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3
[
燃油吧
]
周五高位买的多差点打到止损收盘前先锁上吧,这外盘看样子也随时往下掉不敢赌了
专业做空一个
04-11 15:06
04-11 16:36
1554
7
[
NYMEX原油吧
]
李络俊:4-8WYI原油
关注李络俊
04-08 11:00
04-11 16:36
496
5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行情已经走的非常明朗了[摊手]
半吊子蒙哥
04-11 11:45
04-11 16:36
220
1
[
综合锌03吧
]
开始发彪了,向着5000冲冲冲!!!
价值投资老朱
04-11 16:24
04-11 16:36
1654
4
[
硅铁吧
]
没弄明白,钢跌,炭跌,又比现货高,哪来的冲劲?
大A肥肥韭菜
04-09 00:37
04-11 16:35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满上了[鼓掌][鼓掌]
谁是砧板上一
04-11 16:33
04-11 16:35
26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申万中信去纯碱那里了
直率地威士忌
04-11 16:33
04-11 16:35
327
0
[
生猪吧
]
散户投资者注意了,我来说二句中粮是国家队的,那么现在国家要你打到一万以下,也必须
东海龙王先生
04-11 16:34
04-11 16:35
184
0
[
纯碱吧
]
哟这是要回3100去了[微笑][微笑][微笑]
不做好人7337
04-11 16:33
04-11 16:35
597
4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长期看跌3000左右
静以幽修道11
04-11 11:32
04-11 16:35
210
0
[
NYMEX原油吧
]
在我们下班了,这边的原因就开始涨。唉
股友r751N611
04-11 16:33
04-11 16:35
408
1
[
棕榈油吧
]
4/11【名金说期】棕榈油2205合约晚盘建议:棕榈油2205上周五晚盘布局11
名金说期3
04-11 16:30
04-11 16:35
2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灰常完美,开么红又是赚,咱们上周五就从技术面
老许点金
04-11 16:25
04-11 16:35
180
0
[
纯碱吧
]
晚上3000点牛熊之争,上则直达天际,下则一泻千里。[大笑]
沪深抄底一哥
04-11 16:33
04-11 16:35
422
1
[
纯碱吧
]
4/11【名金说期】纯碱2205合约晚盘建议:纯碱周五晚盘布局2790空单,目标
名金说期3
04-11 16:28
04-11 16:34
440
1
[
豆粕吧
]
4/11【名金说期】豆粕2209合约盘中建议:豆粕冲高3950附近做空【补仓39
名金说期3
04-11 14:39
04-11 16:34
398
0
[
沪金吧
]
老孟读金:4.11黄金周初右侧支撑上短多,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老孟读金
04-11 16:31
04-11 16:34
328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4.11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老邹给你策略
股友l7M78915
04-11 16:32
04-11 16:3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行情,玩儿呢
股友56800u6u
04-11 16:32
04-11 16:34
493
1
[
沪锌吧
]
$沪锌2205(SHFE|zn2205)$散空赶紧跑,趋势太明显了,主力就是内外
观世不语
04-11 14:45
04-11 16:34
232
1
[
小型纳指吧
]
100步笑50步
给小狗赚点牛
04-11 16:24
04-11 16:34
732
6
[
乙二醇吧
]
05合约居然大增4万手,谁还有勇气抄底?
遵从基本面做
04-11 15:11
04-11 16:33
188
0
[
COMEX黄金吧
]
重回2000
ZUI新ZUITOP
04-11 16:32
04-11 16:33
1516
3
[
沪金吧
]
4.5黄金平淡依旧 1960处是隐藏大机会
ljy88780
04-05 07:13
04-11 16:33
462
2
[
纸浆吧
]
看K线已反弹到箱体上部了,7000点放的空单,看晚上走势是不是和预判的一样,高位
手有余粮淡定
04-11 15:01
04-11 16:33
643
4
[
豆粕吧
]
豆粕留意上方阻力
嘉文笔记
04-11 14:48
04-11 16:33
163
0
[
纯碱吧
]
继续杀空,今晚没余地
账户已注销
04-11 16:31
04-11 16:33
353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外汇黄金[超话]#黄金触及1955附近做空进场
liangxiao805
04-11 16:30
04-11 16:33
343
3
[
不锈钢吧
]
伦镍咋没动静
努力搞点钱
04-11 15:06
04-11 16:32
696
2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还会上涨
股友8R0z2172
04-09 22:03
04-11 16:32
435
3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不好做
螺纹大神
04-11 11:51
04-11 16:32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在1953这里再进波空单,防守1961
股友v9229H63
04-11 16:26
04-11 16:32
219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可能学去年的苹果,打到一个离谱的价格,然后爆拉!今天能跌这样都没反弹也佩服得
我在等一个机
04-11 16:30
04-11 16:32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后市策略】
期货拐点猎手
04-11 16:31
04-11 16:32
330
0
[
沪金吧
]
石万金:4.11黄金回踩做多,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
04-11 16:30
04-11 16:31
171
0
[
纯碱吧
]
原油千万别涨,原油不涨多单就有戏
一字板有没有
04-11 16:30
04-11 16:31
180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行情,,,
大多头1号
04-11 16:31
04-11 16:31
246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张晶霖2022
04-11 16:27
04-11 16:31
16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3717的空
主力知盘中不
04-11 16:29
04-11 16:31
277
2
[
A50期指吧
]
中信不倒是我等责任
尊重的余子轩
04-11 16:13
04-11 16:31
336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4.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张晶霖2022
04-11 16:27
04-11 16:30
524
4
[
螺纹钢吧
]
是洗多还是洗空!都快洗秃噜皮了
夜下伏行
04-11 14:47
04-11 16:30
22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一开门红,灰常的完美
老许点金
04-11 16:28
04-11 16:30
295
0
[
股指期货吧
]
IF$4.11数据,大绿的一天。
花千股hm
04-11 16:27
04-11 16:30
5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上行,注意这一拐点可能。
家家念金
04-11 16:29
04-11 16:30
495
0
[
豆二吧
]
207豆一,中信期货是在做替吗?多单空单增减都是两千多多手
北京朝阳炒家
04-11 16:28
04-11 16:30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A股收盘你才敢上涨,看不起你[滴汗]
mounttair
04-11 16:27
04-11 16:30
529
3
[
甲醇吧
]
难道你空头就能一直赚钱?我就满仓多,坐等主力给利润
SC自由
04-11 14:55
04-11 16:29
146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看多,冲过前高,妖一下
善于沟通之金
04-11 16:28
04-11 16:29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945空,防守1950,目标193
muxi666899
04-11 15:31
04-11 16:29
499
1
[
纽约金TN12吧
]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震荡上涨,欧盘短线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4-11 15:03
04-11 16:29
374
3
[
A50期指吧
]
任何时候清仓走人,对A股不要抱任何希望,典型熊市,全是涨少跌多,收割基民之年,今
谦虚的峰如欣
04-11 15:09
04-11 16:29
417
1
[
纯碱吧
]
纯碱威武纯碱威武纯碱威武纯碱威武纯碱威武
飘过飘过了09
10-27 22:47
04-11 16:29
704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月没加油了等你到80油价又能回到7块了
股友y9966256
04-07 22:39
04-11 16:29
773
6
[
玉米吧
]
有哪位大神知道玉米几号交割呢?
Safari2021
04-11 10:38
04-11 16:29
667
0
[
纸浆吧
]
纸浆20220411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11 16:27
04-11 16:28
22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白天跌晚上涨,僵持阶段
吃货739
04-11 16:26
04-11 16:28
644
4
[
沪镍吧
]
都跌成啥逼样啦还都在说涨[想一下]
股友63I1o395
04-11 13:51
04-11 16:28
728
2
[
沪铝吧
]
怎么涨的就怎么跌回去
吃饭没有我挨
04-11 15:12
04-11 16:28
331
1
[
燃油吧
]
晚上3850必定的
真的是小明啊
04-11 16:05
04-11 16:2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的区间已经被打破,目前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1940位置就可以进场多单,上
家财如意de冯
04-11 16:27
04-11 16:28
1058
3
[
尿素吧
]
【赢商品之利】尿素下周参考2650继续做空。目标2540-2400.防守2720
赢商品之利女
04-08 20:02
04-11 16:28
318
1
[
PVC吧
]
看看双降和需求反弹要不要拉一波?
乘风破浪地干
04-11 15:06
04-11 16:28
612
2
[
纯碱吧
]
1000点的空间,吓人。
创杰财富
04-08 23:03
04-11 16:28
528
3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3720附近空单获利80个点
期海无涯81
04-11 09:47
04-11 16:28
1787
11
[
玉米吧
]
我开多了,你别晚上又给我来个低开
投跌停板出货
04-08 14:52
04-11 16:28
497
1
[
白糖吧
]
谢谢主力,感恩又一集
股友076H360G
04-11 15:03
04-11 16:28
670
1
[
玻璃吧
]
玻璃正在走织布机行情!短期难有大涨!纯碱中信双开。但还是建议高抛低吸,主多。虽然
别怕只是技术
04-11 16:20
04-11 16:27
514
3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我咋看不出来伦敦锌强啊?你们咋看的?
韭菜冀B76523
04-11 14:45
04-11 16:27
913
4
[
股指期货吧
]
$IF2204(SF041104)$生活就是用那一两分钟的甜,冲淡那八九分的苦
sncfzypaxl
04-09 20:35
04-11 16:27
816
1
[
大豆吧
]
做空亏大了
趋势随我行
04-09 12:09
04-11 16:27
391
2
[
纸浆吧
]
来回6%.现在不开空捡钱,等跌下来,你还敢追空???[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4-11 15:02
04-11 16:27
431
2
[
玻璃吧
]
感觉像作弊啊,疫情难道不应该跌到1900吗?不是玻璃累库了吗?
想在期市发财
04-11 15:02
04-11 16:27
370
3
[
纯碱吧
]
周五夜盘空的,搞了一天,钱没挣到还浮亏了[大笑][大笑]每次做在黄金碱和螺纹金之
名字要起好
04-11 14:51
04-11 16:27
219
0
[
甲醇吧
]
甲醇是不是快企稳了?
不扛单顺势而
04-11 16:25
04-11 16:27
360
1
[
纸浆吧
]
这不是反转了吗!做空的凉凉了
股友Uoksn508
04-11 16:04
04-11 16:27
460
3
[
生猪吧
]
加空十手,数钱喽
能量豆
04-11 13:33
04-11 16:27
1718
2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空头多头出来报到!
多文来财得千
04-10 10:47
04-11 16:27
374
1
[
铁矿石吧
]
960接的盘,8手
股友R0bBkd
04-11 14:30
04-11 16:27
985
12
[
螺纹钢吧
]
4月7日螺纹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4-07 20:52
04-11 16:26
共有帖子数
16547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99
122900
122901
122902
122903
122904
122905
122906
122907
122908
122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