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2
[
豆粕吧
]
前期经历一轮反弹之后进行横盘,这种作为持续形态
纵横股期
04-14 10:13
04-14 11:24
159
0
[
纯碱吧
]
明星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14 11:17
04-14 11:24
778
1
[
淀粉吧
]
恭喜昨晚低多的朋友,大家多单握好
congbaohuier
04-14 09:09
04-14 11:24
442
4
[
花生吧
]
裤子脱了,上不上?冲啊。短线好时机,呵呵
花城城花
04-14 09:30
04-14 11:24
417
1
[
燃油吧
]
明天凌晨油价下调
雄耐尔
04-14 11:09
04-14 11:24
225
1
[
纯碱吧
]
带好止损,上去空,下来多。不卖顶也不卖底,中间轻轻松松15-20点[大笑]
轻仓交易
04-14 10:41
04-14 11:24
156
0
[
玻璃吧
]
加油!空头
学习交流8
04-14 11:15
04-14 11:24
204
0
[
棕榈油吧
]
千万忍住不要后悔
亿买九涨
04-14 11:16
04-14 11:24
180
0
[
玻璃吧
]
纯碱磨着磨着就新高了,玻璃磨着磨着就磨没了[呲牙]
爱吃粽子的猫
04-14 11:16
04-14 11:24
325
0
[
铁矿石吧
]
【一粟点评】4.14铁矿石盘中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4 11:15
04-14 11:24
185
0
[
苹果吧
]
冲冲冲
股友MnXipa
04-14 11:16
04-14 11:24
428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两天了多头始终上不去,有点疲惫了
正好的鲁朝旭
04-14 11:09
04-14 11:24
599
1
[
白糖吧
]
大家不看每日白糖的价格吗?每天都在上涨,不要一个急拉,或者一个急跌,就断定要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10:51
04-14 11:23
146
0
[
纯碱吧
]
拉你没的
面朝大海52
04-14 11:16
04-14 11:23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选择了观望,当前来看还是走了前一日凌晨低点的起涨点,日线继续破高收阳,
w2366322
04-14 11:15
04-14 11:23
130
0
[
纯碱吧
]
什么鬼
我是空军大队
04-14 11:15
04-14 11:23
547
0
[
沪金吧
]
阚子安:4.14黄金刷新高点,黄金行情分析策略建议
阚子安
04-14 11:15
04-14 11:23
19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星客王子
04-14 11:23
04-14 11:23
255
0
[
玉米吧
]
背离。。。
有耐心的狩猎
04-14 11:14
04-14 11:23
485
1
[
纯碱吧
]
全球都在等纯碱跌下来,我就耗
股友33l51700
04-14 11:12
04-14 11:23
177
0
[
玻璃吧
]
你不拉纯碱帮你
账户已注销
04-14 11:15
04-14 11:23
206
0
[
燃油吧
]
2205临近交割,很硬气
她好我也好
04-14 11:14
04-14 11:23
379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军事援助加上美股强势,黄金原油势不可遏
金老虎r32568
04-14 11:21
04-14 11:22
195
0
[
玻璃吧
]
增仓3万了,未破20日线,指标修复一下就要启动了
菡琪一梦轶
04-14 11:14
04-14 11:22
200
0
[
燃油吧
]
05是为了爆空头的,拉高正常
账户已注销
04-14 11:11
04-14 11:22
34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合约4800附近做多永不止损,赶紧逼空!
lh时空涟漪
04-14 10:59
04-14 11:22
690
1
[
白糖吧
]
白糖2209合约晚盘偏多头,详情点位如下:
股友55A87600
04-13 21:47
04-14 11:22
18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股友v87Mtz
04-14 11:22
04-14 11:22
486
3
[
豆油吧
]
一根大阴线,马上
股友01000n5z
04-14 10:51
04-14 11:22
189
0
[
玻璃吧
]
增仓不少,价格不动,主力在吃货埋伏吗?
亏钱就跑
04-14 11:14
04-14 11:22
533
4
[
纯碱吧
]
纯碱轻仓多纯碱2209基本面变化不大,市场供应充足,局部受疫情影响。操作策略:纯
期市阿金
04-12 21:25
04-14 11:22
18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破除黑周四,坚持住
不刷视频的第
04-14 11:11
04-14 11:22
683
2
[
甲醇吧
]
明天会大跌
封号斗龙
04-14 11:05
04-14 11:22
351
1
[
甲醇吧
]
别怕,下午跌停
洋葱超级白
04-14 11:03
04-14 11:22
387
0
[
沪金吧
]
金老虎:军事援助加上美股强势,黄金原油势不可遏
金老虎r32568
04-14 11:22
04-14 11:22
169
0
[
纸浆吧
]
垃圾货啊,几天都这样拉一点又下去反反复复
股友3A06370w
04-14 11:14
04-14 11:22
154
0
[
玻璃吧
]
震的我头皮发麻
抄期安家
04-14 11:13
04-14 11:22
165
0
[
纸浆吧
]
现在才4点,10点就是下午五点,估计只能晚盘才知道芬兰人到底想干啥
新手来抓鱼
04-14 11:14
04-14 11:21
293
0
[
豆油吧
]
多观点,国际局势,国际油价,美豆近期偏强!空观点,国内库存逐渐增加,国内需求不理
觉醒之小苹果
04-14 11:13
04-14 11:21
195
0
[
玻璃吧
]
2000是破不了吗
坐等原油到10
04-14 11:14
04-14 11:21
187
0
[
纯碱吧
]
缩量得好狠,多空不宜,止损区间不好设置,3124不是顶,3060也不是回调底,主
重回市场的韭
04-14 11:13
04-14 11:21
21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主力快拉
账户已注销
04-14 11:13
04-14 11:21
705
0
[
塑料吧
]
是这样,高能看到哪
大发斗金de典
04-14 11:13
04-14 11:21
320
0
[
期货吧
]
【玻璃纯碱联袂拉升 多单继续持有】 此前沙河全域静态管理,当地累库被视为利空因素
期和资讯
04-14 11:19
04-14 11:21
729
1
[
沪铝吧
]
诱多,减仓跑路的人太多。
股友3D75186A
04-14 10:35
04-14 11:21
212
1
[
纯碱吧
]
喊了一天多你们怎么不信我
股友5Z3F8252
04-14 11:06
04-14 11:21
207
0
[
苹果吧
]
马上瀑布
私募无敌手
04-14 11:12
04-14 11:21
291
1
[
甲醇吧
]
均线稳的一逼
股友37g7d213
04-14 11:03
04-14 11:21
685
0
[
淀粉吧
]
【盘中策略】淀粉2207回调趋势中,反弹3330附近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4 11:13
04-14 11:21
156
0
[
纯碱吧
]
想不到吧,我纯碱又重新杀到3000以上了[大笑]
我叫爆仓小名
04-14 11:13
04-14 11:21
188
0
[
豆油吧
]
经典跟涨不跟跌[赞]
掩耳盗铃
04-14 11:12
04-14 11:21
230
0
[
铁矿石吧
]
爬楼梯啊
熊来了快跑啊
04-14 11:13
04-14 11:20
1156
9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脚踏头涨:上升途中的回调,一般总要回调到前面的高点
CCYKSZ
04-14 09:11
04-14 11:20
259
2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一日游?
平147
04-14 10:48
04-14 11:20
519
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这个位置还有人做单吗
股友2968Fk88
04-14 10:36
04-14 11:20
395
2
[
燃油吧
]
是不是该庆幸空的是09
iiigggf
04-14 11:05
04-14 11:20
351
0
[
沪金吧
]
虞遐凌:4.14黄金依旧强势不改!金价六连阳,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虞遐凌
04-14 11:15
04-14 11:20
289
1
[
玻璃吧
]
二次探低了,懂的都懂
股友109k5J88
04-14 11:06
04-14 11:20
392
1
[
沪银吧
]
期市神探白银最新策略布局,白银2206合约,盘中反弹到5300附近空单进入,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14 10:51
04-14 11:20
446
7
[
菜油吧
]
逢低抄底买多,目标50000
sima2020
04-14 10:45
04-14 11:20
343
1
[
苹果吧
]
昨天买多慌得一皮,今天早上赶紧卖了,少赚好几百
恭喜多谋得俊
04-14 11:09
04-14 11:20
286
0
[
苹果吧
]
$苹果204(CZCE|AP204)$4月交割价格不会高于9250元!投机资金不
鸡驶船没
04-14 11:07
04-14 11:20
558
2
[
甲醇吧
]
甲醇预计震荡上行,操作方面回撤支撑位轻仓介入多单。
铭道说期市
04-14 09:23
04-14 11:20
142
0
[
纯碱吧
]
3100强支撑真的很强
五元时代
04-14 11:12
04-14 11:20
329
0
[
沪金吧
]
狄韩闾:4.14 黄金 操作思路看涨不变
账户已注销
04-14 11:19
04-14 11:20
205
0
[
菜粕吧
]
四川广元油菜渣做肥料一块钱一斤
吴haof
04-14 11:12
04-14 11:20
290
2
[
生猪吧
]
越收储越跌,大豆越抛越涨[无语]
婉拒富婆996
04-14 09:46
04-14 11:20
262
1
[
纯碱吧
]
开始做空目标3010
小窝牛1
04-14 11:07
04-14 11:19
267
0
[
沥青吧
]
多多多,4000
星客王子
04-14 11:10
04-14 11:19
266
0
[
螺纹钢吧
]
土!
股友77fL7319
04-14 11:10
04-14 11:19
173
0
[
纯碱吧
]
多头赶快加仓,主力都在增仓了,还等什么,直接3200见
好人好运奈奈
04-14 11:11
04-14 11:19
240
0
[
燃油吧
]
09套不住下看300点可以赚05就没戏了
基民yvkAWM
04-14 11:11
04-14 11:19
191
0
[
纯碱吧
]
中信永安往死里空玻璃,多纯碱
瀚海天透
04-14 11:10
04-14 11:19
415
7
[
纯碱吧
]
别说你们亏着的空单,我3100的空单都摆脑壳
一千块起家
04-14 10:52
04-14 11:19
221
1
[
纯碱吧
]
空散们现在反手做多还来的急
完美曲线
04-14 11:04
04-14 11:19
298
0
[
玉米吧
]
能破3000嘛?,的努力呀
天天天涨2020
04-14 11:11
04-14 11:18
212
0
[
铁矿石吧
]
诱多否?
股神他哥6
04-14 11:11
04-14 11:18
212
0
[
苹果吧
]
服不服,05快上11000.以后就做逼仓单
股友Rw8ApK
04-14 11:11
04-14 11:18
148
0
[
纯碱吧
]
上不去那就是万暴跌了
理智得小葡萄
04-14 11:09
04-14 11:18
288
1
[
苹果吧
]
资金盘,控盘程度百分之八十
股友lPTils
04-14 11:04
04-14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99
122800
122801
122802
122803
122804
122805
122806
122807
122808
1228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