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与玻璃联动性很强,多关注玻璃走势吧!
会飞的笨笨鱼
04-14 10:58
04-14 11:09
231
0
[
苹果吧
]
希望这次你能回调到位。
喜气洋洋的袁
04-14 11:00
04-14 11:09
261
0
[
玻璃吧
]
果然空在最低处2008,看看晚上有没有机会出来[满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04-14 11:00
04-14 11:09
375
1
[
甲醇吧
]
很快就应该有一波了
zyb6053221
04-14 10:40
04-14 11:09
359
2
[
铁矿石吧
]
多头怎么搞的,掉头了吗
及时雨
04-14 10:00
04-14 11:09
204
0
[
豆粕吧
]
操盘手控盘控的真溜啊!菜粕跌跟菜粕,外盘跌跟外盘,菜粕外盘都不跌就横盘等它们跌
股友izMXuN
04-14 11:01
04-14 11:09
846
1
[
棉花吧
]
【趋势来了】棉花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到21125-21080附
SX198870趋势
04-13 22:20
04-14 11:09
27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估计空平大法近期开始实施!
老谢有个宝10
04-14 10:58
04-14 11:09
1302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追空真是追地板上了,人都亏懵了,忍痛割肉吧$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
吉祥善贾得风
04-13 17:24
04-14 11:09
210
0
[
铁矿石吧
]
搞毛线啊这
啤酒噶噶
04-14 11:00
04-14 11:09
359
0
[
沪金吧
]
罗鸿辉:4.14黄金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罗鸿辉Lhh323
04-14 11:04
04-14 11:08
312
0
[
PTA吧
]
这收割太明显
永安内部反指
04-14 10:59
04-14 11:08
688
1
[
白糖吧
]
鑫晨论期:白糖的多单已经到目标点位了
鑫晨论期
04-14 10:50
04-14 11:08
556
1
[
玉米吧
]
鑫晨论期:昨日盘中提示玉米多单跟进思路
鑫晨论期
04-14 10:14
04-14 11:08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0:59
04-14 11:08
373
1
[
螺纹钢吧
]
看看点名铁矿和降准预期哪个更厉害了,散户还是出来观望一下吧
全仓扛霸子
04-14 10:13
04-14 11:08
1100
2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二国内浮法玻
娅琳品金
04-13 19:56
04-14 11:08
383
1
[
不锈钢吧
]
真的服了,被振出去了
孤独学交易
04-14 10:56
04-14 11:08
212
0
[
燃油吧
]
请问一下怎么举报???
平易近人de白
04-14 10:53
04-14 11:08
196
0
[
甲醇吧
]
慢下来的节奏很危险
jgmxvkju
04-14 10:59
04-14 11:08
363
6
[
生猪吧
]
空头想跑,做梦吧
佛在心中刀在
04-14 10:15
04-14 11:08
566
3
[
沥青吧
]
【趋势来了】沥青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到3864-3840附近进场
SX198870趋势
04-13 22:36
04-14 11:08
229
0
[
豆粕吧
]
价格似手又似沙,你越想抓越抓不住![滴汗][滴汗][滴汗]
守护草原
04-14 10:57
04-14 11:08
232
0
[
焦煤吧
]
涨到月底再来空你,5月1后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4-14 10:59
04-14 11:08
206
0
[
LPG吧
]
小心下午瀑布
赔神李先生66
04-14 10:59
04-14 11:07
174
0
[
纯碱吧
]
感觉要横盘半月,上不去下不来的。
倾国倾城的清
04-14 10:58
04-14 11:07
173
0
[
玻璃吧
]
加仓3万手,价格就在2010-20之间,就怕你突然来个急跌
切勿追涨杀跌
04-14 10:57
04-14 11:07
325
0
[
橡胶吧
]
平多翻空1600手,反弹完毕,散多速速逃命
不败传说哥
04-14 10:57
04-14 11:07
355
1
[
焦炭吧
]
隔夜煤炭震荡整理上行趋势。
铭道说期市
04-14 10:57
04-14 11:07
390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昨晩空单5233亏180点跑了,现在发
漂摇梦
04-14 10:34
04-14 11:07
259
0
[
玉米吧
]
差不多了,别啦了,机构件相互打掩护吗这是
悟空大战牛魔
04-14 10:58
04-14 11:07
444
0
[
沪金吧
]
仓智凡:4.14【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仓智凡
04-14 10:59
04-14 11:07
622
3
[
短纤吧
]
上8000,别问我为什么,直觉而已!
星星源于天际
04-14 10:35
04-14 11:07
195
0
[
纯碱吧
]
磨叽,赶紧逼空给本座抬轿就完了[偷笑]
金融老韭菜
04-14 10:58
04-14 11:07
410
1
[
苹果吧
]
空单这么多
明天是个未知
04-14 10:55
04-14 11:07
491
4
[
苹果吧
]
只想跟大伙说句良心话,多年以来苹果基本都是单向走势,中间略有回调,但最终都以交割
乡下来的韭菜
04-14 10:23
04-14 11:07
362
1
[
玉米吧
]
一天你差一点就别给我平了,晕
kxp祥祥
04-14 10:44
04-14 11:07
193
0
[
棕榈油吧
]
任何时候只要回调50就多,看空的杀比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10:56
04-14 11:07
493
0
[
沪镍吧
]
上下杀
基民0aFCwS
04-14 10:58
04-14 11:07
228
0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在找和菜粕同步在砸盘,开始菜粕不跟他。
股油条100
04-14 10:57
04-14 11:07
340
0
[
玻璃吧
]
多线做多玻璃的最好观望为主,红k线无成交量,一直在均线下方运行,反弹就是诱多。
股友whbiuh
04-14 10:57
04-14 11:07
189
0
[
玻璃吧
]
主力空单越来越多了
黑色大空头
04-14 10:58
04-14 11:07
193
0
[
豆粕吧
]
轻仓看多,长期看涨!
川一惊鹏ldp
04-14 10:58
04-14 11:07
550
0
[
沪锌吧
]
这助理就瞄上我这几首了
鸡毛哥们
04-14 10:58
04-14 11:07
294
1
[
甲醇吧
]
主力再等均线吗?
富可纳闷
04-14 10:49
04-14 11:06
262
0
[
玉米吧
]
狗庄还真硬
财源州鹤得墨
04-14 10:58
04-14 11:06
293
2
[
乙二醇吧
]
多头投降吧,?!?
诚为跟随
04-14 10:33
04-14 11:06
257
0
[
橡胶吧
]
反弹到位了,散多速速逃命,平多反手
不败传说哥
04-14 10:57
04-14 11:06
42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靠近波斯湾的伊朗布什尔省狭长海岸线上,装有1.5亿桶原油的油轮正在岸边排起长龙
祥云的江芯
04-14 09:27
04-14 11:06
268
0
[
硅铁吧
]
这盘你不是挣钱,你是在争钱![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04-14 10:58
04-14 11:06
431
1
[
焦煤吧
]
隔夜煤炭震荡整理上行趋势。
铭道说期市
04-14 10:57
04-14 11:06
1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赶紧学去年苹果逼空,我来接货[呲牙]
lh时空涟漪
04-14 10:57
04-14 11:06
372
3
[
豆粕吧
]
很迷,不跟外盘了
主力10086
04-14 10:47
04-14 11:06
1630
8
[
玻璃吧
]
诱空成功,明天又要拉爆空头们了,主力来回收割,你认为它空时,主力就多,你认为多时
齐美丽在华尔
04-07 03:00
04-14 11:06
416
1
[
菜粕吧
]
十米跳台还是五米跳台?
我是新来的小
04-14 10:50
04-14 11:06
215
0
[
PVC吧
]
【昨日实盘布局多单兑现110点】今日关注9130支撑附近
晴天解期qtjq
04-14 10:58
04-14 11:06
149
0
[
纯碱吧
]
吊在那里,有赚就跑吧
一场游戏梦一
04-14 10:57
04-14 11:06
2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3.6空了
有远见的兰卓
04-14 10:56
04-14 11:06
3084
19
[
纯碱吧
]
纯碱09:众人看多我看空,空单详情布局思路!
趋势女王xrxy
04-12 18:49
04-14 11:06
184
0
[
菜粕吧
]
晚上还要拉看来
股友083w73C0
04-14 10:56
04-14 11:06
209
0
[
纯碱吧
]
纯碱3000以上,任一点位都是5分钟横盘的高点,3080以上都可以止盈,3100
账户已注销
04-14 10:57
04-14 11:05
16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当减的仓增上去的时候就是破新高的时候
与众不同的韭
04-14 10:55
04-14 11:05
285
0
[
硅铁吧
]
焦炭都涨麻了,你还不起飞?
波动绝活捕手
04-14 10:55
04-14 11:05
205
0
[
玻璃吧
]
越震越低。[围观][围观][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4-14 10:55
04-14 11:05
393
1
[
铁矿石吧
]
20天线下不了,草底草底
股友g55686q6
04-14 10:53
04-14 11:05
231
1
[
燃油吧
]
单边行情难跌
直至逆水流光
04-14 10:38
04-14 11:05
258
0
[
沥青吧
]
随时下来
股友99J01155
04-14 10:56
04-14 11:05
189
0
[
玻璃吧
]
可以叫你啦啦了!
我亦江湖
04-14 10:56
04-14 11:05
243
1
[
玻璃吧
]
给我砸,散户做多没跑
zghxfhsd
04-14 10:49
04-14 11:05
1120
3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二国内纯碱市
娅琳品金
04-13 19:56
04-14 11:05
323
1
[
玉米吧
]
没有量了
felixmm3334
04-14 10:44
04-14 11:05
178
0
[
花生吧
]
死盘那
股友637k2c27
04-14 10:56
04-14 11:05
18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在玻璃拖累下,碱要破近期新高难啊!
老谢有个宝10
04-14 10:55
04-14 11:05
140
0
[
纯碱吧
]
老丫头片子,老丫头
庄稼们们的指
04-14 10:56
04-14 11:05
214
0
[
豆粕吧
]
做空,回补缺口
股友yPnwmX
04-14 10:56
04-14 11:05
1101
3
[
白糖吧
]
机器人盘子你只要在这个位置开多或者开空他能反着来
只买买买科技
04-14 09:45
04-14 11:04
433
0
[
沪银吧
]
像我一样在5227附近开仓的,如果你是短线,日内那种!你记住,你的操作是,看52
妙妙小宝
04-14 10:56
04-14 11:04
22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再不涨,就和纯碱价差1100了!真是废
有亲和力得金
04-14 10:56
04-14 11:04
654
10
[
豆油吧
]
一手亏700点,大神们要不要接着抗[哭][哭]
烂泥不扶墙
04-14 10:35
04-14 11:04
168
0
[
纯碱吧
]
多多多搞起全仓
股友5Z3F8252
04-14 10:54
04-14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02
122803
122804
122805
122806
122807
122808
122809
122810
122811
122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