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向下三个点[滴汗]
守得花开见月
04-11 21:37
04-11 21:40
134
0
[
玻璃吧
]
有本事跌停
文献名邦
04-11 21:36
04-11 21:40
330
0
[
铁矿石吧
]
依目前现实及疫情扩散较大,多地钢厂有可能停工停产,再加上国内加大铁矿开发,近期铁
气宇不凡的鹤
04-11 21:28
04-11 21:40
156
0
[
纸浆吧
]
完了,,空头芭比q了
优秀得小可爱
04-11 21:36
04-11 21:40
15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做空今天最强的
弄欺货揽客员
04-11 21:36
04-11 21:40
193
0
[
纸浆吧
]
下来吧
牛魔王3657
04-11 21:36
04-11 21:40
529
0
[
棉花吧
]
唉,看看棉纱。棉花就是对棉纱说爱买不买一样。太厉害了
天热吃爬叉
04-11 21:37
04-11 21:40
157
0
[
菜粕吧
]
没教养的东西,
股友oK825263
04-11 21:37
04-11 21:4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日多单大赚,跟上就是赚到,都是提前发出,晚
潘帅财经分享
04-11 21:37
04-11 21:40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跌呀空狗们,散户都割肉,你们玩
姐是疯子
04-11 21:35
04-11 21:40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敌我斗争这么重要的时刻,自己搞垮自己
硬朗的柴琳
04-11 21:37
04-11 21:40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你家少爷
我欲君子兰
04-11 21:37
04-11 21:40
172
0
[
乙二醇吧
]
平了,星期五进去的,亏了300点,舒服了,就一天功夫,赚的时候赚个10个点立马跑
小九长
04-11 21:37
04-11 21:40
158
0
[
纯碱吧
]
要拉就赶紧!下去就别磨叽了
学习交流8
04-11 21:35
04-11 21:40
148
0
[
纯碱吧
]
咋平了那么多
缘来非梦
04-11 21:35
04-11 21:40
150
0
[
菜粕吧
]
你真内教养
股友oK825263
04-11 21:35
04-11 21:40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真硬
微笑直销店
04-11 21:34
04-11 21:40
221
0
[
沥青吧
]
这走势有点恶心
股友99J01155
04-11 21:36
04-11 21:39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4-11 21:36
04-11 21:39
152
0
[
纯碱吧
]
fw学学玻璃,赶紧泄啊
头很铁you
04-11 21:36
04-11 21:39
142
0
[
玻璃吧
]
永安跟中信又加了空单
端庄的韭菜
04-11 21:35
04-11 21:39
213
0
[
豆油吧
]
跌不下,感觉瞬间要拉红
不适合玩这
04-11 21:35
04-11 21:39
270
2
[
永安期货吧
]
下降趋势,拿了45天,一直补满,今天割了。心不狠,伤的更深[囧]
小耳朵的阳光
04-11 14:54
04-11 21:39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拉一下出货???会玩啊
豁达的冉子轩
04-11 21:33
04-11 21:39
515
0
[
棉花吧
]
整个嘚儿
天外礁石
04-11 21:35
04-11 21:39
283
0
[
沪银吧
]
短线多头疲惫了!对外盘跟跌不跟涨了!止损5150,止盈5200。过5200,择位
妙妙小宝
04-11 21:34
04-11 21:39
181
0
[
豆粕吧
]
大家终于不吃豆粕了[大笑][大笑]
tanyuntong1
04-11 21:35
04-11 21:39
238
1
[
永安期货吧
]
被鸡狗做局了
shuiqingqing
04-11 17:26
04-11 21:39
348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你准备咋多大个黄金坑?准备砸到20以下吗?[俏皮]准备拿到12月份减持的时
大哥带你不迷
04-11 15:38
04-11 21:39
253
0
[
纯碱吧
]
一直不明白纯碱的主力为什么喜欢多空双开,原来这样开仓的好处是可以无视关联品种的波
朱小能
04-11 21:34
04-11 21:39
230
1
[
燃油吧
]
油下面大跌1.9这不跌
淡定008
04-11 21:24
04-11 21:39
214
0
[
甲醇吧
]
05合约几号换
英姿飒爽地琵
04-11 21:34
04-11 21:39
167
0
[
玻璃吧
]
纯碱红了,你还打算绿多久?
股友F9ryTj
04-11 21:33
04-11 21:39
130
0
[
纯碱吧
]
万绿当中,一点红。牛
股友1n59X369
04-11 21:34
04-11 21:39
153
0
[
不锈钢吧
]
不妄想,不幻想,跟随趋势,顺势而为。
胡塞武装
04-11 21:34
04-11 21:39
154
0
[
玻璃吧
]
我的多涉涉发抖[围观]
旧是玩
04-11 21:34
04-11 21:38
151
0
[
玻璃吧
]
才哥进场,寸草不生[滴汗]
股民179
04-11 21:34
04-11 21:38
731
0
[
塑料吧
]
$聚乙烯主力(DCE|lm)$预计到8700
股友16o5773p
04-11 21:32
04-11 21:38
302
0
[
焦炭吧
]
多没啥好说的,看主力表演诱空大计
笑呵呵的史湘
04-11 21:34
04-11 21:38
131
0
[
纸浆吧
]
用力涨,以后擦屁G就用树叶了,绿色又环保
王玉玊
04-11 21:33
04-11 21:38
182
0
[
燃油吧
]
举报,不愿降价的。
岁月如风11
04-11 21:33
04-11 21:38
261
0
[
橡胶吧
]
啥时候增仓上涨,再多。
kiv2020
04-11 21:33
04-11 21:38
217
0
[
天然气吧
]
别装牛了,大神华的燃气板块屡跌不止,还敢涨啊
枫林森
04-11 21:33
04-11 21:38
569
2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4月底交割,形势很明朗了
HD豪子
04-11 14:00
04-11 21:38
361
2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我去。外盘原油狂跌!夜盘低开100点有
QF0929
04-11 19:28
04-11 21:38
139
0
[
玻璃吧
]
纯碱会带起来了吗
坐等原油到10
04-11 21:33
04-11 21:38
143
0
[
乙二醇吧
]
涨停价5572
股友ijzn73
04-11 21:31
04-11 21:38
251
0
[
沥青吧
]
还好加仓空单,想诱多我,没门
股友68O2w571
04-11 21:31
04-11 21:38
127
0
[
纯碱吧
]
每天这样也不是个事呀,要不你拉爆我吧,钝刀子太难受了[无语]
丘山老大
04-11 21:30
04-11 21:38
196
0
[
棕榈油吧
]
考验智商得棕榈油
hdds2074838
04-11 21:35
04-11 21:38
344
0
[
沪金吧
]
连开盘价都突破不了,空它
高买低卖特别
04-11 21:35
04-11 21:38
141
0
[
菜粕吧
]
这个地方可上可下
账户已注销
04-11 21:35
04-11 21:38
153
0
[
玻璃吧
]
谁出的货,又是谁接的货,中信出货,东征接货,然后再砸,土豪钱归还,割小散韭菜??
平台震荡真假
04-11 21:30
04-11 21:38
175
0
[
燃油吧
]
白天空燃油没做多纸浆,还不及纸浆猛,令人失望的家伙
何不顺势而为
04-11 21:30
04-11 21:38
293
0
[
焦炭吧
]
多,没啥好商量的
笑呵呵的史湘
04-11 21:30
04-11 21:38
184
0
[
豆粕吧
]
提价140大盘缺降,明显诱空
股友683oF306
04-11 21:30
04-11 21:38
154
0
[
乙二醇吧
]
焦人!!!!割割
财财财財财
04-11 21:30
04-11 21:38
241
0
[
沥青吧
]
大A萎靡两天了,该拉一把了
平易近人de白
04-11 21:30
04-11 21:38
211
0
[
天然气吧
]
300190暴走[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04-11 21:33
04-11 21:38
173
0
[
纯碱吧
]
又开始来回洗
克罗门徒
04-11 21:33
04-11 21:38
189
0
[
甲醇吧
]
阴跌不止
账户已注销
04-11 21:33
04-11 21:38
137
0
[
纯碱吧
]
你可真能装,你再装我要加空了
四五八一抬俩
04-11 21:33
04-11 21:38
141
0
[
玻璃吧
]
2个点要玩半个小时
账户已注销
04-11 21:33
04-11 21:38
422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多单暂离场,弱震荡,未跌完
漠言金道
04-11 21:33
04-11 21:38
463
4
[
永安期货吧
]
相信我,我们杭州的股票会不一样的
天路行1
04-11 19:56
04-11 21:38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不老辣[哈欠]
n51351369983
04-11 21:33
04-11 21:38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中国别炒股买房子才对
天使61
04-11 21:32
04-11 21:38
1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呵呵呵呵
Rita82
04-11 21:32
04-11 21:38
160
0
[
菜粕吧
]
小品种,水产旺季,很容易涨,涨起来。
股友5370kQ51
04-11 21:32
04-11 21:38
143
0
[
玻璃吧
]
庄家没钱了去借呀,看你多少天了,一直在这晃着。
丘山老大
04-11 21:32
04-11 21:38
135
0
[
玻璃吧
]
收起来
随缘自自然
04-11 21:33
04-11 21:38
322
0
[
焦煤吧
]
【期海指南针】焦煤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4-11 21:29
04-11 21:38
222
0
[
螺纹钢吧
]
多开有多少行情呢,大趋势低开持仓
押光科技
04-11 21:30
04-11 21:37
148
0
[
玻璃吧
]
2028没有出、后悔
严格设止损
04-11 21:30
04-11 21:37
139
0
[
纸浆吧
]
早上抄底10手,等7300出,发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21:32
04-11 21:37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来了
大发腾达地刘
04-11 21:32
04-11 21:37
324
0
[
沪锌吧
]
怎么现在买什么都买不对呢
tim4258
04-11 21:32
04-11 21:37
277
0
[
热卷吧
]
真硬
养老金都没了
04-11 21:31
04-11 21:37
227
0
[
沪银吧
]
多多多
庖丁解牛之道
04-11 21:37
04-11 21:37
175
0
[
甲醇吧
]
上涨一小时,下跌就一分钟,现在还有买多的人吗?还没跌到位,空死这些庄
mzyedayu
04-11 21:32
04-11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89
122890
122891
122892
122893
122894
122895
122896
122897
122898
1228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