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暴跌了,不出三天
woshiwangjun
04-14 10:03
04-14 10:46
283
0
[
硅铁吧
]
你坑吧!
你的妖怪在找
04-14 10:40
04-14 10:46
211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怎么突然来了一群韭菜?
a股打工救实
04-14 10:33
04-14 10:46
360
2
[
纯碱吧
]
多多多火箭发射
股友5Z3F8252
04-14 10:39
04-14 10:46
151
0
[
玻璃吧
]
就你趴着不动啊
股友d099939W
04-14 10:40
04-14 10:46
284
0
[
LPG吧
]
晴天解期:4/14盘中建议【液化气2205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14 10:40
04-14 10:46
298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4.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4-14 10:43
04-14 10:46
168
0
[
纯碱吧
]
现在煤国家不管了吗?又要像去年那么疯狂后才管?爆不跌,这货这就不会跌
股友1n59X369
04-14 10:35
04-14 10:46
246
1
[
菜粕吧
]
涨到4000再空你,你加油。[赞]
苍天在我
04-14 10:15
04-14 10:46
528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空单:日内激进可在21540
账户已注销
04-14 10:11
04-14 10:46
194
0
[
A50期指吧
]
熊市呵呵创业板也不能玩了
梁咩咩1
04-14 10:39
04-14 10:46
423
1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搞谁敢玩?稳不住拉毛线?[哭]还以为走强了!
牛B很牛B
04-14 10:37
04-14 10:46
384
1
[
甲醇吧
]
万里长城永不倒,空军大旗永飘扬!
红钻石与绿钻
04-14 10:36
04-14 10:46
282
1
[
燃油吧
]
原油都跌了国内也跌了你踏马就死了一样
一单就会改变
04-14 10:18
04-14 10:46
254
2
[
玻璃吧
]
反复的下跌然后诱多慢慢价格就下去了
牛转钱坤冲冲
04-14 10:12
04-14 10:46
187
0
[
玻璃吧
]
上涨难,难于上青天
谢滩牌王
04-14 10:38
04-14 10:46
431
1
[
沥青吧
]
根本跌不动了
万手哥在路上
04-14 10:31
04-14 10:45
199
1
[
白银T+D吧
]
还能涨几天???
高木子杉
04-14 10:18
04-14 10:45
214
0
[
甲醇吧
]
又是震荡的一天
上海炒家D380
04-14 10:40
04-14 10:45
189
0
[
豆油吧
]
12000再来空你
嗯WDE
04-14 10:40
04-14 10:45
30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指数是真回来了,个股越陷越深了
受信任的谢晓
04-14 10:30
04-14 10:45
203
4
[
黄金/美元吧
]
78重仓空58平仓
纵情锦绣河山
04-14 09:26
04-14 10:45
249
1
[
A50期指吧
]
3700多支股红涨!!!
引子玄
04-14 10:23
04-14 10:45
483
2
[
PTA吧
]
早起看原油以为这货今天要上6200,唉,看不透啊
神气飞龙
04-14 10:14
04-14 10:45
147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适合空,不适合多
账户已注销
04-14 10:39
04-14 10:45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有谁看得懂吗?减了又增
啥也不是也有
04-14 10:39
04-14 10:45
236
0
[
纸浆吧
]
送你一只开塞露,无论涨跌干脆点。你这样墨迹我们就当看猴趴杆。不大跌大涨我们就是不
每天百分之一
04-14 10:39
04-14 10:45
174
0
[
乙二醇吧
]
PTA火箭了,
等风来管住手
04-14 10:39
04-14 10:45
332
1
[
玻璃吧
]
炒地成功
民间股神再现
04-14 10:35
04-14 10:45
305
1
[
燃油吧
]
单边行情,易涨难跌
直至逆水流光
04-14 10:35
04-14 10:45
417
4
[
乙二醇吧
]
大盘都涨上天了。这货按兵不动
账户已注销
04-14 10:29
04-14 10:45
218
0
[
苹果吧
]
空头不了
小小期货能手
04-14 10:36
04-14 10:44
661
2
[
短纤吧
]
短纤8500已不可能.因为疫情工厂有的停工
期航的战舰
04-14 09:16
04-14 10:44
547
3
[
甲醇吧
]
这么强的大盘都拉不动他,必须买空啊。下方空间是1000,上面空间最多最多是100
梵者
04-14 10:21
04-14 10:44
282
1
[
A50期指吧
]
内资一边砸盘,一边火速解读市场
paabb
04-14 10:17
04-14 10:44
505
0
[
沪铝吧
]
坚决看多!
等待的幸福
04-14 10:44
04-14 10:44
2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支撑到了
杰森富
04-14 10:38
04-14 10:44
18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加仓上涨。不会下跌。空单没必要扛。
万事顺利6666
04-14 10:39
04-14 10:44
233
0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有希望能突破4200吗#焦炭
霸王龙玩期货
04-14 10:38
04-14 10:44
198
0
[
菜粕吧
]
预计还有一波大幅度拉升才会震荡下行。
o益达o
04-14 10:38
04-14 10:44
345
1
[
花生吧
]
4/14【名金说期】花生2210合约盘中建议:花生做空,日内短线9470附近做空
名金说期3
04-14 09:23
04-14 10:44
487
3
[
燃油吧
]
我想知道这保证金啥时候能降下来[哭][哭]
疯狂止损
04-14 10:27
04-14 10:44
320
1
[
COMEX白银吧
]
很邪门,内盘一开就一个劲往上窜
只做纯碱
04-14 09:34
04-14 10:43
197
0
[
玻璃吧
]
乌拉乌拉
甲醇空起来
04-14 10:37
04-14 10:43
188
1
[
纯碱吧
]
难跌
期市韭菜007
04-14 10:35
04-14 10:43
244
0
[
铁矿石吧
]
破底翻,加仓多
无欲无求随势
04-14 10:37
04-14 10:43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拉指数了,涨就涨一毛几分,跌就几乎
股友dur1XJ
04-14 10:37
04-14 10:43
133
0
[
纯碱吧
]
真是被震荡晕了
一场游戏梦一
04-14 10:37
04-14 10:43
157
0
[
纯碱吧
]
现在多看少动,多空都不好做。
期货交易财经
04-14 10:37
04-14 10:43
984
2
[
塑料吧
]
这个波浪是不是很熟悉,不用提醒了吧
xx小散户
04-14 10:05
04-14 10:43
254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咋回事知道我买了一手空是不
小散不能贪
04-14 10:38
04-14 10:43
348
1
[
股指期货吧
]
券商就是搅棍
细致的张梦香
04-14 10:12
04-14 10:42
181
0
[
LPG吧
]
大家赶紧多,这次别让中信空头跑了。
海棠论期888
04-14 10:36
04-14 10:42
169
0
[
玻璃吧
]
雷曼兄弟。。。游戏版号
腾格里123
04-14 10:37
04-14 10:42
276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这里的散户个个都是人才,每次跟你们反向
目标赚千万
04-14 10:22
04-14 10:42
144
0
[
菜粕吧
]
控盘牛比
股友083w73C0
04-14 10:36
04-14 10:42
207
0
[
铁矿石吧
]
创新高的节奏 ,玩死小散
兴奋de道奇
04-14 10:36
04-14 10:42
237
0
[
铁矿石吧
]
跌的真磨叽
啤酒噶噶
04-14 10:36
04-14 10:42
136
0
[
纯碱吧
]
马上拉升,,加仓啊,兄弟们
股友l7Hwz5
04-14 10:36
04-14 10:42
245
1
[
纯碱吧
]
玩郑所的最后毛都不剩
炒玻璃买宝马
04-14 10:28
04-14 10:42
29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无量上涨,做空是机会
控制风险再说
04-14 10:21
04-14 10:42
278
3
[
玻璃吧
]
玻璃真垃圾,早知道昨天买纯碱也比这货强多了
钻石法则的执
04-13 22:25
04-14 10:42
454
2
[
玻璃吧
]
类似苹果解封不是利好
腾格里123
04-13 19:40
04-14 10:41
286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4.14黄金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罗鸿辉Lhh323
04-14 10:40
04-14 10:41
152
0
[
纯碱吧
]
多多多,单车变摩托[大笑]满仓多满仓多摩托变汽车[大笑][大笑][大笑]
轻仓交易
04-14 10:36
04-14 10:41
31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牛市开始
阳光下大海
04-12 23:24
04-14 10:41
208
1
[
纯碱吧
]
有绝代双焦托着[捂脸],焦煤要破前高了
风趣的夏鸿白
04-14 10:18
04-14 10:41
230
0
[
沪银吧
]
多单无忧[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4 10:37
04-14 10:41
151
0
[
菜粕吧
]
高位震荡而己
股友99EC2677
04-14 10:36
04-14 10:41
184
0
[
LPG吧
]
主力做多,牛叉
股友HNha9g
04-14 10:36
04-14 10:41
137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不上不下,卧槽
日进发财de文
04-14 10:36
04-14 10:41
215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多一定要先跳水至13800上方才健康,否则今天没个好。
种棵摇钱树WW
04-14 08:43
04-14 10:41
252
0
[
苹果吧
]
靠尼煤的,主力拉05空1005不跌了吗??能否举报
账户已注销
04-14 10:34
04-14 10:41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从黄金目前盘面走势来看在日线上已经开始逐步走
潘帅财经分享
04-14 10:36
04-14 10:41
194
0
[
燃油吧
]
要逼空了
做鬼亦难
04-14 10:35
04-14 10:41
166
0
[
菜粕吧
]
昨天说叫你们做多都不做
山高人为峰丶
04-14 10:36
04-14 10:41
243
2
[
纯碱吧
]
全市场最牛逼的品种
短线大神
04-14 10:14
04-14 10:41
20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你是硬要把外盘拉起来
弱有似无
04-14 10:35
04-14 10:41
17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
永安内部反指
04-14 10:35
04-14 10:41
122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一直给机会
正不急
04-14 09:05
04-14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06
122807
122808
122809
122810
122811
122812
122813
122814
122815
1228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