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好像要反弹一下?
隐忍的司马懿
04-11 20:12
04-11 20:39
1236
2
[
沪银吧
]
大概率,从技术层面分析——4980附近底部,中短线成立!如果做多,止损4954。
妙妙小宝
04-08 21:05
04-11 20:39
465
2
[
螺纹钢吧
]
可以多了吧
光线解套
04-11 17:00
04-11 20:3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当前1964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4-11 20:29
04-11 20:39
711
3
[
NYMEX原油吧
]
我已经放弃了,躺平了,爱跌就跌,大不了破产。明天起天天睡觉不看盘,看了也是白看。
沉着冷静的老
04-11 17:00
04-11 20:39
381
1
[
甲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原油马上冲96[鼓掌][鼓掌]
恒鑫2022
04-11 20:18
04-11 20:38
184
0
[
棕榈油吧
]
暴跌了吧!
莫得感情的猎
04-11 20:29
04-11 20:38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走反包就是下跌中继
宇宙守猎人
04-11 20:29
04-11 20:38
503
0
[
聚丙烯吧
]
pp从龙虎榜看,多空都有人做,趋势是空,但要找好点位空,大涨也不可能的,大跌也会
AilonHH
04-11 20:30
04-11 20:38
311
0
[
沪锌吧
]
这开盘不得涨500[为什么]
在下不服
04-11 20:30
04-11 20:38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去销户,再也不玩了
澄海金融
04-11 20:30
04-11 20:38
414
0
[
锰硅吧
]
原油大跌明天低开
多空任逍遥
04-11 20:29
04-11 20:38
204
0
[
原油吧
]
那些喊多的不是托还能是什么?[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1 20:27
04-11 20:38
228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无语了,下去啊
账户已注销
04-11 20:29
04-11 20:38
316
0
[
粳米吧
]
期货什么是就是预期还有资金为王
基民rnMrB0
04-11 20:29
04-11 20:38
19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
股友5kt55691
04-11 20:29
04-11 20:38
28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意思红?真有脸!
大发斗金得墨
04-11 18:39
04-11 20:38
229
0
[
菜油吧
]
现货价这么高,期货价也太低了吧!
羽化成龙
04-11 20:28
04-11 20:37
2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没忍住,,全仓梭哈做多了,跌的过于猛了
林风丶墨羽
04-11 20:27
04-11 20:37
618
2
[
沪锌吧
]
晚上又是暴涨,空单又要割肉
平平淡淡才是
04-11 16:52
04-11 20:37
508
10
[
乙二醇吧
]
20实盘账户交易日志2022.4.11
何大人交易思
04-11 15:36
04-11 20:37
187
0
[
NYMEX原油吧
]
紧跟天然气做多
箫声江湖
04-11 20:28
04-11 20:37
1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国内开市立马拉高!
贴心的任梦香
04-11 20:28
04-11 20:37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郭晶晶又要出场了
富有万贯得安
04-11 20:28
04-11 20:37
2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什么原因大涨,难道又有大事发生
九米九米
04-11 20:22
04-11 20:37
346
3
[
NYMEX原油吧
]
必涨
雨2223
04-11 16:34
04-11 20:37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再来200点
能做空也能做
04-11 20:28
04-11 20:37
349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4.11黄金晚盘短线有回落趋势,建议回落至1937下方进场,低多不变
古月之秋
04-11 20:35
04-11 20:36
700
8
[
不锈钢吧
]
今晚上涨1000点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大笑][大笑][大笑]
生机民丰地李
04-11 16:46
04-11 20:36
331
0
[
沪锌吧
]
全球总库存增长,需求断崖式下跌。锌布局空单
直率之行者
04-11 20:27
04-11 20:3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82.2→68.5
股友06t0Da
04-11 20:26
04-11 20:36
791
0
[
原油吧
]
注意!紧密关注原油近期的走势!
慢慢来009
04-11 20:30
04-11 20:36
2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黄金在欧盘因为美债影响导致短线拉升,把我
老李金油策略
04-11 20:05
04-11 20:36
265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来来来,130-150-200的出来
天涯和明月刀
04-11 20:05
04-11 20:36
366
1
[
低硫燃油吧
]
尾盘抄底买多的兄弟,我想问问你们现在啥感觉[胜利][胜利][胜利]
万事钵
04-11 19:01
04-11 20:36
369
1
[
燃油吧
]
开始啦了,95开盘就好,谢谢主力,我要爆仓了[哭][哭]
日进民丰得任
04-11 20:11
04-11 20:35
773
3
[
纸浆吧
]
各位大神,今晚高开几个点?开盘冲高就卖?
股友Uoksn508
04-11 18:10
04-11 20:35
273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牛叉
零零零11999
04-11 20:26
04-11 20:35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了就别再回来了
股友l5D30968
04-11 20:24
04-11 20:35
24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向下是必然之路,耗子尾汁。标记1
只要8颗米粒
04-01 13:36
04-11 20:35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多出场吗?
fly803
04-11 20:26
04-11 20:35
287
1
[
豆粕吧
]
不要下来呀
股友5马年快
04-11 20:16
04-11 20:35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32,做多买入
双鱼座10086
04-08 07:24
04-11 20:3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空空,赚死了[大笑][大笑]
日进成章de游
04-11 20:25
04-11 20:34
207
0
[
玻璃吧
]
有本事今晚继续
随缘自自然
04-11 20:24
04-11 20:34
387
0
[
A50期指吧
]
褐色星期一
云杉长青
04-11 20:33
04-11 20:34
437
0
[
A50期指吧
]
褐色星期一
云杉长青
04-11 20:33
04-11 20:34
242
1
[
A50期指吧
]
远离
温情的温浩源
04-11 18:40
04-11 20:34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韭菜根都想拔光,
基民ehHYva
04-11 18:39
04-11 20:34
256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是好事
有担当之双鱼
04-11 20:14
04-11 20:33
293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够恶心,内盘一开就拉起来了[大笑]
输赢全凭心态
04-11 20:24
04-11 20:33
463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玻璃关注2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4-11 20:20
04-11 20:33
323
1
[
低硫燃油吧
]
恭喜尾盘进多的兄弟,晚上好好睡一觉,梦里啥都有了,奔驰加美女
万事钵
04-11 15:51
04-11 20:33
1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不破10000坚决做多不解释
棕榈油之神
04-11 20:21
04-11 20:33
307
0
[
糖11吧
]
国内炒家厉害啊,操控全球物价,牛逼哄哄
股海前行的孤
04-11 20:24
04-11 20:33
26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上不下
马孤独
04-11 18:21
04-11 20:3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等待神奇八点半,等待拉升。
不扛单顺势而
04-11 20:15
04-11 20:32
198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翻红吧
川流不息的我
04-11 20:22
04-11 20:32
507
6
[
永安期货吧
]
千万别抄底,目标价16元
只龙一
01-04 19:48
04-11 20:32
29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深证新低,后天上证,创业板2300
棋声的胥璟
04-11 20:12
04-11 20:32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这个股跌一个月,三天能涨回去[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4-11 20:22
04-11 20:32
515
1
[
PTA吧
]
外盘现在大跌倒是个好事!九点开盘前就会爆拉,经常是这样。
天赋运吉
04-11 19:25
04-11 20:32
363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完啦,要跌崩了,暴跌就要开始,疫情又来啦现在
资身股友
04-11 20:24
04-11 20:32
175
0
[
燃油吧
]
平仓早了,感觉错过了两个亿
玻璃仔
04-11 20:22
04-11 20:32
17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止损止盈位置10610—10230
期货忍者神龟
04-11 20:22
04-11 20:32
28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7(NYMEX|CL22N)$
林江RR101901
04-11 20:08
04-11 20:32
31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在战争及温疫期,定海神针无移,天
壹仟零壹夜
04-11 20:18
04-11 20:32
34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5.36若跌破就开空单!不破就开多
吉象干中证一
04-11 18:27
04-11 20:31
551
4
[
NYMEX原油吧
]
两周之内,重回130
舅扶你
04-11 18:00
04-11 20:31
25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王者归来!
壹仟零壹夜
04-11 20:20
04-11 20:31
654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空头慌不慌
墨墨yyy
04-11 06:12
04-11 20:31
27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吧,装什么呢
朦在股里
04-11 18:38
04-11 20:31
351
1
[
纸浆吧
]
纸浆平今不收。手续费了吗?
我是疯哥哥
04-11 20:01
04-11 20:31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做空到80
财运亨通节节
04-11 20:21
04-11 20:30
180
0
[
燃油吧
]
我已经涉涉发抖了
刻苦的一休
04-11 20:21
04-11 20:30
192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
红钻石与绿钻
04-11 20:30
04-11 20:30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萧毅舟:4.11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指导。
毅舟论金
04-11 20:27
04-11 20:30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再次上2078?[想一下]
律小柒
04-11 20:20
04-11 20:30
658
4
[
豆粕吧
]
国投中粮多是几个意思。怎么感觉好像他们几个再给东证下套啊
我是传说中的
04-11 17:36
04-11 20:29
778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晚上估计要起飞了
欣慰之王熙凤
04-11 17:20
04-11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48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97
122898
122899
122900
122901
122902
122903
122904
122905
122906
1229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