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外汇黄金[超话]#黄金在1966-1968
liangxiao805
04-11 23:08
04-12 07:16
169
0
[
棕榈油吧
]
多05,空09套利
lw女孩2294
04-12 07:04
04-12 07:16
151
0
[
纯碱吧
]
空中加油,多高就不知道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07:01
04-12 07:15
374
0
[
沪铝吧
]
这大圆顶,多头还不跑,等埋?
索罗僧
04-12 07:03
04-12 07:14
1129
2
[
橡胶吧
]
橡胶什么时候能雄起?
森林07210966
04-05 18:53
04-12 07:13
438
3
[
玻璃吧
]
永安在2022年将翻在玻璃上面,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2个月后将来验证
期权皇子
04-11 19:34
04-12 07:12
170
0
[
纯碱吧
]
又是死扛的一段[好困惑]
蚂蚁搬大白象
04-12 06:59
04-12 07:12
340
3
[
永安期货吧
]
已达中信价位,进场抄底。
xggyx
04-12 00:29
04-12 07:12
70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幸亏幸亏死抱涨不放,要不然亏死了,马
股友YO530335
04-12 05:06
04-12 07:12
243
1
[
不锈钢吧
]
这个月一直都在解套中,解了这个套那个,够郁闷的
生机民丰地李
04-11 23:58
04-12 07:11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往上跳水
风趣的俞晗煦
04-12 06:55
04-12 07:11
801
2
[
纯碱吧
]
随便挂了3013空没看,明天有机会出来吗
芊小妮
04-12 02:20
04-12 07:10
387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想要美股崩盘没那么简单。可能不要一
股友wbGKit
04-12 03:27
04-12 07:10
252
0
[
天然气吧
]
长春燃气
股友13x6937U
04-12 06:53
04-12 07:10
1217
3
[
苹果吧
]
今日苹果操作指南(供虚拟盘参考):昨天苹果跳空高开,留下82个点的缺口,最高点与
乡亲乡爱
04-12 04:59
04-12 07:10
27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管过程怎么样,结局只有一个。
今天开始涨涨
04-12 06:29
04-12 07:10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12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4-12 07:03
04-12 07:10
436
1
[
不锈钢吧
]
明天能掉到19000
股友91Z78761
04-12 01:23
04-12 07:10
321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4.12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4-12 07:03
04-12 07:09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会准时看伏明霞经典动作
账户已注销
04-12 06:50
04-12 07:09
2347
45
[
生猪吧
]
05合约做多策略
股友9Qwiwy
04-06 11:59
04-12 07:09
773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大家不要过度解读了,道长早就提醒过各位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06:43
04-12 07:09
392
7
[
玻璃吧
]
做什么,套什么[哭]
小涡流
04-11 21:26
04-12 07:08
205
0
[
纯碱吧
]
坐等创新高[拜神][拜神][拜神]
理智得小葡萄
04-12 07:08
04-12 07:08
212
0
[
燃油吧
]
昨晚设完止损就跟朋友吃饭去了刚起来一看多单平在了最底部运气也太好了吧[旺柴]这月
专业做空一个
04-12 06:48
04-12 07:07
293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0不破进多
LUTELI
04-11 07:17
04-12 07:07
783
3
[
甲醇吧
]
09尾盘2870空了[哭][哭][哭]
号系号系
04-11 23:17
04-12 07:07
2761
17
[
鸡蛋吧
]
做空双焦09,赢利加仓轻松翻倍。至于为什么会跌?这是天机。
新时空期货
04-08 00:39
04-12 07:07
18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加仓上涨,必创新高!!!!
不懂的期市小
04-12 06:49
04-12 07:06
183
0
[
燃油吧
]
待会开盘是根据昨晚外盘原油的结算价还是开盘价来定的
股友1L95896n
04-12 06:49
04-12 07:06
2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海最新数据还未有
淡定008
04-12 06:48
04-12 07:05
491
1
[
沪银吧
]
太可惜了。5180没做空,基金赎回2天了资金没到账
Yojy
04-12 00:24
04-12 07:05
330
1
[
铁矿石吧
]
今晚红盘
熊来了快跑啊
04-11 22:00
04-12 07:05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日六家新股申购,包括一个巨无霸!空
坐等金前
04-12 06:44
04-12 07:03
135
0
[
花生吧
]
十分钟级别上涨没结束。
贺兰山雄鹰
04-12 06:44
04-12 07:03
2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地产银行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12 06:41
04-12 07:02
233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今天收在12750以上
金山银滩
04-12 06:41
04-12 07:02
223
0
[
沪银吧
]
高开50点
逆旅行人一口
04-12 06:38
04-12 07:01
172
0
[
永安期货吧
]
预期落空跌停!!!!
candon
04-12 06:40
04-12 07:0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ea疯狂又刺激[得意][得意][得意]
hk168y量化
04-12 06:41
04-12 07:00
49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6只新股,一只大油桶~中国海油。
股友VV888
04-12 01:47
04-12 07:00
294
1
[
A50期指吧
]
3000点保卫战,再次上演!!!
乱世黄金
04-12 06:16
04-12 07:00
629
3
[
铁矿石吧
]
还是那句话896附近建立空头,
无欲无求随势
04-11 15:13
04-12 06:59
3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估计要飞了
刀锋1937短线
04-11 20:35
04-12 06:58
372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4.12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早盘操作建议
罗鸿辉Lhh323
04-12 06:51
04-12 06:57
666
2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
股友6885Xq26
04-09 14:25
04-12 06:56
140
0
[
花生吧
]
今上。
贺兰山雄鹰
04-12 06:32
04-12 06:56
178
0
[
纯碱吧
]
控制仓位,多空设好止损
鸡毛123456
04-12 06:34
04-12 06:55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4-12 06:32
04-12 06:54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马上要五一长假了,马上要加息了,大家
天涯和明月刀
04-12 06:33
04-12 06:54
37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有戏看,剧本已经写好
蔡徐坤跳857
04-12 04:28
04-12 06:52
418
2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美元,做空黄金。美元超级牛的一年
蓝花楹
04-12 00:53
04-12 06:52
275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没被美股带下来,大家都懂,银行实体经济利好下要强攻了,不是概念炒作,是实打实
股友3177913Z
04-12 06:28
04-12 06:50
188
0
[
纯碱吧
]
3038可以继续空
鸡毛123456
04-12 06:26
04-12 06:48
321
1
[
A50期指吧
]
总不可能又要低开暴跌百点长阴吧,新股不会又要暴力破发跌到坑吧[囧][囧][囧]
硬朗的柴琳
04-12 05:33
04-12 06:41
367
0
[
黄金期货吧
]
4.12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及早盘操作建议
股友750uf885
04-12 06:33
04-12 06:40
216
0
[
豆油吧
]
因为大家都知道它该下跌,操纵的资本家是不会让它下跌的,等大家都转向了才有可能下跌
W随心所欲W
04-12 06:17
04-12 06:35
222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
大市场小韭菜
04-12 06:17
04-12 06:34
362
2
[
A50期指吧
]
我要空仓观望一辈子
听有趣的事情
04-12 05:19
04-12 06:31
392
1
[
不锈钢吧
]
还有没有多单跟我一样亏钱的[哭]
生机民丰地李
04-11 23:14
04-12 06:30
792
1
[
玻璃吧
]
关于套利
股友H2c31295
04-12 05:51
04-12 06:27
183
0
[
纯碱吧
]
昨晚觉得有惊喜,果然呀,好的不灵坏的灵
斐然四海的丘
04-12 06:10
04-12 06:27
300
2
[
菜粕吧
]
碗盘菜粕怎么看啊大家
亮晶晶0307
04-11 20:58
04-12 06:27
349
1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发来贺电
木人心
04-12 05:44
04-12 06:20
20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单不扛了。止损了。创新高。
万事顺利6666
04-12 05:46
04-12 06:09
133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8910多,出货又接回来,小打小闹不贪
空军一号1
04-12 05:54
04-12 06:08
466
1
[
沪银吧
]
歇歇蹦的更高
股友5370kQ51
04-12 05:07
04-12 06:05
219
0
[
甲醇吧
]
谁知道是哪个狗庄拉起来的,必须举报无法无天了还
财源州鹤得墨
04-12 05:49
04-12 06:03
435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高开20点
cupgmj
04-12 04:56
04-12 06:03
1116
4
[
玻璃吧
]
虽然我是多单,但是还想问问,上涨理由是啥,这钱赚得稀里糊涂的。
账户已注销
04-11 23:17
04-12 05:58
354
0
[
玻璃吧
]
套利
股友H2c31295
04-12 05:43
04-12 05:56
282
0
[
玻璃吧
]
上方不到2170不要空,多单也不要出。下方不到1970不要止损
洛洛AN
04-12 05:38
04-12 05:54
450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4.12外汇黄金今日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策略解套
尤破金ypj898
04-12 05:39
04-12 05:48
292
0
[
玻璃吧
]
5月之前以T为主。高空低吸。至于什么是顶什么是底,以1950-2200为区间,接
洛洛AN
04-12 05:35
04-12 05:47
623
1
[
纯碱吧
]
喊单的一律屏蔽掉,太恶心!不知他们目的是啥?要真那么牛逼早都是世界首富了[大笑]
股友077P02O2
04-12 05:21
04-12 05:46
448
1
[
玻璃吧
]
喊单的一律屏蔽掉,太恶心!不知他们目的是啥?要真那么牛逼早都是世界首富了[大笑]
股友077P02O2
04-12 05:18
04-12 05:4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49空单,止盈目标1940附近
金帝财神C
04-12 05:34
04-12 05:45
695
4
[
玻璃吧
]
玻璃月线级别是看空的
牛天胡
04-11 23:07
04-12 05:41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5
金刚龙123456
04-12 05:28
04-12 05:37
570
4
[
纯碱吧
]
好几年没玩,本来开了10手,还好拉升前平了8手,不留多余资金了,剩的两手不操作了
狼坑之羊
04-11 22:58
04-12 05:28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85
122886
122887
122888
122889
122890
122891
122892
122893
122894
1228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