美信怎么会跌呢
股友083w73C0
03-25 22:06
03-25 22:11
411
1
[
燃油吧
]
随时有来大爆布的危险、
顺势而為
03-25 21:59
03-25 22:11
2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2203(SGX|CN22H)$你也就这了![鼓掌][鼓掌][鼓掌]
观音菩萨妙难
03-25 22:05
03-25 22:11
300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卧槽,比豆粕牛逼啊
平顶山上山顶
03-25 21:57
03-25 22:11
366
1
[
燃油吧
]
狂泄300点
青山在有柴烧
03-25 21:55
03-25 22:11
428
0
[
玉米吧
]
不破不立可以上了
congbaohuier
03-25 22:05
03-25 22:11
692
1
[
焦炭吧
]
下周全世界做空,熊市初期
淡定008
03-25 21:46
03-25 22:11
394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还是贪这货便宜。早知道全买碱了。
老谢有个宝10
03-25 21:52
03-25 22:11
501
0
[
棉花吧
]
终于你下来了,把我钱给我,我不玩了
Mifl
03-25 22:05
03-25 22:11
20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沪镍准备大瀑布
经纶有余地王
03-25 22:04
03-25 22:11
343
0
[
棕榈油吧
]
突然发现群里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KdVTst
03-25 22:04
03-25 22:11
127
0
[
纯碱吧
]
2450真是令人怀念。
收万劫
03-25 22:04
03-25 22:11
708
1
[
沪铝吧
]
快快快空马上下来
无天无
03-25 21:51
03-25 22:11
186
0
[
菜粕吧
]
4283涨停板
jackycuh
03-25 22:05
03-25 22:10
137
0
[
纸浆吧
]
不跟着原油下去吗
期货回本路
03-25 22:02
03-25 22:10
211
0
[
玻璃吧
]
纯碱涨了快500点,这货真弱
稳稳的赚钱3
03-25 22:04
03-25 22:10
178
0
[
乙二醇吧
]
赶紧跑,我买多了
武极仙
03-25 22:03
03-25 22:10
679
1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3.25黄金晚盘行情走势及策略分析
古月之秋
03-25 21:58
03-25 22:10
286
1
[
甲醇吧
]
漂亮马上止盈了[大笑]
我De小目标
03-25 21:54
03-25 22:10
533
2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离暴跌的时间点已经非常近了做多已经非
股友533zi726
03-25 21:45
03-25 22:10
578
3
[
棕榈油吧
]
太快了,买少了,再拉高点锁仓,再下来解锁反手继续做多!
股友KKOO777
03-25 21:35
03-25 22:10
159
0
[
菜粕吧
]
赶紧平空单
股友683oF306
03-25 22:05
03-25 22:10
148
0
[
纸浆吧
]
mad空头又下不去了
优秀得小可爱
03-25 22:04
03-25 22:10
41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别装了,赶紧滚下来
福十二
03-25 22:04
03-25 22:10
406
0
[
热卷吧
]
[笑哭][笑哭]最近就这货亏钱。算了,慢慢熬了
止损要带好
03-25 22:04
03-25 22:10
262
0
[
豆粕吧
]
外盘看到内盘不了他自己下来了
勤恳的沈浪
03-25 22:04
03-25 22:10
305
1
[
甲醇吧
]
这货不按常理出牌,不科学
我是多头方青
03-25 21:57
03-25 22:10
1045
2
[
豆一吧
]
反弹压制择机空单布局,6270附近空补仓6320目标6050
稳住才能胜
03-25 21:48
03-25 22:10
829
5
[
热卷吧
]
期市神探晚盘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螺纹05合约,盘中反弹到500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0
03-25 22:10
167
0
[
豆粕吧
]
别管外盘了,它必跌,多头已经在跑路了,哥高点拿的空,顺便怎么洗,除非上4700把
股友663u2g66
03-25 22:04
03-25 22:10
405
1
[
豆粕吧
]
多单别急,让子弹飞一会~~
代秀龙
03-25 21:58
03-25 22:10
502
3
[
玻璃吧
]
上午2025没卖,后悔死
股友6cA29165
03-25 21:49
03-25 22:10
346
2
[
螺纹钢吧
]
冲得过5018就继续往上涨,冲不过就是梯田式下跌
一方霸主
03-25 21:42
03-25 22:10
19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创新高无疑
忠哥zg0252
03-25 22:04
03-25 22:10
529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明显操控,管理层都装聋作哑吗?
股友6bGY7E
03-25 21:46
03-25 22:10
334
2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我都忍不住给你鼓掌了!气死[跳水][跳水]
朴素得韭菜
03-25 21:53
03-25 22:10
159
0
[
菜粕吧
]
空单赶紧改成多
股友683oF306
03-25 22:04
03-25 22:10
881
9
[
橡胶吧
]
直接活埋追高多头
Mix周
03-25 21:03
03-25 22:10
153
0
[
甲醇吧
]
为什么空你[亏大了][滴汗]
股友13508MO9
03-25 22:04
03-25 22:09
287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股市崩盘钱没
03-25 22:03
03-25 22:09
722
3
[
热卷吧
]
横久必跌[拜神]
希望是惊喜
03-25 21:58
03-25 22:09
259
2
[
不锈钢吧
]
给点力啊还差一点点就到我的我2100了[哭][哭][哭]
平静de星辰
03-25 21:56
03-25 22:09
176
0
[
A50期指吧
]
绿了
四叶韭菜
03-25 22:04
03-25 22:09
894
1
[
PTA吧
]
感觉空头打下去。多头随便一拉就上去了。。完了空头惨了
半梦半醒2018
03-25 21:48
03-25 22:09
562
5
[
菜粕吧
]
破前低加多,稳!!!又有人忽悠追空,你敢么
菜粕多头大军
03-25 11:33
03-25 22:09
116
0
[
PVC吧
]
还要涨的
头脑放空zzzz
03-25 22:09
03-25 22:09
168
0
[
菜粕吧
]
怎么不跟外盘了?
淘宝小白
03-25 22:04
03-25 22:09
304
1
[
不锈钢吧
]
可以了,告辞,再次死里逃生[哭][哭][哭][哭]
平静de星辰
03-25 21:57
03-25 22:09
325
1
[
纸浆吧
]
全部老师都看多,我也满仓了
长线小王子88
03-25 21:49
03-25 22:09
269
2
[
甲醇吧
]
庞德公救我![拜神]
黄长烽
03-25 21:16
03-25 22:09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想挣个零花钱真难
股友35km8771
03-25 22:03
03-25 22:09
409
1
[
乙二醇吧
]
有本事涨停看看
鬼期呢
03-25 21:30
03-25 22:09
165
0
[
菜粕吧
]
让人恶心啊
又一次赌错
03-25 22:03
03-25 22:09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好配合你跌。
XW2021NJT
03-25 22:03
03-25 22:09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好配合你跌。
XW2021NJT
03-25 22:03
03-25 22:09
450
0
[
棕榈油吧
]
3月21日以后震荡底部一直在不断抬高
皮特不皮
03-25 22:02
03-25 22:09
267
1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什么意思
海天一色8SsD
03-25 21:56
03-25 22:09
353
1
[
豆粕吧
]
加空加空加空,周一跌停开盘。。。
又双叒叕叠
03-25 21:56
03-25 22:09
286
1
[
不锈钢吧
]
昨晚的剧本?
期市鲨鱼
03-25 21:54
03-25 22:09
707
1
[
橡胶吧
]
全世界品种都在上涨,就橡胶半死不活
慷慨的耿寄琴
03-25 21:54
03-25 22:09
344
4
[
NYMEX原油吧
]
不死不活的,能不能来个跌停?抓紧连续几个跌停,然后继续再涨停,这才刺激。
股友K67155T9
03-25 19:17
03-25 22:09
156
0
[
甲醇吧
]
还限我的评论。!你们在助多害人呀
招财为富的法
03-25 22:03
03-25 22:09
223
0
[
A50期指吧
]
老师好请问怎样做空a50期指啊这个做空爽歪歪
八方满堂的曹
03-25 22:03
03-25 22:09
374
1
[
玻璃吧
]
咋感觉有点像神仙打架[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23w00X51
03-25 21:51
03-25 22:09
396
1
[
菜粕吧
]
要大涨了
股友gUHSPr
03-25 21:59
03-25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34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74
124075
124076
124077
124078
124079
124080
124081
124082
124083
1240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