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焦煤吧
]
05合约已经涨不动,也跌不下来了,09开始补涨了。05,09差价从300缩到12
XM_L
04-14 11:25
04-14 11:31
152
0
[
纯碱吧
]
尿屁都吓出来了,不说了我去拉了
林平之22
04-14 11:25
04-14 11:31
219
0
[
甲醇吧
]
做空还是做多
随意人生开心
04-14 11:23
04-14 11:31
256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两万多晚上继续大涨三个点
稳住才能胜
04-14 11:23
04-14 11:31
140
0
[
纯碱吧
]
要冲3200了,别空了
一场游戏梦一
04-14 11:23
04-14 11:31
149
0
[
纯碱吧
]
看空的估计又要中招了,三千三还远吗
晓晓风轻扬
04-14 11:25
04-14 11:31
159
0
[
纯碱吧
]
在拉一波
聚宝喷
04-14 11:25
04-14 11:31
167
0
[
纯碱吧
]
突破3150看3220
熊来了快跑啊
04-14 11:25
04-14 11:31
477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4.14俄乌局势升级伦敦金剑指2000?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2022
04-14 11:26
04-14 11:31
210
0
[
燃油吧
]
又到了不要脸的时候了
春风吹又生20
04-14 11:24
04-14 11:31
171
0
[
花生吧
]
这交易量太少了吧,没人玩了
股友MEdVcl80
04-14 11:24
04-14 11:31
218
0
[
甲醇吧
]
当你觉得涨不动的时候,就是开涨之机[大笑]
股友37g7d213
04-14 11:24
04-14 11:31
151
0
[
纯碱吧
]
牛啊,可惜没多
唔之运
04-14 11:24
04-14 11:31
25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来,不能玩
追击神话
04-14 11:24
04-14 11:31
13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太强了
微笑直销店
04-14 11:24
04-14 11:31
265
0
[
苹果吧
]
中信都没跑你们急什么?
此生只做多
04-14 11:24
04-14 11:31
481
0
[
聚丙烯吧
]
进入震荡行情,擅长震荡操作的人能赚钱
taizhuqiang
04-14 11:24
04-14 11:31
21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阳顶天!
开心愚乐
04-14 11:24
04-14 11:31
159
0
[
纯碱吧
]
这就开始歼杀空头了?
五元时代
04-14 11:24
04-14 11:31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多头还在拼命加仓
啥也不是也有
04-14 11:24
04-14 11:31
229
0
[
玻璃吧
]
空2005没跑,哎
瞬息万变9
04-14 11:24
04-14 11:31
156
0
[
纯碱吧
]
逼空行情这两年真是疯狂,也是暴利行情
清风阁4
04-14 11:24
04-14 11:31
273
0
[
原油吧
]
空单快走,晚上可能要冲破700,重回高位
股友6wF61953
04-14 11:24
04-14 11:31
284
2
[
菜粕吧
]
总体还是向下
axhz999
01-19 09:51
04-14 11:31
188
0
[
纸浆吧
]
7080空的,一百多点利润到手了。下一步防到7180上不去就空,上去了就在735
每天百分之一
04-14 11:24
04-14 11:31
177
0
[
纯碱吧
]
纯碱瞎涨确没见玻璃协会出来闹,会不会玻璃协会及成员早就是期货纯碱的主力了[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14 11:24
04-14 11:31
139
0
[
纯碱吧
]
4000我就把房子抵押空你
日內小达人
04-14 11:25
04-14 11:31
289
0
[
燃油吧
]
还是空仓的好,油价都是机构炒上去的,散户都是买空的,机构都是在持续加仓上行,燃油
股友T0amTQ
04-14 11:24
04-14 11:31
158
0
[
玻璃吧
]
好牛逼的空头
kong91
04-14 11:24
04-14 11:30
274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这个品种是进口多还是出口多,国内定价是否具有话语
股友290X09o0
04-14 11:20
04-14 11:30
226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拉升啊带崩制造业,我就看不惯炒房,我看看实业崩了地产能不能涨
七寸紫红
04-14 11:24
04-14 11:30
231
0
[
甲醇吧
]
就这?
洋葱超级白
04-14 11:24
04-14 11:30
287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预备,跳!
股友2V131e98
04-14 11:23
04-14 11:30
45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今天晚上关注这里
策略员VB交流
04-13 21:15
04-14 11:30
489
8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红老纳退出期市,闭关三年
烂泥扶金砖
04-14 09:16
04-14 11:30
218
1
[
燃油吧
]
既然上不去就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4-14 11:07
04-14 11:30
293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现在不空等到3000呀!
炒期脱贫
04-14 11:23
04-14 11:30
218
0
[
苹果吧
]
是我的我要拿回来。拿回来。昨天疼死我了。。。。
扛单小王子
04-14 11:23
04-14 11:30
171
0
[
纯碱吧
]
空单仓不重就扛着吧,多头趋势中,只能等待转势了,错了不认错只能等,仓重就止损吧
进步的弯月
04-14 11:23
04-14 11:30
346
1
[
苹果吧
]
我05和10就价差这么大,怎么滴,就是不给你挪月的机会
我叫爆仓小名
04-14 11:16
04-14 11:30
344
2
[
菜粕吧
]
服不服?
空头先锋员
04-14 11:14
04-14 11:30
125
0
[
PVC吧
]
看了一下右边,都特么的开始玩短线嘛,我都忍不住了。
丶刘云天
04-14 11:23
04-14 11:30
152
0
[
LPG吧
]
多单兑现吧,警惕某信暴力打压
海棠论期888
04-14 11:22
04-14 11:30
147
0
[
纯碱吧
]
你要去涨停
我是空军大队
04-14 11:23
04-14 11:30
200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上天了,你还在墨迹
缪笔生花
04-14 11:23
04-14 11:30
4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张则谦JL6838
04-14 11:29
04-14 11:30
201
0
[
玻璃吧
]
越差越远
翻滚的小次郎
04-14 11:23
04-14 11:30
283
0
[
苹果吧
]
昨天说的没错吧,今天高开高走,不给机会了
慢慢来再慢点
04-14 11:23
04-14 11:30
145
0
[
纯碱吧
]
你疯啦
小韭菜不要被
04-14 11:23
04-14 11:30
176
0
[
玻璃吧
]
纯碱都这样了你都跟不上?[滴汗]
kordan
04-14 11:21
04-14 11:30
222
0
[
苹果吧
]
垃圾,连一万一都上不去
期货界的小帆
04-14 11:23
04-14 11:30
155
0
[
纯碱吧
]
看着逼样5000不是梦
浪中游
04-14 11:23
04-14 11:30
750
3
[
白糖吧
]
这么完美的锅底,控盘太严重了
赌徒9528
04-14 10:54
04-14 11:30
770
1
[
棉花吧
]
美棉太尴尬了,
股友86Y06I39
04-14 11:01
04-14 11:30
233
0
[
苹果吧
]
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观望
fxk01
04-14 11:23
04-14 11:30
23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085开空10手
高抛低吸反复
04-14 11:22
04-14 11:29
215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还记得我说的05到万五!目标价不变!预测今年10
生鲜小王子
04-14 11:21
04-14 11:29
191
0
[
纯碱吧
]
太夸张了
新手来被套啦
04-14 11:21
04-14 11:29
4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因局部地区疫情的好转以及央行金融数据超预期,宏观上偏暖对市场有提振作用,出
孟昊财经
04-14 11:21
04-14 11:29
280
0
[
甲醇吧
]
下午开拉?
股友37g7d213
04-14 11:21
04-14 11:29
134
0
[
纯碱吧
]
胡闹啊
生活121
04-14 11:22
04-14 11:29
159
0
[
纯碱吧
]
纯碱比玻璃强太多了
股友ANh8h3
04-14 11:21
04-14 11:29
267
1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
我很土9527
04-14 11:19
04-14 11:29
356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4俄乌局势升级伦敦金剑指2000?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2022
04-14 11:26
04-14 11:29
1337
13
[
玻璃吧
]
早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玻璃纯碱的看法:今日的话还是建议看承压的思路。纯碱看31
猴哥说期o
04-14 09:43
04-14 11:29
211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威武,跟着中信有肉吃目标价12000
稳住才能胜
04-14 11:22
04-14 11:29
133
0
[
纯碱吧
]
你牛
期货短线小王
04-14 11:22
04-14 11:29
317
1
[
纯碱吧
]
死了一批又一批的空军
多财利市de蝶
04-14 11:21
04-14 11:29
258
0
[
螺纹钢吧
]
他大爷又起来了
一方霸主
04-14 11:22
04-14 11:29
261
1
[
纯碱吧
]
15分钟macd突破了,赶紧开多
浪中游
04-14 11:19
04-14 11:29
221
0
[
燃油吧
]
这货在逼空。
股友1ef1SW
04-14 11:22
04-14 11:29
221
0
[
燃油吧
]
两桶油根本就不会让它跌,吐了
大魔王提莫
04-14 11:22
04-14 11:29
237
1
[
纯碱吧
]
上个厕所的功夫,这是咋回事!!!
守望123
04-14 11:19
04-14 11:29
290
1
[
燃油吧
]
这货估计上不去了
股友680H9239
04-14 11:11
04-14 11:29
249
1
[
生猪吧
]
07,09逢高空。这几天在明显的收缩基差。4000点啊同志们
基民hRHDOj
04-14 10:05
04-14 11:29
628
4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轻仓做多
趋势老魏
04-14 11:05
04-14 11:29
302
1
[
甲醇吧
]
东证光大天天左右手互倒和周伯通学的互博术呗
不跳就继续炒
04-14 11:00
04-14 11:29
291
0
[
甲醇吧
]
横盘越久,威力越大
富可纳闷
04-14 11:19
04-14 11:29
410
8
[
纯碱吧
]
真硬啊,空了七八次都止损了
炒期养家
04-13 14:24
04-14 11:29
495
2
[
棕榈油吧
]
这波上涨可能到要21450左右了。
反幞归真
04-14 11:04
04-14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97
122798
122799
122800
122801
122802
122803
122804
122805
122806
122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