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5
4
[
沪铜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买了铜陵有色,害怕这货跌的……
铲铲大王嘻嘻
04-11 21:49
04-11 23:37
318
0
[
原油吧
]
都要缩表了为什么还敢拉?[再见]
小赌怡情不自
04-11 23:23
04-11 23:37
375
0
[
沪铝吧
]
跌的猛啊,涨起来磨磨唧唧的。
姬飞燕重出江
04-11 23:22
04-11 23:36
71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期货的开盘价和收盘价以什么时间的
股财纵横
04-11 23:22
04-11 23:36
154
0
[
纯碱吧
]
狗庄疯了
肯尼亚矿工
04-11 23:22
04-11 23:36
620
0
[
棉花吧
]
已经一个多月了,下游市场这么差,到29号不官是亏是挣都平掉
aks李哥
04-11 23:21
04-11 23:36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宁愿低开高走,也不愿早盘诱多再杀跌!
天涯股夫
04-11 23:22
04-11 23:36
139
0
[
不锈钢吧
]
要是没有螺纹钢带着,也就是跌,主要金属镍跌得不行了
跑马田
04-11 23:22
04-11 23:35
250
0
[
豆粕吧
]
我咋就感觉只是回调?趋势线一路向上没变反正破了我大不了止损,不破继续拿着,多少次
衣服疙瘩汤q
04-11 23:20
04-11 23:35
449
2
[
铁矿石吧
]
上涨趋势已破,
账户已注销
04-11 11:13
04-11 23:35
274
0
[
螺纹钢吧
]
日线支撑 明天4905 4910支撑多趋势变化
王者顺峰x388
04-11 23:21
04-11 23:35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必要红吗?
又想一刀
04-11 23:21
04-11 23:35
492
1
[
铁矿石吧
]
明显是在诱多,多单的朋友小心了
快人快语的股
04-11 22:30
04-11 23:35
24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油价高只是美国自己不利)$油价高只是美国自己不利,
淡定008
04-11 23:21
04-11 23:34
242
0
[
菜油吧
]
大豆跌了,石油跌了。各种油涨了。狗庄。
大有可为之落
04-11 23:21
04-11 23:34
426
1
[
铁矿石吧
]
看帖子里唱多的就买跌唱跌的就买多,因为死的都是散户
a吃过了
04-11 10:57
04-11 23:34
340
0
[
热卷吧
]
这就回调一小下下就结束了?
做合同吧
04-11 23:21
04-11 23:34
158
0
[
纯碱吧
]
缺德玩意,的!
股友G571729M
04-11 23:21
04-11 23:34
290
0
[
沪镍吧
]
我赌你向上,嘻嘻
输赢无所谓a
04-11 23:20
04-11 23:33
561
1
[
铁矿石吧
]
也就一分多钟,砸不了多少
小意思咯
04-11 22:58
04-11 23:33
491
0
[
聚丙烯吧
]
pp05新低没差多少,开盘也快速的拉起,二次回调也没创新低,所以看反弹到8550
AilonHH
04-11 23:19
04-11 23:33
395
6
[
玻璃吧
]
永安爽不爽,今天不是加了这么多空嘛,爽到了没。永安做空上瘾了,这下爽了吧
冬日暖阳春风
04-11 22:16
04-11 23:32
237
0
[
玻璃吧
]
现在不敢追多了[哭]
clw8076
04-11 23:19
04-11 23:32
328
4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威武!
守望123
04-11 22:24
04-11 23:32
232
0
[
燃油吧
]
统一大市场,以后原油就是国内燃油的小跟班
讨喜桃子
04-11 23:18
04-11 23:32
174
0
[
菜粕吧
]
跌跌不休
看着你笑的离
04-11 23:18
04-11 23:31
1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给我满仓的机会
富有积玉的金
04-11 23:19
04-11 23:31
136
0
[
不锈钢吧
]
真累亏那么多没有补仓要不都可以出来了
生机民丰地李
04-11 23:17
04-11 23:30
512
3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甲醇09,应该是底了!
股友vuJLcp
04-11 23:08
04-11 23:30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13963点
陶教授
04-11 23:17
04-11 23:30
249
0
[
NYMEX原油吧
]
15号不晓得降降几毛
大多头1号
04-11 23:07
04-11 23:29
29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孽章,还不快快现出原形!
贪得无厌的靳
04-11 23:05
04-11 23:29
502
3
[
纯碱吧
]
SA209:2970-2890区间,有劲儿,区间浪个浪的。看你还要转几圈[大笑]
修行者之百倍
04-11 14:13
04-11 23:29
226
0
[
豆粕吧
]
看pta和沥青没跌就知道原油要涨了。
股油条100
04-11 23:17
04-11 23:29
28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一个点一千,十个点就是一万了[赞]
大道至箭
04-11 23:15
04-11 23:29
272
1
[
A50期指吧
]
球球你跟你爹一起绿吧!你个不孝子[想一下]
人生得意須尽
04-11 23:06
04-11 23:28
496
1
[
PTA吧
]
要低开100点了[牛]果然不能重仓隔夜。开盘先跌,后反弹,再压下去,反反复复,最
固定止损加盈
04-11 20:11
04-11 23:28
618
4
[
螺纹钢吧
]
个人认为!如果反弹起来减仓位后,一直抗多!不然会被无情的收割!
淡淡出云烟平
04-11 17:16
04-11 23:28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是空也杀,多也杀,连着扫我了5把了,今天不
开朗de小棉花
04-11 22:22
04-11 23:28
224
0
[
玻璃吧
]
纯碱都涨了你不涨?
乐满仓
04-11 23:16
04-11 23:28
15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熊样
Afdm8199
04-11 23:16
04-11 23:28
770
5
[
沪金吧
]
发生了啥,我就吃了个饭咋就这样了?。
江东008
04-11 22:04
04-11 23:28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4.12黄金多空精准解套,后市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陈泽强黄金走
04-11 23:23
04-11 23:28
329
0
[
燃油吧
]
操纵期货,这些庄家合计伙收割小散户,以后赔钱认命不在进入
股友8H16y599
04-11 23:16
04-11 23:28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赶紧。墨迹个鸡毛
Anio
04-11 23:15
04-11 23:28
404
0
[
沪金吧
]
陈泽强:4.12黄金多空精准解套,后市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陈泽强黄金走
04-11 23:23
04-11 23:27
297
0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空,继续空,空单止盈后继续开多几手空
s64161314992
04-11 23:14
04-11 23:27
17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听下面的大师盈利4600止盈去玩豆粕俄罗斯战争没
账户已注销
04-11 23:15
04-11 23:27
363
1
[
玻璃吧
]
3300手,投资2400万,几分钟挣200多万
好运节节高
04-11 22:43
04-11 23:27
677
1
[
螺纹钢吧
]
空单继续持有
抽刀断水
04-11 23:01
04-11 23:27
171
0
[
纸浆吧
]
这货之前都是跟原油的,现在也不跟了
Luckystar发
04-11 23:15
04-11 23:27
360
1
[
原油吧
]
我呸,还能涨停?
昂立复古
04-11 23:02
04-11 23:27
383
1
[
玻璃吧
]
空头不要怕明天会下来的[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1 22:56
04-11 23:27
396
1
[
原油吧
]
我看你又多牛逼牛逼
A买不完永远
04-11 23:06
04-11 23:26
586
2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涨停,我已满仓!
高抛低吸反复
04-11 16:44
04-11 23:26
659
5
[
焦炭吧
]
【获利】焦炭完美摸顶,目前获利近150个点,重点看3900,跌破可继续看3600
期市常胜将军
04-11 10:23
04-11 23:26
345
2
[
玻璃吧
]
3000多手的多单在趋势面前也是无异于螳臂当车,况且是主力诱多的可能性很大,因为
期待恬淡日
04-11 22:02
04-11 23:26
1412
6
[
橡胶吧
]
橡胶现在是什么情况,跌到跌不动了,支撑太明显了,那就是以合成橡胶目前的价格来说,
me资讯
04-11 21:22
04-11 23:26
289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往死里多[大笑]
刘臣米竹
04-11 23:13
04-11 23:26
206
0
[
玻璃吧
]
震了几天,也该发威了,多头加油[赚大了]
学乐杨无敌
04-11 23:14
04-11 23:2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收2000[摊手]
全球韭菜营
04-11 23:13
04-11 23:25
16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晚吃鸡。
多空侠客
04-11 23:13
04-11 23:25
233
0
[
原油吧
]
怎么不拉了你不是很硬吗
A买不完永远
04-11 23:13
04-11 23:25
678
5
[
热卷吧
]
【获利】热卷完美摸顶,5255的空单获利近220余点,可继续下看
期市常胜将军
04-11 10:58
04-11 23:24
407
1
[
燃油吧
]
我是最强反指,我空了,随便拉
yhb2020jiayo
04-11 23:01
04-11 23:24
736
5
[
螺纹钢吧
]
【止盈】螺纹5100摸顶的空单获利近22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4-11 11:06
04-11 23:24
314
2
[
玻璃吧
]
卖早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22:08
04-11 23:24
276
0
[
NYMEX原油吧
]
太坏,内盘收盘就拉,害我沥青多单
股友1w5utX
04-11 23:13
04-11 23:24
446
1
[
甲醇吧
]
31多39平,52多63平,我想抽自己,亏的时候死扛,赚钱时候,平的贼快[兴奋]
全安QA
04-11 23:02
04-11 23:24
438
1
[
甲醇吧
]
厉害,红了
n14311615300
04-11 22:51
04-11 23:23
467
1
[
甲醇吧
]
何必呢?煤炭跌不下来肯定要跟着涨的。
股友afhjeS
04-11 22:47
04-11 23:23
668
2
[
沪铝吧
]
1.8~1.9才正常
季华铝材
04-11 22:34
04-11 23:23
448
1
[
甲醇吧
]
这会又跟着焦炭走
万里无云海无
04-11 22:50
04-11 23:23
789
4
[
豆油吧
]
不会真有人认为能下来吧
韭菜来取金
04-11 22:41
04-11 23:23
133
0
[
纯碱吧
]
涨的莫名其妙
股友r751N611
04-11 23:12
04-11 23:23
351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下来是机会,1950全仓做多
方信乖乖
04-11 22:42
04-11 23:23
253
0
[
橡胶吧
]
哈哈哈,玩了个寂寞啊
股友30F703p2
04-11 23:13
04-11 23:22
736
4
[
铁矿石吧
]
哦豁,93了,开盘破600
只取一瓢饮24
04-11 20:00
04-11 23:22
242
0
[
NYMEX原油吧
]
牛市结束了,该跌了
有自信的陆晨
04-11 23:11
04-11 23:22
609
1
[
小型道指吧
]
仓智凡:4.5【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操作建议
仓智凡
04-05 12:20
04-11 23:21
共有帖子数
16550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87
122888
122889
122890
122891
122892
122893
122894
122895
122896
1228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