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再涨空头要跳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13:32
04-14 13:34
221
0
[
玻璃吧
]
今日完美收官
股友25175Z82
04-14 13:32
04-14 13:34
418
3
[
不锈钢吧
]
下游需求释放,上游成本高企。看涨2万妥妥
钢铁砖家
04-14 11:36
04-14 13:34
22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做空的自求多福吧[吃瓜]
跟我反着做就
04-14 13:32
04-14 13:34
1440
7
[
A50期指吧
]
短_炒_狐_狸就是一个213,把反面评论的声音全部拉黑屏蔽,剩一群无脑粉在那里自
绿嘴鹦鹉
04-13 14:11
04-14 13:34
175
0
[
甲醇吧
]
看看纯碱看看你
孤单的神牛
04-14 13:32
04-14 13:34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目标达成。感谢庄家老铁送的大火箭。改日再战
第四代表处
04-14 13:32
04-14 13:34
382
0
[
棉花吧
]
天天窜那么高,有毛线意思
全线复苏
04-14 13:32
04-14 13:34
225
0
[
螺纹钢吧
]
一个达拉
拿了个破仑
04-14 13:31
04-14 13:33
24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这个可以上7740吗?如果能上的话,那我现
掘钟信祖粽的
04-14 13:31
04-14 13:33
17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一张图说明一切,相信我别被人害了!
candon
04-14 13:31
04-14 13:33
177
0
[
玻璃吧
]
下午能拉多少点?
浙江民资
04-14 13:30
04-14 13:33
402
1
[
螺纹钢吧
]
开盘上冲5015位置
飞水111
04-14 12:21
04-14 13:33
165
0
[
纯碱吧
]
我豆油挣了5万多,都赔给你了。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71n13h57
04-14 13:30
04-14 13:33
1448
12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微笑]23号开始500做到1000出金800,剩余200今天又
账户已注销
03-26 00:42
04-14 13:33
545
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探还是有阻力。103.3反手做多,今天还在上涨,再相信你一次。
向上my71700
04-14 12:13
04-14 13:33
155
0
[
纯碱吧
]
跌跌跌!逼空是犯罪行为!
上帝告诉我能
04-14 13:31
04-14 13:33
262
1
[
A50期指吧
]
夜盘涨停,白天回调
奋力拼搏的李
04-13 22:14
04-14 13:33
166
0
[
豆粕吧
]
弱
今天你孟了吗
04-14 13:31
04-14 13:32
149
0
[
纯碱吧
]
真优秀棒棒
SRQJ
04-14 13:31
04-14 13:32
139
0
[
纯碱吧
]
完了,下午肯定大涨。死惨了
股友1n59X369
04-14 13:30
04-14 13:32
176
0
[
燃油吧
]
今天好明天都涨,明晚可以空
荣春520
04-14 13:31
04-14 13:32
139
0
[
纯碱吧
]
牛B
股友VYIHD5
04-14 13:30
04-14 13:32
397
4
[
纯碱吧
]
提示纯碱到了变盘时刻。下一个黄金品种是白银做多破新高。好的品种是等出来的。
很棒之一休
04-14 12:09
04-14 13:32
13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要t飞,赶紧买回来
小便宜头大
04-14 13:29
04-14 13:32
350
2
[
纯碱吧
]
各路评论的大神都当缩头乌龟了,
股友88n10129
04-14 13:20
04-14 13:31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短空贪利亏
韭菜蔸想开韭
04-14 13:28
04-14 13:31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
TOM305TOM
04-14 13:29
04-14 13:31
343
1
[
尿素吧
]
看样子还是要突破一下
股友BY110279
04-14 11:00
04-14 13:31
3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这货走势,降准力度会很大!
股性是人性
04-14 13:24
04-14 13:31
166
0
[
菜粕吧
]
现在看来感觉要做出来一个圆弧顶形态了,如果暴力拉升的话就会是趋势的延续还会有新高
葛庄韭皇
04-14 13:29
04-14 13:31
13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复制前天走势。斜着一直向上涨,最高价收盘。
万事顺利6666
04-14 13:27
04-14 13:31
275
0
[
橡胶吧
]
反转开始,空投必死!
不喜欢咖啡
04-14 13:24
04-14 13:31
173
0
[
纯碱吧
]
牛啊
唔之运
04-14 13:30
04-14 13:30
158
0
[
纯碱吧
]
今天拉涨停
完美曲线
04-14 13:30
04-14 13:30
352
2
[
纯碱吧
]
3200空绝对是个好位置
股友hMz7yk
04-14 13:21
04-14 13:30
615
1
[
短纤吧
]
怎么想?下午怎么走
毒王子
04-14 13:07
04-14 13:30
182
0
[
玻璃吧
]
美工资压,物价上涨→潇条。
提篮小卖
04-14 13:28
04-14 13:30
176
0
[
A50期指吧
]
大空
灰灰咯哦哦
04-14 13:28
04-14 13:30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钱氏家族价值
04-14 13:28
04-14 13:30
499
6
[
纯碱吧
]
3100空,满仓,下午会不会强平
搞一点菜钱
04-14 12:13
04-14 13:30
324
3
[
纯碱吧
]
真是无法无天的乱来,举报吧
无情冷库嘎嘎
04-14 13:11
04-14 13:30
419
1
[
玻璃吧
]
诱多,明天直补缺口。
股友8tH7Cl
04-13 22:58
04-14 13:30
431
1
[
纯碱吧
]
一提保就逼空你mmp
苦海无涯526
04-14 13:23
04-14 13:30
153
0
[
纯碱吧
]
等五分钟急跌,反弹再空,静候
重回市场的韭
04-14 13:27
04-14 13:30
396
6
[
A50期指吧
]
虽然盘面普涨,指数也涨了,但并不乐观。大家还是谨慎为好。
毛毛姐628
04-14 11:27
04-14 13:30
162
0
[
纯碱吧
]
大家都知道下午要继续涨,庄家会让?
儒雅的狼
04-14 13:24
04-14 13:30
24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把爆仓兄弟的单子接回来别让主力赚钱走
爆仓大师
04-14 13:09
04-14 13:30
447
4
[
玻璃吧
]
空的大哥咋想的,
Mifl
04-14 10:35
04-14 13:30
156
0
[
乙二醇吧
]
不用怕,镇定!4300大旗也就是下周的事儿
股友ynlixx
04-14 13:27
04-14 13:29
462
3
[
纯碱吧
]
要涨停板了下午
股友663u2g66
04-14 13:15
04-14 13:29
20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是上市以来历史最低量了[发呆]差不多到底了,
明日的炊烟
04-14 13:21
04-14 13:29
411
4
[
纯碱吧
]
这波上3300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f1856765
04-14 13:03
04-14 13:29
555
1
[
橡胶吧
]
越南泰国喜迎开割,橡胶大力增产开始了
不败传说哥
04-14 11:15
04-14 13:29
1440
29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多头都在获利了结,哪个主力钱多会去接盘再拉?空它没毛病
遥远的救世主
04-14 09:35
04-14 13:29
263
1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3070-50。不破就要小心咯之前就发过帖子,空纯碱不如空玻璃
Vchang007
04-13 14:47
04-14 13:29
577
1
[
乙二醇吧
]
EG2209:乙二醇连续处于底部整理之后,短期的空头下探势头被逐步遏制,后续有止
投资界的老船
04-14 13:12
04-14 13:29
373
5
[
纯碱吧
]
积点德把,大家都这么难,还杀绝户,要不震荡算了把。只能呼吁帮助大家啦!
WXYGNHZ
04-14 13:10
04-14 13:29
275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怎么不动了?
九上悠雅
04-14 13:03
04-14 13:29
458
2
[
棕榈油吧
]
这油脂就是个巨坑,千万别做,要么暴涨,要么暴跌。
雨天一路走来
04-14 11:29
04-14 13:28
303
2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武德啊,给我涨啊
人生乐趣666
04-14 10:44
04-14 13:28
1151
1
[
淀粉吧
]
今日平手续费多少
米糊粉49元
04-13 14:57
04-14 13:28
646
2
[
纯碱吧
]
纯碱强势突破振荡,空单止损就先观望,回踩3100附近低多看3200
猴哥说期o
04-14 11:21
04-14 13:28
202
0
[
燃油吧
]
三天差不多涨了20个点
股友3A06370w
04-14 13:25
04-14 13:28
170
0
[
玻璃吧
]
不可理喻,常识不能讲,却可。
提篮小卖
04-14 13:25
04-14 13:28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我去,大盘都涨那么多了,你倒是动动啊
股友oRNKoP
04-14 13:25
04-14 13:28
1201
18
[
纯碱吧
]
脚踏头涨
CCYKSZ
04-14 08:25
04-14 13:28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原油布局,现价103.60-103.80附近位置,做空下来。
老舍看黄金原
04-14 13:24
04-14 13:27
147
0
[
纸浆吧
]
商品普涨,看纸浆能跌到哪去
会心一笑1217
04-14 13:24
04-14 13:27
356
2
[
纯碱吧
]
空军去哪里了,应该好好教训一下多庄,太疯狂了
不追多不追空
04-14 13:14
04-14 13:27
436
4
[
纯碱吧
]
下午把我拉爆就退出从此不要期货了
股友71G5u965
04-14 12:42
04-14 13:27
189
1
[
永安期货吧
]
太垃圾了
股友h60D3700
04-14 13:08
04-14 13:27
184
2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去了,,,一天一夜了,
大多头1号
04-14 12:43
04-14 13:26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货说2450就出
吉祥多金斗得
04-14 13:20
04-14 13:26
224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做多,券商两点继续拉升
牛气冲天买就
04-14 13:22
04-14 13:26
197
0
[
豆粕吧
]
美豆眼瞅着又站上1700,金粕怎么会不起飞3
我叫爆仓小名
04-14 13:22
04-14 13:26
40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家好我是短炒狐臭,我就爱骗,你
Ron33
04-14 11:37
04-14 13:26
465
3
[
纯碱吧
]
空头好惨,刚刚看了下11点后100手以上的空平有10000多手
平静de星辰
04-14 12:58
04-14 13:25
427
1
[
菜油吧
]
13342挂一手空,若亏也认了
只做工业硅
04-14 12:43
04-14 13:25
349
1
[
豆油吧
]
会下来的,油脂板块豆油最弱。
股友983V6338
04-14 13:13
04-14 13:2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87
122788
122789
122790
122791
122792
122793
122794
122795
122796
122797
下一页
尾页