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实话实说,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的行情
星期一千股涨
04-11 23:06
04-11 23:12
331
0
[
黄金/美元吧
]
难眠夜
梦无梦7281
04-11 23:03
04-11 23:12
499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这周会不会到3900?
星辰野望
04-11 21:51
04-11 23:12
237
0
[
玻璃吧
]
喊空的今晚后悔了吧!明天继续多3个点
Grim的爱
04-11 23:06
04-11 23:11
438
3
[
玻璃吧
]
多了,多了,爆发了
zghxfhsd
04-11 22:29
04-11 23:11
524
1
[
铁矿石吧
]
夜间开盘后发帖早就提醒过,调整过渡后空多切换瞬间暴涨,一路做空一路亏的估计又套了
在春天52劳动
04-11 22:39
04-11 23:11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一会收复失地,明天上100。
账户已注销
04-11 23:05
04-11 23:10
272
0
[
纸浆吧
]
纸浆没人操纵你们信不信?
账户已注销
04-11 23:05
04-11 23:10
242
0
[
乙二醇吧
]
任凭行情波动,我自不动如山。
何大人交易思
04-11 23:05
04-11 23:10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翻红红火火,明天睡醒希望大涨几点点吧
股友663u2g66
04-11 23:05
04-11 23:10
153
0
[
纯碱吧
]
这不是散户玩的
金玉富贵得何
04-11 23:05
04-11 23:10
706
1
[
棕榈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棕榈油注意上方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4-11 14:54
04-11 23:10
265
1
[
PVC吧
]
跟涨不跟跌的垃圾货
拓土强金
04-11 22:59
04-11 23:10
889
1
[
棉花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棉花震荡回落,注意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4-11 14:38
04-11 23:10
189
0
[
A50期指吧
]
无量只会一路阴跌得把散户手上筹码都骗出来才会进主力就是这么赚的
斐然广进得老
04-11 23:04
04-11 23:10
429
1
[
棕榈油吧
]
这二狗子居然还要诱多[大笑]
股友KdVTst
04-11 22:46
04-11 23:10
528
2
[
甲醇吧
]
纯碱要把整个市场拉起来
chen9889
04-11 22:37
04-11 23:10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跟美股走的
asukar
04-11 23:05
04-11 23:10
236
0
[
NYMEX原油吧
]
能继续跌一波吗
oyn月亮的心
04-11 23:05
04-11 23:10
240
0
[
棕榈油吧
]
又要往上补10750的缺口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23:05
04-11 23:10
157
0
[
纯碱吧
]
让时间去证明吧
众点期货
04-11 23:05
04-11 23:10
362
4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空
红岗区
04-11 21:53
04-11 23:09
483
8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到110!拭目以待!
柔和的纳兰锦
04-11 21:43
04-11 23:09
444
1
[
棕榈油吧
]
你们其他空散去s好嘛
多散不亖空头
04-11 22:53
04-11 23:08
269
0
[
原油吧
]
牛逼,这还能怼回来
中部火箭炮
04-11 23:04
04-11 23:08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东方垃圾玩意
勇锅锅
04-11 23:01
04-11 23:08
180
0
[
A50期指吧
]
跳早了,明天九点半再跳
股友bsCj2e
04-11 23:03
04-11 23:08
253
0
[
菜油吧
]
从亏了4500元的两手多单,涨了还是拿不住,两手亏了400元割肉平仓出来了!
羽化成龙
04-11 23:03
04-11 23:08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naa6mh
04-11 23:03
04-11 23:08
436
5
[
燃油吧
]
暂时放弃燃油了,怕哪天一下被庄家坑死
八方来财3168
04-11 21:15
04-11 23:08
819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英科医疗>超跌80%,目前情况己
天天向上178
04-10 21:10
04-11 23:08
222
0
[
燃油吧
]
尾盘狂拉的产品、还是觉得涨不到那个高度!利空小趺,利好大涨!
股友26v385I5
04-11 23:04
04-11 23:08
240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继续空了!明天低开就走!
今晚八点半_C
04-11 23:04
04-11 23:08
275
0
[
棕榈油吧
]
这盘口真是累
RRphantom
04-11 23:03
04-11 23:08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孽处,还不快快现出原形
贪得无厌的靳
04-11 23:04
04-11 23:07
184
0
[
纯碱吧
]
海通屡屡吃瘪,中信又成功跑路
时空相对
04-11 23:03
04-11 23:07
425
1
[
燃油吧
]
翻红了哪位大佬知道啥情况吗
橘子长毛了
04-11 22:53
04-11 23:07
215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5100又变支撑了,继续加多!
正不急
04-11 22:50
04-11 23:07
242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真厉害,最后两分钟还能这么拉,劳资要吐血了
潇洒地斯威夫
04-11 23:02
04-11 23:07
267
0
[
焦炭吧
]
啊呸
观剧者清
04-11 23:02
04-11 23:07
33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牛逼,又多起来了,明天继续加仓
利弗莫尔门徒
04-11 23:02
04-11 23:07
36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加了50块钱油
财源广进小凯
04-11 22:53
04-11 23:07
308
4
[
A50期指吧
]
现在跟的美股中概,和a股没关系的。白天才跟a股
永不抄底只做
04-11 21:51
04-11 23:07
258
0
[
焦煤吧
]
主力牛逼,又多了,不可能让你空头逼仓的,明天继续有计划加仓,开多
利弗莫尔门徒
04-11 23:03
04-11 23:06
249
0
[
甲醇吧
]
3025多没拿住,不过也行了,某人说的好,那些钱不是咱的,那是本来咱要亏得钱
股市追风鸟
04-11 23:03
04-11 23:06
24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玩了一晚上亏了100块钱清仓了不敢多单留夜
万事如意地风
04-11 23:03
04-11 23:06
29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概继续大跌,明天继续
只看不买6665
04-11 21:33
04-11 23:06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9点开始跌
东西南北中12
04-11 23:03
04-11 23:06
1030
9
[
菜油吧
]
心态崩了
跟国泰作对的
04-06 22:12
04-11 23:06
338
1
[
燃油吧
]
我空了,完蛋了
yhb2020jiayo
04-11 22:54
04-11 23:05
240
0
[
燃油吧
]
明天它不涨几个点,我都不在玩期货了,磨了我好几天了
股友663u2g66
04-11 23:02
04-11 23:05
18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多单全部赚钱了。浮盈加仓。加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4-11 23:02
04-11 23:05
228
0
[
大豆吧
]
开始拉吧,国内停盘了。
股友cIh2ap
04-11 23:01
04-11 23:05
192
0
[
纯碱吧
]
买大开小,买小丧心病狂的拉?
富可广进得苗
04-11 23:02
04-11 23:04
170
0
[
纸浆吧
]
60多手空平这么多,还得拉高?
股友083w73C0
04-11 23:01
04-11 23:04
21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之前大豆亏还不吸教训,现在又来给漂亮国送钱
c10278
04-11 22:59
04-11 23:04
304
1
[
燃油吧
]
就是这么牛……
对美五哥
04-11 22:53
04-11 23:04
3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让原油价格猛跌才能重创俄罗斯经济,才
股友sYatsF
04-11 22:59
04-11 23:04
25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明天估计大阳
Joker66
04-11 23:01
04-11 23:04
137
0
[
不锈钢吧
]
翻红应该没有问题吧
生机民丰地李
04-11 23:01
04-11 23:04
195
0
[
纯碱吧
]
主力它够4了
股友7A2U1518
04-11 23:01
04-11 23:04
324
0
[
原油吧
]
在拉外盘也得把你砸下去
贪心吖
04-11 23:01
04-11 23:04
299
0
[
沥青吧
]
晚上走了个收敛三角形就看往那边破了,
倔强的小久菜
04-11 23:01
04-11 23:04
222
0
[
燃油吧
]
一直等着下来做多,就是不给机会,只能干看着……
简简单单C
04-11 23:01
04-11 23:03
18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只能说牛逼克拉斯
股友w4e80H01
04-11 23:01
04-11 23:03
207
0
[
菜粕吧
]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股友1306197S
04-11 23:00
04-11 23:03
215
0
[
棕榈油吧
]
没有低位的多单真的容易被洗出局
小韭菜999号
04-11 23:00
04-11 23:03
259
0
[
沪银吧
]
看白银表演
钻石法则的执
04-11 23:00
04-11 23:03
159
0
[
纸浆吧
]
v形强势反转不多等啥呢
wsxgsv
04-11 23:00
04-11 23:03
318
4
[
小型纳指吧
]
初步估计纳指今晚跌2%
飞黄暴富的子
04-11 20:27
04-11 23:03
160
0
[
纯碱吧
]
原油都被你拉起来了
股友5QQqCr
04-11 22:59
04-11 23:03
203
0
[
燃油吧
]
晚上来个暴跌跌死你
ADWX
04-11 23:00
04-11 23:03
174
0
[
纯碱吧
]
这是怎么回事啊
lJdshzyjj
04-11 23:01
04-11 23:02
178
0
[
纸浆吧
]
风暴即将来临
风华黑马
04-11 22:57
04-11 23:02
282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起诉客服!
弄欺货揽客员
04-11 23:00
04-11 23:02
241
0
[
燃油吧
]
外盘跌我还涨,外盘对我没影响
稳健型价值投
04-11 23:00
04-11 23:02
162
0
[
纯碱吧
]
狗庄你怎么死哦!
不追多不追空
04-11 22:58
04-11 23:02
221
0
[
甲醇吧
]
就一手多单陪你,其他都是逢高就空,嘿嘿[大笑]
自在得丝柏凌
04-11 23:00
04-11 23:02
18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刑天低开低走
涨潮时的感觉
04-11 22:55
04-11 23:02
1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做空做多都可以赚钱
股友JhkQlb
04-11 22:59
04-11 23:02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93
122894
122895
122896
122897
122898
122899
122900
122901
122902
122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